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les4483 (查爾斯)
看板Elephants
標題Re: [情報] 兄弟球團聲明(來自象口)
時間Mon May 25 21:24:26 2026
球團真的是瘋了
逼我這個九年沒浮出水面po文的球迷連兩天出來噴
截一下當天新聞報導的內容
平野惠一直言:「如果是真心熱愛這支球隊,就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他表示,如果看板寫的內容非常具體,「像是第一棒要放誰、什麼時候應該如何作戰
,那我覺得是好事。」
啊不就是在噴舉牌的球迷嗎
那些威脅教練家人、污辱球員的,之前又不是沒發生過
黃棒那時候不就處理過了嗎?
就出來好好講話好好呼籲
該走法律途徑就走法律途徑
現在偷換概念是怎樣
本來6/3想說票都買了
還是去巨蛋應援一下
幫88小小可愛加油
感謝平野總教練幫我省錢
畢竟,我雖然支持了20幾年
在你眼裡我應該不算球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37.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715469.A.EE3.html
※ 編輯: charles4483 (123.192.237.14 臺灣), 05/25/2026 21:25:24
1F:→ z23061542: 不差你一票05/25 21:25
2F:→ smile10177: 真的以為球迷好騙阿 笑死05/25 21:25
3F:→ u9596g12: 球團為了那三尊 不惜得罪本質爪 真的很幽默05/25 21:25
4F:推 dsauqt: 對你這是重點05/25 21:26
5F:推 lulusuccess: 球團也不在意啊 韓粉票多賣一點就好05/25 21:26
6F:→ dsauqt: 新聞寫他是說你可以說第一棒是誰啊 有點具體建議05/25 21:26
7F:→ klouis2000: 這聲明算不算是因小失大唉05/25 21:27
8F:→ Jaspercool: 你被開除爪籍了05/25 21:27
9F:推 kyoedengd2s: 開除打教還不夠具體 這總欸邏輯沒問題嗎?05/25 21:28
10F:→ Ke1even: 球團算是幫平野言論背書了 與球迷站在對立面 真的厲害05/25 21:29
11F:→ Blanche: 明明講了一堆舉牌的事情 洗成這樣 不是還說要球迷提出方05/25 21:29
12F:→ Blanche: 針05/25 21:29
13F:推 lupinlin: 我想平野不認識我是誰,但關於第一棒該放誰,該怎麼作戰,05/25 21:29
14F:推 atko200: 舉牌球迷可能還會被人誤以為就是私下攻擊謾罵的05/25 21:29
15F:→ lupinlin: 不好意思,我之前的文章都有提過,但我想平野根本不會看也05/25 21:29
16F:→ lupinlin: 看不懂中文吧.這擺明就牽拖胡說的,誰認真相信這個?05/25 21:29
17F:噓 kyoedengd2s: 看要看這三咖整年囉 下半季動漫主題也省了05/25 21:30
18F:→ atko200: 球團就掩耳盜鈴平野明明平常就幹話亂扯的問題05/25 21:30
19F:推 siang611724: 為了這三個要把鍋甩給記者 來毀滅你家球隊的你還保得05/25 21:30
20F:→ siang611724: 那麼開心05/25 21:30
21F:推 youngkid: 剛統計了一下,照球團說法平野回答20字左右的時間05/25 21:30
22F:→ lupinlin: 所以前面文章不就說了,正確的態度是看平野這季玩到爽,然05/25 21:30
23F:→ youngkid: 腦袋想的是後面400多個字的情節05/25 21:30
24F:推 asdfg5287: 記者不就是在問舉牌 扯私訊來洗前面喔05/25 21:30
25F:→ lupinlin: 後大家整季結算跟球團算總帳,要球團給球迷個交代.05/25 21:31
26F:→ asdfg5287: 今年聲明是不是都在搞這招啊 笑死05/25 21:31
27F:推 Tigerchan: 人家光哥雖然爛 但人家至少還有風度跟氣度 但你現在連05/25 21:32
28F:→ Tigerchan: 氣度都沒了05/25 21:32
29F:推 atko200: 他幹話亂扯的確都可以集結成冊了05/25 21:32
30F:→ dsauqt: 陳金鋒看起來蠻有風度05/25 21:33
31F:→ jjyy6666: 被威脅就去報警啊拿來說嘴全部球迷是怎樣05/25 21:33
32F:推 peter043212: 記者問舉牌 你可以說尊重球迷意見 但私訊或舉攻擊性05/25 21:33
