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看板Elephants
標題[公告] 五月第二次怒灌
時間Sun May 24 18:00:18 2026
想跟球團
想跟教練
想跟球員
講啥請在這發揮
不限板規B-1~B-3
法律責任自負
過12點我睡前鎖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8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616820.A.7D0.html
1F:推 boylee: 打教下台 05/24 18:00
2F:噓 garry79618: 垃圾日本人...幹 05/24 18:00
3F:→ dd1115dd1115: 如果是真心熱愛這支球隊,就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05/24 18:00
4F:噓 abc1234586: 法院板聚準備好了 05/24 18:00
5F:噓 ArtemisTsai: 唉 05/24 18:01
6F:噓 rick080190: 滾啦日本人 05/24 18:01
7F:推 rong0000: 拜託平野跟他的小老弟快滾 不要再殘害球隊了 05/24 18:01
8F:噓 majanliu: 換血啦 05/24 18:01
9F:→ ittt: 繼續護短 爛日本教練 05/24 18:01
10F:推 Kaominyi: 打教不用太出力 05/24 18:01
11F:噓 e2c4o6: 到底為什麼敢檢討球迷 去你的 05/24 18:01
12F:噓 Eric1751: 嘴球迷太噁心了 05/24 18:01
13F:→ dsauqt: 沒有人覺得球員心態也崩了嗎? 05/24 18:01
14F:→ gn134679: 打教 不能罵? 05/24 18:01
15F:噓 mutzy52000: 平野帶著你兩個小弟滾回日本 05/24 18:01
16F:噓 oorange290: 連駡都懶了 05/24 18:01
17F:噓 changcw: 爛教練趕快滾啦 05/24 18:02
18F:噓 louis7315: 整隊下二軍,不好嗎 05/24 18:02
19F:→ u9596g12: 妳各位可以來誹謗了 05/24 18:02
20F:噓 steve0154: 日本鬼子滾啦 05/24 18:02
21F:推 allenchen: 沒什麼好怒的,開季一整排老將陣容就該知道了 05/24 18:02
22F:噓 benson96968: 憑什麼檢討球迷 馬的垃圾總教練 05/24 18:02
23F:噓 warriors30: 日本人滾好不好 我去你的 他媽的 05/24 18:02
24F:噓 Keo: 還好三連戰只有進第一場 有人連進三場的嗎 05/24 18:02
25F:→ Ke1even: 嗆球迷的職員請滾出台灣 05/24 18:02
26F:噓 honglove21: 具體建議…我看起來像打擊策略教練嗎 05/24 18:02
27F:→ dsauqt: 要蒐證來這邊xddd 05/24 18:02
28F:推 Eichenhof: 抄雞掰 日本人全部滾 05/24 18:02
29F:→ u9596g12: 第一次看到敢幫球迷除籍的總教練 完全神人 05/24 18:02
30F:噓 chaeyu99: 我們在這怒灌高層看得到嗎?不管啦 日本三寶快滾拜託! 05/24 18:02
31F:→ chaeyu99: !! 05/24 18:02
32F:噓 theworld666: 反正我們不是球迷 隨便平野亂搞了 高層也不在意 05/24 18:02
33F:噓 wglhe: 這種爛教練團居然才兩次 05/24 18:02
34F:噓 wrb: 你各位有我大日本懂棒球嗎?我在教你們拿狀元的重要!!!!!!!!!! 05/24 18:02
35F:噓 happypuma: 懶得噴 反正趕緊滾 滾多遠有多遠 05/24 18:02
36F:噓 garry79618: 看了快30年兄弟...你他媽有什麼資格開除球迷 05/24 18:03
37F:推 kee371: 平野下台 05/24 18:03
38F:噓 ckandy23: 不奢望贏球 連1分都得不了 05/24 18:03
39F:推 horse0408: 恰哥當打教會不會比較好 05/24 18:03
40F:噓 alanshore608: 反正再爛也就這樣了,拜託趕快開除掉這三寶,現在真 05/24 18:03
41F:→ alanshore608: 的連開轉播的動力都沒有了 05/24 18:03
42F:噓 wukoko11: 又怒灌 到底多怒 氣氣氣氣氣 05/24 18:03
43F:噓 ixeasawm: 日本打教下台 我不是球迷 我是死心踏地的爪迷 05/24 18:03
44F:噓 abcd223134: 幹 日本鬼子倭寇滾回你自己老家啦 05/24 18:03
45F:→ Eichenhof: 很明顯學長們都躲到二軍了啊 你被戰力外 誰要理你啊 05/24 18:03
46F:→ Eichenhof: 還指導勒 幹 05/24 18:03
47F:推 asdfg5287: 在場的各位啊 都被開除爪籍了 05/24 18:03
48F:噓 ncutsky: 水啦 拜託不要換 讓我看看下限在哪 05/24 18:03
49F:推 TARNKAEWEN: 兩位廢物打教快滾 05/24 18:03
50F:噓 tony900735: 美美辛苦了 打教快滾 05/24 18:03
51F:噓 joliecheer: 平野滾 打教滾 投教滾 05/24 18:03
52F:噓 king110054: 滾啦日本三寶,球隊被你們搞到倒退10年 05/24 18:03
53F:噓 hungurlea: 原來球迷只剩下ATM的功能了嗎 嗚嗚嗚 說好的兄弟精 05/24 18:03
54F:→ hungurlea: 神呢 05/24 18:03
55F:推 klouis2000: 日本人真奇葩,是嫌球迷太多嗎? 05/24 18:03
56F:噓 pony0411: 這篇沒有真的的中信兄弟球迷 05/24 18:04
57F:噓 a1684114: 打教為什麼要走回頭路 幹 05/24 18:04
58F:→ limitchen: 哈 小日子倭寇可以去死嗎 不然要象迷飛日本燒你們全家 05/24 18:04
59F:→ limitchen: 喔 05/24 18:04
60F:→ Eichenhof: 真的不知道在叢三小耶 這是乙組棒球隊吧 05/24 18:04
61F:噓 laidaisy: 爛死了整隊從上到下有沒有羞恥心啊 05/24 18:04
62F:噓 ssss06: 謝謝主場橫掃送我一張拍立得 05/24 18:04
