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zil (不拉幾嚕僅)
看板Elephants
標題[轉播] 一局下 龍 0:0 爪 張志豪
時間Sun May 24 15:14:50 2026
鋼龍 NP:0
今天志豪扛開路先發
首打席全壘打來一發
S
S 兩個一樣的都揮空
S 三個一樣的揮空
K 1OU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47.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606892.A.235.html
1F:推 anhsuan: 這是在揮三小朋友… 05/24 15:15
2F:推 rain0212: 球越偏越要打 05/24 15:15
3F:推 fdruecek: 唉… 05/24 15:15
4F:→ rong0000: 越打越爛 棒次越排越前面 05/24 15:15
5F:推 pttbechia: K 05/24 15:15
6F:→ changcw: 不忍苛責,平野硬要凹老將 05/24 15:15
7F:推 ArtemisTsai: k 05/24 15:15
8F:→ minwook0329: 沒辦法放無雙的話還是讓土狗先發吧 05/24 15:16
9F:→ ArtemisTsai: 唉QQ 05/24 15:16
10F:→ Nickho: 這開局不太妙 05/24 15:16
11F:推 jordanlee: 在揮什麼看不懂 05/24 15:16
12F:→ anhsuan: 平野又開始跟去年一樣凹單志豪一棒了 05/24 15:16
13F:推 oceanstar: 第一棒不是首要目標是上壘? 05/24 15:16
14F:→ rain0212: 哪一天是妙的XD 05/24 15:16
15F:推 jonnet: 又沒達成任務 05/24 15:16
16F:→ lin199988: 練許庭綸很難嗎 05/24 15:16
17F:→ asdfg5287: 轉播要不要改單局啊 出局如風 會發文發到死 呵 05/24 15:16
18F:推 mprsea: 差不多要回二軍了,都是一成戰隊 05/24 15:16
19F:→ Nickho: 每天都是全新的開始XD 05/24 15:16
20F:→ arrojo0412: 沒差啦,有安打都算撿到,大家別誣衊打教 05/24 15:16
21F:推 beerhsieh: BB 05/24 15:18
22F:推 hilo41: 老人一棒暢打!還以為這隊在拼戰績,原本是穩穩墊底啊 05/24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