33F:→ peter043212: 標語的不行不健康 誰會怪你 自己把心裡話講出來 球05/25 21:33
34F:→ peter043212: 團還幫忙洗地05/25 21:33
35F:推 Tigerchan: 我相信以前丘跟西瓜一定也知道他們被罵得很難聽 但沒05/25 21:34
36F:→ Tigerchan: 看過在檢討球迷的05/25 21:34
37F:推 atko200: 球團那麼喜歡平野,那就年底合約到,明年轉任副領隊如何05/25 21:34
38F:推 dsauqt: 去年有新聞平野把教練罵哭誒誒好想知道是誰05/25 21:35
39F:推 eattting: 就莎拉啊05/25 21:35
40F:→ lupinlin: 拜託,鋒哥好歹是台灣的全壘打王,沒有氣度怎麼行?05/25 21:35
41F:推 siang611724: 看起來是真的很喜歡平野 聲明稿問A答B 甩鍋給別人 盡05/25 21:35
42F:→ siang611724: 得平野真傳05/25 21:35
43F:→ lazybonesla: 真的笑爛 要人家給具體內容 到底是誰領球團錢在工作05/25 21:36
44F:→ lazybonesla:05/25 21:36
45F:推 dsauqt: 怎麼沒有罵罵打擊教練05/25 21:36
46F:噓 warriors30: 洗地不承認真的可憐05/25 21:36
47F:推 kyoedengd2s: 用單季100敗慶祝中信60年 平野有料05/25 21:36
48F:→ lazybonesla: 現在球團搞這齣 搞不好你各位明年還會看到平野領軍05/25 21:37
49F:推 Tigerchan: 戰績爛還喜歡嘴秋的 我是第一次看到 通常帶得爛的都恨05/25 21:37
50F:→ Tigerchan: 不得躲媒體05/25 21:37
51F:→ bamboowu1: 主場多舉一些會說都不是球迷嗎?05/25 21:37
52F:推 atko200: 古代一些宦官讒臣就是可以把皇帝唬的一愣一愣的,我只是05/25 21:38
53F:→ atko200: 在自言自語喔05/25 21:38
54F:推 dsauqt: 對我第一次看到戰績爛還在嘴秋 沒關係我等年底05/25 21:38
55F:推 JF88269521: 中信鯨回來了05/25 21:38
56F:→ dsauqt: 通常戰績爛都會檢討自己誒第一次看到那麽不要臉05/25 21:38
57F:→ Ke1even: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洗地的 突然冒出一個先前沒有發任何05/25 21:38
58F:→ Ke1even: 新聞的惡意私訊 寫在本次嗆球迷事件的聲明裡05/25 21:39
59F:→ atko200: 我記得以前護航的會說平野越罵就是越愛的,原來平野愛球05/25 21:39
60F:→ atko200: 迷不愛打教05/25 21:39
61F:噓 sds454545: 今年就到這 不進主場了 噁心05/25 21:39
62F:→ Ke1even: 威脅人生安全這種事情 第一時間不幫教練處理 等訪問完被05/25 21:39
63F:→ Ke1even: 炎上去問平野才發現嗎05/25 21:39
64F:推 Tigerchan: 去年就不要臉過了啊 TS失利在那邊說養成跟戰績難兼顧05/25 21:41
65F:→ orangel: 很遺憾 必須開除你的爪籍05/25 21:42
66F:噓 king110054: 收到威脅私訊第一時間就應該去報警並且發聲明稿譴責了05/25 21:43
67F:→ king110054: ,結果公關現在才說有這件事??為什麼??05/25 21:43
68F:噓 morgan77123: 每次出包就先炎上 請你們不要攻擊我的家人 有問題就05/25 21:44
69F:→ morgan77123: 衝著我來 把自己放到受害者的位置 笑死05/25 21:44
70F:→ morgan77123: 少把自己看得重要好嗎?滾05/25 21:44
71F:噓 dominik: 你沒有重要到特地發一篇文說自己不進場05/25 21:45
我確實是沒有很重要,那個舉牌球迷應該也沒有重要到要被球團惡意和那些私訊恐嚇者相互
72F:推 SMG2016: 把平野跟那2個實習打教當寶,以為球迷這麼好騙,燒起來就05/25 21:46
73F:→ SMG2016: 偷換概念05/25 21:46
74F:推 lazybonesla: 某人用噓文說人家不重要 殊不知自己的噓文也是05/25 21:46
75F:→ BaekJiHeon: 球團也跟著一起爛 不論戰績 看看今年行銷就知道 跟去05/25 21:47
76F:→ BaekJiHeon: 年完全copy 其他球團一直在進步 號稱有百萬象迷的球團05/25 21:47
77F:→ BaekJiHeon: 做了什麼 反正吃定怎麼搞 球迷還是很多05/25 21:47