63F:噓 brad10607: 爛死 不看了 05/24 18:04
64F:噓 youngkid: 可憐 05/24 18:04
65F:→ alanshore608: 好好的陣容能搞到比黑暗期的比賽還難看,平野真的是 05/24 18:04
66F:→ alanshore608: 個人才 05/24 18:04
67F:噓 qqbjtwins: 只會辦這些不知所云的演唱會 不會贏球 什麼爛球隊啊 05/24 18:04
68F:→ qqbjtwins: 丟臉 05/24 18:04
69F:→ bill9128: 原來球隊只要牡蠣迷啊,受教 05/24 18:04
70F:→ limitchen: 操雞掰 05/24 18:04
71F:噓 ag007470: 日本人一起打包滾回去好嗎 慢走不送 05/24 18:04
72F:推 honglove21: 你直接說現階段找不到人才,所以用這兩隻我還比較能 05/24 18:04
73F:→ honglove21: 接受 05/24 18:04
74F:噓 BroDians: 居然可以到第二次,笑死人 05/24 18:05
75F:噓 Arezz: 中信要第二次搞爛職棒隊了嗎 05/24 18:05
76F:→ jjam: 你各位都不是象迷 05/24 18:05
77F:推 bibbywei: 養成 改給機會了吧 反正都這樣了 05/24 18:05
78F:→ klouis2000: 真的!都這樣子了,希望日本人繼續保持,讓我們看 05/24 18:05
79F:→ klouis2000: 看今年到底會多爛 05/24 18:05
80F:噓 Ke1even: 帶出這戰績 到底有什麼臉嗆自家球迷 真是丟日本人的臉 05/24 18:05
81F:→ jjam: 平野:毀謗 05/24 18:05
82F:→ beauman002: 拿一軍戰績養你的小老弟 馬的 05/24 18:05
83F:噓 awg: 廢 05/24 18:05
84F:推 blackeric: 5/31開第三次 05/24 18:05
85F:→ bill9128: 把大結晶送回日本 05/24 18:05
86F:噓 peter043212: 平野是不是記恨12強奪冠阿 存心想搞爛球隊 05/24 18:05
87F:噓 userass: 日本人快滾 05/24 18:05
88F:噓 gnd20012002: 平野下臺,廢物日本打教下台,需要更多人舉牌啦 05/24 18:05
89F:→ ittt: 真的要多一點人舉牌了 教練團不怕丟臉就讓他們多丟臉一點 05/24 18:06
90F:推 berna: 打教下台 05/24 18:06
91F:噓 boydogboy: 版主一起負責 05/24 18:06
92F:噓 orangel: 領隊還在呼吸嗎?領錢該做事了 不然請辭職轉任籃球 05/24 18:06
93F:噓 kl102805: 日本人滾回日本 爛死 05/24 18:06
94F:→ Eichenhof: 盜壘不敢跑 05/24 18:06
95F:→ Eichenhof: 跑了時機又錯 05/24 18:06
96F:→ Eichenhof: 換人該換不換 05/24 18:06
97F:→ Eichenhof: 落後才敢換 05/24 18:06
98F:→ Eichenho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保守啊啊啊啊啊 操 05/24 18:06
99F:噓 chaeyu99: 說完土狗丟臉之後6連敗 謝謝你平野 快滾拜託 05/24 18:06
100F:推 atko200: 這篇是平野認證不是球迷的集散地嗎 05/24 18:06
101F:噓 kakashi1006: 平野跟兩個日本打教下台就是具體對策 05/24 18:06
102F:→ wrb: 我看平野會對舉牌子那麼氣除了影響以後找工作 我猜他也怕每天 05/24 18:06
103F:→ JF88269521: 中信鯨神 05/24 18:06
104F:噓 BranStark: 幸好我連開電視手機都懶 05/24 18:06
105F:推 evophobia: 呼籲大家不要進場,不要續訂轉播,讓公司看到球迷的心 05/24 18:06
106F:噓 a1684114: 如果平野下台能把那兩個打教也轟走 那你就下台吧 05/24 18:06
107F:→ evophobia: 聲 05/24 18:06
108F:噓 smile10177: 讓高層看到吧 真的好噁心欸 05/24 18:06
109F:噓 YokeYoke: 幹你娘垃圾 中信足球隊 05/24 18:06
110F:→ ivery2266: 奪還狀元了 不要太不滿 05/24 18:07
111F:噓 ennui: 平野教練團下台!各種執教能力差勁,耽誤球員搞爛球隊,現 05/24 18:07
112F:→ ennui: 在還居然敢開除資歷應該比你深的爪迷 05/24 18:07
113F:噓 guowei616: 草泥馬 得一分 很難嗎 打一支HR 很難嗎 打磚塊膩 05/24 18:07
114F:噓 ironmose: 到底要不要把教練該換的都換,球員也該想想怎麼調度了 05/24 18:07
115F:→ wrb: 的報告是在避重就輕劃唬爛缷責 一直怪球員 cover自家日本人 05/24 18:07
116F:噓 venom957: 為什麼要大怒灌今天有比賽嗎我剛都在追劇沒看比賽一連 05/24 18:07
117F:→ venom957: 追了五集很爽啊 05/24 18:07
118F:→ wrb: 被辜辜發現 就有趣了 05/24 18:07
119F:噓 rain0212: 會教就不要噁心大家了,不會教就趕快準備走人 05/24 18:07
120F:噓 coral910: 打教下台 05/24 18:07
121F:噓 fcukjoe: 廢到笑 05/24 18:07
122F:→ Eichenhof: 操 第一次這麼厭惡平野 雞掰 05/24 18:08
123F:→ bar9527: 謝謝版大,幹你良草雞巴的晶團,廢話多又無能,快滾蛋 05/24 18:08
124F:→ JF88269521: 集資買機票送平野帶2名細漢回家 05/24 18:08
125F:推 dannie: 垃圾打教吸舔跟喉疼 你們對的起你們的薪水嗎 05/24 18:08
126F:噓 powei0213: 今年佛系看球 05/24 18:08
127F:推 sds454545: 一個月兩次 算正常嗎?@@ 05/24 18:08
128F:噓 guitarer: 打教可以滾了沒? 05/24 18:08
129F:推 a8933549: 我不是用演唱會來安慰自己耶,X 05/24 18:08
130F:噓 dachiyun: 哇 現在不但靠北球員 連球迷都要被指教了 真的是平論家 05/24 18:08
