作者sunnydragon7 (豬豬肉包)
看板Elephants
標題[新聞] 兄弟上半季瀕臨淘汰 平野惠一吐露理想球
時間Wed May 27 20:36:17 2026
兄弟上半季瀕臨淘汰 平野惠一吐露理想球隊型態
ETtoday新聞雲
2026年05月27日 19:45
記者王真魚、蔡厚瑄/台北-高雄連線報導
中信兄弟近期戰況持續低迷,24日遭味全龍以5比0完封後,不僅苦吞5連敗,也讓味全收
下8連勝,雙方勝差已經擴大至14場。兄弟目前上半季淘汰指數僅剩8,最快本周六就可能
提前與上半季冠軍說再見。
兄弟本周南下澄清湖,本季對雄鷹8戰僅拿2勝;接下來回到北部後,又將交手本季對戰僅
1勝6敗的富邦悍將,上半季幾乎已進入「淘汰倒數」。
在這樣的局勢下,外界開始關注,兄弟是否會在剩餘賽程增加年輕球員出賽比例。對此,
總教練平野惠一坦言,其實自己一直都想讓年輕球員有更多機會。
不過平野強調,球隊經營並非單純「全部換成年輕人」這麼簡單,「球隊還是要有平衡。
」他直言,陣中仍有明星球員、主力球員,也有很多球迷是特地進場看這些選手,因此教
練團必須在戰績、人氣與養成之間取得平衡。
他心中理想的球隊型態,是洋將發揮壓制力、老將與主力球員打出成績,並帶領年輕球員
,而年輕人則能勇敢挑戰、不怕失敗。
「年輕球員就是要放手去挑戰、去失敗,然後累積經驗,我覺得這樣最好。」平野說。
他也認為,現在若突然全面改用年輕陣容,等到下半季再重新調整回原本模式,反而會破
壞球隊節奏。
「如果上半季全部都用年輕球員,下半季又重新調回原本平衡,我覺得反而很奇怪。」他
表示。
平野指出,今年球隊其實很重視「角色分工」,每位球員都被賦予明確任務,而透過這樣
的定位,也能更清楚看見每位選手還有哪些課題需要補強。
「很多地方都還有『如果能再更好就好了』的空間,所以我們還是要持續強化那些部分。
」平野說。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733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4.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885380.A.F88.html
1F:噓 garry79618: 我先來 05/27 20:36
2F:→ awg: 喔 05/27 20:36
3F:噓 atko200: 原本模式現在墊底 05/27 20:37
4F:噓 kyoedengd2s: 閉嘴啊 只會吐出一堆屎的人 05/27 20:37
5F:→ kyoedengd2s: 你快滾就好 05/27 20:38
6F:噓 johnnywind: 放手去挑戰,但不能傳本壘助殺 05/27 20:38
7F:推 happypuma: 什麼分工到底分了什麼工 05/27 20:38
8F:噓 milkman: 晶團先滾回日本吧 05/27 20:38
9F:噓 JJTV: 很會講 05/27 20:38
10F:噓 dsauqt: 笑死你到底養誰 05/27 20:38
11F:→ dsauqt: 樂天今天打線都是新人 人家有沒有一直吹 05/27 20:39
12F:噓 shengwen323: 不要再講了 05/27 20:39
13F:噓 wglhe: 何時把這些日本人遣返回國? 05/27 20:39
14F:推 asdrt: 分工出局 05/27 20:39
15F:→ jjam: 漂亮話一堆 實際一坨 05/27 20:39
16F:噓 jkhcc: 楊翔禾二軍打那麼好,上一軍你給多少機會?講那什麼幹話 05/27 20:39
17F:→ chaeyu99: 只會講這種話 實際做出來的又不一樣 05/27 20:40
18F:噓 dachiyun: 現在沒戰績 沒人氣 沒養成 這就是平野的平衡嗎 05/27 20:40
19F:→ masul: 被淘汰還不趁機練兵…. 05/27 20:40
20F:噓 airyankee: 理想就是把職業的教成乙組 05/27 20:40
21F:噓 kakashi1006: 平野三人組滾 05/27 20:40
22F:噓 kazami0g: 平野最近不要在接受訪問了,聽起來都是幹話,越聽 05/27 20:40
