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ome01 (jerome5566)
看板Elephants
標題Re: [閒聊] 大家現在的心情
時間Sat May 23 10:14:37 2026
※ 引述《linjim86 (linjim)》之銘言:
: 本來想留言但越打越多XD
: 其實現在就是認知要清楚
: 我們就是最弱的那支球隊
: 只是原班人馬從全年一
: 變成全聯盟毋庸置疑的最弱隊
: 一開始很難習慣就是了
: 現在這支球隊從上到下除了洋投以外都是問題
: 土投 打擊 輪替 養成 戰術 觀念
: 反正你想得到的全部都是問題
: 嗯 這就是所謂的細膩的日式野球
: 而且洋投本來就是你買進來強就強 不強就換
: 教練團伸手的地方是最少的
: 然後你在一個洋投聯盟
: 洋投沒有問題,甚至偏強
: 可以搞到這個戰績
: 就知道其他地方的問題有多大
: 所以不要說我又在影射教練談失職
: 我就是在說他們失職沒錯= =
: 其他隊伍如果有羅勝保
: 不可能只打這個10勝多一點的戰績啦
一樣是日式,怎差邦有些距離,對方之前還萬年墊底,老闆有在關注嗎 ?
今年戰績跟個人成績差的有些多了 ,尤其是二軍,從2023之後,二軍常常是後段班!
新聞出現過有球員只練到中午外,也出現過小李生氣球員沒拿出態度新聞,現在二軍守則是啥?
除了洋將部門,球隊 教練 球員 三方問題都不小…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90.112.214 (菲律賓)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502479.A.0D6.html
1F:推 davidex: 就三冠後沒有拼勁滿足了 05/23 10:21
2F:推 alexds: 現在上半季能把洋投風火輪踩好,本土投打穩下來,多挖出 05/23 10:48
3F:→ alexds: 可用之兵就好,今年只能期待拚下半季了也沒第二條路可走 05/23 10:48
4F:→ Sarfate: 前提都是部門裡有正常人,而且可以合理運作。現在看起來 05/23 10:54
5F:→ Sarfate: 有正常嗎?如果有的話也不會淪落的今天啊XD 05/23 10:54
6F:→ lokoo: 老板要管早就把教練變海外顧問了,所以現在老板不管到底是 05/23 10:54
7F:→ lokoo: 好事還是壞事? 05/23 10:54
8F:→ lrh18: 找不到總教練了吧 現在誰敢接 也不敢再逼恰恰接了 05/23 10:58
9F:推 shme: 要整頓一個公司總要找一個時機,現在應該就是養套殺 05/23 11:08
10F:推 HSyiee: 沒有拼勁滿足了wwww 05/23 11:27
11F:推 JF88269521: 四年三冠營收也賺,辜辜已滿足 05/23 11:49
12F:推 jjyy6666: 球員告雖 這批球員恰帶的時候都有半季二很明顯問題出在 05/23 11:54
13F:→ jjyy6666: 教練身上吧 05/23 11:54
14F:→ jiaanhan: 再不改變絕對不是今年有問題而已 05/23 12:43
15F:推 damen0808: 會管的那個被當時的老闆變成什麼海外顧問,現在人家把 05/23 13:02
16F:→ damen0808: 那套帶到別隊去回頭暴打我們了 05/23 13:02
17F:噓 abcnelson654: 花錢請客座已做了交待,請知足 05/23 13:36
18F:→ leeeooo: 請多拉一些二軍上來嘗試看看 05/23 13:58
19F:推 ennui: 看後藤用人調度和受訪發言,就明顯看到總教練能力差距,包 05/23 16:14
20F:→ ennui: 括了解球員的程度、應變、反省、改進速度 05/23 16:14
21F:→ weykh: 很想讓週特助接總仔,但是又不想害了他 05/23 19:13
22F:→ weykh: *周 05/23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