131F:→ dachiyun: 耶 05/24 18:08
132F:→ Eichenhof: 辜仲諒是怎樣 不用關心這隻球隊嗎??????? 05/24 18:08
133F:噓 terryroc: 日本人都給我滾 05/24 18:08
134F:推 atko200: 打平打滾是我教,叫我下台沒家教 05/24 18:08
135F:推 chunjenchang: 這種內容不能批評打教? 05/24 18:08
136F:噓 maxf1728: 有夠爛 看不懂 到底在衝三小 05/24 18:08
137F:噓 kload: 你各位要具體點啊 沒看過獵人具像化訓練嗎? 05/24 18:09
138F:噓 WeiJiang: ya繼續搶狀元 真舒服 狀元真香 05/24 18:09
139F:推 a0986188522: 奪還狀元 05/24 18:09
140F:噓 morgan77123: 你們抱怨要具體呀 05/24 18:09
142F:噓 beauman002: 三場拿兩分夠不夠具體啦 要不要繼續嘴 05/24 18:09
143F:噓 alex8725: 平野下台換一台超級電腦都做得比較好 05/24 18:09
144F:推 unexpect: 打擊真的好慘…… 05/24 18:09
145F:→ jjam: 辜仲諒看一下 爪迷被你家總教練嗆不是球迷 05/24 18:09
146F:→ jasonshen9: 臭臉監督+打教下台 滾回去吧 05/24 18:09
147F:→ pohan0921: 平野下台 打教下台 平野下台 打教下台 05/24 18:09
148F:噓 x15500932: 智障日本鬼子,草泥馬廢物下台 05/24 18:10
149F:噓 darwincell: 平野三人快滾,是不是真正喜歡這隻球隊不是你說的算 05/24 18:10
150F:→ Eichenhof: 趕快改組啊 操雞掰 爛成這樣全部沒績效的球員都下二軍 05/24 18:10
151F:→ Eichenhof: 我寧願看二軍上來打 05/24 18:10
152F:→ jjam: 打教下台就是毀謗罪 05/24 18:10
153F:噓 chris3202021: 拜託教練團該換了 05/24 18:10
154F:→ cutecrv: 從元年就支持兄弟隊,從來沒對總教練如此失望的。 05/24 18:10
155F:推 tctctctc: 到底為什麼平野今年變這麼糟糕☹ 05/24 18:10
156F:噓 king110054: 晶團不滾,我他媽只進客場看爪,後面主場的票全退了, 05/24 18:10
157F:→ king110054: 有夠噁心 05/24 18:10
158F:→ Eichenhof: 不要再辦什麼活動了 明顯球迷變少了 看不出來嗎 05/24 18:11
159F:噓 cgntutim: 爛透 05/24 18:11
160F:→ bamboowu1: 教得爛就算..嗆球迷是怎樣 05/24 18:11
161F:→ bar9527: 只是想看好看的打擊內容,叫不是真球迷,八嘎壓落,阿搭 05/24 18:11
162F:噓 JJTV: 沒能力就自請下台 05/24 18:11
163F:噓 wrb: 因為是最後一年 不演了啊 直接給自已人工作撈履歷 不管球隊 05/24 18:11
164F:推 JF88269521: 整個制服組不知道在衝什小放著讓平野亂搞 05/24 18:11
165F:噓 truth76901: 耖尼馬的 垃圾教練滾啦 檢討花錢買票進場的球迷 耖 05/24 18:11
166F:噓 Ke1even: 帶的爛也就算了 嘴自家球迷真的教練真的無法接受 05/24 18:12
167F:噓 BigFly5566: 誰找來平野的~ 05/24 18:12
168F:噓 a8933549: 看現場球迷數量,球團還不覺醒嗎 05/24 18:12
169F:→ Eichenhof: 鄭浩均的態度你們吞的下去喔 看到他就賭爛 05/24 18:12
170F:→ Ke1even: 而且還是進場做最貴區域的球迷 還不是鍵盤的 05/24 18:12
171F:→ atko200: 平野:以上全部各位都不具體 05/24 18:12
172F:→ SMG2016: 平野是多看不起台灣棒球啊 05/24 18:12
173F:→ bar9527: 麻空固力,無能還檢討起球迷了,幹 05/24 18:12
174F:噓 jjyy6666: 小心日本人不爽會告人啦你各位都不是真心愛兄弟的球迷 05/24 18:13
175F:→ wrb: 對敵人以禮相待各種軟 對球迷直接硬碰硬開嗆 真的很棒喔~~~~~ 05/24 18:13
176F:→ airkk: 我不是來看球團行銷墊高票價的,我是來看球的,不要拿爛東 05/24 18:13
177F:噓 garry79618: 嘴球迷真的太多了...自己不好好檢討 05/24 18:13
178F:→ airkk: 西來割韭菜 05/24 18:13
179F:推 chunjenchang: 說球迷誹謗,亂七八糟 05/24 18:13
180F:噓 king110054: 大家都不燒小劉喔?他是球團CEO耶,放任晶團亂搞,大 05/24 18:13
181F:→ king110054: 家這麼好心放過他喔 05/24 18:13
182F:推 cutecrv: 氣勢很悶,打不出來,從去年總冠軍賽就這樣。 05/24 18:14
183F:→ dsauqt: 平野2024 2025就很會嘴 只是因為79勝給他底氣 05/24 18:14
184F:噓 carwhat: 幹日本人出來土下座啦 欠驅逐出境喔 還要臉就自己游回去 05/24 18:14
185F:→ carwhat: 日本吃納豆喝煎茶 05/24 18:14
186F:推 EEengineer: 幹 還好有PSY 05/24 18:14
187F:→ bar9527: 支持黃衣服40年,除了會打人的陳鐵拳,第二賭爛的就是你 05/24 18:14
188F:噓 clover168: 制服組跟教練團 你們還好嗎? 05/24 18:14
189F:噓 shinweishow: 原本是換打教之前不進場 現在是日本人滾之前都不會 05/24 18:14
190F:→ shinweishow: 進場 爛 05/24 18:14
191F:噓 angel6502: 這篇包括我在內都不是平野眼中真心愛兄弟的球迷啦 唉 05/24 18:14
192F:噓 superkb: 爛死了 05/24 18:14
193F:噓 flying2896: 媽的要輸到哪時候 05/24 18:14
194F:→ flying2896: 幹 05/24 18:14
195F:噓 spicy305: 其實蠻平靜的,看平野何時滾 05/24 18:15
