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shin (中部粽裡包鮭魚)
看板Elephants
標題[新聞] 黎克等報告評估歸隊所需時間 菲力士持續
時間Fri May 22 19:38:11 2026
中職中信兄弟隊洋投黎克原訂本週回到一軍先發,但因為手肘不適安排檢查,投手教練王
建民表示,還要看報告狀況會較明朗,將視評估歸隊所需時間而定,另一名洋投菲力士持
續安排出賽備戰。
兄弟隊洋投黎克(Nick Nelson)3日下二軍調整,原訂20日要回到一軍先發,但突然有狀
況,手肘有點不舒服、安排檢查,改由本土左投游竣宥先發。
王建民今天賽前受訪表示,黎克的報告球隊也還在等,今天稍晚應該就會出爐,
剛開始初
步的評估是要休息2週不能丟球,包含休息、調整到好,差不多要1個月。
兄弟二軍還有4月底找來的洋投菲力士(FelixPena),目前本季二軍有4場出賽紀錄。王
建民表示,菲力士在二軍都有持續安排出賽,
下一場出賽預計是27日。
至於是否會有洋投異動,王建民表示,要看黎克最終的報告評估需要時間的長短而定,如
果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公司可能就需要再討論。
被問起找來菲力士的時間點,黎克是否就已經出現狀況,王建民表示,當時黎克沒有什麼
問題,只是希望讓先發洋投戰力更穩定一點,當時德保拉(Jose DePaula)的狀況也還不
明朗,但目前看起來德保拉回到一軍近幾場表現都不錯。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9519963
————————————
菲目前二軍成績是WHIP 1.32,ERA 3.79
但應該也沒時間讓他調整好再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66.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449893.A.AB1.html
1F:→ proman614: 還要觀察什麼? 05/22 19:41
2F:→ azurbbb: 重點是羅戈也需要休息 局數都太超過了 又不是在爭冠... 05/22 19:44
3F:推 JF88269521: 直接拉了 05/22 19:45
4F:→ nanashin: 對 都沒人風火輪了,菲上來別的不說至少能分擔局數 05/22 19:45
5F:→ azurbbb: 本土二號暫時伍或游扛住 但一週5場沒有三號洋投要玩什麼 05/22 19:50
6F:→ azurbbb: 老王啊 下禮拜先發你排得出來嗎 05/22 19:52
7F:推 Blanche: 原本投得也不是多好 直接換人比較快 05/22 19:54
8F:推 ramDisk: 有強到要等嗎 05/22 20:00
9F:推 pttbechia: 不用等了吧 05/22 20:01
10F:推 apenguin: 其實黎克有越投越好啦 但受傷了也沒辦法 沒必要等 05/22 20:02
11F:推 Tigerchan: 受傷你要等他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也不是什麼小傷 05/22 20:14
12F:推 anthony67: 投那麼爛以為休息一個月就會大爆發?別傻了 05/22 20:46
13F:推 martin12345m: 王建民一向對洋投很寬容 05/22 20:57
14F:→ smuta: 不用等了 05/22 21:06
15F:推 fetoyeh: 其實也不是啥寬容的問題 黎克一定很貴 05/22 21:07
16F:→ kingkidd: 觀察啥.連三號洋將等級都沒~是要等啥 05/22 21:16
17F:→ benson96968: 還等什麼 本來也沒多厲害 趕快菲上來找新的備胎比較 05/22 21:23
18F:→ benson96968: 好 現在時間都還有 不要到時候又有問題 05/22 21:23
19F:→ benson96968: 然後如果有機會季後賽又缺洋投 05/22 21:24
20F:推 SMG2016: 還等一個月啊,直接註銷吧 05/22 21:35
21F:→ kings5515: 不用等了,再陸續找新的備胎來 05/22 21:45
22F:→ u9596g12: 願意等肯定很貴 05/22 21:49
23F:→ bibbywei: 沒有很好用 為何要等? 05/22 22:05
24F:推 SMG2016: 可能年約+貴,但就沉沒成本 05/22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