23F:→ kazami0g: 越賭爛 05/27 20:40
24F:推 rong0000: 許庭綸一定有得罪他 被講成這樣 05/27 20:40
25F:推 rod007: 樂天戰績爛可是練出一堆人 05/27 20:40
26F:噓 siang611724: 年輕人放手去挑戰 但我不會給你們挑戰的機會 嘻嘻 05/27 20:40
27F:→ chaeyu99: 被打爆趕快讓這咖回國吧 05/27 20:40
28F:推 maple1022: 不知道開會是不是也是這樣和小劉講幹話 05/27 20:40
29F:→ maple1022: 如果是的話,小劉也一起換換掉吧 05/27 20:40
30F:噓 okok02232000: 講一堆空話跟直銷一樣 05/27 20:40
31F:→ casto: 那你倒是放他們出來啊 05/27 20:41
32F:→ siang611724: 今年帶隊用人戰術沒一樣行的 嘴砲倒是一流 05/27 20:41
33F:→ rod007: 他的平衡就是把38歲老將放外野跑 05/27 20:41
34F:→ chaeyu99: 許庭綸真可憐 有這總教練 05/27 20:41
35F:噓 happypuma: 現在是每天催眠自己有在養人嗎 05/27 20:41
36F:→ jjam: 給詐騙直銷一樣 笑死 05/27 20:41
37F:→ rong0000: 沒戰績沒養成 可憐啊 快帶著你的小老弟滾回去 05/27 20:41
38F:噓 h100142003: 閉嘴好嗎 講沒幾句是人話 05/27 20:41
39F:→ Sarfate: 嘴砲都很美好,做事都做一半,可憐 05/27 20:42
40F:→ chaeyu99: 麻煩把二軍打教拉上來 二軍揮棒明顯不同 05/27 20:42
41F:→ siang611724: 母公司看缺不缺業務吧 這張嘴只當棒球教練太埋沒他了 05/27 20:42
42F:→ rod007: 就問你今年養出誰來了 05/27 20:42
43F:推 mirnyi: 這麼多局沒得分 然後球迷不能檢討打教 要我加油多少也那點 05/27 20:42
44F:→ mirnyi: 成績出來吧 05/27 20:42
45F:噓 lmching: 我們聊聊打教吧 05/27 20:42
46F:噓 nanashin: OOO4O 55555 05/27 20:42
47F:噓 hsien28: 喔是喔 真的挑戰你又要唸了 05/27 20:42
48F:噓 papazo: 講一對幹話,說一套,做一套!真的很噁心 05/27 20:43
49F:推 ramDisk: 幹話王又來了 05/27 20:43
50F:噓 hope: 永遠的幹話王!!!! 05/27 20:43
51F:→ mirnyi: 不能聊打教 差點以為是不能說佛... 05/27 20:43
52F:噓 teen601638: 養成跟戰績只有我做的到 05/27 20:44
53F:噓 wingmouse: 你是不是忘了什麼是哈茲卡系 05/27 20:44
54F:噓 cocono2: 聽說有個年輕人勇敢挑戰傳本壘結果被總欸罵丟臉? 05/27 20:44
55F:→ gnd20012002: 進場舉牌了,出張嘴教練下臺 05/27 20:44
56F:→ kingkidd: 這咖講話.只想回應 哈茲卡系. 05/27 20:44
57F:噓 changcw: 只會出一張嘴,說的跟做的完全相反 05/27 20:44
58F:噓 jasonshen9: 臭臉+嘴砲的監督趕快跟你二個小弟一起滾回去啦...台灣 05/27 20:45
59F:→ jasonshen9: 棒球不需要你操心啦 05/27 20:45
60F:噓 sonyeric928: 今年很明顯沒機會了 05/27 20:45
61F:噓 dachiyun: 平野:年輕人就是放手去挑戰、累積經驗 05/27 20:45
62F:→ dachiyun: 也是平野:讓阿禾跟貴元上來根本沒怎麼打又下去了 UJ的 05/27 20:45
63F:→ dachiyun: PA遠高於其他捕手 鄧甚至沒有上來登板過 05/27 20:45
64F:→ gnd20012002: 勇於挑戰?土狗雷射肩後被你冰到現在欸,好敢講喔 05/27 20:45
