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00735 (安西街教練)
看板Elephants
標題[情報] 今日二軍先發
時間Tue May 26 13:35:10 2026
漁夫大玩攝影FB
https://reurl.cc/18LXr9
#富邦悍將 #中信兄弟 #漁夫二軍戰報
爪一沒比賽,選手來調整!
14:00吹冷氣看YT直播吧!
https://i.mopix.cc/Up7EQ0.jpg
14:05開賽,漁夫大YT網址。一起來加油啦!
https://www.youtube.com/live/9VT1rOkRndY?si=wHBkOTaWtXbYip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8.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773712.A.528.html
1F:推 lnonai: 超熱 05/26 13:35
2F:推 casto: 確定這是二軍不是一軍( 05/26 13:36
3F:推 kyoedengd2s: 冰箱人曬曬太陽也好 總是要解凍一下 05/26 13:36
4F:→ lazybonesla: 楊祥禾二軍站3B 上一軍二個3B那麼慘卻沒機會 05/26 13:39
5F:推 tolove0721: 為啥先發是勝騎士…? 05/26 13:41
6F:推 same60710: 下二軍啦 就維持手感吧 05/26 13:42
7F:推 venom957: 這是一軍吧 05/26 13:44
8F:推 tolove0721: 我想說他這週日不是還會上嗎…. 05/26 13:44
9F:→ lrh18: 這周應該會拉菲力士上來 二軍少一個先發吧 05/26 13:45
10F:推 casto: 大概下禮拜才會上來? 或是今天只丟一兩局 05/26 13:45
11F:推 tolove0721: 拉菲力的話。 那就是黎克註銷。 這週4洋喔 05/26 13:46
12F:→ lrh18: 下周再看要拉哪個洋將休 05/26 13:46
13F:→ tolove0721: 這週應該會拉上來啦。5場比賽只有兩洋投太難撐了 05/26 13:47
14F:推 lisamayday: 還以為要一二軍互換了 05/26 13:53
15F:→ BaekJiHeon: 寧願在二軍曬太陽還比較自在 上一軍還要看結屎臉 05/26 13:56
16F:推 beerhsieh: 這週沒三洋投的話 這畫面太美 05/26 13:56
17F:推 rod007: 勝騎士5/31可以拉 05/26 13:57
18F:→ bluepahahaha: 魚住+許+詹 誰先修得好? 05/26 13:59
19F:推 lazybonesla: 現在這戰績 沒三洋投畫面再美也嚇不倒我了 05/26 13:59
20F:推 same60710: 這週就算三洋都還要再生一個土SP了 沒的話不敢想像 05/26 14:00
21F:→ same60710: 而且還沒瑞恩可以救援 05/26 14:00
22F:→ lazybonesla: 修好上來又被改壞 沒什麼意義 05/26 14:00
23F:→ lrh18: 這周五粒可以上了 05/26 14:05
24F:推 caseywvt: 這週都是遇到打擊強隊 怕 05/26 14:07
25F:推 kazami0g: 週三四,一天土投誰要投,一天應該飛力士,不然就 05/26 14:09
26F:→ kazami0g: 羅戈要投一休四或五,提早上了,這樣真的教練團欠 05/26 14:09
27F:→ kazami0g: 罵 05/26 14:09
28F:推 garry79618: 是已經很欠罵了...繼續秀下限爾已 05/26 14:10
29F:→ lrh18: 五粒518下 按規則是528能回來嗎 05/26 14:11
30F:推 tommyshu: 明天應該還是游吧 羅戈週四啊 05/26 14:12
31F:推 rain0212: 羅戈休四一次休五好像也一次還兩次了 05/26 14:12
32F:→ tommyshu: 伍28可以回來 但應該不會連兩天土投 05/26 14:12
33F:→ rain0212: 余謙也不知道會不會回來 05/26 14:12
