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板


LINE

局數:8 投球數:91 好球:67 被安打數:5(全壘打:1) 四壞:0 死球:1 三振:3 責失分:2 ERA:1.38 Whip:0.92 某三個日本人真應該去跟保拉土下座 扛成這樣結果教練團搞出的打線是怎麼回報他的,氣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82.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534583.A.816.html
1F:推 shinweishow: 日本人會要保拉反省 05/23 19:10
2F:推 ThrivinIvory: 平野:批甲批甲 05/23 19:10
3F:推 andy70612: 可惜了 希望能撐到本土身分 05/23 19:10
4F:推 honglove21: 今天MVP有兩位 05/23 19:10
5F:推 asdfg5287: 就說了磨合中 球員還在適應 怎麼可以怪寶貝打教 05/23 19:10
6F:推 somebody1025: 還差幾年? 05/23 19:10
7F:推 aaacccx: 有夠悲情 05/23 19:10
8F:→ jjam: 打擊對不起你 我們的洋投 可憐QQ 05/23 19:10
9F:→ honglove21: 一位保拉,一位本後舉牌哥 05/23 19:10
10F:推 champions: 平野:一開始那個觸身很不應該 05/23 19:10
11F:→ beefw: 好難喔 八局失兩分還不能贏 05/23 19:11
12F:推 FatZiiiii: 帶不動隊友 要不自己上場打算了 05/23 19:11
13F:→ Kenter027: 平野要帶兩個小弟來檢討保拉了 05/23 19:11
14F:→ ssh713: 強投對決就是差在長打 三寶在繼續封印長打吧 笑死 05/23 19:11
15F:→ jjam: 快樂寶拉 也喚不回可悲的打擊 05/23 19:11
16F:→ nobodywang: 大問天 05/23 19:11
17F:→ proman614: 打教養成中勿嘴 都是選手不帶腦在打擊 懂? 05/23 19:11
18F:→ dsauqt: 這whip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了 05/23 19:11
19F:→ ntusimmon: 打擊教練何時滾蛋 一點辦法都沒有 05/23 19:11
20F:→ proman614: 賽後平野檢討保拉機率遠大於打教 05/23 19:12
21F:推 saihao: 恥ずかしいよね。 05/23 19:12
22F:→ qoo82912: 鬼神保拉 受傷回來還是強 05/23 19:12
23F:推 a1230215: 超衰 05/23 19:12
24F:噓 as73111: 出局如風打線 05/23 19:12
25F:→ jjam: 這組洋投在其他隊幾勝了啊 本隊真的有夠可笑XD 05/23 19:12
26F:推 rickyjessy: 可憐到不行 05/23 19:12
27F:→ Ke1even: 平野今天繼續檢討保拉嗎 05/23 19:13
28F:噓 kuanx6: 三個日本人可以自請回日本嗎 丟臉 05/23 19:13
29F:推 simon80247: 平野:被打全壘打真不應該 要檢討 05/23 19:13
30F:推 charles4483: 這組洋投在別隊應該勝敗場要反過來吧 05/23 19:13
31F:→ SMG2016: 實習打教,哈茲卡西 05/23 19:13
32F:推 lucky0623: 投手要有壓過對方的氣勢,德保拉要檢討 05/23 19:13
33F:推 FatZiiiii: 那兩個打教一人領一個飛踢吧 保拉不用客氣 05/23 19:13
34F:→ dsauqt: 蠻扯的374 寶拉 whip都不到1欸 05/23 19:13
35F:推 smile10177: 平野繼續檢討你 05/23 19:14
36F:推 siang611724: 今天輸球不會採訪他啦 看明天會不會有什麼鬼話 05/23 19:14
37F:→ jjam: 應該是保拉檢討 掉2分 吧 哈哈 05/23 19:14
38F:推 qoo82912: 保拉 羅戈 勝騎士今年這組 能媲美20年那組的洋投了吧 05/23 19:14
39F:→ rod007: 就算羅戈WHIP也才1.09 05/23 19:15
40F:→ jjyy6666: 鬼子講鬼話預備 噁心日本人知不知道恥字怎麼寫 05/23 19:15
41F:→ Ke1even: 3S洋將配這鬼神戰績 簡直世界奇觀 05/23 19:15
42F:推 mayor13: https://i.imgur.com/app6YyJ.jpeg 05/23 19:16
43F:推 garry79618: 一丟分就準備敗投..這要怎麼丟 05/23 19:16