65F:噓 youngkid: 土狗三壘沒打回來板凳 現在說失敗累積經驗 05/27 20:46
66F:噓 chicktap: 滿口廢話 05/27 20:46
67F:噓 kevin79223: 一個總教練為什麼可以戰績越差越自大啊…… 05/27 20:46
68F:噓 kyoedengd2s: 帶著你的快樂寶貝滾回日本啦 但這種成績不羞恥吧 羞 05/27 20:46
69F:→ kyoedengd2s: 恥心被誰咬走了 無恥 05/27 20:46
70F:→ dsauqt: 要說養成喔 樂天投教比妳會養 人家沒一直吹 05/27 20:46
71F:噓 kem0606: 下去啦 05/27 20:46
72F:→ gnd20012002: 中職六隊,就你平野最沒資格講養成 05/27 20:47
73F:噓 meow83712: 日本人不走我不進場^^ 05/27 20:47
74F:噓 jacoson: 對 你都對 05/27 20:47
75F:噓 stonewu14: 現在看到平野兩個字就是噓就好,內容不重要,都是幹話 05/27 20:47
76F:噓 Eling5: 到底在說什麼 05/27 20:48
77F:噓 she200258: 球員還是不爭氣 不在乎球迷,還在頹廢中 05/27 20:48
78F:噓 CentaurM83: 日本人如果要有優越感至少要表現好吧 05/27 20:48
79F:→ CentaurM83: 六隊最爛還有臉說幹話 05/27 20:49
80F:推 Gshan: 正式定調牌子野球 05/27 20:49
81F:噓 angel6502: 讓年輕球員有更多機會? 05/27 20:49
82F:推 Aeolusfly: 難道怕換了成績變好 誰不在誰尷尬嗎 05/27 20:49
83F:→ kyoedengd2s: 這人到底要不要臉啊 05/27 20:50
84F:推 ramDisk: 整個內容就是球員問題 05/27 20:50
85F:噓 kobetien: 你先滾比較好 05/27 20:50
86F:噓 Ke1even: 上次莫名其妙罵庭綸 這次講這什麼鬼話 聽了就噁心 05/27 20:50
87F:噓 cpy1106: 滾 05/27 20:51
88F:噓 candlelit: 噓到XX 05/27 20:51
89F:噓 blandine: 跟你的打教兩人組一起閉嘴回日本吧。 05/27 20:51
90F:噓 clover168: 平野評論家的理想是養他的實習生 05/27 20:51
91F:噓 yuchun32000: 閉嘴啦 05/27 20:51
92F:噓 WeiJiang: 這牡蠣迷還能牡蠣的話我只能說心胸真寬大 05/27 20:51
93F:推 Sarfate: 日本仔走了也不是很想進場...有小劉這樣的GM,未來只會 05/27 20:51
94F:→ Sarfate: 有高野、中野、西野、藤野各種野。到時候還要重溫2026 05/27 20:51
95F:噓 xzero0911: 現在練兵沒有人會覺得奇怪 05/27 20:52
96F:→ Sarfate: 怎麼按到推...等等噓回來 05/27 20:52
97F:→ Ke1even: 說一套做一套 難怪辜辜那麼愛 在辜面前一定吹到天花板 05/27 20:52
98F:噓 Rwhy: 真的是閉嘴就好 05/27 20:52
99F:噓 yungwena: 喔 05/27 20:53
100F:噓 ejywar: 真的可以火了 第一次看到有總教練敢這樣講 05/27 20:53
101F:噓 wie23: 你就是奇怪的那一個,自己都不知道 05/27 20:53
102F:噓 gnd20012002: 明天平野八成又推給媒體說媒體有問題,哈哈哈 05/27 20:53
103F:噓 Sarfate: 謝謝日本仔 05/27 20:53
104F:噓 angel6502: 往上看幾篇不就有篇牡蠣文了XD 牡蠣迷想牡蠣是看不到 05/27 20:53
105F:→ angel6502: 任何問題的 05/27 20:53
106F:噓 dsauqt: 我在舉例味全也比妳會養 人家沒一直吹 05/27 20:54
