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85023 (寒月)
看板Elephants
標題[情報] 球員異動
時間Tue May 26 15:47:10 2026
黎克 註冊註銷
錢可倫 降二軍
菲力士 新註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781632.A.322.html
1F:推 msarthur: 黎克掰 05/26 15:48
2F:推 winter355347: 這週要準備風火輪了 05/26 15:48
3F:推 ssss06: 錢辛苦了 05/26 15:50
4F:推 UCML: 豔陽天 離客天 黎克辛苦了 05/26 15:51
5F:推 yupup: 辛苦錢錢了 05/26 15:53
6F:→ yupup: 也辛苦黎克了 05/26 15:54
7F:推 lnonai: 這幾年一堆洋投季中受傷 05/26 15:59
8F:推 flyhykt: 辛苦他了 季初雖然不穩 但後面比較是打線對不起他 05/26 16:00
9F:推 BP0926: 辛苦錢可倫,剛拉上來就上最高強度 05/26 16:00
10F:→ same60710: 錢我覺得前面是用法問題 後來變成早該下去卻繼續硬撐 05/26 16:02
11F:推 cake10414: 黎克3Q 05/26 16:03
12F:推 pemberley: 錢可倫沒更早下二軍是因為二軍也沒更好的牛棚可以拉吧 05/26 16:09
13F:推 tonywiner: 哪時候教練要異動 05/26 16:09
14F:推 rod007: 拉左游上來的時候錢就差不多最後機會了 05/26 16:12
15F:推 akiraje: 錢可倫前半段用的太頻繁 後面直接炸爛 05/26 16:14
16F:推 yupup: 也有可能是被摸透了QQ 05/26 16:15
17F:推 lazybonesla: 錢跟去年陳冠穎 五粒一樣 好用一直用到炸開 05/26 16:15
18F:推 tonywiner: 錢現在的控球沒像當初那麼好能控在邊角 05/26 16:20
19F:推 jackytsao: 辛苦了 黎克 05/26 16:22
20F:推 kenny20008: 黎克辛苦了,祝他早日康復 05/26 16:28
21F:推 anhsuan: 錢也只有前兩場有控球 05/26 16:34
22F:→ anhsuan: 下次多練練吧 05/26 16:35
23F:→ itx3life: 菲力士瑟瑟發抖… 05/26 16:35
24F:→ anhsuan: 下去 05/26 16:35
25F:噓 cynthiayyds: cp值有夠低的,慢走不送 05/26 16:42
26F:噓 abcnelson654: 另外幾個洋投還在嗎? 05/26 16:47
27F:推 smallthree33: 五連戰 老王有得燒腦筋了 05/26 16:49
28F:推 takamiku: 打線無法得分投手安排其實也沒什麼差 05/26 16:51
29F:→ JASONZOU: 就菲羅德美勝的順序就好了啊 05/26 16:55
30F:推 garry79618: 順順排下去就好了啊....反正丟兩分就等輸了 05/26 16:56
31F:推 rain0212: 丟兩分只是可能輸,丟三分一定輸,再多也沒差啦 05/26 16:56
32F:推 gouda587: 這幾年花大錢找的 好像沒一個好的 反觀隔壁請個日本社 05/26 16:57
33F:→ gouda587: 會人直接挖到璞玉 洋將部門真的要加油… 05/26 16:57
34F:推 changcw: 保拉未來如果退休後,也許可以幫忙當球探看一下洋將 05/26 17:17
35F:推 tolove0721: 藥局去年也是花大錢找的不是嗎..? 05/26 17:21
36F:→ dsauqt: 所以今年找的沒有半個可用xddd 05/26 17:32
37F:推 jianoon: 註銷跟除役是差在哪 05/26 17:34
38F:→ arrojo0412: 現在問題先發投手其實是最小的,你投手失一分就準備 05/26 17:34
39F:→ arrojo0412: 輸了,請問你要找誰投?打擊鳥成這樣,棒次亂牌,打 05/26 17:34
40F:→ arrojo0412: 擊策略到底是?都不用變動異動耶?黎克是沒投多好,但 05/26 17:34
41F:→ arrojo0412: 事實上也還行,照這標準羅戈今年也.. 05/26 17:34
42F:推 rain0212: 看哪裡找得到每次先發掉不超過一分的吧,球探加油哦 05/26 17:44
43F:→ rain0212: 少說了局數,7局保底拼8局的那種 05/26 17:44
44F:推 tolove0721: 註銷基本等於除役。今年都不能回來 05/26 18:04
45F:推 JASONZOU: 但註銷還可以投二軍,除役就表示人也走了 05/26 18:08
46F:→ cynthiayyds: 羅戈也怎樣?ERA+還有個快110,黎克只有62欸 05/26 18:21
47F:→ cynthiayyds: 最近SP撐起來也跟他無關,扣除掉後面三場黎克叫做還o 05/26 18:24
48F:→ cynthiayyds: k?玩笑開太大了吧,羅戈可是場均六局欸 05/26 18:24
49F:→ DellSale999: 黎克還能投二軍嗎? 傷完全康復可以幫忙吃局數吧? 05/26 18:45
50F:推 alexds: 黎克可惜了下二軍前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可惜受傷了,祝福未 05/26 18:57
51F:→ alexds: 來順利 05/26 18:57
52F:推 arrojo0412: 黎克就是後面越來越好的意思,你硬要算之前的?何況主 05/26 20:50
53F:→ arrojo0412: 要的意思是先發問題沒那麼大但很積極處理?打擊什麼 05/26 20:50
54F:→ arrojo0412: 都不做?放棄上半季可以,但也練些人,平野的用人池 05/26 20:50
55F:→ arrojo0412: 實在少的可憐,棒次任意爽排 05/26 20:50
56F:→ cynthiayyds: 我們哪有空間給他越來越好啊,事實是再怎麼好也就羅 05/26 21:33
57F:→ cynthiayyds: 戈的平常等級而已,還不是場場都能這樣 05/26 21:33
58F:→ cynthiayyds: 以及這篇明明就是針對投手在講啊,罵打擊的都幾篇去 05/26 21:34
59F:→ cynthiayyds: 了,為何還要針對投手的異動去嘴打擊呢 05/26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