196F:噓 rainsnight: 幹拎娘垃圾平野快滾啦,沒有這麼賭爛過 05/24 18:15
197F:噓 PowerMoney: 無能領隊 放任一樣無能的教練團亂搞 我看他要裝死到 05/24 18:15
198F:→ PowerMoney: 什麼時侯 05/24 18:15
199F:推 lighttea: 幹!這篇裡面全部都不是真球迷啦!幹 05/24 18:15
200F:→ dsauqt: 我是沒有看過戰績爛教練可以罵球迷 05/24 18:15
201F:→ Eichenhof: 老球迷 戰績迷 都是球迷 都是你們的衣食父母 打成這樣 05/24 18:15
202F:→ Eichenhof: 像什麼樣子 05/24 18:15
203F:噓 truth76901: 幹 球迷不能舉牌檢討他的小弟 他就可以公開在媒體不斷 05/24 18:16
204F:→ truth76901: 檢討球員 耖尼馬雙標垃圾教練 05/24 18:16
205F:噓 ft090646: 帶出這種成績還不自請下台。臉皮有夠厚的 05/24 18:16
206F:噓 WeiJiang: 真的錯怪沙拉了 這總教練的問題原來大到這樣了 05/24 18:16
207F:噓 chengyo: 超越換柱的制服組,幹87 05/24 18:16
208F:→ kem0606: 鄭下去啦 幾時去二軍 05/24 18:16
209F:噓 wukoko11: 話說照平野自己的標準是不是應該說丟臉 05/24 18:17
210F:→ ft090646: 這3個日本人有點羞恥心就趕快滾 05/24 18:17
211F:噓 Sarfate: 謝主隆恩、謝主隆恩、謝主隆恩,你各位兄弟球員看到沒, 05/24 18:17
212F:→ Sarfate: 這就是我們的總教練:) 05/24 18:17
213F:噓 Arch191120: 整隊都滾去二軍拜託 05/24 18:17
214F:→ atko200: 說真的,老爪迷怎會沒經歷過戰績差,沒看過平野這種回頭 05/24 18:17
215F:→ atko200: 嘴球迷的 05/24 18:17
216F:推 Eichenhof: 鄭浩均我超級不欣賞 05/24 18:17
217F:噓 changcw: 帶出這種爛成績有點羞恥心就趕快滾回日本啦 05/24 18:17
218F:噓 same01216: 我不是真正球迷不能批評 05/24 18:17
219F:推 quadal: 佛系看球 05/24 18:17
220F:→ Ke1even: 丟日本人的臉 整天媒體上檢討球員 結果打教被球迷檢討就 05/24 18:17
221F:→ Ke1even: 嗆球迷 05/24 18:17
222F:→ ae8450: 嗆球迷,乾零娘......... 05/24 18:18
223F:噓 hanggnah: 滾 05/24 18:18
224F:噓 wei1020o: 垃圾日本打教 05/24 18:18
225F:噓 forever3207: 連三天進場的我只能安慰自己演唱會真的很頂 05/24 18:18
226F:噓 kingomg: 日本人就是垃圾 05/24 18:19
227F:推 a129517496: 打教如果是平野找的 整包滾回去吧 05/24 18:19
228F:推 mirnyi: 我沒腦袋不會建設性發言 37年老象迷不敢說話 05/24 18:19
229F:→ siang611724: 莎拉搞不好是非戰之罪 去年打擊調回不來可能是某個人 05/24 18:19
230F:噓 king110054: 黑暗期也沒看過總教練在檢討球迷的,平野真的是隊史 05/24 18:19
231F:→ siang611724: 在干涉 05/24 18:19
232F:→ king110054: 第一爛總欸了 05/24 18:19
233F:噓 SaberTheBest: 喔~喔喔~喔喔,爪爪 05/24 18:19
234F:推 Eichenhof: 第一次這麼賭爛日本人 05/24 18:19
235F:噓 yaieki: 日本三瓜快滾 05/24 18:19
236F:噓 mayor13: 打教滾一滾啦 05/24 18:19
237F:→ dsauqt: 爪印象中有罵球迷教練我真的想不起來? 05/24 18:20
238F:噓 cpy1106: 可憐 05/24 18:20
239F:→ Eichenhof: 操雞掰 爛透了!!!!!! 05/24 18:20
240F:推 airkk: 老球迷都經歷過那個年年拿空氣狀元的時代,感受都沒現在差 05/24 18:20
241F:噓 CTBCjoy: 球迷不是真球迷,打教不是真打教 05/24 18:20
242F:噓 kevin05233: 對不起 我不配進場看球 05/24 18:20
243F:噓 forcebear: 可以把主力丟到二軍,二軍上一軍訓練了 05/24 18:21
244F:噓 matuzaka: 還沒開季就說這兩打教廢物了 一堆牡蠣還死不相信 05/24 18:21
245F:→ bar9527: 恩,只有恐嚇不進場不排除解散的XD XD XD 05/24 18:21
246F:→ dsauqt: 打擊教練就是他找的啊 05/24 18:21
247F:噓 cchang: 小劉來大巨蛋也是來看表演的喔打這鳥樣視而不見 05/24 18:22
248F:推 RicoAndy: 自從平野罵88是野獸,我就希望他下台了! 05/24 18:22
249F:噓 Eichenhof: 制服組到底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24 18:22
250F:噓 truth76901: 你總教練公開嗆球迷 領隊高層不用出來講點話? 不是很 05/24 18:22
251F:噓 FaiRy5247: 還好我這三場都沒進 開這什麼鬼票價 打這什麼鳥 垃圾 05/24 18:22
252F:→ FaiRy5247: 教練快滾啦 05/24 18:22
253F:推 chunjenchang: 廢到流湯,佛心看球也發火 05/24 18:23
254F:噓 yupup: 無能打撃コーチ辞めろ 05/24 18:23
255F:→ TimmyJiang: 嘴自家球迷真的不曉得在想甚麼,虧他自己球員時期打過 05/24 18:23
256F:噓 kyoedengd2s: 垃圾不檢討自己檢討別人廢物 05/24 18:23
257F:→ TimmyJiang: 阪神虎,難道他當年也找球迷吵架嗎 05/24 18:23
258F:噓 lighttea: 柯拉幫紅襪破百年魔咒都要下台了,你他媽以為自己是什 05/24 18:23
259F:→ lighttea: 麼如來佛動不了你是不是 05/24 18:23
260F:噓 s1992: 可憐啊今年就爛到底了吧 05/24 18:23