107F:→ ajno5: 戰績養成兼顧?ㄟ? 05/27 20:54
108F:噓 WeiJiang: 所以我才說心胸真寬大 這都能牡蠣 05/27 20:54
109F:噓 eelifb: 可憐啊~~ 05/27 20:54
110F:噓 lin199988: 可憐啊 許庭綸暢打都不會 05/27 20:54
111F:推 maple1022: 現在這個戰績多的是想看年輕人的球迷啦 05/27 20:54
112F:→ maple1022: 等1.39.74回來,你不要才發現一個年輕人都沒練到 05/27 20:54
113F:→ maple1022: 這些中生代的主力也不年輕了好嗎 05/27 20:54
114F:→ lin199988: 標準已經很低了 讓你的一指暢打很難嗎 05/27 20:55
115F:→ angel6502: 我就最氣他總要把那句戰績養成兼顧掛在嘴邊 請問你戰 05/27 20:55
116F:→ angel6502: 績顧到了嗎?養成顧到了嗎? 05/27 20:55
117F:→ lazybonesla: 平衡?現在離平衡天差地遠吧 睜眼說__話? 05/27 20:55
118F:→ angel6502: 土狗在別隊肯定爽爽暢打 就我們三不五時就溫板凳 05/27 20:55
119F:噓 MingWang: 分工幫另外五隊守備練習 05/27 20:55
120F:→ Talentwei: 他就是希望依照"他的方式"贏球.低比分.防守.技巧打擊 05/27 20:55
121F:→ Ke1even: 只有他在整天談養成 但養出來的卻是六隊最少 05/27 20:55
122F:→ lazybonesla: 要戰績沒戰績 要養成沒養成 只剩老本的人氣 05/27 20:56
123F:噓 sds454545: 我以為 我來到怒灌區耶 哈哈 看你們這三人組多厲害 05/27 20:56
124F:→ dsauqt: 丟臉 05/27 20:56
125F:噓 Eichenhof: 當然噓 05/27 20:56
126F:噓 david4212: 24局沒得分了 再繼續阿 哼哈平 05/27 20:56
127F:噓 king110054: 閉嘴啦 05/27 20:56
128F:噓 shark64: 吃屎 05/27 20:57
129F:噓 AnnHeeYung77: 快滾好嗎 05/27 20:57
130F:噓 chris3202021: 先得分吧 05/27 20:57
131F:噓 asdfg5287: 土狗三壘有人沒打回來板凳 雷射肩殺到對手也是板凳 05/27 20:58
132F:噓 Sarfate: 一天一個大怒灌,求求了 05/27 20:58
133F:噓 cchang: 想給年輕人機會結果全冰板凳 05/27 20:58
134F:噓 gnd20012002: 輸球怪球員,被罵怪球迷,上新聞怪媒體 05/27 20:59
135F:噓 realbezhemei: 每天一問 平野有沒有要下台? 05/27 20:59
136F:→ realbezhemei: 如果沒有 我明天再問一次 05/27 20:59
137F:噓 Eric1751: 這咖完全走鐘 跟第一年差有夠多 05/27 20:59
138F:→ asdfg5287: 看看歐巴跟桂圓 想必總欸很給年輕人機會 05/27 20:59
139F:→ kakashi1006: 平野還真敢講 說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 05/27 20:59
140F:噓 angel6502: 而且怪一大堆就是完全不會怪自己和打教XD 05/27 20:59
141F:→ Talentwei: 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自己.還有帶來的兩個小弟 05/27 20:59
142F:→ angel6502: 明明這才是最大的影響源 05/27 20:59
143F:→ gnd20012002: 他第一年就是吃威助紅利,順風球,一逆風他就死了 05/27 20:59
144F:→ asdfg5287: 反正千錯萬錯 都不是你的錯 05/27 21:00
