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板


LINE

鋼龍 NP:64 不要那個 拜託 B S B 挖地瓜擋的好 投手教練突然喊暫停 S DP = = chang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47.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610127.A.F50.html
1F:→ ssss06: 超可悲… 05/24 16:08
2F:→ ohnacl: 你什麼不打打這種... 05/24 16:08
3F:推 ittt: 沒有很意外.... 05/24 16:08
4F:推 FUNYUN: 爛到流湯.. 05/24 16:08
5F:推 cow1487: 100種不得分的方法 05/24 16:09
6F:推 XINEvo: 唉 05/24 16:09
7F:推 patrick123: 笑出來 05/24 16:09
8F:→ jjam: 我說還沒得分前都不用太期待 對吧 05/24 16:09
9F:推 seaweed12: 唉 05/24 16:09
10F:推 spicy305: 今年的縮影 05/24 16:09
11F:推 hoij79627: 熟悉的結果 05/24 16:09
12F:推 mirnyi: 往天空打 05/24 16:09
13F:推 BroDians: 真正的谷底可能還沒到 05/24 16:09
14F:推 ivesonion: 毫不意外 05/24 16:09
15F:→ william7711: …..關鍵時刻就手軟 05/24 16:09
16F:噓 HSUGuangHan: 05/24 16:09
17F:推 goodmount: 太強了 05/24 16:09
18F:推 lababear: 忙了五分鐘 一分都沒 05/24 16:09
19F:推 syuan870723: 岳東也是很容易在關機時刻打雙殺 05/24 16:09
20F:噓 oorange290: 廢到不行 得點圈 05/24 16:09
21F:→ jjam: 心很平靜 05/24 16:09
22F:→ sincere77: 人家都跟你說長打才是最有效率的得分方式了 05/24 16:09
23F:推 klouis2000: 笑死我,果然不意外 05/24 16:09
24F:噓 indesign1: 真的可悲 05/24 16:09
25F:推 daniel1344: 不愧是大爛隊 05/24 16:09
26F:推 happypuma: 真的很可悲啦 05/24 16:09
27F:推 rong0000: 哈哈哈哈哈哈 日本人到底什麼時候離開 05/24 16:09
28F:推 maple1022: 我只想說要抓直球就不要用碰的 05/24 16:09
29F:→ ssss06: 對面暫停真有用 05/24 16:09
30F:→ proman614: 怎麼不是很意外 05/24 16:09
31F:推 Eling5: 0分的策略 05/24 16:09
32F:→ XINEvo: 忙半天 05/24 16:09
33F:噓 trolleybus99: 到底在幹嘛 05/24 16:09
34F:推 blnjimmy: 猜得到吧各位 沒事沒事 05/24 16:09
35F:推 rod007: 內角還跟這麼進來 05/24 16:09
36F:→ FUNYUN: 得點圈自動按下自殺鍵了 還是帶著隊友死XD 05/24 16:09
37F:→ syuan870723: *關鍵 05/24 16:09
38F:→ spicy305: 好平靜 真的不意外 05/24 16:09
39F:推 beefw: 早就不期待 05/24 16:09
40F:→ benson96968: 其實現場歌迷都還挺合群的 結果打那個鳥樣 圈個鬼粉 05/24 16:09
41F:推 beauman002: 為什麼又是 這麼熟悉 的劇情 05/24 16:09
42F:推 opkl13006: 中風局 05/24 16:09
43F:推 pk0943: 又是悲劇 05/24 16:09
44F:→ ohnacl: 你滾地多就會這樣 05/24 16:09
45F:→ xiaolin70181: 我就問 打教什麼時候滾 05/24 16:09
46F:→ lin199988: 岳哥天花板就到頂了 真的不如練新人 05/24 16:09
47F:→ ThrivinIvory: 滿壘個個都變成曾胖 05/24 16:09
48F:→ legend1125: 完全不敢期待,頂哥滾出安打後就猜到結果了 05/24 16:09
49F:→ hilo41: 真的有夠爛,不如都不揮 05/24 16:09
