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00735 (安西街教練)
看板Elephants
標題[情報] 今日一軍先發
時間Fri May 22 17:40:35 2026
1、張仁瑋SS
2、岳政華CF
3、張志豪DH
4、陳俊秀1B
5、王威晨3B
6、高宇杰C
7、岳東華2B
8、宋晟睿RF
9、許庭綸LF
SP、羅戈
轉播頻道
緯來體育台(有線電視)
緯來精采台(MOD)
中信兄弟官方Twitch 、緯來電視網 (APP)
https://i.mopix.cc/yDGtT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48.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442837.A.C11.html
※ 編輯: tony900735 (114.137.248.36 臺灣), 05/22/2026 17:44:18
1F:推 nanashin: 跑車gogo 05/22 17:41
2F:推 ssss06: 好耶 進場看三狗 05/22 17:41
3F:→ Nickho: 土狗傷好了 加油 黃棒休息了 05/22 17:41
4F:推 garry79618: 有三狗有志豪沒黃棒...完美 05/22 17:42
5F:推 itx3life: 這個組合哇尬意! 05/22 17:42
6F:→ a731984625: 外野三頭狗 05/22 17:43
7F:推 lnonai: 左投沒上右打黃棒 24對戰不差嗎 05/22 17:43
8F:推 melolove: 這打線優秀 05/22 17:44
9F:推 morgan77123: 總算 不冰了 土狗跑吧 05/22 17:44
10F:→ casto: 上週就就有傷 還在冰 05/22 17:45
11F:推 peko666: 平野最近好正常 不太習慣 05/22 17:45
12F:推 kevin05233: 志豪終於DH了 05/22 17:45
13F:→ hot987eagle: 暫時不用看短推滾了,可喜可賀 05/22 17:45
14F:→ kevin05233: 現場目測 今天應該25000人起跳 05/22 17:46
15F:→ james91718: 隊長對戰確實打很好,打擊率超過0.350 05/22 17:48
16F:→ james91718: 黃棒對戰0.125 05/22 17:48
17F:推 hoij79627: 哇 土狗 05/22 17:49
18F:推 BP0926: 黃的近況打左投也是滾地吧哈哈 05/22 17:50
19F:推 its0130: 三狗 05/22 17:52
20F:推 BP0926: 希望土狗手沒事 05/22 17:52
21F:→ jjam: 外野讚 庭綸加油 05/22 17:53
22F:推 william12tw: 今天現場滿滿年輕女歌迷 05/22 17:53
23F:推 same01216: 太開心了 現場看土狗 05/22 17:55
24F:推 kyoedengd2s: 今天會有幾次三壘有人送不回來 05/22 17:55
25F:推 kakashi1006: 今天外野又是宋岳庭 05/22 17:56
26F:→ james91718: 首先要先能上三壘 05/22 17:56
27F:推 bluepahahaha: 外野三犬 05/22 17:57
28F:推 kakashi1006: 5月6日在台北大巨蛋也是看到外野宋岳庭 05/22 17:58
29F:推 warriors30: 讚 三狗 志豪加油 05/22 17:58
30F:推 yaieki: 今天陣容好正常 05/22 18:00
31F:推 apestage: 今天賣反而以星期五來說很好 05/22 18:04
32F:推 asdrt: 黃棒近況差啊 05/22 18:04
33F:推 cake10414: 庭綸回先發 加油吧 05/22 18:05
34F:噓 abcnelson654: 黃棒先去二軍報到吧 05/22 18:05
35F:推 ssss06: 今天排入場也太長了吧 05/22 18:05
36F:→ asdrt: 黃棒近四場.167/.167/.222 滾地73%欸 05/22 18:06
38F:推 william12tw: 禮拜五這樣很多欸,內野跟台鋼的週末差不多 05/22 18:11
39F:推 kevin05233: 龍區人好少QQ 05/22 18:12
40F:推 ICHIROWU07: 外野三跑車就是讚 05/22 18:12
41F:→ jjam: 週五場反而比較有吸引力? 05/22 18:12
42F:→ william12tw: 味全外野就 人數一直都不多 05/22 18:12
43F:推 apestage: 星期五這樣是超多 我們還有開4.5樓 05/22 18:13
44F:→ apestage: 因為龍蝦吧 然後還有票價... 05/22 18:13
45F:推 william12tw: 禮拜天皮要繃緊了 票房搞不好贏不了週五 05/22 18:14
46F:推 lin199988: 沒人想加價看psy 05/22 18:14
47F:推 same01216: 禮拜五這樣算多人了 05/22 18:16
48F:推 lazybonesla: 加油! 05/22 18:17
49F:推 william12tw: 過去我們禮拜五最高紀錄好像是一萬八千人? 05/22 18:17
51F:推 nanashin: Gary真的是舞蹈最頂的團長 05/22 18:20
52F:推 rod007: 好久不見的峮峮 05/22 18:21
53F:→ william12tw: 開場舞好好看 05/22 18:22
54F:推 rain0212: 開場很好看,最後那燈光好像泡泡 05/22 18:22
55F:→ bill9128: 壘上有人看黃碰碰樂嗎 05/22 18:22
56F:→ fdruecek: 跟某人心中不符就是冰膩,受傷新聞這麼多,選擇性略過 05/22 18:22
57F:→ fdruecek: 喔 05/22 18:22
58F:→ jjam: 加油吧打好一點 球迷也比較有動力進場 05/22 18:25
59F:→ rain0212: 上了罵沒上也有事,先發就九個 05/22 18:25
60F:推 benson96968: 這棒次舒服欸~ 05/22 18:25
61F:→ benson96968: 希望今年能大嗑(龍)蝦 05/22 18:27
62F:推 rain0212: 粉絲聲量很猛啊 05/22 18:27
63F:推 william12tw: 歌迷暴動了 05/22 18:27
64F:推 asdrt: 開球啦 05/22 18:27
65F:推 rain0212: 耳機翻譯 05/22 18:28
66F:推 twpeiling: 粉絲好大聲 05/22 18:28
67F:推 ANGELAN5200: 若不是小孩周五要補習,我也會買周五不會買周日,因 05/22 18:30
68F:→ ANGELAN5200: 為周五比較便宜 05/22 18:30
69F:推 benson96968: 人那麼多價格問題就大了 因為2千多支持團是可以的 3 05/22 18:31
70F:→ benson96968: 開頭就沒什麼興趣 05/22 18:31
71F:推 msarthur: 有準的 05/22 18:31
72F:推 msarthur: 那手是啥意思 05/22 18:32
73F:推 smile10177: 這歡呼 05/22 18:32
74F:推 benson96968: 可能團體手勢吧 不然是五條嗎(誤 05/22 18:32
75F:推 nanashin: 今天穿那個聯名球衣的人意外的多,實品蠻好看的但實在 05/22 18:33
76F:→ nanashin: 很像台鋼......XD 05/22 18:33
77F:→ benson96968: 這樣要上梗圖 會贏喔~ 05/22 18:33
78F:推 lighttea: 已經差11.5場,不知道有沒有破半季最多勝場差 05/22 18:34
79F:→ jjam: 鐵粉很捧場 蠻有面子的XD 05/22 18:34
80F:推 beerhsieh: Fo 05/22 18:35
81F:推 nanashin: Fo 05/22 18:35
82F:推 msarthur: 這圖卡== 05/22 18:35
83F:推 dickenst35: 爆紫 05/22 18:36
84F:推 nanashin: 紫爆 05/22 18:37
85F:推 beerhsieh: K 05/22 18:37
86F:→ nanashin: K 05/22 18:37
87F:推 twpeiling: 外野人好少 05/22 18:37
88F:→ asdrt: 本後都沒在看球 笑死 05/22 18:38
89F:推 nanashin: 滿 05/22 18:39
90F:推 benson96968: 本後都在拍貴賓室xdd 05/22 18:40
91F:→ nanashin: 好粘 05/22 18:40
92F:推 msarthur: 球都壓不低 05/22 18:40
93F:→ benson96968: 欸子豪回來了喔 太快了吧 05/22 18:40
94F:推 beerhsieh: Fo 05/22 18:40
95F:→ nanashin: Fo 05/22 18:40
96F:→ benson96968: 阿瑋生意很好 05/22 18:40
97F:推 realbezhemei: 左打曾頌恩 空有蠻力打不好 然後帽子也會一直掉 05/22 18:40