261F:推 Ke1even: 平野當自己是皇帝了嗎 還能開除進場球迷? 05/24 18:23
262F:推 nyong: 加油 05/24 18:24
263F:推 daniel1344: 檢討球迷 開除球迷粉籍的總教練 真的是沒資格續任 05/24 18:24
264F:→ daniel1344: 滾回日本吃自己的吧 小老弟請一併帶走 05/24 18:24
265F:噓 rebecca5623: 打教什麼時候滾蛋啦 操 05/24 18:25
266F:推 RicoAndy: 都是假球迷希望要我贏120場啦 05/24 18:25
267F:噓 rotkk: 找日本教練來搞爛台灣的球員 去你媽的 05/24 18:25
268F:噓 Sarfate: 無能の実習る打撃コーチ辞めろ!無能の実習る打撃コーチ 05/24 18:25
269F:→ Sarfate: 辞めろ! 05/24 18:25
270F:→ atko200: 最賭爛就是至今平野仍然沒有說過打教任何不是 05/24 18:25
271F:→ randychou: 小日本都滾 05/24 18:25
272F:噓 chiahuiele: 操 廢物日本教練 不會教就滾回去啦 05/24 18:26
273F:噓 pups914702: 整隊都打不好就真的是教練團的問題無誤 05/24 18:26
274F:噓 chicktap: 我操你媽 05/24 18:26
275F:噓 SaberTheBest: 連兩年70勝就囂張了,跩什麼跩 05/24 18:27
276F:→ AceTang: 我覺得既然氣這麼不順,換打教試試,沒什麼毛病,不需要 05/24 18:27
277F:→ AceTang: 這麼鐵 05/24 18:27
278F:噓 jeffrey0112: 三個厚顏無恥的日本人 笑死 05/24 18:27
279F:噓 angel6502: 嘴球迷真的莫名其妙 尤其自己帶隊帶成什麼鳥樣 05/24 18:27
280F:推 kgerald: 兄弟要被平野給毀了 05/24 18:28
281F:→ angel6502: 看球看那麼多年竟然會被嘴不是真心 真是好樣的 05/24 18:28
282F:推 spicy305: 檢討球迷診斷去吃屎 05/24 18:28
283F:噓 z725789: 幹智障打這鳥東西 從上尿到下 05/24 18:28
284F:→ kyoedengd2s: 垃圾日本三傻滾回去吃屎吧 05/24 18:28
285F:→ spicy305: *真的 05/24 18:28
286F:推 lilychien: 沒救了 05/24 18:28
287F:噓 kingkidd: 平野你自己游泳回日本好了,來荼毒中信球團的,機票錢也 05/24 18:28
288F:噓 airyankee: 現在其實有無打教根本沒差 05/24 18:28
289F:噓 whoman124: 居然還有人說平野不該下台,我笑了,他應該是要最先走 05/24 18:28
290F:→ whoman124: 的 05/24 18:28
291F:噓 rock0124: 從來不檢討自己跟打教 現在還嘴球迷 腦子破洞是不是 05/24 18:28
292F:噓 anluxun: 今天生日,還是要來嘴一下,3位日本人什麼時候要滾 05/24 18:29
293F:噓 hhhsieh0214: 不進場看球囉。省荷包也不用那麼傷心 05/24 18:29
294F:噓 ji3g4dj42u4: 今年真的爛死了 05/24 18:29
295F:噓 kakashi1006: 戰績這麼爛還好意思嘴球迷平野滾 05/24 18:30
296F:噓 sangoroger: 總教練就繼續那種態度啦 05/24 18:30
297F:推 pony0411: 反正大絕招就是平野下,神主牌上,球迷一樣買單 05/24 18:30
298F:噓 SaberTheBest: 越想越氣,幹 05/24 18:30
299F:噓 king110054: 不進場會被笑非球迷,我他媽進客場可以了吧,下次我要 05/24 18:31
300F:→ king110054: 去亞太本後舉”打爆總欸”的牌子 05/24 18:31
301F:推 kingkidd: 老子我看球三十年,支持兄弟三十年了,你帶隊幾年?你 05/24 18:31
302F:→ kingkidd: 敢嘴球迷?吃屎吧你,給我滾,沒帶出成績還敢講大話 05/24 18:31
303F:噓 jeffrey0112: 要多不知廉恥才會嘴球迷呢?下夕下井 05/24 18:31
304F:→ pony0411: 被老闆搞掉三連霸的機會,現在主力開始要老化的時候問 05/24 18:32
305F:→ pony0411: 題整個顯現 05/24 18:32
306F:噓 qscxz: 幹你娘老基掰超爽的 輸不夠多啦 05/24 18:32
307F:噓 dsauqt: 媽的這辣咖總教練我去年說他搞事還水桶喔...... 05/24 18:32
308F:噓 tsenghaoyuan: 記得不要批評喔 05/24 18:32
309F:→ angel6502: 進客場好主意XD 反正這鳥樣我也不想給球隊賺= = 05/24 18:32
310F:噓 abc30425: 水啦 搶狀元 05/24 18:32
311F:→ dsauqt: 你們現在才知道平野說是不是在搞事 05/24 18:32
312F:→ dsauqt: 我去年說平野搞事還被水桶幹你涼 05/24 18:32
313F:推 JohnnyJack11: 打得比0809爛哈哈 05/24 18:32
314F:噓 ICHIROWU07: 這個爛隊連罵都懶得罵了 夏夕夏井 05/24 18:33
315F:噓 HenryHung: 輸就輸牽拖到活動做啥 球團也給球員資源了怪活動作啥 05/24 18:33
316F:→ dsauqt: 我去年說平野搞事還被水桶幹你涼 05/24 18:33
317F:噓 atwork3030: 爛到流湯 趕快下台 05/24 18:34
318F:→ atko200: 平野嘴球迷這真的叫搞事 05/24 18:34
319F:→ dsauqt: 你們現在知道痛痛了吧 05/24 18:34
320F:噓 Sarfate: 怎麼可以這麼白癡呢,我們居然給不了一點有用的建議,難 05/24 18:34
321F:→ Sarfate: 怪平野要開除我們的球迷戶口,幹伶啦咧謝謝你喔,幹 05/24 18:34
322F:推 CrossroadMEI: 我們不需要假象迷 噴打教的都是假象迷 05/24 18:34
323F:→ dsauqt: 要不要給我一個公道幹你涼 05/24 18:34
324F:→ atko200: 平常受訪就愛亂扯,這次直接幹球迷 05/24 18:34
325F:噓 king110054: 有些人去年覺醒,你們是先知,但大部分的人今年才看透 05/24 18:35