50F:噓 e2c4o6: 打教要滾了沒 打飛都不會 05/24 16:09
51F:噓 anson32kimo: 反倒不意外 05/24 16:09
52F:推 cpy1106: 習慣了 無感 05/24 16:09
53F:噓 ckhou: 爛爆了 05/24 16:09
54F:→ awg: 雖然這樣說不好,可以假閃真撞躲雙殺..... 05/24 16:09
55F:推 jordanlee: 到底在幹嘛 05/24 16:09
56F:→ happypuma: 叫一個暫停 你就急著把自己送出局 05/24 16:09
57F:→ mayor13: 不期不待 直到打教下臺 05/24 16:09
58F:噓 mangifera43: 打教爽了嗎?整隊在地上滾 05/24 16:09
59F:噓 arable: 還是下台吧 05/24 16:09
60F:噓 superkb: 受夠了 05/24 16:09
61F:推 johnnywind: 是不是又跟太裡面,揮棒跟不上 05/24 16:09
62F:→ UncleB: 好煩喔 好悶的氣 05/24 16:09
63F:噓 CRun: 寶貝打教有什麼策略 05/24 16:09
64F:噓 wintrystar: 打教下台 05/24 16:10
65F:→ beauman002: 到底在跟什麼滾得還不夠嗎 05/24 16:10
66F:噓 somebody1025: 高飛犧牲都不行 05/24 16:10
67F:推 Blanche: 笑就好了 不要氣 深呼吸 05/24 16:10
68F:推 BaekJiHeon: 都是選手的錯 (繼續作筆記 05/24 16:10
69F:→ dsauqt: 老問題呀你每個球都在地下滾 05/24 16:10
70F:→ kidd910: 繼續打滾地吧 05/24 16:10
71F:噓 guitarer: 唉,得分難如登天 05/24 16:10
72F:噓 Arezz: 西田 後藤 05/24 16:10
73F:→ lmh1977: 3H 都沒有得分 05/24 16:10
74F:→ ohnacl: 不到兩好球,還不如大力揮空 05/24 16:10
75F:→ kings5515: 西田幫忙選手特打耶,成果出來了不要太不滿,選手自己要 05/24 16:10
76F:→ legend1125: 忙了半天什麼都沒有,人家一支長打就1分 05/24 16:10
77F:噓 oorange290: 得點圈爛如屎 05/24 16:10
78F:推 ArtemisTsai: 還是沒分QQ 05/24 16:10
79F:→ dsauqt: 剛剛王威晨也在滾啊 05/24 16:10
80F:噓 nomoandruw: 選手爛 還要怪教練 笑死 05/24 16:10
81F:→ proman614: 平野又可以檢討球員了 05/24 16:10
82F:→ jordanlee: 這種內容怎麼贏? 05/24 16:10
83F:→ spicy305: 鳥碰 滾滾樂 今年本隊代表 05/24 16:10
84F:推 smile10177: 可憐 05/24 16:10
85F:噓 Ru514: 滾不停 05/24 16:10
86F:推 Joeng: 岳哥就是久久一場開無雙 然後爛n場 習慣就好 05/24 16:10
87F:推 same60710: 要連滾穿好幾球就沒那麼容易… 05/24 16:10
88F:→ eightting: 我們現在能破蛋都算贏 05/24 16:10
89F:推 priiib: 不要說長打 SF都沒有 05/24 16:10
90F:推 irene1017: 對方有危機馬上喊暫停 王建民總是要等到無法收拾時才上 05/24 16:10
91F:→ irene1017: 來 05/24 16:10
92F:推 matico: 任務沒做好 05/24 16:10
93F:→ kidd910: 連犧牲打都打不出來到底是誰的問題 平野 05/24 16:10
94F:推 lighttea: 拜託下次滿壘考慮頭槌,起碼會得分 05/24 16:10
95F:→ asdrt: 隊長那個只是運氣好滾出去 不然也是雙殺 05/24 16:10
96F:推 yungwena: 先去睡了 得點圈得分了再叫我 05/24 16:10
97F:→ beauman002: 已經跟到紅中都會失打了還在跟 05/24 16:10
98F:→ kings5515: 加油,不要硬碰硬 05/24 16:10
99F:→ same60710: 剛剛24穿了 這球就被攔截 05/24 16:10
100F:→ rod007: 本來就不會每球都讓你滾出去 05/24 16:10
101F:推 cake10414: 教練都是對的 勿檢討 檢討球員就好 ^^ 05/24 16:10