98F:→ Nickho: 子豪跟魚住怎麼症頭有點像 帽子很常歪掉跟打不準 05/22 18:41
99F:推 william12tw: 味全戰績這麼好 進客場的意願還是那麼低 05/22 18:41
100F:推 hope: 曾本來想是想變成右打子豪,現在兩個人都一樣了 05/22 18:41
101F:推 fdruecek: 啦啦隊怎麼有一個金髮的? 05/22 18:42
102F:→ asdrt: 丹妃啊 05/22 18:42
103F:推 kyoedengd2s: 他們球迷本來就沒有很多吧 主場常有包送票假象 05/22 18:42
104F:→ fdruecek: 喔,回來客串喔 05/22 18:42
105F:推 msarthur: 有丹妃欸 05/22 18:42
106F:→ jjam: 大姐頭 飛行嘉賓 05/22 18:43
107F:推 msarthur: 0.61..這什麼鬼 05/22 18:43
108F:推 beerhsieh: Go 05/22 18:43
109F:→ fdruecek: 收到謝謝 05/22 18:43
110F:推 msarthur: 棒子比球遠XD 05/22 18:44
111F:→ beerhsieh: Fo 05/22 18:44
112F:推 nanashin: 油自己的巨蛋場次也很多就不會想進客場吧 05/22 18:44
113F:推 kyoedengd2s: ….趕著聽歌嗎? 四球兩個 05/22 18:44
114F:推 asdrt: 如風 05/22 18:44
115F:推 smile10177: 太快了吧 05/22 18:44
116F:推 benson96968: 丹妃是回來幫忙拉票房的xd 05/22 18:44
117F:→ nanashin: 老爸爸救窩 05/22 18:45
118F:→ benson96968: 對面很正面對決欸 05/22 18:45
119F:→ asdrt: 都塞給你打妳也打不好 05/22 18:45
120F:→ jjam: 味全投手很硬啊 05/22 18:45
121F:→ beerhsieh: Fo 05/22 18:45
122F:→ benson96968: 倒是覺得還好 05/22 18:45
123F:→ nanashin: 8球三個,太快了吧 05/22 18:46
124F:→ benson96968: 沒什麼再調的 05/22 18:46
125F:→ asdrt: 他今天很準 難打了 05/22 18:46
126F:推 warriors30: 0.61還是太強了 05/22 18:46
127F:推 rain0212: 8顆 05/22 18:46
128F:→ benson96968: 下半季難道是玩具聯名(誤 05/22 18:46
129F:→ rain0212: 對現在的兄弟真的是你安打沒差,上壘再說就好了 05/22 18:47
130F:→ jjam: 不妙QQ 這投手 超難的 05/22 18:47
131F:→ asdrt: 魔神 0.61今年真的很強啊 05/22 18:47
132F:→ asdrt: 難打是正常的 05/22 18:47
133F:→ benson96968: 今天球迷不受控 05/22 18:47
134F:推 msarthur: 他只掉兩分,一分我們打的 05/22 18:48
135F:→ benson96968: 對面也是聯盟前幾投手 人家給你打打不好確實很厲害 05/22 18:48
136F:→ benson96968: 今天沒問題前面希望是投手戰了 05/22 18:48
137F:推 beerhsieh: Go 05/22 18:48
138F:推 nanashin: Go 05/22 18:49
139F:→ rain0212: 希望能六局0:0就很好了 05/22 18:49
140F:推 venom957: 這配色是怎麼??? 05/22 18:49
141F:→ rain0212: 阿瑋這守備也越來越有修正更好的樣子 05/22 18:49
142F:→ beerhsieh: K 05/22 18:49
143F:推 benson96968: 問題要怎樣打多耗球數讓他投不長吧 多纏鬥 只顧好球 05/22 18:50
144F:→ benson96968: 帶應該沒辦法 他幾乎只攻擊好球帶邊角 05/22 18:50
145F:→ rain0212: 我圖奇有這麼慢? 05/22 18:50
146F:推 lnonai: 羅戈速球有調整回來,成績應該會越來越好 05/22 18:50
147F:→ benson96968: 這顆沒給... 05/22 18:50
148F:推 asdrt: 沒給 05/22 18:51
149F:推 lazybonesla: 江大主審… 05/22 18:51
150F:→ benson96968: 整顆在裡面欸 05/22 18:51
151F:推 laangels27: ??? 05/22 18:51
152F:→ beerhsieh: Go 05/22 18:51
153F:推 lovedoraemon: 第2局就要搞喔...... 05/22 18:51
154F:推 cake10414: 秀NP 05/22 18:51
155F:→ benson96968: 秀秀讚讚 05/22 18:51
156F:推 kyoedengd2s: 有補位 05/22 18:51
157F:推 rain0212: 江牛肉麵你各位就別意外了,70幾趴準確率而已 05/22 18:51
158F:→ rain0212: 這個守備可以欸羅戈,積極起來了? 05/22 18:52
159F:推 nanashin: 不想好好當裁判就回去賣牛肉麵啦 05/22 18:52
160F:推 bluewolfzeus: 羅戈每次補位都會怕怕的XD 05/22 18:52
161F:推 lnonai: 江喔..為什麼還可以排他當主審… 05/22 18:52
162F:→ benson96968: 今天好多妹子 05/22 18:52
163F:推 msarthur: 因為裁判不夠啊 05/22 18:53
164F:→ bluewolfzeus: 今天是哪團啊? 05/22 18:53
165F:→ nanashin: 三 05/22 18:53
166F:推 kyoedengd2s: 妹子消費力很高的 希望多一點 05/22 18:53
167F:→ lnonai: 振 05/22 18:53
168F:→ lrh18: 江是缺裁判才被拉回來的吧 不然真的沒人 05/22 18:54
169F:→ beerhsieh: H 05/22 18:54
170F:→ nanashin: H 05/22 18:54
171F:→ beerhsieh: 2B 05/22 18:54
172F:→ nanashin: 2B 05/22 18:54
173F:→ benson96968: 有啦 2b 05/22 18:54
174F:→ kyoedengd2s: 長打啦 05/22 18:54
175F:推 msarthur: 啃老繼續來 05/22 18:54
176F:推 cake10414: 感覺有機會接到 好險 05/22 18:54
177F:→ james91718: 一直啃老一直爽 05/22 18:54
178F:→ kyoedengd2s: 人感覺蠻多? 05/22 18:54
179F:→ benson96968: 還以為找人 05/22 18:54
180F:→ lrh18: 一直啃老一直爽 05/22 18:55
181F:→ lnonai: 手套還差蠻多的 05/22 18:55
182F:→ kyoedengd2s: 只求推進 05/22 18:55
183F:推 rain0212: 秀厲害,歌迷同樂也讚讚 05/22 18:55
184F:推 WeiJiang: 紅中… 05/22 18:55
185F:→ benson96968: 小黑在屁什麼xddd 05/22 18:55
186F:推 msarthur: 小黑這啥小 05/22 18:55
187F:→ beerhsieh: Go 推進 05/22 18:55
188F:→ kyoedengd2s: 賺爛了 05/22 18:55
189F:推 msarthur: 低消 05/22 18:55
190F:推 dachiyun: 小黑在幹嘛XD 05/22 18:56
191F:推 nanashin: 基本功也可以,先讓秀回來 05/22 18:56
192F:推 smile10177: 別滾了隊長 05/22 18:56
193F:→ benson96968: 還好不殺 感覺有點怕怕 05/22 18:56
194F:→ kyoedengd2s: 滾太強還推進不了 還好有推進 05/22 18:56
195F:推 brabrabra: 小黑好騷… 05/22 18:56
196F:推 Joeng: 24真的也是滾滾一族 05/22 18:56
197F:→ rain0212: 至少是有做事的揮擊 05/22 18:56
198F:→ lnonai: 右半邊還看三壘XD 尊重一點好嗎XD 05/22 18:56
200F:→ benson96968: uj基本功拜託啦 05/22 18:56
201F:→ james91718: UJ拜託了至少基本功 05/22 18:56
202F:→ benson96968: 這顆很準欸 05/22 18:56
203F:→ EEengineer: 右邊這隻可以出個商品 紫色好特別 05/22 18:56
204F:→ darwincell: 頂哥今年也是虛累累 05/22 18:57
205F:推 nanashin: 滿 05/22 18:57