34F:→ tommyshu: 休四一次而已 休五很正常不用算吧 05/26 14:13
35F:推 garry79618: 明天是游的話....禮拜日為什麼要上= = 05/26 14:18
36F:推 kazami0g: 明天看哪個土投當open將了 05/26 14:25
37F:推 lazybonesla: 374休息了 換五粒 05/26 14:29
38F:推 chuckjr: 勝騎士下了,換伍粒 05/26 14:29
39F:推 nanashin: 上次新聞不是說預計菲27號出賽,但也沒說清楚是一軍二軍 05/26 14:40
40F:→ nanashin: ,我是覺得黎克都不能投了不然就趕快註冊菲,菲也不能 05/26 14:40
41F:→ nanashin: 用的話就再繼續抽福袋找備案 05/26 14:40
42F:推 hunng5: 詹DP,好慘 05/26 15:05
43F:→ hunng5: 二軍還是各種得不了分 05/26 15:06
44F:推 yupup: 林瑞鈞打擊最近表現不錯 05/26 15:06
45F:推 dominik: 詹基魚還是一樣不是滾就是K 基有一安但還是滾 05/26 15:09
46F:→ changcw: 打擊機制要改回來可能沒那麼快,畢竟從春訓開始就被荼毒 05/26 15:13
47F:→ changcw: 了 05/26 15:13
48F:→ sana113821: 一軍打教有料 把一整群一軍打者調到二軍水準去了 05/26 15:13
49F:噓 jocabyu: 說二軍各種得不了分的有夠雲的,真的有看近10場比賽嗎? 05/26 15:17
50F:→ tyrone0923: 保羅球速勉強才摸到140耶 05/26 15:25
51F:推 kenny20008: 今天對面是黃保羅,打不好也蠻正常的 05/26 15:25
52F:→ kenny20008: 他球速怎麼逐年遞減,感覺不太正常 05/26 15:26
53F:推 Tommy8888: 不正常吧,他球速和今年二軍成績都很普通啊… 05/26 15:29
54F:推 changcw: 伍立還是要再加油,投得很抖 05/26 15:37
55F:推 yupup: 土投感覺都投得很沒氣勢跟自信 05/26 15:39
56F:推 chrisxs: 球速140防禦率5的投手都打不好 05/26 15:41
57F:推 Edisonohya: 黎克註銷了 05/26 15:42
58F:推 tommyshu: 魚住炸裂 05/26 15:42
59F:推 Brzz: 魚住炸裂 05/26 15:42
60F:推 Tommy8888: 哇靠,曾頌恩炸裂 05/26 15:42
61F:推 caseywvt: 專虐二軍 05/26 15:42
62F:推 yupup: 魚住炸裂 05/26 15:42
63F:推 teen601638: 魚住又炸 05/26 15:43
64F:→ yupup: 好扯哈哈哈 05/26 15:43
65F:推 yupup: 一群猴子XD 05/26 15:43
66F:推 changcw: 又硬碰硬啦 05/26 15:43
67F:→ tommyshu: 基宏2B 長打回來吧 05/26 15:43
68F:推 Brzz: 都打好遠 05/26 15:44
69F:推 dominik: 基宏接著2B 換詹咩了 05/26 15:44
70F:推 honglove21: 打擊教練有料 05/26 15:44
71F:推 casto: 你們要是在1軍也打得出來該有多好QQ 05/26 15:44
72F:推 Edisonohya: 二軍的球比較會在天上飛是不是 05/26 15:44
73F:→ changcw: 這才是熟悉的74,之前被調成那鳥樣子 05/26 15:44
74F:推 atko200: 二軍揮棒方式真的不一樣… 05/26 15:45
75F:→ sana113821: 在二軍打沒有一軍打教在旁邊吵 可能好打多了 05/26 15:45
76F:推 jjyy6666: 現在二軍讓歐文小刀慢慢調整下半季如果教練團大地震再上 05/26 15:45
77F:→ jjyy6666: 來吧 05/26 15:45
78F:推 flyhykt: 詹 基 魚 坤 如果能修好上半季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05/26 15:45
