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chchQ (情比金堅)
看板Elephants
標題[閒聊] 看一坨還要被教練嘴
時間Sun May 24 20:44:16 2026
不是沒看過低潮
反正還有下半季
中職永遠存在驚喜
但是這週基本上就是看了一坨跟大便一樣的內容
最多就是賽後可以撫慰一下情緒
阿球迷進場看球難道就不是愛中信嗎
連反應都不行還要被嘴
真的不行耶 如果不喜歡台灣文化
那你還是趕快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66.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626658.A.478.html
1F:推 king110054: 又有兩個爪迷被除籍了,你跟我 05/24 20:47
2F:推 klouis2000: 你們不孤單,我也被除了 05/24 20:53
3F:推 youngkid: 去吾存晶 05/24 20:55
4F:推 kakashi1006: 我也被除籍囉 但我6/9初去洲際 唱名叫到平野我一定噓 05/24 21:04
5F:→ alanjcpan: 叫他去看一下王貞治監督是怎麼應對生卵事件的! 05/24 21:36
6F:推 its0130: 你不孤單+1 05/24 22:13
7F:推 superkb: 我也被除籍了 05/24 23:33
8F:推 edwin11017: 現在的兄弟迷就是當慣了贏球迷啊!贏球就愛你 輸球就 05/25 11:08
9F:→ edwin11017: 罵你!完全沒有我們職棒元年 二年時的老象迷的風範 05/25 11:09
10F:→ edwin11017: 越輸球就是越要進場 輸越多人越多 當年象迷全台第一 05/25 11:09
11F:→ edwin11017: 的人氣與擬聚力就是這樣團結建立起來的!!現在墊個 05/25 11:09
12F:→ edwin11017: 底都還沒半個球季...贏球迷就在靠腰靠盃了! 進場人 05/25 11:09
13F:→ edwin11017: 數也開始下滑...現在的兄弟迷還真是不如我們老象迷來 05/25 11:09
14F:→ edwin11017: 得團結啊! 05/25 11:09
15F:→ mark1107: 老球迷也要嘴新球迷嗎 05/25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