206F:→ benson96968: 這個感覺魔才認真在邊角 希望能夠得分 05/22 18:57
207F:推 laangels27: 今天好球帶偏小 05/22 18:58
208F:推 kyoedengd2s: 低的啊…你打到也是滾 05/22 18:58
209F:推 Joeng: 拜託不要蝦揮 05/22 18:58
210F:推 beerhsieh: Go 無分 05/22 18:58
211F:→ nanashin: ㄜ 05/22 18:58
212F:噓 cake10414: 得點圈日常 05/22 18:58
213F:→ s101282004: 老樣子... 05/22 18:58
214F:→ nanashin: 歐尼醬扁他 05/22 18:58
215F:推 msarthur: 應該不要硬拉的 05/22 18:58
216F:推 hoij79627: 0分 05/22 18:58
217F:推 morgan77123: 唉 05/22 18:58
218F:→ kyoedengd2s: 很軟欸..但秀..算了 05/22 18:58
219F:→ benson96968: 碰球壞習慣 明明可以想辦法往外野打 05/22 18:58
220F:推 lnonai: 秀真的太慢啦 05/22 18:58
221F:推 asdrt: 應該沒了 05/22 18:58
222F:→ Joeng: 只要得點圈 就開始變廢..哀 05/22 18:58
223F:推 venom957: 打向右半邊有這麼難嗎? 05/22 18:58
224F:推 dsauqt: 打這什麼東西 05/22 18:58
225F:推 rain0212: 哭啊 05/22 18:58
226F:→ bluewolfzeus: 跑本壘沒機會嗎 05/22 18:58
227F:推 champions: 三壘有人的詛咒zz 05/22 18:58
228F:→ s101282004: 岳哥救我 05/22 18:58
229F:推 msarthur: 秀的腿蠻難的 05/22 18:58
230F:→ asdrt: 沒 跑者太慢了 05/22 18:59
231F:→ benson96968: 那沒辦法 秀秀在跑 太可怕 05/22 18:59
232F:推 WeiJiang: 跑本壘就自殺啦 05/22 18:59
233F:推 hatwei: 爛 05/22 18:59
234F:噓 rainsnight: 慘 05/22 18:59
235F:→ lrh18: 先上二壘後0分的戲 看到想吐了 可以不要嗎 05/22 18:59
236F:→ rain0212: 然後高飛應該就岳哥了 05/22 18:59
237F:→ benson96968: 如果跑還要擔心受傷 05/22 18:59
238F:→ nanashin: 三壞 05/22 18:59
239F:→ benson96968: 突然控不進去 05/22 18:59
240F:→ rain0212: 秀在跑的高飛球說真的也沒有很好打 05/22 18:59
241F:→ s101282004: 照慣例 飛球都在第三個出局數 05/22 18:59
242F:→ james91718: 岳哥現在還在無雙期嗎 05/22 18:59
243F:推 nobodywang: 岳哥狀況好應該會閃 05/22 18:59
244F:→ benson96968: 這顆沒打 紅中失投欸 05/22 19:00
245F:→ dsauqt: 剛剛根本都在閃高 一直打 05/22 19:00
246F:推 beerhsieh: BB 05/22 19:00
247F:→ bluewolfzeus: 紅中放掉 05/22 19:00
248F:→ nanashin: BB 05/22 19:00
249F:→ nanashin: 睿睿咬他 05/22 19:00
250F:→ benson96968: 還好還好 05/22 19:00
251F:→ asdrt: 88咬他 05/22 19:00
252F:推 msarthur: 不擊 05/22 19:00
253F:推 msarthur: 88挑好球打,拜託了 05/22 19:00
254F:→ nanashin: 出牆樓下給我88P 05/22 19:00
255F:→ bluewolfzeus: 西殺來一發 05/22 19:00
256F:→ asdrt: 我給 05/22 19:00
257F:→ benson96968: 這局沒上局好 多看幾顆 05/22 19:00
258F:推 fetoyeh: 不管結果怎樣 耗他球就對了 05/22 19:00
259F:推 kyoedengd2s: VJ第二顆好球那麼低也在輝不知道想什麼..打到也是滾 05/22 19:00
260F:→ kyoedengd2s: 而已 05/22 19:00
261F:→ asdrt: 這顆可惜 05/22 19:00
262F:推 dickenst35: 宋88骰一下 05/22 19:01
263F:→ kyoedengd2s: 跪求三分砲 05/22 19:01
264F:推 morgan77123: 外角吊 05/22 19:01
265F:→ benson96968: 為啥感覺zone偏高 05/22 19:01
266F:→ asdrt: 涼了 05/22 19:01
267F:→ benson96968: 還是偏低 感覺很奇怪 05/22 19:01
268F:→ nobodywang: 又要k了 05/22 19:01
269F:推 lnonai: 哎呀 高的沒出手 05/22 19:01
270F:推 rain0212: 我看一三壘跑一跑好了,沒什麼信心XD 05/22 19:01
271F:→ nanashin: 冷靜下來不要亂揮 05/22 19:01
272F:→ kyoedengd2s: 涼味十足 05/22 19:01
273F:→ rain0212: 喊暫停就是沒了 05/22 19:01
274F:推 beerhsieh: F 05/22 19:01
275F:→ asdrt: 可惜 05/22 19:01
276F:推 nanashin: 界外好可惜QQ 05/22 19:02
277F:→ asdrt: 沒鳥到 05/22 19:02
278F:推 bluewolfzeus: 這球可惜 05/22 19:02
279F:→ fetoyeh: 保護性揮擊 05/22 19:02
280F:→ benson96968: 感覺有碰到衣服 要不要問一下 05/22 19:02
281F:推 qqstory: 這打法感覺涼 05/22 19:02
282F:推 Joeng: 88只要2好0壞後 通常都沒好下場 拜託打我臉 05/22 19:02
283F:→ fetoyeh: 沒吧 05/22 19:02
284F:→ beerhsieh: Go 05/22 19:02
285F:→ nanashin: QQ 05/22 19:02
286F:→ asdrt: 不夠鳥 05/22 19:03
287F:→ fetoyeh: 擠到 沒了 05/22 19:03
288F:→ james91718: 唉 05/22 19:03
289F:推 u83l: 果然… 05/22 19:03
290F:推 rain0212: 不意外 05/22 19:03
291F:→ asdrt: 再鳥一點就好了 05/22 19:03
292F:推 fdruecek: 能不能成長啊 05/22 19:03
293F:推 liufun: 三個滾 真的好鬧 05/22 19:03
294F:推 warriors30: 啥都要揮 真是服了 05/22 19:03
295F:→ lrh18: 廢到笑 05/22 19:03
296F:→ benson96968: 結果88那顆打席就第一顆最好打... 05/22 19:03
297F:推 hoij79627: 可憐 05/22 19:03
298F:→ bluewolfzeus: 慘,還是沒分 05/22 19:03
299F:推 venom957: what????? 05/22 19:03
300F:→ carwhat: 白忙一場…. 05/22 19:03
301F:→ fetoyeh: 滾慢一點大概就能上壘 05/22 19:03
302F:推 smile10177: 還以為可以跑上去 05/22 19:03
303F:推 oorange290: 這也在打 05/22 19:03
304F:→ lnonai: 奶哥供三小 兩好還淺球數 05/22 19:03
305F:→ Joeng: 果然 得點圈打擊好像要他們的命一樣 05/22 19:03
306F:推 WeiJiang: UJ那打席最慘… 05/22 19:03
307F:推 michael128: 滾爽沒... 05/22 19:03
308F:推 rich830502: 笑死了 得點圈三個滾地 05/22 19:04
309F:→ rain0212: 按照慣例,沒有完全比賽了,今天隨便 05/22 19:04
310F:推 dickenst35: GO GO GO 05/22 19:04
311F:→ lrh18: 得點圈打外野飛球是要扣錢膩? 05/22 19:04
312F:推 msarthur: 兩好球球數不算深,但是是絕對落後的球數 05/22 19:04
313F:→ Joeng: 88選球能力 這幾年完全沒啥進步..成績也就只能這樣 05/22 19:04
314F:→ dickenst35: 選球本來就很難練 05/22 19:05
315F:推 benson96968: 88要想的是如果低潮要能多沉穩到讓打擊回來 05/22 19:05
