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1 ()
看板Elephants
標題Re: [新聞] 兄弟得點圈墊底!象迷高舉「打教下台」平
時間Sun May 24 23:13:37 2026
前幾年統一獅也被俗稱的滾滾流
潘傑楷在被阿強訪問時也說
那時統一就是要求打平打強
12強打教高國輝要求打高打遠
大家可以看看12強怎麼贏的
目前全壘打數已經少到極慘了
看下半季前有沒有辦法找到適合的
不然這全壘打可能會創新低
引述《jackytsao (Jacky)》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1g4mSXL8 ]
: 作者: leftavoid (火警綜合盤) 看板: Baseball
: 標題: [新聞] 兄弟得點圈墊底!象迷高舉「打教下台」平
: 時間: Sun May 24 22:11:42 2026
: 兄弟得點圈墊底!象迷高舉「打教下台」 平野惠一盼打線繼續加油
: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 中華職棒「黃衫軍」中信兄弟開季至今打擊狀況慘烈,4月團隊打擊率2成46,5月下滑至
: 成25,得點圈打擊率更以2成12排名墊底,顯示得分效率不佳。前役有象迷高舉「打教下
: 台」的牌子,表示對教練團的不滿,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今(24)日受訪時表示,希望?
: 線能再繼續加油,自己也會想辦法如何安排打線組合,平野強調,每位打者在每局的角?
: 都不同,希望打者能夠理解。
: 兄弟團隊打擊率慘烈 球迷高舉「打教下台」抗議
: 兄弟本季打擊狀況慘烈,截至今日賽前打擊率僅2成37,排名聯盟第4,上壘率3成15,排
: 名第3,不過得點圈打擊率僅2成12,排名聯盟墊底,這也間接影響到球隊得分效率。前?
: 有球迷舉牌抗議,高舉「打教下台」的牌子,日籍打擊教練西田明央,今日賽前打擊練?
: 結束後,以協助選手室內特打為由,未接受媒體採訪。
: 打者每局角色不同 平野惠一盼打線能理解
: 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賽前表示,希望自家打線能再繼續加油,「當然選手的啟用,該如?
: 組合打線安排,我這邊也會再想想辦法。」平野直言,得點圈表現不佳,直接影響的就?
: 得分能力,「上壘、串聯,然後把打點打回來,這就是最基本的模式。
: 平野坦言,每局每一位打者的角色都有不同,「當然這跟打序也有關係,當你每局的每?
: 人不管是在什麼打序,都可能會成為該局的首棒打者,每局都會有不同的角色。」平野? : 言,希望每位打者都要能理解,自己在打序中,在每局的狀態是屬於怎麼樣的角色。
: https://www.nownews.com/news/6839515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l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60.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635619.A.B50.html
1F:推 Honkuo: 適任的二軍就有問題是平野不要 05/24 23:16
2F:→ Honkuo: 其實去年八月就開始滾了,啊平野也差不多是在那個時候開始 05/24 23:16
3F:→ Honkuo: 介入教打擊 05/24 23:16
4F:推 jamesk030: 要拉就拉一坨大的,今年成績不用想多好看,下半季換打 05/24 23:19
5F:→ jamesk030: 教也是來擦屁股的,現在找新打教接手,球員也要磨合, 05/24 23:19
6F:→ jamesk030: 等你磨合完,今年也差不多了,現在找打教也是展望明年 05/24 23:19
7F:→ JAsonYY: 紅牛貼紙可以提前結束了 05/24 23:21
8F:→ ssh713: 打平打強要連續幾支安打才能有大局?難怪都2分 05/24 23:22
9F:推 jamesk030: 甚至今年打得越難看,越有機會把現在的打擊體系換掉 05/24 23:22
10F:→ bar9527: HR創新低應該滿難的,也不是不彈球年..(應該不會啦厚XDD 05/24 23:22
11F:推 jamesk030: 以現在這種打法,今年的HR絕對創新低,今年的砲就在低 05/24 23:25
12F:→ jamesk030: 潮了,上場打的還在滾,光是沒許74和陳大哥就差幾隻了 05/24 23:25
13F:→ bar9527: 聯盟(本隊)單季最少HR=22支,職棒21年,那年總冠軍XDDDDD 05/24 23:28
14F:推 beerhsieh: 是要怎麼創新低 創轉賣後新低倒是有可能 05/24 23:29
15F:→ bar9527: 目前上半季沒打完,有13支,加油呀呀呀呀呀 05/24 23:29
16F:推 venom957: 只換教練不夠要就連根拔起 05/24 23:32
17F:噓 kyoedengd2s: 甭想了 陪著平野坐牢一年吧 05/24 23:38
18F:推 ohnacl: 職棒21年超級不彈球加上其他隊狀況剛好也差 05/24 23:50
19F:→ ohnacl: 開放四洋投又常遇雨天變得利,幾乎是不可複製的奇蹟XD 05/24 23:51
20F:推 ohnacl: 不過現在竟然還要跟2010比實在是滿悲哀的 05/24 23:53
21F:推 martin12345m: 那年前一年黑象事件耶 竟然淪落去跟那年比 05/25 00:35
22F:推 kevin05233: 如果每個人都打高打遠打全壘打 就顯不出我教練做戰術 05/25 03:59
23F:→ kevin05233: 的空間惹…所以 打平打滾 05/25 03:59
24F:推 zyic: 所以其他年全壘打比較多有拿冠軍嗎 05/25 07:46
25F:推 dsauqt: 加壓大師肯定忘記2024時空吧 05/25 07:48
26F:推 lazybonesla: 全壘打比較多至少有分數 現在連得分都困難 加壓難道 05/25 08:02
27F:→ lazybonesla: 不知道棒球是比得分的? 05/25 08:02
28F:推 kingkidd: 打高打遠的上場次數少.滾滾流打好打滿~ 05/25 08:56
29F:→ kingkidd: 不破紀錄也難 05/25 08:56
30F:→ okb9532: 各隊守備都不差,要靠滾地安打串連太難了 05/25 12:12
31F:推 aoc3: 可是現在統一也是說打強打平為什麼跟本隊差這麼多 05/25 13:36
32F:推 michaelkobe: 打平打強沒問題啊,又不是打平打強就會變成滾滾流 05/25 14:09
33F:→ michaelkobe: 以中職球和國際賽的球比起來,要每個人都打高打遠不 05/25 14:09
34F:→ michaelkobe: 一定好 05/25 14:09
35F:推 moonlovemai: 但是把球跟到最後,然後打平打強很講手眼協調跟揮 05/25 16:51
36F:→ moonlovemai: 棒速度,大大覺得爪這些球員的手眼協調跟揮棒速度 05/25 16:51
37F:→ moonlovemai: 有達到日職水平嗎? 05/25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