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zil (不拉幾嚕僅)
看板Elephants
標題[轉播] 六局上 龍 2:0 爪 劉基鴻
時間Sun May 24 16:37:45 2026
鄭浩均 NP: 70
S 2B
4:0
2B 2ou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47.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611867.A.0F7.html
1F:推 Zambezi: 可以開始演唱會了嗎 05/24 16:37
2F:推 mjonask: 恭喜… 05/24 16:38
3F:推 pttbechia: 對面得分好容易啊 05/24 16:38
4F:噓 kai880323: 準備橫掃 05/24 16:38
5F:噓 hilo41: 大爆炸囉 05/24 16:38
6F:→ kings5515: 得不了分後面內容都是這樣,選手自己要加油啊別硬碰硬 05/24 16:38
7F:→ dsauqt: 看一下人家的揮棒 05/24 16:38
8F:噓 lmching: 爽 05/24 16:38
9F:→ rain0212: 怎麼一個不留神又兩分了 05/24 16:38
10F:→ u83l: 人家暫停怎麼有效?!我們是?! 05/24 16:38
11F:推 jjam: XDDD\ 05/24 16:38
12F:推 xiaolin70181: 人家第一球全力揮擊 05/24 16:38
13F:推 cow1487: 這顆我們打會滾地吧 05/24 16:38
14F:→ liufun: 好可憐 目前三場兩分 05/24 16:38
15F:→ mountchief: 也太爛... 05/24 16:38
16F:推 king665714: 慘投手 活該被打爆 05/24 16:38
17F:推 AGA0927: 唉 05/24 16:38
18F:→ JF88269521: 直接投降也可以 05/24 16:38
19F:推 camby909: 打教:怎可以打飛,往地下打 05/24 16:38
20F:推 XINEvo: 真的慘 05/24 16:38
21F:→ jjam: 平野可以怪投手了吧 05/24 16:38
22F:→ dsauqt: 等上半季大地震吧 05/24 16:38
23F:→ hilo41: 這隊好意思叫職業的? 05/24 16:38
24F:推 sejack: 買單 05/24 16:38
25F:→ kings5515: 小劉繼續裝傻折磨球迷沒關係 05/24 16:38
26F:→ awg: 清壘長打 05/24 16:38
27F:→ asdrt: 投不進去了 05/24 16:38
28F:→ jjam: 誰叫你們失分 05/24 16:38
29F:推 eric02: 熟悉的美美又回來了 肉包連發 05/24 16:38
30F:推 rong0000: 平野拜託快滾吧 05/24 16:38
31F:→ william12tw: 可以快轉到賽後嗎 05/24 16:38
32F:→ legend1125: 一局得了我們3場的分數 05/24 16:38
33F:推 lin199988: 這顆不就岳東華那顆 05/24 16:38
34F:推 mangifera43: 看看人家的打擊 這才叫職業球隊好嗎 05/24 16:38
35F:推 beerhsieh: Fo 05/24 16:38
36F:推 sharelifefjl: 有夠肉包的球 05/24 16:38
37F:噓 qwamnbfgop21: 看一下人家怎麼揮 誰跟你在那邊帶進來推推推 05/24 16:38
38F:→ sds454545: 進度條100% 100分 單週連敗 平野下台 沒道理林桑下台 05/24 16:38
39F:→ sds454545: 你沒事 05/24 16:38
40F:→ asdrt: Fo 找人 05/24 16:39
41F:推 h88488848: 反觀滿壘殘.... 05/24 16:39
42F:推 xiaolin70181: 我們第一球 鳥碰 05/24 16:39
43F:推 chris3202021: 不是真心愛兄弟喔 05/24 16:39
44F:→ beauman002: 平野還在大談淺球數揮棒看看對面 05/24 16:39
45F:→ dsauqt: 看一下對面的揮棒 05/24 16:39
46F:→ sds454545: 去你媽的花開富貴 05/24 16:39
47F:推 morgan77123: 都五隻安打 05/24 16:39
48F:→ mangifera43: 對面的打擊在我們寶貝打教眼中不及格啦 05/24 16:39
49F:推 garry79618: 人家效率真高...5安4分... 05/24 16:39
50F:→ XINEvo: 來賓看傻眼:這隊前年冠軍? 05/24 16:39
51F:→ spicy305: 教練團真的臉皮夠厚 05/24 16:39
52F:推 cake10414: 可以叫投手反省了 05/24 16:39
53F:→ eightting: 都是投手掉分我們才會輸的 打教絕對沒有問題 05/24 16:39
54F:→ michael128: 下半局能不能打超過5分鐘? 05/24 16:39
55F:推 louis8281: 有長打就能四分 五隻一壘安打 能幾分 05/24 16:39
56F:推 Tigerchan: 2隊揮棒差距很大 05/24 16:39
57F:→ qwamnbfgop21: 講事實還要被嘴不是真球迷 要不要臉啊 05/24 16:39
58F:推 jonnet: 反觀那個滿壘帶進來打 05/24 16:39
59F:噓 CentaurM83: 別人都是硬碰硬的揮棒 05/24 16:39
60F:→ Joeng: 一直肉包 將對手當成自己喔 05/24 16:39
61F:→ kings5515: 小劉繼續讓平野爽沒關係,就看戰績下限到什麼地步 05/24 16:39
62F:→ spicy305: 爛如屎 05/24 16:39
63F:→ xzero0911: 整週全敗 可以檢討了 05/24 16:39
64F:→ beauman002: 都是在滾到底幾安才有一分 05/24 16:40
65F:推 priiib: 每場都被示範怎麼輕鬆得分 05/24 16:40
66F:噓 jackytsao: 摳憐 05/24 16:40
67F:推 xyz40273xyz: 你們不要這樣喔 計劃要寫出來 不然不是真球迷 05/24 16:40
68F:→ mangifera43: 別隊的打擊時時刻刻都顯得菜鳥打教那老掉牙的過時概 05/24 16:40
69F:→ mangifera43: 念多麼可悲 05/24 16:40
70F:→ BaekJiHeon: 打包 05/24 16:40
71F:→ bill9128: 5號不會打的只有本隊好嗎 05/24 16:40
72F:噓 happypuma: 這隊下限還能多低 05/24 16:40
73F:→ BaekJiHeon: 不用悲傷 一分都得不了 多掉幾分也沒差 05/24 16:41
74F:推 chunjenchang: 摳憐 05/24 16:41
75F:推 BaekJiHeon: 你們都不是真的球迷喔 05/24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