79F:推 casto: 能修好就是等下半季再拚了 能的話 05/26 15:47
80F:推 jjyy6666: 最怕上一軍打擊時又壞掉 05/26 15:48
81F:推 changcw: 二軍的打擊真的不一樣 05/26 15:48
82F:推 hunng5: 二軍打教真的有料 05/26 15:48
83F:推 flyhykt: 雖然像猴子一樣但氣氛真好 05/26 15:49
84F:推 lovecatbaby: 打教不能喊下臺可以喊換人嗎 05/26 15:50
85F:推 tommyshu: 詹欸也炸! 05/26 15:51
86F:推 changcw: 又炸啦 05/26 15:51
87F:推 teen601638: 詹也炸了 05/26 15:51
88F:推 casto: 詹也炸啦 05/26 15:51
89F:推 asd2233210: 詹欸炸 05/26 15:51
90F:推 dominik: 哇靠 詹也炸了 05/26 15:51
91F:推 pujunken: 炸 05/26 15:51
92F:推 beefw: 水啦 05/26 15:51
93F:→ tommyshu: 都回來好嗎 眾兄弟們 05/26 15:51
94F:→ NeilChen975: 詹終於 05/26 15:51
95F:推 yupup: ???詹咩TTTTTTTT 05/26 15:51
96F:推 ycsheaven: 一二軍打教差這麼多… 05/26 15:51
97F:→ yupup: 淚牛滿面 05/26 15:52
98F:→ dominik: 打教不下台的話 至少一二軍對調吧 05/26 15:52
99F:→ changcw: 繼續排毒找回正常的身手 05/26 15:52
100F:推 atko200: 回二軍都還魂 05/26 15:52
101F:推 Tommy8888: 各位不用擔心,回一軍經過兩個教練特調後又會變成 05/26 15:52
102F:→ Tommy8888: 大家熟悉的樣子了 05/26 15:52
103F:推 flyhykt: 詹 基 魚這場都有長打,真好看 05/26 15:52
104F:→ dominik: 二軍的攻擊模式很像今年的富邦 在淺球數攻擊 全力拉打 05/26 15:53
105F:推 jjyy6666: 唉唉往好處想二軍打擊部門至少正常日本實習生換掉應該會 05/26 15:53
106F:→ jjyy6666: 好點 05/26 15:53
107F:推 caseywvt: 歐文揚上來吧 05/26 15:53
108F:推 dsauqt: 揮棒本來就不一樣 看不出來不知道說什麼 05/26 15:54
109F:推 flyhykt: 看二軍打教那包手氣勢就是不一樣 05/26 15:54
110F:推 same60710: 這就好奇歐文揚是誰找的了 05/26 15:55
111F:→ same60710: 去年那樣子對待很懷疑莎拉真的是平野要的人嗎 05/26 15:55
112F:→ changcw: 剛剛如果是一軍的教法,一定是失打變一個鳥飛 05/26 15:55
113F:推 atko200: 二軍孤單北半球有料 05/26 15:56
114F:推 dsauqt: 富邦今年的策略就是高國輝給的 選一個好球用力打 05/26 15:56
115F:→ jjam: 哈哈 二軍比較像一軍 笑死 05/26 15:56
116F:→ lrh18: 丹尼爾跟莎菈不都平野去沖繩基地找的? 05/26 15:57
117F:推 dominik: 丹尼爾也是這樣教啊 但咱們平野就不愛 05/26 15:57
118F:推 ashrum: 整天轟 05/26 15:57
119F:噓 jocabyu: 稍早推文還有人雲得不了分XDDD現在臉腫躲起來了喔? 05/26 15:57
120F:推 lovecatbaby: 舉牌 歐文揚上一軍 夠具體嗎? 05/26 15:57
121F:推 dsauqt: 我們是推進來 05/26 15:58
122F:→ jocabyu: 舉牌換歐文當打教+1XDDDD 05/26 15:58
123F:→ lrh18: 平野在丹尼爾正打教會聽他的建議吧 05/26 15:58
124F:推 rod007: 平野後來把莎拉蛋雕啊 下半季後面那種打法 05/26 15:58