326F:→ king110054: ,真的沒想到平野是會檢討球迷的爛總欸 05/24 18:35
327F:→ atko200: 上次說許丟臉還有人要護航 05/24 18:35
328F:噓 marx0126: 廢到笑 05/24 18:35
329F:→ smuta: 無助哈哈 05/24 18:36
330F:推 spicy305: 一切有跡可循,從去年開始就跟球迷對幹 05/24 18:36
331F:→ dsauqt: 我去年就覺得他很搞事媽的害我被統2次幹 05/24 18:36
332F:噓 supreme0731: 輸到沒有羞恥心 可憐 05/24 18:38
333F:噓 SaberTheBest: 還我去年總冠軍 05/24 18:38
334F:→ bar9527: 哈哈哈,d大委屈了^^;小弟從去年TS氣他氣到都不想發言了 05/24 18:39
335F:→ bar9527: 看到有怒冠版才忍不住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4 18:40
336F:推 dsauqt: 媽的氣死 05/24 18:40
337F:推 opkl13006: 南無阿彌陀佛 05/24 18:40
338F:噓 king110054: 最氣的是,我突然想起來去年他跟球員講要為了球迷拿出 05/24 18:40
339F:→ king110054: 成績好好打球,結果他今年直接開噴球迷,這個人有夠 05/24 18:40
340F:→ king110054: 雙面有夠gay掰的耶 05/24 18:40
341F:→ jjam: 去年打線實驗室本來就很搞 05/24 18:40
342F:→ dsauqt: 去年罵他還有人會護航 05/24 18:40
343F:→ jjam: 只是還有戰績說嘴 現在遮羞布也沒了直接看破手腳 05/24 18:41
344F:噓 siang611724: 講難聽點 他的薪水可能一部分就是這些球迷出的 還敢 05/24 18:41
345F:→ siang611724: 嘴球迷 05/24 18:41
346F:噓 atko200: 球員打不好球員鍋,球迷舉牌球迷鍋 05/24 18:41
347F:噓 pt2233: 西田out後藤out 05/24 18:41
348F:→ atko200: 護航他都同一群,今年還是在護航啊 05/24 18:42
349F:→ bar9527: 今年主場打17場,整隊才秀秀1轟,真的操心酸@@ 05/24 18:42
350F:→ siang611724: 一個總教練戰績不行 連氣度都沒有 不知道有什麼非要 05/24 18:42
351F:→ siang611724: 留著的理由 05/24 18:42
352F:→ atko200: 還說打教也要給時間適應勒 05/24 18:42
353F:推 spicy305: 今年板上牡蠣都絕跡了,就知道有多猛 05/24 18:42
354F:噓 dsauqt: 幹護航都不敢出來 05/24 18:43
355F:→ siang611724: 我看球員適應得不錯阿 只用了快半年整隊完美改爛 05/24 18:43
356F:噓 heacoun: 居然才第二次怒灌,打教馬上給我滾 05/24 18:43
357F:→ chargebro: 小劉子再不動作意思就是球團也很認同平野言論囉,那各 05/24 18:43
358F:→ chargebro: 位都不是球迷了 05/24 18:43
359F:噓 SaberTheBest: 我爪板第一個水桶在去年獻給平野了 05/24 18:43
360F:→ angel6502: 護航只有大比分才會有些人出來護啊XD 就沒幾場當然少 05/24 18:43
361F:噓 lisamayday: 檢討球迷真的挺不下去欸X 05/24 18:44
362F:→ angel6502: 我記超清楚就是因為我們那次魯閣就是有牡蠣迷XD 05/24 18:44
363F:噓 siang611724: 看下周制服組有沒有什麼動作囉 如果平野這種發言他們 05/24 18:45
364F:→ siang611724: 也要罩 那就年底一起清洗 05/24 18:45
365F:噓 king110054: 過去幾十年也不是沒輸到脫褲子過,但是第一次被球團搞 05/24 18:46
366F:→ king110054: 到這麼不爽 05/24 18:46
367F:推 yang1026: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05/24 18:46
368F:→ yang1026: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05/24 18:46
369F:推 jeremysam: 希望單季100敗 05/24 18:46
370F:推 kidd910: 真的被這三個日本人搞壞球隊 有夠爛 05/24 18:46
371F:噓 atko200: 有種制服組明天宣布平野再續兩年啊,反正要跟球迷對幹嘛 05/24 18:47
372F:→ atko200: 看誰的氣長啊 05/24 18:47
373F:噓 Horse129: 可以準備喬鄭宗哲了 05/24 18:47
374F:噓 BaekJiHeon: 老闆該動作了吧 這種九流打擊還不出聲 05/24 18:48
375F:噓 h641307: 真想知道前幾年邦邦球迷怎麼挺過來的 05/24 18:48
376F:→ atko200: 平野都直接對幹球迷了,球團要不開他就是要挺他嘛,那就 05/24 18:49
377F:→ atko200: 再續兩年啊 05/24 18:49
378F:噓 angel6502: 邦邦光哥不會嘴球迷啊...... 05/24 18:49
379F:噓 king110054: 不要說明天,今年內有種制服組宣布續約晶團,我馬上 05/24 18:49
380F:→ king110054: 變啾邦迷 05/24 18:49
381F:→ angel6502: 而且人家打爛也不會三不五時就點名球員出來罵 05/24 18:50
382F:噓 Horse129: 喬到鄭 今年這樣可以接受啊 超爽的 05/24 18:50
383F:推 gingreat: 垃圾 不能罵打教 那三個日本人一起滾啦 05/24 18:51
384F:推 rod007: 其實今年大概就這樣了 等80敗KPI達成 05/24 18:51
385F:噓 kingkidd: 沒事搞這種教練來搞搞球員跟球迷做啥,球團錢多也不是這 05/24 18:51
386F:→ kingkidd: 樣犯賤吧 05/24 18:51
387F:噓 migulai: 想贏球的內容都拿不出來 老屁股生氣很正常 05/24 18:52