316F:→ lnonai: 誒 阿瑋跟阿禾都有去近視雷射 然後成績都進步了…? 05/22 19:05
317F:推 daniel1344: 說宋成績也就只能這樣 知道他成績現在是怎樣嗎? 在雲? 05/22 19:05
318F:推 rain0212: 五顆內算淺球數吧?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算 05/22 19:06
319F:推 fetoyeh: 現在全隊純長打率最高的就他了 05/22 19:06
320F:→ benson96968: 目前看不到他這方面成長 幾乎狀況不好 就是直接快速 05/22 19:06
321F:→ benson96968: 出局 好像球數也耗不了多少 05/22 19:06
322F:推 dsauqt: 你知道他126嗎 其他人要怎樣 05/22 19:06
323F:推 beerhsieh: K 05/22 19:06
324F:→ dsauqt: 一堆人100都沒有 05/22 19:06
325F:→ qqstory: 大巨蛋 羅戈怎麼噴汗噴成這樣 05/22 19:07
326F:→ fetoyeh: OPS好像是全隊前三 05/22 19:07
327F:推 daniel1344: 真的很搞笑 一看就知道是單看一打席沒表現就在推文 05/22 19:07
328F:→ benson96968: 羅戈感覺狀況還行 k能拿出來就好很多 05/22 19:07
329F:推 asdrt: 老症頭出現了 05/22 19:07
330F:→ beerhsieh: BB 05/22 19:07
331F:推 rod007: 這條打線排第三高的還要嫌 05/22 19:07
332F:推 kyoedengd2s: 控球又來了.. 05/22 19:07
333F:→ daniel1344: 搞啥阿 05/22 19:07
334F:→ fetoyeh: 羅戈這局控球是不是怪怪的 05/22 19:07
335F:→ s101282004: 好飄 05/22 19:07
336F:噓 wglhe: 又是對捕手BB 05/22 19:08
337F:推 ocean33: 借文章問今天的商品部也是在場外嗎?明天進場怕排隊,想 05/22 19:08
338F:→ ocean33: 趁現在開打了去買一條土狗的毛巾 05/22 19:08
339F:→ benson96968: 算了 我把話回收一下 等等再拿出來用 05/22 19:08
340F:→ asdrt: 就老症頭.. 05/22 19:08
341F:推 dsauqt: 他今年就這樣 05/22 19:08
342F:推 bluewolfzeus: 怎麼突然亂掉 05/22 19:08
343F:→ asdrt: 捧場 05/22 19:08
344F:推 oorange290: 今年就這症頭 05/22 19:08
345F:→ kyoedengd2s: 保送後段然後莫名其妙掉分的劇本嗎 05/22 19:08
346F:推 lnonai: 爪穩囉 羅戈一場大概一局的走鐘 05/22 19:08
347F:→ fetoyeh: 沒差啦 不用收 反正88就是可以在打HR之後被人罵毫無長進 05/22 19:08
348F:→ fetoyeh: 不差你一個 05/22 19:09
349F:→ benson96968: 突然控不進去 跟對面一樣 05/22 19:09
350F:→ kyoedengd2s: 今年常某一局控球直接走鐘 然後一局三分買單 05/22 19:09
351F:推 rod007: 他今年一局症很明顯 05/22 19:09
352F:→ bill9128: 艾迪頓?? 05/22 19:09
353F:推 beerhsieh: Fo 05/22 19:09
354F:推 impossible: 打者只要不是大谷翔平,都要嫌棄 05/22 19:09
355F:推 dickenst35: 羅戈今年很容易一局大失分 05/22 19:09
356F:→ lnonai: 李2好粗 05/22 19:09
357F:→ kyoedengd2s: 阿瑋沒表演個蓋火鍋雙殺 05/22 19:09
358F:→ fetoyeh: 這種平飛球就不用想讓他不小心掉下來了 太危險 XD 05/22 19:10
359F:推 benson96968: 別了啦 羅剛剛狀況沒很好 先抓才對xd 05/22 19:11
360F:→ kyoedengd2s: 別塞比較好.. 05/22 19:11
361F:推 beerhsieh: Go 05/22 19:11
362F:推 cake10414: 秀又救 05/22 19:11
363F:→ benson96968: 秀秀又有 讚啦 05/22 19:11
364F:推 msarthur: 防守也連兩局啃老 05/22 19:11
365F:→ kyoedengd2s: 秀秀今天很Q彈的感覺 05/22 19:11
366F:→ benson96968: 秀秀是要開無雙了嗎 攻守俱佳 05/22 19:12
367F:推 rain0212: 兩出局一壘跑者發呆嗎XD 05/22 19:12
368F:推 msarthur: 怕被球打到啦 05/22 19:12
369F:→ benson96968: 還好沒穿 不然這局用球數會爆炸 05/22 19:12
370F:推 twpeiling: 秀秀水啦 05/22 19:12
371F:推 lnonai: 啃老 可以找周董進制服組繼續啃嗎 05/22 19:12
372F:推 hatwei: 兄弟今天有分嗎 05/22 19:13
373F:推 dominik: 邦又先得分 今年真的不一樣 調度正常就什麼都正常了 05/22 19:13
374F:推 msarthur: 全外角? 05/22 19:14
375F:推 beerhsieh: Fo 05/22 19:14
376F:推 kyoedengd2s: 跟太進來 硬碰硬啊 05/22 19:14
377F:推 benson96968: 這揮擊是猶豫還是傷沒好放掉 05/22 19:15
378F:→ beerhsieh: H 05/22 19:15
379F:→ benson96968: 阿瑋hhh 05/22 19:15
380F:推 msarthur: 這樣可以擠喔? 05/22 19:16
381F:推 changcw: 土狗如果傷還沒好不如先下二軍養傷,換其他人上來試試 05/22 19:16
382F:推 hoij79627: 阿瑋狀況真的好 05/22 19:16
383F:→ benson96968: 土狗沒好的話 不如讓其他人打 不然沒好影響傳球沒有 05/22 19:16
384F:→ benson96968: 比較好 05/22 19:16
385F:推 mike820827: 真的要蛋雕阿坤了嗎 05/22 19:16
386F:→ beerhsieh: H 05/22 19:17
387F:→ beerhsieh: 23B 05/22 19:17
388F:推 u83l: 雙箭頭! 05/22 19:17
389F:→ hoij79627: 哇 可惜 05/22 19:17
390F:→ benson96968: 差點炸 可惡 05/22 19:17
391F:推 cake10414: 沒出去= = 05/22 19:17
392F:推 kyoedengd2s: 唱歌王? 05/22 19:17
393F:推 Nickho: 水唷 05/22 19:17
394F:推 nanashin: 有了有了繼續繼續 05/22 19:17
395F:推 msarthur: ???手放開打到牆 05/22 19:17
396F:推 fetoyeh: 可惜 沒出去 05/22 19:17
397F:推 arthur8787: 可惜沒出去 05/22 19:17
398F:推 oorange290: 這跑壘... 05/22 19:17
399F:→ cake10414: 沒出去 得點圈又要抖了 05/22 19:17
400F:推 rod007: 外野很菜 05/22 19:17
401F:推 JF88269521: 阿坤改練3壘啦 05/22 19:17
402F:推 smile10177: 撈這麼遠阿 05/22 19:17
403F:推 brazil: 哇 我以為跑者會跑得更積極 05/22 19:17
404F:推 lovebuddy: 差點 05/22 19:17
405F:推 bluewolfzeus: 居然沒有跑回來 05/22 19:17
406F:推 lnonai: 飛這麼久沒跑會長來? 05/22 19:17
407F:噓 i19940802: 一開始是不是跑者沒全力跑 05/22 19:17
408F:推 champions: 毫無喜悅 05/22 19:17
409F:→ Nickho: 把握機會破蛋呀 05/22 19:17
410F:→ benson96968: 阿瑋應該要跑回來 應該是被影響 05/22 19:18
411F:→ rod007: 有打到甜蜜點 05/22 19:18
412F:→ kyoedengd2s: 又是三壘有人 05/22 19:18
413F:→ fetoyeh: 張仁緯是不是被騙 05/22 19:18
414F:→ beerhsieh: Sf 05/22 19:18
415F:推 carrielee21: 老爹可以打回來嗎 05/22 19:18
416F:推 msarthur: 沒想到外野會放掉吧 05/22 19:18
417F:→ beerhsieh: 上三壘 05/22 19:18
418F:推 k26: 跑壘? 05/22 19:18
419F:→ u83l: 基本功! 05/22 19:18