145F:噓 JAsonYY: 你上季跟下半季明明會休息在口嗨沒關係 05/27 21:00
146F:噓 WeiJiang: 都是they的錯 me絕對沒問題 05/27 21:01
147F:噓 Ke1even: 一輪大物許庭綸不養 整天談養成 是在談心酸的 05/27 21:01
148F:噓 kakashi1006: 噓平野 05/27 21:01
149F:噓 Pumpitup: 整天蔣幹 05/27 21:02
150F:→ asdfg5287: 怪球員 怪球迷 怪媒體 下次還能怪什麼? 你各位啊 給 05/27 21:02
151F:→ asdfg5287: 具體建議 05/27 21:02
152F:推 cvvbcvvb: 好笑 但他很懂 不傷害母企業形象 就安全 勝率無所謂 05/27 21:02
153F:噓 twitch5566: 土狗板凳,養三小 05/27 21:02
154F:噓 angel6502: 對 笑點就在這裡 你其他人不養就算了 一輪大物土狗 05/27 21:02
155F:噓 same01216: 你可以閉嘴 05/27 21:03
156F:→ angel6502: 為什麼不養?這樣竟然一直有臉講自己兼顧養成 05/27 21:03
157F:噓 PowerMoney: 笑死 有時間講這種高大上的話 不如想想怎麼贏吧 還破 05/27 21:03
158F:→ PowerMoney: 壞節奏 輸球的節奏嗎 05/27 21:03
159F:噓 u9596g12: 好了啦 話不要這麼多啦 05/27 21:03
160F:→ laidaisy: 謝謝評論家的評論,請提出具體建議好嗎 05/27 21:04
161F:→ u9596g12: 當年實質狀元被本隊選到真的不幸 被總教練嫌成這樣 05/27 21:04
162F:噓 t7788921: 理想:老人球隊 05/27 21:05
163F:噓 kohara: 打教下台 05/27 21:05
164F:推 shengwen323: 隨便一個鄉民都知道許就是要多上 只有平野在冰 笑死 05/27 21:05
165F:噓 shulinyoyo: 職棒二年看到現在,第一次看到這麼煩躁,第一次覺 05/27 21:05
166F:→ shulinyoyo: 得這麼繼續輸下去很解氣,拜託,瞧不起中職就滾回 05/27 21:05
167F:→ shulinyoyo: 日本! 05/27 21:05
168F:噓 yaieki: 少說話可以嗎 講一堆有什麼用 05/27 21:06
169F:噓 bar9527: 就說廢話滿篇了 484 484 484 484 484 484 484 484 484 05/27 21:06
170F:噓 ixeasawm: 無法理解為何今年會爛成這樣 05/27 21:06
171F:噓 cp394su33: 拉二軍全部上來 可能還比較會打呢 05/27 21:07
172F:→ angel6502: 只要打教在拉誰都一樣啦 可能好幾場就馬上鳥下去了 05/27 21:07
173F:噓 gericc: 尖尖哇嘎乃 05/27 21:07
174F:→ ch1124en: 你打擊教練不滾 就算9棒都是魔鷹還是零分啦 05/27 21:08
175F:→ u9596g12: 許拿去給紅中養 應該已經卡死外野之一了 05/27 21:10
176F:噓 laimoooo: 哎 05/27 21:10
177F:→ ae8450: 吃xxx紅利的老害 05/27 21:10
178F:→ BaekJiHeon: 快滾 臉皮有夠厚 05/27 21:10
179F:推 loveru90: 看一下連續幾局沒得分了,總A 05/27 21:10
180F:噓 gnd20012002: 轟轟烈烈的選秀,隨隨便便的養成 05/27 21:11
181F:→ gnd20012002: 優質條件新鮮肉,平野冰成冷凍肉 05/27 21:11
182F:噓 AhowXD: ... 05/27 21:11
183F:噓 Damnbd: 閉嘴很難嗎?有事嗎? 05/27 21:12
184F:推 chefM: 戰績人氣養成三方全都是0確實達成完美的平衡 05/27 21:12