125F:→ lrh18: 把強力打者放一棒那段 05/26 15:59
126F:噓 hunng5: 某人不要引戰好不好 05/26 15:59
127F:→ hunng5: 想吵架喔 05/26 15:59
128F:推 jjam: 第一年還會聽 奪冠後就開始要按照自己方式了 05/26 15:59
129F:推 lmching: love大笑死 05/26 16:00
130F:推 jjyy6666: 我們很早就教淺球數攻擊結果現在走後退路 05/26 16:00
131F:→ jocabyu: 講錯話直接承認沒關係,不要怪人指責你錯誤 05/26 16:00
132F:→ lrh18: 莎菈去年9月後是真的不行 跟他找雙寶來應該兩件事 05/26 16:01
133F:→ hunng5: 那就講我講錯啊什麼我躲起來了不是要吵架不然是什麼? 05/26 16:01
134F:→ hunng5: 跟我道歉 05/26 16:01
135F:推 dsauqt: 去年有教練被罵哭 不知道誰被罵 05/26 16:01
136F:→ hunng5: 前面幾局打不回來 我是說全部比賽都打不回來嗎?有必要這 05/26 16:02
137F:→ hunng5: 樣說嗎?笑死 05/26 16:02
138F:推 lovebuddy: 歐文揚才28歲好年輕XD 05/26 16:02
139F:→ hunng5: 有必要這樣追殺嗎? 05/26 16:02
140F:推 rod007: 去年9月那樣子說平野沒有介入我是不太信啦 05/26 16:02
141F:→ hunng5: 道歉阿 05/26 16:02
142F:推 gericc: 丹尼爾當年也很年輕呀XD 05/26 16:02
143F:推 Guan63941: 平野那個鐵頭性格 不可能換打教打臉自己 05/26 16:02
144F:→ hunng5: 笑死 05/26 16:02
145F:→ jjam: 我記得平野去年就常常自己下去調 跟發表打擊看法了 05/26 16:03
146F:推 martin12345m: 換不換打教不是平野說的算吧 這是制服組的鍋 05/26 16:03
147F:→ martin12345m: 要挺就通通下去 05/26 16:03
148F:→ lrh18: 本隊9月鳥掉好像也不是很少見 威助時期就有過 05/26 16:03
149F:推 casto: 現在來看莎菈都沒這麼扯 05/26 16:04
150F:推 jocabyu: 你說「還是得不了分」就很明顯沒在看近期比賽啊,有說錯 05/26 16:04
151F:→ jocabyu: 嗎?道歉什麼?近十場比賽得分查了嗎?還是你都一場定生 05/26 16:04
152F:→ jocabyu: 死? 05/26 16:04
153F:→ martin12345m: 制服組跟平野都有責任 05/26 16:04
154F:推 NeilChen975: 五粒今天投真多 05/26 16:04
155F:→ martin12345m: 9月鳥掉之前就有啦 有一年還靠林智勝全壘打打醒的 05/26 16:04
156F:→ martin12345m: 不然TS打擊可能跟去年一樣慘 05/26 16:04
157F:→ martin12345m: 但去年是慘到長打完全消失 05/26 16:05
158F:→ NeilChen975: 041炸反方向 05/26 16:05
159F:推 Brzz: Swing 05/26 16:05
160F:推 Tigerchan: 9月鳥掉表示你至少之前有好過 今年是直接從開季爛到底 05/26 16:08
161F:推 happypuma: 現在最尷尬的是球員吧 到底要聽誰的 這樣根本惡性循環 05/26 16:09
162F:推 rod007: 五粒看起來真的比較適合先發 05/26 16:15
163F:推 dominik: 五粒應該就是測試拉長用球數的吧 上一場5X球 這場78球 05/26 16:15
164F:推 changcw: 控球還是不夠穩定,有時會突然走鐘 05/26 16:16
165F:推 rod007: 當先發有空間偶爾失控 當中繼這樣很容易爆炸 05/26 16:20
166F:→ amazesql: 二軍的比賽是不是比較好看? 05/26 16:24
167F:→ amazesql: 林瑞鈞猛了好幾場了……可以上一軍試試了吧…… 05/26 16:27