420F:→ cake10414: 志豪SF 05/22 19:18
421F:→ benson96968: 啃老啦 哈哈哈 05/22 19:18
422F:→ Nickho: 好雷 05/22 19:18
423F:→ arthur8787: 年輕 05/22 19:18
424F:推 oorange290: 基本功 05/22 19:18
425F:推 atwork3030: 基本功 05/22 19:18
426F:推 carwhat: 有分了 05/22 19:18
427F:→ kyoedengd2s: 有啦 老爹 05/22 19:18
428F:推 candlelit: 接下來得點圈拜託加油點啊啊 05/22 19:18
429F:→ kyoedengd2s: 一分 05/22 19:18
430F:推 liufun: 爽 05/22 19:18
431F:→ fetoyeh: 還是老爹靠譜 05/22 19:18
432F:推 Ydarvish: 水 05/22 19:18
433F:→ lnonai: 老爹救了跑壘 05/22 19:18
434F:推 MONKEYGO: 老爹的揮棒真是舒服 05/22 19:18
435F:推 dsauqt: 這揮棒真爽 05/22 19:18
436F:→ Nickho: 可惜 年輕志豪應該出去了 05/22 19:18
437F:推 changcw: 老爹!! 05/22 19:18
438F:→ candlelit: 基本功讚 05/22 19:18
439F:→ kyoedengd2s: 這兩場三次機會把握兩次 05/22 19:18
440F:推 msarthur: 一般那個位子都是背頂牆去嘗試接的,當然阿瑋一開始不 05/22 19:18
441F:→ bluewolfzeus: 志豪 還是厲害 05/22 19:18
442F:→ msarthur: 會全力衝 05/22 19:18
443F:推 hsien28: 破蛋 贏了 05/22 19:18
444F:→ feng3300374: 基本功 05/22 19:18
445F:→ nanashin: 無情業配wwwww 05/22 19:18
446F:推 warriors30: 靠老人比較實在 05/22 19:19
447F:→ benson96968: 二世讓我們啃老一下 拜託 05/22 19:19
448F:推 jacoson: 突然飛球革命了? 05/22 19:19
449F:→ lovebuddy: 這揮棒就對啦 05/22 19:19
450F:推 xzero0911: 有長打真的看了很舒服 05/22 19:19
451F:→ benson96968: 秀秀 看錯 05/22 19:19
452F:推 rain0212: 還能破蛋,今天贏了啦 05/22 19:19
453F:→ candlelit: 24加油 05/22 19:19
454F:→ nanashin: 再來一次 三 05/22 19:19
455F:→ s101282004: 啃老有用 請繼續 05/22 19:19
456F:→ Nickho: 會有第二分嗎? 隊長加油 05/22 19:19
457F:→ kyoedengd2s: 可以連續啃老嗎 秀 05/22 19:19
458F:→ arthur8787: 我秀再來一個吧 05/22 19:19
459F:→ benson96968: 秀秀拜託一下 啃起來 05/22 19:19
460F:推 msarthur: 好怕撿這球 05/22 19:19
461F:→ fetoyeh: 老爹原本就沒在屌啥跟不跟進來的 05/22 19:19
462F:→ lnonai: 振 05/22 19:19
463F:→ carrielee21: 秀秀buff來吧 05/22 19:19
464F:推 snoppy713: 這劇本我熟等等又沒分 05/22 19:19
465F:→ candlelit: 秀秀再來一支 05/22 19:19
466F:→ Nickho: 被誤導了 秀秀加油 05/22 19:19
467F:→ changcw: 士官長不必理兩位日本菜雞 05/22 19:19
468F:推 hatwei: 會有分嗎 05/22 19:20
469F:→ beerhsieh: Bb 05/22 19:20
470F:→ rain0212: 一分很多了啦這劇本我也很熟 05/22 19:20
471F:→ fetoyeh: 不給打 05/22 19:20
472F:推 oorange290: 誰都知道要抓下一棒 05/22 19:20
473F:→ Nickho: 被閃了 真的要靠隊長了 05/22 19:20
474F:→ benson96968: 不給他打 二世加油了 給我啃起來 05/22 19:20
475F:→ fetoyeh: 24狀況不好 當然抓他 05/22 19:20
476F:→ kyoedengd2s: 隊長 跪求超級鳥滾安 或者剛好滾過去 05/22 19:20
477F:→ lnonai: 24再爛也有大概兩成 05/22 19:20
478F:推 tommyshu: 你要醒了沒隊長 05/22 19:20
479F:推 legend1125: 隊長….人家看來是要抓你了,爭氣啊 05/22 19:21
480F:推 nanashin: 隊長你今天就頂這一次也行,拜託一下 05/22 19:21
481F:→ fetoyeh: 選一個也是可以的 頂哥上壘率這樣還是有三成 05/22 19:21
482F:推 its0130: 醒醒啊 05/22 19:21
483F:→ lnonai: 三壘岳弟又左投有搞事的空間 05/22 19:21
484F:→ kyoedengd2s: 求暴投 05/22 19:21
485F:推 lovebuddy: 隊長拜託啦 05/22 19:21
486F:推 bluewolfzeus: 王威晨最近無法期待 05/22 19:21
487F:推 daniel1344: 這位置也在放 05/22 19:22
488F:推 msarthur: 岳弟起步其實不快,他是後續加速 05/22 19:22
489F:推 Nickho: 求好雷 05/22 19:22
490F:→ fetoyeh: 這球真準 05/22 19:22
491F:推 benson96968: 拜託一下 05/22 19:22
492F:推 sss789456: 不妙 05/22 19:22
493F:推 beerhsieh: Full 05/22 19:22
494F:推 oorange290: 涼 05/22 19:22
495F:推 rain0212: 不揮 05/22 19:22
496F:→ fetoyeh: 滿 05/22 19:22
497F:→ benson96968: 還好沒撿 05/22 19:22
498F:推 ycsheaven: 差點…. 05/22 19:22
499F:推 Kenter027: 捕手接的很漂亮 05/22 19:23
500F:→ rain0212: 紅中要來了 05/22 19:23
501F:推 msarthur: ....這敢放 05/22 19:23
502F:→ beerhsieh: K 05/22 19:23
503F:→ lnonai: 總誒讓你先發不是讓你上去看…揮棒啊 05/22 19:23
504F:推 complete1106: K 05/22 19:23
505F:→ s101282004: 慘 05/22 19:23
506F:→ daniel1344: 爛耶 05/22 19:23
507F:推 msarthur: 變速 05/22 19:23
508F:推 its0130: 好爛 05/22 19:23
509F:→ fetoyeh: 揮了 嗯 05/22 19:23
510F:推 legend1125: 隊長啊… 05/22 19:23
511F:→ rain0212: 第一顆好球不打才是問題 05/22 19:23
512F:推 fdruecek: 唉,不意外… 05/22 19:23
513F:推 garry79618: 偏紅中阿 05/22 19:23
514F:→ its0130: 直接揮空 05/22 19:23
515F:推 WeiJiang: 哀24這狀況慘不忍睹 05/22 19:23
516F:噓 oorange290: 沒什麼意外 超爛一直暢打 05/22 19:23
517F:→ ycsheaven: 也是接近紅中K…. 05/22 19:23
518F:→ Kenter027: 隊長近況真的有夠鳥 連兩個得點圈打這什麼洨 05/22 19:23
519F:→ rain0212: 人家也不是笨蛋 05/22 19:23
520F:→ Nickho: 這顆魔厲害 05/22 19:23
521F:→ benson96968: 攻內角了 幾乎防外角 沒有辦法 05/22 19:23
522F:推 venom957: 上次滾地這次三振 05/22 19:23
523F:推 lovebuddy: 沒揮到QQ 05/22 19:23
524F:推 bluewolfzeus: 果然沒辦法 05/22 19:23
525F:推 heinecer: 換阿明吧拜託 05/22 19:23
526F:推 darwincell: 爛中爛 05/22 19:23
527F:噓 rainsnight: 五棒繼續殘害打線 05/22 19:23
528F:推 dsauqt: 他幾次壘上有人打不回來了 05/22 19:23
529F:→ Nickho: 前面球數沒好好把握 05/22 19:23
530F:推 rod007: 這打席就揮這一顆 真的不像他 05/22 19:23
531F:推 champions: 繼續睡 05/22 19:23