185F:推 Ke1even: 許這種的不管小葉 大餅 紅中都超愛 來爪遇到平野真委屈 05/27 21:13
186F:噓 dsauqt: 笑死變成怒灌 05/27 21:13
187F:噓 aiglen: 完美理想 05/27 21:13
188F:噓 qwamnbfgop21: 現在球賽的看點就是看打擊成績可以多爛 最好是歷史 05/27 21:13
189F:噓 angel6502: 我就看這次未得分紀錄要弄到幾局 再繼續吹沒關係 05/27 21:13
190F:→ qwamnbfgop21: 級別的爛 回頭再來看當年是哪個神奇打教把整隊弄成 05/27 21:13
191F:→ shintz: "賦予明確任務"?,有人能翻譯一下他講的跟做的嗎? 05/27 21:13
192F:→ qwamnbfgop21: 這樣 遺臭萬年 05/27 21:13
193F:推 pony0411: 對手一定很喜歡這個教練 05/27 21:14
194F:推 lulusuccess: 這就是日本人 05/27 21:14
195F:推 dsauqt: 他自己內心戲一堆 根本沒有人說全部換新人 05/27 21:15
196F:噓 gnd20012002: 厲害的廚師,平凡的食材都能煮出美味料理。平野反之 05/27 21:15
197F:→ gnd20012002: 。 05/27 21:15
198F:噓 qqbjtwins: 你來之前 我們是你說的這樣沒錯啊 05/27 21:15
199F:→ yaieki: 土狗好可憐 實質高中生狀元卻沒有愛一直冰 05/27 21:17
200F:噓 jasonshen9: 臭臉監督不到三成的勝率竟有臉接受訪問還講的頭頭是道 05/27 21:17
201F:→ jasonshen9: 臉皮真夠厚 滾吧 05/27 21:17
202F:噓 anthony67: Zzz 05/27 21:17
203F:噓 pt2233: 啊哈哈紅的喜氣 05/27 21:18
204F:噓 kings5515: 人家是問是否給新人機會,扯全部新人幹嘛,還是又要推給 05/27 21:20
205F:→ bweo: 閉嘴啦兒,只會臭臉幹話,還可以幹嘛 05/27 21:20
206F:噓 jay99741: 還以為怒灌xd 05/27 21:20
207F:噓 Ke1even: 勝率不到三成了 還在大談理念 臉皮真是有夠厚 05/27 21:20
208F:→ kings5515: 報導亂報又誤解意思了,然後再叫球團做爛聲明在那凹 05/27 21:21
209F:→ Eichenhof: 先為這篇默哀,等下就變怒灌了 05/27 21:21
210F:→ smile10177: 閉嘴吧 那麼會分工分到這種成績 05/27 21:22
211F:噓 anson32kimo: 妳可以滾了 05/27 21:22
212F:噓 miraism: 紅喜氣 05/27 21:22
213F:噓 candlelit: 這比賽內容 不能不噓 05/27 21:23
214F:→ asdfg5287: 沒事 大不了去脈絡化發聲明澄清 05/27 21:24
215F:噓 busweetstar: 閉嘴啦,沒能耐就滾 05/27 21:24
216F:噓 romeer: 具體建言咧 05/27 21:25
217F:噓 chiahuiele: 這兩個沒料的教練再不滾 就準備連敗到6月 05/27 21:25
218F:噓 boy2007pig: 看到平野先噓 05/27 21:26
219F:→ jjam: 可以挑戰飯店爪13連敗 05/27 21:26
220F:→ bill9128: 墊底都不做改變,講了一嘴感化 05/27 21:26
221F:噓 morgan77123: 超強的 一分未得 05/27 21:26
222F:噓 kate108256: 這兩個打教是能教年輕新秀些什麼嗎? 05/27 21:27
223F:噓 PowerMoney: 要是總教練談建隊理念能得分的話 兄弟現在大概是上半 05/27 21:27
224F:→ PowerMoney: 季第一了 05/27 21:27
225F:推 Qpera: 戰積 人氣 養成都拿0分,很平衡啊XD 05/27 21:27