44F:→ sss961017: 今年的更好,20年的羅一開始很慘 05/23 19:16
45F:推 tony5515: 一週拿一勝已經對我們很奢侈了嗎 05/23 19:16
46F:推 chris3202021: 爛打教滾啦 05/23 19:17
47F:推 feywen: 對手球隊何時挑戰陳義信78球完投完封勝?3球就能完成一個 05/23 19:17
48F:→ feywen: 半局的死屍打線唷 05/23 19:17
49F:推 pk0943: 完封都不一定有勝投 05/23 19:17
50F:→ maxstar: 這是三個人都想回日本的打算? 05/23 19:17
51F:推 honglove21: 需要更多的本後勇者 05/23 19:17
52F:推 eycpdp4872: 一分都拿不到還想贏球? 05/23 19:18
53F:→ eycpdp4872: 可憐寶拉 05/23 19:18
54F:→ tony5515: 平野愛將隊長 暢打到底 05/23 19:18
55F:推 kings5515: 小劉繼續不處理沒關係 05/23 19:18
56F:推 irene1017: 味全都會換代打看能不能柺氣 平野呢? 05/23 19:19
57F:推 ycsheaven: 寶拉辛苦了!打教不滾整隊沒救沒辦法 辛苦你了 05/23 19:19
58F:→ bill9128: 平野有他的腦內計畫,但9成都失敗 05/23 19:19
59F:→ anhsuan: 平野:投手要檢討 05/23 19:20
60F:→ cake10414: 3場只問天1場 要知足了 看看其他兩位... 05/23 19:20
61F:推 ecojerez: 投手失分了..肯定是投手的錯XDD 05/23 19:20
62F:→ cake10414: 抱歉 應該是4場 問天2場XD 05/23 19:21
63F:→ Ke1even: 平野:一切都在計畫中 輸球不會感到不開心 05/23 19:21
64F:推 meta41110: 3球1局0.0 05/23 19:22
65F:→ jjam: 平野:前幾年早就預料到 堅持對的路 05/23 19:22
66F:推 shengwen323: 超人寶拉 05/23 19:22
67F:推 Chia2323: 8局失兩分敗投 整天都在問天 平野和那兩個打教可以滾了 05/23 19:23
68F:推 jeffrey0112: 慘 隊友還是不會得分… 05/23 19:23
69F:→ kingkidd: 明天發言檢討先發投手不夠力 05/23 19:23
70F:推 kakashi1006: 保拉辛苦了 05/23 19:24
71F:推 kaybear3001: 沒失分就不會輸了 投手要檢討 05/23 19:26
72F:→ ecojerez: 平野..你一定是為了能去喬鄭所以努力搶狀元..對吧(?) 05/23 19:26
73F:推 jeff60801: 推一個 季初也不少酸民看衰保拉 05/23 19:26
74F:推 windmai: 打線0援護欸,打擊教練真的不檢討喔 05/23 19:26
75F:推 qoo82912: 有3隻S級洋將想必戰績不錯吧?至少每周也有個兩勝吧? 咦? 05/23 19:27
76F:推 realbull: 沒有完封 當然繼續檢討投手掉分 05/23 19:28
77F:→ merkx051: 真王牌 05/23 19:28
78F:→ bill9128: 投手戰,戰術也不知道在下什麼,收打變成雙殺 05/23 19:28
79F:推 cake10414: 也沒有3個S級 之前黎克不算 羅瓜今年頂多算A級 05/23 19:28
80F:→ cake10414: 保拉也才投4場而已 跟羅瓜.374場次差不少 05/23 19:29
81F:→ ecojerez: 正常的話..就算3個A級戰績都不會這麼差啦 05/23 19:29
82F:推 kenny20008: 悲情保拉 05/23 19:31
83F:推 qoo82912: 現在我們3個洋投還刷不到本隊 夠強了拉 05/23 19:36
84F:推 guowei616: 失兩分 沒完封 我只能給59分 05/23 19:36
85F:推 kinyo0920: 推舉牌打教下台的球迷 勇者 05/23 19:45
86F:推 Xghostptt: 平野大概只會說皮甲皮甲 05/23 19:47
87F:推 its0130: 可憐保拉 05/23 19:55
88F:推 irene1017: 兩個姓後藤 一個把球隊帶到A段班 一個把球員搞到B段墊 05/23 20:06
89F:→ irene1017: 底 05/23 20:06
90F:推 raphael1994: 可憐保拉 心情不好滑手機還被cue 05/23 20:17
91F:推 c914137: 保拉可憐,還是愛保拉 05/23 20:35
92F:→ candlelit: 慘 完封只能逃敗 也不一定有勝投 05/23 21:36
93F:→ frankmilk: 快樂寶拉搭配0分打線 05/24 10: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