532F:→ lin199988: 兩個三壘都爛爆 05/22 19:23
533F:→ Arezz: 可以下去嗎?有夠鳥 05/22 19:24
534F:→ daniel1344: 沒別人可以上? 05/22 19:24
535F:→ its0130: 就是抓你被看不起 05/22 19:24
536F:噓 kingkidd: 呵呵~黃棒下場了.隊長你也下去吧 05/22 19:24
537F:推 jimmyiris: 這近況排五棒 05/22 19:24
538F:推 cow1487: 看不出來24到底想打什麼球 05/22 19:24
539F:推 mprsea: 看來他也要加入一成戰隊了 05/22 19:24
540F:噓 bearbig: 狀況越差的可以獲得五棒優先權喔 05/22 19:24
541F:→ kingkidd: 永遠放過好打的直球.選球選到自己打不到 05/22 19:24
542F:推 proman614: 沒辦法人家隊長 平野都會讓他暢打 05/22 19:24
543F:噓 smile10177: 你爛很久了欸 05/22 19:24
544F:推 kyoedengd2s: 請問得分平野會被罰錢嗎? 五番要擺近況很差的 黃棒 05/22 19:24
545F:→ dsauqt: 不知道多久沒看他打點 05/22 19:24
546F:→ kyoedengd2s: 隊長 05/22 19:24
547F:噓 oorange290: 愛將野球 05/22 19:24
548F:推 kevin05233: 志豪那球超遠 現場看都快出去了 05/22 19:24
549F:推 arthur8787: 二世好涼 05/22 19:24
550F:→ Kenter027: 黃棒跟隊長近況都超爛啊 放阿明 平野又怕手套破洞 慘 05/22 19:24
551F:推 Blanche: 是沒人了嗎 05/22 19:24
552F:推 lovesinker: 開始凹王9了?? 05/22 19:24
553F:→ dsauqt: 二軍沒人? 05/22 19:24
554F:→ bluewolfzeus: 最近狀況很爛啊,看他最近揮棒就知道了 05/22 19:24
555F:→ Blanche: 不是滾地就K 05/22 19:24
556F:噓 lin199988: 頂哥退化會比恰還慘 05/22 19:24
557F:→ lnonai: 阿坤回來可能會有三壘瑋的選項了 05/22 19:25
558F:→ dsauqt: 王威晨爛2年了 05/22 19:25
559F:→ Blanche: 還逆風王者 05/22 19:25
560F:推 attilla888: 一直看傷腦筋,就三球的機會,看一球,再一球不喜歡 05/22 19:25
561F:→ attilla888: ,就沒退路了 05/22 19:25
562F:→ lin199988: 還卡DH一壘 05/22 19:25
563F:→ kevin05233: 隊長不敢違抗打教嗎… 05/22 19:25
564F:→ kyoedengd2s: 還好頂哥不是三分 不然沒分 05/22 19:25
565F:→ lin199988: 所有教練都讓他暢打 05/22 19:25
566F:推 beerhsieh: H 05/22 19:25
567F:→ Blanche: 秀直接被閃啊 超好笑 05/22 19:25
568F:→ bluewolfzeus: 放掉的那球也不好打啦,很準 05/22 19:26
569F:推 cow1487: 阿明手套又沒有破到人形立牌的程度 05/22 19:26
570F:推 msarthur: 這位子一壘安打,賺到了 05/22 19:26
571F:→ Blanche: 你也打不出去 05/22 19:26
572F:推 fetoyeh: 鳥安.... 05/22 19:26
573F:推 rain0212: 高起來碰出去真的不難吧XD 05/22 19:26
574F:推 champions: 1B 賺了 05/22 19:26
575F:推 nanashin: 求恩返 05/22 19:26
576F:→ lnonai: 羅戈速球狀況有找回來,季初丟在那邊大概就再見了 05/22 19:26
577F:推 twpeiling: 穩住 05/22 19:26
578F:→ beerhsieh: Fo 05/22 19:27
579F:推 billy78216: 恩返 05/22 19:27
580F:推 heinecer: 阿瑋繼續吸球讚 05/22 19:27
581F:→ beerhsieh: Fo 05/22 19:28
582F:→ beerhsieh: H 05/22 19:29
583F:推 fetoyeh: 失投 今年羅戈失投狀況有變多一點 05/22 19:29
584F:推 bluewolfzeus: 太甜了 05/22 19:29
585F:推 twpeiling: 鎖 05/22 19:29
586F:→ beerhsieh: H 05/22 19:30
587F:推 cow1487: 這局失投比較多 05/22 19:30
588F:→ beerhsieh: 13B 1:1 05/22 19:30
589F:推 kyoedengd2s: 每球都高… 05/22 19:30
590F:→ fetoyeh: 平了 又失投 05/22 19:30
591F:推 u83l: 馬上就… 05/22 19:30
592F:推 rain0212: 慘 05/22 19:30
593F:推 cake10414: 一局症頭又來了 05/22 19:30
594F:噓 oorange290: 失投連發 05/22 19:30
595F:推 daniel1344: 都甜了 羅戈今年就鳥在這 05/22 19:30
596F:推 lnonai: 差點跳到 05/22 19:30
597F:推 kane840104: 剛給你1分就花掉 05/22 19:30
598F:推 WeiJiang: 得分很難嗎呵呵 05/22 19:30
599F:推 smile10177: 真快就沒了 05/22 19:30
600F:→ rain0212: 都不知道該說失投還是小看人家了 05/22 19:30
601F:→ kyoedengd2s: 花真快 05/22 19:30
602F:推 h100142003: 羅瓜又要被念剛得分就掉分了 05/22 19:30
603F:推 attilla888: 人家這個就是差不多就打了 05/22 19:30
604F:→ bluewolfzeus: 馬上被追平,真夠爛的球隊 05/22 19:30
605F:推 dsauqt: 今年真的沒有很強 05/22 19:30
606F:→ beerhsieh: 所以說他今年問天嗎 症狀就蠻多的 05/22 19:30
607F:→ rain0212: 人家的5.6棒 05/22 19:30
608F:→ cow1487: 投手年羅瓜這樣真的不太行 05/22 19:30
609F:→ dsauqt: Era+104 不會騙人 05/22 19:31
610F:→ ts1993: 羅戈今年四號程度了 超容易掉分 05/22 19:31
611F:→ kyoedengd2s: 56番的差異 05/22 19:31
612F:→ jjam: 今年就真的變差 05/22 19:31
613F:推 happypuma: 今年球的位置容易高 05/22 19:31
614F:→ bluewolfzeus: 球都偏高啊 05/22 19:31
615F:→ attilla888: 剛剛老爹也是差不多就打才有那一支高飛犧牲打 05/22 19:31
616F:噓 rainsnight: 打線不把握人家馬上打回來 05/22 19:31
617F:→ jjam: 失三分變成常態 05/22 19:31
618F:推 chaeyu99: 忙半天… 05/22 19:31
619F:→ dsauqt: 今年算投手年 05/22 19:31
620F:→ kyoedengd2s: 這也是高.. 05/22 19:31
621F:推 champions: 人家的得點圈 05/22 19:31
622F:推 only385: 羅戈今年很普 05/22 19:31
623F:→ beerhsieh: Sb 23B 05/22 19:31
624F:→ jjam: 慘 05/22 19:32
625F:→ bluewolfzeus: 又是5號位附近 05/22 19:32
626F:推 WeiJiang: 壘上還是不夠顧 05/22 19:32
627F:→ bluewolfzeus: 被盜假的 05/22 19:32
628F:推 fetoyeh: 慣例的沒在Hold跑者 05/22 19:32
629F:推 oorange290: 盜爽的 完全不管 05/22 19:32
630F:推 hatwei: 慘.. 05/22 19:32
631F:→ kyoedengd2s: 觸身.. 05/22 19:32
632F:→ beerhsieh: Hbp 05/22 19:32
633F:→ kyoedengd2s: 有種爆炸感 05/22 19:32
634F:→ champions: == 05/22 19:32
635F:→ fetoyeh: 觸身 不要一局爆喔 05/22 19:32
636F:→ oorange290: 真的鳥 05/22 19:32
637F:→ jjam: 投什麼東西啊 05/22 19:32
638F:推 daniel1344: 出一堆狀況 05/22 19:32
639F:→ kyoedengd2s: 打到腳先省一分 05/22 19:32
640F:→ rain0212: 最賺的觸身球(? 05/22 19:32