102F:→ dsauqt: 王威晨那個雙殺啊運氣好而已 05/24 16:10
103F:→ jjam: 各位現在看到堆壘 就是0分 05/24 16:10
104F:→ ohnacl: 隊長仰角拉不起來很久了 05/24 16:10
105F:噓 ccshen: XD 05/24 16:10
106F:→ kidd910: 一個只會在媒體面前叫選手努力一點 我實在不懂球隊氣氛 05/24 16:11
107F:→ kidd910: 怎會好 05/24 16:11
108F:推 blnjimmy: 講一百次了 滾地球滾三支出去都不一定得分 繼續滾 05/24 16:11
109F:推 beerhsieh: Go 05/24 16:11
110F:→ jjam: 你沒有全壘打 不會得分 05/24 16:11
111F:推 siang611724: 人家都知道你沒長打 外野都守很淺 滾出去的安打根本 05/24 16:11
112F:→ siang611724: 得不了分 05/24 16:11
113F:→ jordanlee: 每球只會反方向打效果也沒比較好 05/24 16:11
114F:→ Ru514: 高飛犧牲都沒,滿壘就是滾 05/24 16:11
115F:推 qqstory: 得1分很難嗎 05/24 16:11
116F:推 ningningkuei: 是不是有說得點圈都要推的新聞啊? 05/24 16:11
117F:推 realfar: 忙半天拿不到分.. 05/24 16:11
118F:→ arrojo0412: 西田:剛剛岳哥就是硬碰硬的下場,你們好好看清楚 05/24 16:11
119F:→ jordanlee: 很難 05/24 16:11
120F:→ dsauqt: 只有總教練認為打擊沒問題啊 05/24 16:11
121F:推 chaeyu99: 不如強迫取分:) 05/24 16:11
122F:→ kidd910: 不怕你上壘反正打不回來 05/24 16:11
123F:推 ssss06: 還好不少歌迷看不懂球 不然真的是來受氣的 05/24 16:11
124F:推 ted010573: 打者又打滾,打教何時滾 05/24 16:11
125F:→ jordanlee: 真的很難 05/24 16:11
126F:推 lmching: 球員任務沒做好 05/24 16:11
127F:→ anson32kimo: 球數領先急什麼?打教下台 05/24 16:11
128F:推 JF88269521: 爛咖 05/24 16:12
129F:→ dsauqt: 每個都在碰 岳東華剛剛也在碰 05/24 16:12
130F:→ rod007: 哪有硬 就跟太進來才打這樣 05/24 16:12
131F:→ kings5515: 平野滾了也沒養成什麼選手給下一任總教練用,都是在耗前 05/24 16:12
132F:推 chunjenchang: 今年什麼出局方式都有 05/24 16:12
133F:推 kevin05233: 平野:打者不努力! 05/24 16:12
134F:→ dsauqt: 打擊教練認為沒問題呀 05/24 16:12
135F:推 kidd910: 平野有養出誰嗎 05/24 16:12
136F:→ chaeyu99: 昨天沒碰今天碰成這樣 超可憐 05/24 16:12
137F:→ kings5515: 面的老本而已 05/24 16:13
138F:推 realfar: 今年就只會堆壘包而已.. 05/24 16:13
139F:推 daniel1344: 一好兩壞出棒可以這麼慢 才擠到鳥滾 05/24 16:13
140F:推 Ru514: 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分數 05/24 16:13
141F:推 anhsuan: 完全不意外 05/24 16:13
142F:推 siang611724: 這個位置以前岳哥就拉右邊 還在跟你帶進來結果擠壓成 05/24 16:13
143F:→ siang611724: DP 05/24 16:13
144F:→ dsauqt: 這隊上壘率不差啊 問題不會得分 05/24 16:13
145F:推 ohnacl: 一好兩壞你揮大棒揮空根本都沒差,揮那麼慢銃啥 05/24 16:15
146F:噓 suwagutao: 平野:球員要想辦法做到最低限度的東西 05/24 16:15
147F:→ ohnacl: 甚至可以說你三振都比雙殺好 05/24 16:15
148F:→ Keeping3: 完全預料之中 05/24 16:21
149F:噓 rainsnight: 可憐啊 05/24 17: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