226F:噓 jocabyu: 快滾!不要整天媒體面前講一堆幹話 05/27 21:27
227F:噓 WeiJiang: 就看還能多爛 就繼續幹話 05/27 21:27
228F:噓 bar9527: 一開口就變成XX,阿平,真有你的 05/27 21:28
229F:噓 yunjay1220: 兩個打教先滾 05/27 21:29
230F:推 dickenst35: 養了誰,有用了什麼新人嗎 05/27 21:29
231F:→ ILS: 去年全年一 今年勝率即將跌破三成 好意思? 05/27 21:30
232F:噓 arpkmd: 滾蛋是你現在就可以做的 05/27 21:30
233F:噓 noonmoon: 你先想辦法拿個1分好不好 05/27 21:31
234F:噓 taidy: 回高校教高中生蠻適合的 05/27 21:32
235F:→ proman614: 這咖也只剩幹話了 05/27 21:33
236F:→ randychou: 滾 05/27 21:34
237F:噓 PowerMoney: 笑死 三場被完封 總欸還在高談闊論理想球隊 05/27 21:34
238F:→ truth76901: 幹話王 逼哀 05/27 21:34
239F:噓 momo0419: == 05/27 21:34
240F:噓 theworld666: 什麼時候才要下台 不要廢話 05/27 21:35
241F:→ Eric1751: 連三封就是你大日本的理想棒球 05/27 21:35
242F:→ ILS: 理想?幻想吧 05/27 21:36
243F:→ yaieki: 理想型態不就現在這樣嗎貫徹平野跟兩個自殺棒打教的教學 05/27 21:37
244F:噓 teen601638: 連3場沒得分才是哈茲咖喜 05/27 21:37
245F:推 henry2131: 我想討論一下 理想的打擊教練團模式 05/27 21:37
246F:噓 karney: 吐露非狩古鬱。有聽過嗎 05/27 21:37
247F:噓 clarge: 下台啦 冠軍球隊帶成這樣 有點羞恥心好嗎 05/27 21:38
248F:噓 Eichenhof: 補血 05/27 21:39
249F:推 dannie: 角色分工 壘上有人大家一起擺爛 05/27 21:39
250F:噓 chaeyu99: 許庭綸真可憐 有這種教練 在別隊不知道為怎樣 05/27 21:39
251F:噓 vion321: ...... 05/27 21:39
252F:推 hopephin: 這..說的是什麼 05/27 21:40
253F:→ czars: 養一堆空氣嗎 05/27 21:41
254F:→ spicy305: 滾 05/27 21:43
255F:→ david7112123: 平野必須下課 05/27 21:43
256F:噓 kevin05233: 對、然後許庭倫美技被你罵丟臉! 05/27 21:43
257F:噓 jay99741: L6了 05/27 21:45
258F:噓 s8604561: 晶團快滾吧 05/27 21:45
259F:噓 kevin05233: 借板問一下、本季會是最早被淘汰的紀錄嗎? 05/27 21:46
260F:噓 garry79618: 帶成這樣都不會哈茲卡西喔 05/27 21:47
261F:噓 jeffrey0112: 今天的表現總沒冤枉那兩個打教了吧 可憐 05/27 21:49
262F:噓 WeiJiang: 繼續補血 05/27 21:50
263F:→ simon80247: 墊底不是最慘 慘的是新人都沒練到 05/27 21:51
264F:噓 c914137: 養成 嘻嘻 05/27 21:51
265F:噓 rock74228: 再次證明去年錯怪莎拉的人 05/27 21:52
267F:→ stonewu14: 今年看球心情和上面的球迷很像,呵! 05/27 21:53
268F:噓 WeiJiang: 想繼續看XX 05/27 21:53
269F:→ bluepahahaha: 原來打保齡球也要講究節奏的喔 05/27 21:54
270F:噓 ghostlove: 閉上你的嘴 05/27 21:55