78F:推 jeff60801: 兩碼子事好嗎05/25 21:47
79F:推 siang611724: 戰績爛嘴巴也不想輸人的人 最好私訊需要弄到這個聲明05/25 21:49
80F:→ siang611724: 稿才出來05/25 21:49
81F:推 asdfg5287: 私訊就直接報警發聲明了 把兩件事尬一起談05/25 21:51
82F:推 samnpc: 支持你,平野不適任05/25 21:52
83F:→ siang611724: 舉牌球迷超可憐 被總教練嘴沒收到道歉就算了 現在還05/25 21:53
84F:→ siang611724: 被跟私訊恐嚇的綁在一起講05/25 21:53
85F:推 SMG2016: 平野到底有多看不起台灣棒球跟球迷,如果在日職,他敢這05/25 21:53
86F:→ SMG2016: 樣發言嗎05/25 21:53
87F:噓 steven83514: 陳金鋒可沒有把矛頭指向球迷 這幾個人真的噁心至極05/25 21:54
88F:推 atko200: 不只草地狀元,現在有洗地狀元05/25 21:54
89F:推 linreg: 推 跟你想法一模一樣,原本安排好要去洲際看球的,謝謝平05/25 21:55
90F:→ linreg: 野幫我省錢05/25 21:55
91F:→ martin12345m: 你也沒重要到特地跑來噓人家的po文啦05/25 21:56
92F:推 skvis: 是沒有很重要啦 只是沒有很重要到某人特地跑來噓文而已 確05/25 21:57
93F:→ skvis: 實沒有很重要05/25 21:57
94F:推 blackeric: 會進場舉牌,要好好珍惜啊。不要搞得大家都不進場05/25 21:58
95F:→ z23061542: 你最後還是會進場...台灣人的抵制都是xx05/25 21:59
96F:推 ejywar: 非常認同你的第一句 球團公關最近幾次危機都處理的很糟糕05/25 22:02
97F:推 blackeric: 抱歉喔,教練不換,真的不會進場。不過我一年進場也不05/25 22:03
98F:→ blackeric: 多啦。10場*4人左右。05/25 22:03
99F:→ ejywar: 上次鄭的事件也是 都是超過1天才發聲明05/25 22:04
100F:→ ejywar: 第一棒要放誰、什麼時候應該如何作戰←球迷這樣寫才不對05/25 22:05
101F:→ ejywar: 才是越俎代庖05/25 22:05
102F:推 Seikan: 支持跟進不進主場 不道歉就算了 還偷換概念洗地 球團A害05/25 22:16
103F:推 its0130: 大家罵這麼久,但球團還是不重視,接近到放爛的程度了05/25 22:19
104F:→ TimmyJiang: 標準的問A答B05/25 22:21
105F:推 NXT0614: 總教練嘴球迷 球團硬拗 超噁05/25 22:26
106F:推 chargebro: 從五虎以來公關就是一坨05/25 22:38
107F:推 andy70612: 五虎畢竟跟球員自身誠信有關 不講明可以理解05/25 22:39
108F:→ andy70612: 但從美美事件開始 今年的公關團隊484換一批人了05/25 22:40
109F:推 loveru90: 認真講,幫忙洗地不會得到民心05/25 23:42
110F:→ alanjcpan: 或許一個人的力量不重要,但聚沙成塔就好笑了05/26 00:14
111F:→ hau790623: 真的不差你這一張:)05/26 00:25
嚴格來說是兩張,我知道球團沒差這個收入,但我就不想進場被羞辱加坐牢
112F:→ feywen: 「打教下台」 底哪裡不具體了我就問05/26 02:52
113F:推 whoman124: 我真心覺得現在球隊纏鬥性不值得支持,兄弟兩個字不要05/26 05:40
114F:→ whoman124: 再用,覺得噁心05/26 05:40
115F:推 coolrock: 6/3那場我要去…05/26 08:16
116F:→ lovesinker: 你不算 牡蠣組才算05/26 14:23
117F:噓 ntit5566: 真的不差你這一張:)05/26 22:23
我也不差你這個噓文,也不會因為你這個噓文就去,不去就是不去,就不想被羞辱加坐牢,我
管球團有沒有差:)
※ 編輯: charles4483 (39.12.122.169 臺灣), 05/27/2026 06:07:39
118F:推 tobio9: 20幾年了表示你是兄弟球迷 現在就是中信 不一樣了 不要綁 05/27 07:01
119F:→ tobio9: 死自己 開心看球吧 05/27 07:01
120F:→ SLASHCHAN: 特有的斷層打線排法,佩服了 05/27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