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kid (YK)
看板Elephants
標題Re: [閒聊] 大家現在的心情
時間Sat May 23 19:38:41 2026
昨日小迪鎮樓
https://i.ibb.co/WW4Chzqy/1.jpg
我覺得大家的心情比較像看不到曙光
過去我們土投爛 打擊比較好
在Driveline體系成功後
非但沒有再讓投手部門加入更多運科體系
反倒打擊體系還走回頭路
所以土投一直炸
打擊炸不了
說莎拉臨場反應不行
啊西田桑的臨場策略我也沒看懂
打者看起來就在兩套截然不同的策略徘徊
我沒覺得他們不想打好
但看起來就是沒人能協助他們調整成過去好的狀態
然後平野桑說我們走在正確的方向?
已經超過30場了
以企業類比就是過了Q1
總經理找了兩個沒經驗的學弟空降主管
結果市佔率雪崩
其他競爭者用類似你以前的策略超車
你還在說方向正確
不跌停才怪吧?
現場看AKB48開心多了~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70.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536324.A.3E5.html
1F:推 shengwen323: 推小迪 05/23 21:27
2F:→ kingkidd: 老實說.這樣安慰自己做啥~花3500看演唱會? 05/23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