641F:→ winnie9519: ….. 05/22 19:32
642F:推 smile10177: 在幹嘛阿 05/22 19:32
643F:推 cow1487: 而且羅戈本身投球動作就偏大 還容易被盜壘 05/22 19:32
644F:→ bluewolfzeus: 滿壘,又要爆了 05/22 19:32
645F:→ champions: 該說還好丟到嗎 05/22 19:32
646F:→ rain0212: 但有沒有賺還不知道... 05/22 19:33
647F:推 Tigerchan: 羅戈今年常常一局爆 要撐住啊 05/22 19:33
648F:→ beerhsieh: Go 05/22 19:33
649F:推 u83l: 好險! 05/22 19:33
650F:→ kyoedengd2s: 還好. 05/22 19:33
651F:推 happypuma: 今年熱身賽狀況看起來超好 05/22 19:33
652F:推 cake10414: 好險 下庄 05/22 19:33
653F:推 CentaurM83: 奪狀元很穩der 不用怕 05/22 19:33
654F:→ daniel1344: 又是紅中 05/22 19:33
655F:→ fetoyeh: 還好下庄 05/22 19:33
656F:→ rain0212: 看起來非常賺XDD 05/22 19:33
657F:→ s101282004: 好險 05/22 19:33
658F:推 msarthur: 精算師== 05/22 19:33
659F:→ arthur8787: 哭喔 對付林孝呈這種等級的還丟觸身 05/22 19:33
660F:→ casto: GO 好險 05/22 19:33
661F:→ fetoyeh: 這球其實也甜 對面沒打好 05/22 19:33
662F:推 twpeiling: 安全下庄 05/22 19:33
663F:推 lnonai: 好人 05/22 19:33
664F:→ rain0212: 羅戈就保拉化,失分也還好但今年沒打線罩 05/22 19:33
665F:→ daniel1344: 普通偏爛的洋投 05/22 19:33
666F:推 Blanche: 今年羅戈真的不太理想 05/22 19:35
667F:推 cow1487: 羅瓜今年就偏工作馬 幫你吃到一定局數但是失分也不少 以 05/22 19:35
668F:→ cow1487: 往還好但今年大家打擊普遍偏爛就有差了 05/22 19:35
669F:推 msarthur: 樂器應援怎突然變好大聲? 05/22 19:35
670F:推 beerhsieh: Fo 05/22 19:36
671F:推 daniel1344: 這位置打成這樣 05/22 19:36
672F:噓 WeiJiang: 哀 05/22 19:36
673F:推 pups914702: 羅戈單場失分沒超過3分 05/22 19:36
674F:推 lmching: 這球打這樣喔… 05/22 19:37
675F:推 fetoyeh: 羅戈就是不會大量失分 但壓制力很明顯的下降 05/22 19:37
676F:推 proman614: 為什麼甜球都打不準 05/22 19:37
677F:→ beerhsieh: Fo 05/22 19:37
678F:推 chaeyu99: 可惜 05/22 19:38
679F:推 msarthur: 怎麼這麼遠 05/22 19:38
680F:→ fetoyeh: 比想像中遠 05/22 19:38
681F:推 jjam: 還是很難 05/22 19:38
682F:推 nanashin: 3-1 05/22 19:39
683F:推 msarthur: 選掉了 05/22 19:39
684F:→ beerhsieh: Fo 05/22 19:39
685F:推 lnonai: 宋不揮 05/22 19:39
686F:推 martin12345m: 打不準就算了 我看先要求擊球策略就好 05/22 19:39
687F:推 happypuma: 唉 05/22 19:39
688F:推 proman614: 又來了 甜球打不準 05/22 19:39
689F:推 daniel1344: 1好3壞 紅中又沒打好 05/22 19:39
690F:推 chaeyu99: 紅中欸 到底想怎樣 05/22 19:39
691F:推 simpleduck: 出局如風 05/22 19:40
692F:→ jjam: 要再得分有點難.. 05/22 19:40
693F:噓 oorange290: 有夠鳥 05/22 19:40
694F:推 WeiJiang: 這隊打紅中真的有障礙… 05/22 19:40
695F:推 hsuaninteen: 打擊真的好鳥 05/22 19:40
696F:推 kyoedengd2s: 今天應該有兩萬以上? 05/22 19:40
697F:→ proman614: 說難聽一點 對立丟紅中給你也不怕 反正這隊就是打不準 05/22 19:40
698F:推 cow1487: 我們失投掌握也太慘 05/22 19:40
699F:推 rain0212: 這接球沒有位置問題嗎,不知道跨過那條線了沒 05/22 19:40
700F:→ happypuma: 魔就一顆一顆丟 丟進去你也打不好 05/22 19:40
701F:→ proman614: *對方 05/22 19:41
702F:推 msarthur: 接到球的時候身體還在場內啊 05/22 19:41
703F:推 bluewolfzeus: 失投球掌握度非常差,你說是球員問題,還是打教問 05/22 19:41
704F:→ bluewolfzeus: 題 05/22 19:41
705F:→ jjam: 比較差的投手我們都打不好了 魔打不好也不意外 05/22 19:41
706F:→ jjam: 失打比例超高的問題一直沒有解決 05/22 19:42
707F:推 beerhsieh: H 05/22 19:42
708F:推 lnonai: 對面是0.61的強投沒那麼好攻擊 05/22 19:42
709F:推 kyoedengd2s: 真會打 05/22 19:42
710F:→ lnonai: 哇勒 球數多了速球又爛掉了嗎 05/22 19:43
711F:推 daniel1344: 沒事加速搞自己 05/22 19:43
712F:推 oorange290: 有夠爛 又送今年首安 05/22 19:43
713F:→ beerhsieh: Fo 05/22 19:43
714F:→ proman614: 兩邊失投球掌握度也差太多 05/22 19:43
715F:推 champions: 球都超甜被打剛好而已 05/22 19:43
716F:→ kyoedengd2s: 看這揮棒 嚇死 05/22 19:43
717F:推 chaeyu99: 強投就是抓失投球 阿你失投都打不好還想贏 05/22 19:43
718F:推 cow1487: 人家球一高就巴到外野 我們紅中整天失打 05/22 19:43
719F:→ bluewolfzeus: 羅戈今年被打擊了率好高 05/22 19:43
720F:推 dickenst35: 先加強失投球的把握度吧 05/22 19:43
721F:推 msarthur: 賺爛了,五號位 05/22 19:43
722F:→ champions: 這球也是失投 05/22 19:43
723F:→ kyoedengd2s: 失投也太多了瘋狂餵紅中? 05/22 19:44
724F:推 msarthur: 這個再五號位就要上二層看台了 05/22 19:44
725F:推 nanashin: 睿睿每次接起來都很輕鬆的樣子 05/22 19:44
726F:→ nanashin: 求DP 05/22 19:44
727F:推 snoppy713: 羅戈今年真的偏普欸 05/22 19:44
728F:→ daniel1344: 0.61強投 才要把握失投球阿 失投都鳥打成那樣 怎突破 05/22 19:44
729F:→ jjam: 羅戈的球都很危險 今年 05/22 19:44
730F:→ bluewolfzeus: 魔也有失投啊,兄弟打者沒辦法安打啊 05/22 19:44
731F:→ kyoedengd2s: 這位置..也是失打 05/22 19:44
732F:→ jjam: 去年的安定感都消失了 05/22 19:44
733F:→ kyoedengd2s: 瘋狂五號位置? 05/22 19:45
734F:→ daniel1344: 重點是失投球擊球內容都很鳥 也不是打得強運氣不好 05/22 19:45
735F:推 Tigerchan: 還是維持常態風火輪啦 讓洋投能調整一下 05/22 19:45
736F:→ daniel1344: 又甜 05/22 19:46
737F:推 beerhsieh: Sb 05/22 19:46
738F:推 kyoedengd2s: …免費的二壘 05/22 19:46
739F:→ daniel1344: 時間點完全來不及 05/22 19:46
740F:→ nanashin: 真的很容易被盜...... 05/22 19:46
741F:推 smile10177: 吐了 05/22 19:47
742F:推 oorange290: 有夠好盜 05/22 19:47
743F:推 jjam: 唉 05/22 19:47
744F:推 ohnacl: 羅戈也是不防盜的 05/22 19:47
745F:推 fetoyeh: 羅戈這個抬腿真的齁不住壘包 05/22 19:47
746F:→ beerhsieh: Fo 05/22 19:47