388F:噓 king110054: 80敗是低標,老實說我看好90甚至上看100 05/24 18:52
389F:→ bar9527: 也許知道老爸是富爸爸不在乎球迷不進場才敢嗆,要是以前 05/24 18:52
390F:噓 funoboli5566: 打這種內容還敢嘴球迷? 05/24 18:52
391F:→ bar9527: 飯店象,你肯定會先被老闆貼膠帶XD XD XD 05/24 18:53
392F:噓 nobeldd: 平瓜狗東西怎摸不出去被弄死 05/24 18:53
393F:→ atko200: 如果飯店爪,明天就換總教練了 05/24 18:54
394F:噓 Horse129: 前幾年邦迷都在看啦啦隊啊 場上打怎樣隨便 05/24 18:55
395F:→ Horse129: 場外比場內好看 05/24 18:55
396F:噓 kem0606: 廢物鄭 下去二軍好嗎 05/24 18:55
397F:噓 BrothersWin: 奪還狀元讚啦 05/24 18:56
398F:噓 Tsai15: 平野不要只敢躲在休息室 有種出來面對球迷被幹 讓你知道真 05/24 18:57
399F:→ Tsai15: 球迷的憤怒 俗辣一個 05/24 18:57
400F:推 vearnking: 教練團可以尊重一下買票進去球迷嗎? 05/24 18:58
401F:推 z2004hume: 沙拉下台 下台 下台 05/24 18:58
402F:推 martin12345m: 我認真覺得從這邊找代理教練不會比較差 真的 現在 05/24 18:59
403F:→ martin12345m: 這種戰績不用專業教練就能帶出來了 05/24 18:59
404F:→ martin12345m: 只要11勝 我有把握 05/24 19:00
405F:噓 ted010573: 我不是歌手2.0之我不是球迷,平野不道歉,今年不進場 05/24 19:00
406F:→ martin12345m: 我可以統包投手調度 05/24 19:00
407F:→ martin12345m: 20勝我不敢說 11勝可以 05/24 19:01
408F:噓 afra: 這種球隊可以解散了! 05/24 19:01
409F:噓 comet115: 這麼會教,教到比以前邦邦還爛 05/24 19:03
410F:推 spicy305: 隨便找個人去帶也就這樣,花那麼多錢請日本人幹嘛 05/24 19:04
411F:噓 proman614: 衝著平野檢討球迷這段話 今年不爽進場了 呵呵 05/24 19:05
412F:噓 charles4483: 支持爪爪20幾年,頭一次被開除粉籍,小劉他媽在睡啊 05/24 19:05
413F:→ proman614: 打教不換不進場 05/24 19:05
414F:噓 afra: 球員問題比較大。解散才有壓力。過太爽 05/24 19:05
415F:噓 vearnking: 剛剛按錯,現在補噓 05/24 19:05
416F:推 chunjenchang: 球員也要檢討吧!夠不夠努力?大約拿到了有沒有鬆 05/24 19:07
417F:→ chunjenchang: 懈? 05/24 19:07
418F:噓 xyz40273xyz: 唉花這麼多錢去看這隊比賽真的不如拿去買好吃的 05/24 19:07
419F:→ xyz40273xyz: 還好我開季沒多久就看透了 去年花一堆錢今年通通省下 05/24 19:08
420F:→ xyz40273xyz: 來 05/24 19:08
421F:噓 steven0611: 打教不知道在爛幾點的 05/24 19:09
422F:噓 ppp75562: 從領隊到教練全換 爛的跟屎一樣 05/24 19:10
423F:噓 kobei008: 今年戰績爛成這樣 教練團真的該準備滾了 05/24 19:11
424F:噓 jiaanhan: 破幹球隊 05/24 19:12
425F:噓 samnpc: 劉志威不想管的話也一起滾吧 05/24 19:14
426F:噓 willyylliw: 兩個打教換掉吧,爛透了 05/24 19:14
427F:噓 anson32kimo: 媽的,幹話王要不要滾了,不是真球迷大家都不要進場 05/24 19:14
428F:→ anson32kimo: ,打成這樣連電視都懶得開了,到底要不要滾啦! 05/24 19:14
429F:噓 yaohung0122: 滾啦日本沒人要的跑來台灣蹭飯吃喔 05/24 19:16
430F:噓 shuwei30: 戰績差就算了嘴球迷真有你的欸:) 05/24 19:16
431F:推 mixed612: 一堆北七還在土雞團 看看你們最愛吹的洋雞團吧哈哈 05/24 19:17
432F:噓 anitamei: 說個謝謝指教我們會加油都比較好,結果居然是檢討球迷 05/24 19:17
433F:→ its0130: 還能罵啥,隨便了啦…已經放棄,平野不滾不進場 05/24 19:23
434F:噓 martin12345m: 跟認為球迷造成壓力的人一個樣 非常討厭這種行為 05/24 19:25
435F:噓 c914137: 日本來的廢物 05/24 19:25
436F:噓 r3393r3393: 三個日本人全部滾蛋啦 可悲 05/24 19:26
437F:噓 hhhsieh0214: 不進場看球了 越看越傷心 荷包扁扁 難過 05/24 19:27
438F:噓 small7473: 還要球迷給建議!老闆花錢請你來乾麻的 沒出過社會? 05/24 19:29
439F:推 Lyon: 日本人就是死樣子 只會護自己人 批評外人 05/24 19:41
440F:噓 bhoward: 日本人都給我游泳回日本啦 05/24 19:45
441F:推 finly1023: 幹拎涼草枝擺 幹什麼吃的 05/24 19:45
442F:→ she200258: 垃圾打教,制服組在亂搞選人奇差無比 05/24 19:54
443F:噓 luckdesu: 平野評論家可以評一下制服組跟教練團以及他的實習生嗎? 05/24 20:05
444F:噓 liweihau: 平野這發言很不行 05/24 20:06
445F:噓 CurryDrive: 謝謝幫我省時間 只要打開看到平手或落後就可以關了 05/24 20:10
446F:噓 ymwen: 我真心愛兄弟,打教下台 05/24 20:13
447F:噓 d60028812: 從去年總冠軍賽就在那邊不正常說什麼練兵 然後今年都 05/24 20:13
448F:→ d60028812: 不說你家寶貝日文老師是不是啦 平野滾蛋啦 05/24 20:13
449F:噓 gtoselina: 可憐的球隊,全盛時期的球員可以帶成這樣 05/24 20:14
450F:→ gtoselina: 這怒灌可以放到球季結束沒問題 05/24 20:15