271F:噓 jan0826: 一坨日本來的屎 05/27 21:55
272F:噓 dd1115dd1115: 滾啦 05/27 21:57
273F:噓 wayne055026: 日本單程機票要不要我幫你買?可恥 05/27 21:58
274F:推 kidd910: 你不要再講幹話了 拿出點實績來好嗎 05/27 21:59
275F:→ kidd910: 伽瑪刀 我們打線整個被你給搞壞還要在那說要再加油 05/27 22:00
276F:噓 kingkidd: 想看xx.不好意思 05/27 22:00
277F:推 ghostlove: 什麼時候要被開除啊 一堆不名譽紀錄 05/27 22:00
278F:噓 ddik32: 本篇裡噓文的都被開除象籍了 不是真心愛球隊的不能來看 05/27 22:01
279F:噓 petergold: 打教不知道在幹嘛啊。日本三兄弟真的很爛 05/27 22:01
280F:噓 weijinsusu: 繼續凹,繼續轉,繼續吹,繼續爛下去 05/27 22:01
281F:推 gingreat: 一二軍教練團爛成一鍋粥 05/27 22:01
282F:噓 darwincell: 閉嘴很難嗎?講些不知所云的東西 05/27 22:07
283F:噓 PIN0602: 可是問題年輕人失敗你就不用了欸 05/27 22:08
284F:噓 warriors30: 回日本 05/27 22:09
285F:→ warriors30: 拜託回日本 05/27 22:09
286F:噓 no41221: 好了啦 年輕球員用了幾個 05/27 22:10
287F:→ Jaspercool: 跟去年一樣說一套做一套 05/27 22:14
288F:噓 chichichen10: 不要再受訪了 05/27 22:21
289F:噓 paul123654: 又在幹話 05/27 22:22
290F:噓 anson32kimo: 平野:黃韋盛,我的得意門生 05/27 22:32
291F:噓 its0130: 教練每天講幹話就好 05/27 22:32
292F:噓 Kenter027: 開始看棒球以來看過最可悲的日本人 有夠丟臉的教頭 05/27 22:55
293F:推 j63190: 其實現在不練年輕人,這個打線到下半季也只是繼續爛而已 05/27 23:02
294F:噓 u9596g12: 05/27 23:03
295F:噓 alanjcpan: 最該補強的是教練團! 05/27 23:07
296F:噓 lai162: 閉嘴帶著你的打教滾蛋就是理想狀態 05/27 23:08
297F:→ dvnorlag: 翻譯:爛成這樣了還在堅持什麼東東@@? 05/27 23:13
298F:推 RicoAndy: 先問這篇是不是去脈絡化的報導 05/27 23:17
299F:推 ecojerez: 重視角色分工.每位球員都被賦予明確任務.我回到20年前?? 05/27 23:37
300F:噓 ennui: 可以不要再有他的發言了嗎?噁心至極,舉手投足言論都逼退 05/27 23:50
301F:→ ennui: 象迷 05/27 23:50
302F:噓 mk33230: 分工個屁 05/28 01:19
303F:→ pig2362235: 我進場要看贏球 然後不想看到你 05/28 01:43
304F:噓 xian: "年輕人則能勇敢挑戰、不怕失敗" 你上次怎麼罵土狗的? 05/28 01:50
305F:噓 cynthiayyds: 德不配位 05/28 02:03
306F:→ mgenuine: 滾 05/28 02:10
307F:噓 Chia2323: 許庭綸:這人是有人格分裂嗎? 05/28 03:30
308F:推 feywen: 年輕球員:我都上不了場要怎麼挑戰怎麼失敗怎麼累積經驗? 05/28 09:37
309F:噓 taddy0540: 你信我是秦始皇還是信他 05/28 09:39
310F:推 VOLVO: 老幹新枝要並陳,MLB也不會全部練新人,老中青都要有才健康 05/29 01:27
311F:噓 knightwww: ??? 05/29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