168F:推 yupup: 祖恩!他傷好了嗎 05/26 16:27
169F:推 dsauqt: 張4輪都沒機會 你覺得林上來幹嘛 05/26 16:28
170F:推 changcw: 祖恩不是開完TJ還在復健嗎? 05/26 16:29
171F:推 NeilChen975: 前面幾個二軍打不錯的 上一軍也沒多少機會 05/26 16:29
172F:推 yupup: 徐紹宇是太大隻跑不動嗎 05/26 16:32
173F:推 dominik: 瑞鈞今年看起來又粗了一號 但上一軍平野只會用他觸擊和代 05/26 16:32
174F:→ dominik: 跑 05/26 16:32
175F:→ yupup: 剛剛鏡頭有拍到祖恩 05/26 16:33
176F:推 itx3life: 現在的一軍也打的像二軍,無差別 05/26 16:34
177F:推 yupup: 有人知道林志綱去哪嗎?剛剛才發現他今年二軍居然只有一個 05/26 16:37
178F:→ yupup: 打席 05/26 16:37
179F:推 changcw: 志綱定位比較尷尬吧,打擊算普通,現在又很多更年輕的要 05/26 16:38
180F:→ changcw: 練 05/26 16:38
181F:推 yupup: 但感覺練志綱比練聖域有用(有用的工具人 05/26 16:40
182F:推 yupup: *聖裕 05/26 16:41
183F:推 yupup: 魏好不穩...... 05/26 16:43
184F:推 cake10414: 阿坤這球感覺有機會做DP 沒接好 05/26 16:44
185F:推 xyz40273xyz: 什麼去年九月鳥掉XD說實話八月也是運氣特好吧 哪有人 05/26 16:45
186F:推 changcw: 小碩那麼容易堆壘包,用來關門很抖欸 05/26 16:45
187F:→ xyz40273xyz: 二壘有人打擊率高成那樣 掩蓋住實情而已 下修就完全 05/26 16:45
188F:→ xyz40273xyz: 得不了分了 05/26 16:45
189F:推 cake10414: 只掉一分 萬幸 05/26 16:47
190F:推 youngkid: 可以輪流讓一軍下去排毒嗎?二軍根本解毒劑打線 05/26 16:57
191F:推 kingkidd: 看來041真的適合現在的爪一.反向還能全壘打 05/26 17:33
192F:推 gogolct: 能不能在一軍找driveline的打教啊... 05/26 17:35
193F:推 anson32kimo: 林瑞均可以上來換隊長或黃棒吧?這兩個也很鳥 05/26 17:42
194F:→ james91718: 四輪上來都沒機會了,林上來多一個顧板凳的? 05/26 17:45
195F:→ james91718: 前一個楊祥禾也是上來沒什麼機會就下去了 05/26 17:45
196F:推 lovesinker: 選了一大堆二遊工具人來互卡 去問鄭凱應在幹嘛啊~~~ 05/26 17:53
197F:→ bill9128: 同一批人,不輪替到9月身體狀況一定下滑,不是打教指導 05/26 17:55
198F:→ bill9128: 就能改善 05/26 17:55
199F:推 jocabyu: 黃棒跟二世、許庭綸可以考慮下二軍吧..把基宏和頌恩在拉 05/26 18:13
200F:→ jocabyu: 回來,另外詹咩手感還要在磨,目前想得到的是這樣,完蛋 05/26 18:13
201F:→ jocabyu: 可能不夠具體,我不是球迷 05/26 18:13
202F:→ lazybonesla: 根本也不是什麼一大堆二遊工具人卡來卡去 是一軍教 05/26 18:17
203F:→ lazybonesla: 練團不喜歡換人 三壘兩位打那樣 楊祥禾張士綸上來還 05/26 18:17
204F:→ lazybonesla: 不是顧板凳 05/26 18:17
205F:推 yupup: 隊長上週日至少有兩支安打 05/26 18:39
206F:推 loveru90: 庭綸在二軍?這操作是? 05/26 20:55
207F:推 msarthur: 沒比賽下去練練手感吧 05/26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