451F:噓 winnie9519: 爛死了 05/24 20:22
452F:噓 userass: 別人家的日本人什麼都比較會 05/24 20:23
453F:噓 garry79618: 護航自己人真的是噁心拉 05/24 20:30
454F:噓 yaieki: 平野快帶你的兩個罵不得的打教一起滾 05/24 20:33
455F:噓 its0130: 一群白痴低能兒智障,喊口號就會贏膩,媽的我天天喊老二3 05/24 20:49
456F:→ its0130: 0公分就會每天長大啊 05/24 20:49
457F:→ its0130: 不要臉的日本人,毫無羞恥心 05/24 20:51
458F:噓 dvnorlag: 爛透 當時威助下台 現在平野更要 05/24 20:52
459F:噓 sw147896325: 住宿兩晚看三場 三連敗真的可憐 05/24 20:54
460F:→ talrusha: 現在球迷被餵屎眉頭都不能皺一下,不然就不是球迷 05/24 20:59
461F:噓 s8604561: 平野快滾 05/24 21:04
462F:噓 habaou: 幹 下台啦 爛人 05/24 21:14
463F:推 kingkidd: 你嘴球員跟球迷,你好大的官威啊,總教練最大?你忘了你 05/24 21:14
464F:→ kingkidd: 的薪水是進場球迷付的,你口中不是真球迷進場付錢支付 05/24 21:14
465F:→ kingkidd: 的,你誰啊,越看越討厭,滾回日本好嗎 05/24 21:14
466F:推 windmars: #誹謗 #中傷 #不是真心愛兄弟 05/24 21:15
467F:噓 wayne055026: 幹你娘垃圾日本人,你他媽台灣只會媚日 05/24 21:26
468F:噓 yamahaya: 幹你媽平野 05/24 21:29
469F:推 kuroboy009: 爛還不許球迷說,日本人快滾啦幹 05/24 21:34
470F:噓 HansonBobo: 平野跟兩個打教要不要滾 一堆爛咖 05/24 21:50
471F:噓 driveford: 助總的福利吃完了,可以滾了 05/24 21:51
472F:→ AhowXD: 被總教練嘴 超不爽 05/24 21:51
473F:推 xxoxx: 打怎麼爛還檢討球迷,笑死 05/24 21:58
474F:→ dachiyun: 對不起但d大XDDD 真的太委屈 明明是先知來著 05/24 22:01
475F:推 moonlovemai: 完全不想幫平野說話,主場裡面只要還有這三個日本 05/24 22:05
476F:→ moonlovemai: 人我就再也不進主場 05/24 22:05
477F:→ moonlovemai: 支持了爪37年了,居然還會被說沒資格當球迷的一天 05/24 22:06
478F:→ its0130: 強攻你麻的筆 05/24 22:15
479F:噓 lalala888: 到底在凹什麼 05/24 22:17
480F:→ wurick000: 萬用嘴綠公式 居然套的上:We don't need you. We won 05/24 22:20
481F:→ wurick000: without you. Leave. 05/24 22:20
482F:→ wurick000: 在你們來之前,我們就已經是冠軍了 05/24 22:20
483F:推 abcnelson654: 幹 05/24 22:26
484F:噓 liujohnson: 拜託打教趕緊滾一滾 二軍投手教練拜託也換一換 05/24 22:27
485F:噓 kingard9632: 嗆球迷 好棒棒哩 麻的 05/24 22:27
486F:噓 Seikan: 一將二士 有點自覺上半季完就滾吧! 05/24 22:37
487F:→ Seikan: 平野一日不滾蛋 一日不進主場看球 05/24 22:38
488F:噓 clairsofat: 打教是太監是不是 一直捧平野 去年一個女生來帶的打 05/24 22:40
489F:→ clairsofat: 擊 都比你們兩個好啦 05/24 22:40
490F:→ gun47106: 他媽打擊教練真是有夠爛可以趕快換一換嗎,腳麻不會動 05/24 22:42
491F:噓 anthony67: 找個正常打教很難嗎???一定要用這種自以為眼光獨到 05/24 22:50
492F:→ anthony67: 的任命是想證明三小??制服組腦子還好嗎 05/24 22:50
493F:噓 bar9527: 睡前再怒幹一波,被這幾個阿本仔搞到火大透了,法克憂 05/24 23:37
494F:噓 GATTACA: 垃圾日本打教滾 05/24 23:39
495F:噓 k103516: 平野快滾 應該要舉總教練下台 05/24 23:47
496F:→ k103516: 要球迷寫具體策略 要你幹嘛 05/24 23:48
497F:推 pierro: おい、平野、お前が欲しいアドバイスを持って来た。さっ 05/24 23:49
498F:→ pierro: さと読んでお前らの弟分と仲良く日本に帰れ! 05/24 23:49
499F:→ pierro: お前らの退陣理由はなあ、 05/24 23:49
500F:→ pierro: 1.得点力不足と深刻な打撃不振 05/24 23:49
501F:→ pierro: 2.得点圏でのタイムリー不足とリーグ最多の残塁数 05/24 23:49
502F:→ pierro: 3.新任打撃コーチの指導・戦略の機能不全 05/24 23:49
503F:→ pierro: 4.選手起用と打順の硬直化 05/24 23:49
504F:→ pierro: 5. 「スローガン」先行で具体的な改善策が見えない点 05/24 23:49
505F:→ pierro: 何かクソ奪還!最下位かよ!?親切に日本語で説明したか 05/24 23:49
506F:→ pierro: ら、さっさと消えろ! 05/24 23:49
507F:推 finly1023: 踏馬的不知檢討反省 滿口幹話 看了就討厭 05/24 23:58
508F:噓 WeiJiang: 還沒關 再多罵幾句 耖笨色教練 05/25 00:25
509F:噓 peter043212: 再噓一次 剛重新看了春訓採訪的影片 裡面說看到後藤 05/25 00:41
510F:→ peter043212: 戰力外就幫忙想未來出路 噁心 難怪不敢說壞話 自己 05/25 00:41
511F:→ peter043212: 學弟照顧照顧 05/25 00:41
512F:噓 TsaoLuka71: 日本三寶包一包滾回日本啦!不要在這邊殘害我愛的球 05/25 01:33
513F:→ TsaoLuka71: 隊! 05/25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