747F:推 dsauqt: 對面那個時間超會抓 05/22 19:47
748F:推 champions: 跑爽爽 05/22 19:47
749F:→ beerhsieh: 上三壘 05/22 19:47
750F:→ jjam: 無言 05/22 19:47
751F:推 msarthur: 滿滿的五號位 05/22 19:47
752F:→ kyoedengd2s: 沒出去賺到 紅中 05/22 19:47
753F:→ kyoedengd2s: 他是當9宮格只有紅中好球嗎? 05/22 19:47
754F:推 only385: 岳弟怎麼傳給咖抖都好勉強的感覺 05/22 19:47
755F:推 changcw: 羅戈春訓那時有說今年練比較壯,不知道是不是有影響一點 05/22 19:47
756F:→ changcw: 協調性? 05/22 19:48
757F:推 twpeiling: 鎖 05/22 19:48
758F:→ kenbarbara: 超弱肩 05/22 19:48
759F:→ beerhsieh: Fo 05/22 19:48
760F:→ kyoedengd2s: 嚇死 05/22 19:48
761F:推 u83l: 再下庄! 05/22 19:48
762F:推 msarthur: 還好夠低 05/22 19:48
763F:推 cake10414: 岳弟跑蠻遠的 05/22 19:48
764F:推 smile10177: 果然還是太依賴子豪了 05/22 19:48
765F:推 daniel1344: 這球有比較壓低 05/22 19:48
766F:推 oorange290: 有夠抖 05/22 19:49
767F:推 pups914702: 還是太依賴陳子豪了 05/22 19:49
768F:推 jonnet: 還好是瘦豪 05/22 19:49
769F:推 msarthur: 這球位子有出來,才只停在牆前 05/22 19:49
770F:推 jjam: 好危險 05/22 19:49
771F:推 ohnacl: 其實低的陳子豪比較會打 05/22 19:49
772F:推 lnonai: 羅戈低標六局 轉型工作馬 05/22 19:50
773F:推 beerhsieh: Fo 05/22 19:51
774F:推 ohnacl: 軟 05/22 19:51
775F:推 daniel1344: 又這種鳥球 05/22 19:51
776F:推 oorange290: 整隊紅中都不會打 05/22 19:51
777F:→ lnonai: 兩次都沒什麼威脅性 05/22 19:51
778F:推 chaeyu99: 這樣怎麼養… 05/22 19:51
779F:→ chaeyu99: 繼續繳學費嗎 05/22 19:52
780F:→ ohnacl: 抓那顆軟的打啊 05/22 19:52
781F:→ beerhsieh: Go 05/22 19:52
782F:推 daniel1344: 這打席亂揮阿 05/22 19:53
783F:→ beerhsieh: H 05/22 19:55
784F:推 u83l: 滾穿! 05/22 19:55
785F:推 lnonai: 鳥的反而可以 05/22 19:55
786F:推 ohnacl: 球種變化不好抓 05/22 19:56
787F:推 rain0212: 剛剛是不是在秀鏡頭XD 05/22 19:56
788F:推 beerhsieh: Bb 05/22 19:57
789F:推 u83l: 志豪選! 05/22 19:57
790F:推 kyoedengd2s: 奈蒜 05/22 19:57
791F:推 legend1125: 選球還在 05/22 19:58
792F:推 nanashin: 第三次,三! 05/22 19:58
793F:推 smile10177: 老爹好選 05/22 19:58
794F:推 lovedoraemon: 老爹讚 05/22 19:58
795F:推 jonnet: 得點圈又來了 05/22 19:58
796F:推 lnonai: 沒丟到內角低騙不到老爹 05/22 19:58
797F:→ lnonai: 振 05/22 19:58
798F:推 lovesinker: bb秀抓下一棒 05/22 19:58
799F:推 beerhsieh: Fo 05/22 20:00
800F:推 kidd910: 得分能力真的爛 05/22 20:00
801F:推 oorange290: 整隊得點圈一樣爛 05/22 20:00
802F:推 WeiJiang: 這得點圈真的有毒 05/22 20:00
803F:推 smile10177: 怎麼打這樣QQ 05/22 20:00
804F:推 legend1125: 得點圈啊… 05/22 20:00
805F:推 champions: 慘 05/22 20:00
806F:→ only385: 得點圈不意外 05/22 20:01
807F:推 hoij79627: 局局有攻勢,但… 05/22 20:01
808F:推 feywen: 得分為什麼這麼難QQ 05/22 20:01
809F:推 oorange290: 明天要進場坐牢 05/22 20:01
810F:推 dsauqt: 真想睡覺 05/22 20:01
811F:→ kidd910: 人家真的不怕我們上壘 05/22 20:01
812F:推 Tigerchan: 得點圈真的超爛 誰來都一樣 05/22 20:01
813F:推 nanashin: 山豬好帥 05/22 20:01
814F:推 jjam: 該說不意外嗎… 05/22 20:01
815F:→ kidd910: 既不會盜壘也沒有長打 05/22 20:01
816F:→ jjam: 打擊爛比賽真的不好看 05/22 20:02
817F:→ dsauqt: 因為不會盜壘 沒什麼激情 05/22 20:02
818F:→ changcw: 上到得點圈後就突然不會打球了… 05/22 20:02
819F:推 msarthur: 好屌 05/22 20:02
820F:推 okok02232000: 這也太適合山豬we 05/22 20:02
821F:→ dsauqt: 也沒辦法推進 05/22 20:02
822F:推 oorange290: 一隊輕鬆盜爽爽,一隊完全不敢跑 05/22 20:02
823F:推 smile10177: 山豬 so good 05/22 20:03
824F:推 william12tw: 很山豬的舞蹈 05/22 20:03
825F:推 MikeSoroka: 5局耗了84球,算是可以了啦, 05/22 20:03
826F:推 kidd910: 真的好無言 05/22 20:05
827F:→ kidd910: 進場給球迷這樣內容 05/22 20:05
828F:推 msarthur: 魔先發六場有三場沒掉分,我們打兩場都至少有一分,該 05/22 20:05
829F:→ msarthur: 知足了(?) 05/22 20:05
830F:推 kevin05233: 等下隊長換阿明吧...... 05/22 20:06
831F:推 beerhsieh: 5/6一樣組合可以複製嗎 05/22 20:07
832F:→ beerhsieh: Go 05/22 20:07
833F:→ beerhsieh: Np 05/22 20:08
834F:推 cake10414: 岳弟NP 05/22 20:08
835F:推 u83l: 岳政! 05/22 20:08
836F:推 ycsheaven: 太帥了 05/22 20:09
837F:推 msarthur: 手沒事吧....好痛 05/22 20:09
838F:推 smile10177: 招牌 05/22 20:09
839F:推 lovebuddy: NPPPP 05/22 20:09
840F:推 hoij79627: 今天岳政很忙欸 05/22 20:09
841F:→ beerhsieh: H 05/22 20:09
842F:推 yupup: 好拼 05/22 20:09
843F:→ beerhsieh: 2B 05/22 20:09
844F:推 lnonai: 岳政救一分 05/22 20:09
845F:噓 oorange290: 失投真多 05/22 20:10
846F:推 msarthur: 怎那麼多正紅中的球 05/22 20:10
847F:推 kyoedengd2s: 完惹 05/22 20:10
848F:推 twpeiling: 跑真快 05/22 20:10
849F:→ smile10177: 真會打... 05/22 20:10
850F:推 legend1125: 哈哈,他近況不是不好嗎 05/22 20:10
851F:→ oorange290: 還好剛剛np 05/22 20:10
852F:推 aba048: 誰2B 05/22 20:10
853F:推 ohnacl: 不撿 05/22 20:10
854F:推 Fingel: 都偏高 05/22 20:11
855F:推 yupup: 四輪哥哥 05/22 20:11
856F:推 rain0212: 第二顆壞哦?好哦 05/22 20:11
857F:→ lnonai: 整顆耶 05/22 20:11
858F:→ oorange290: 張政禹 05/22 20:11
859F:→ twpeiling: 鎖 05/22 20:11
860F:推 kyoedengd2s: 框內壞球 不止一顆了 05/22 20:11
861F:推 kidd910: 真會打 05/22 20:11
862F:推 beerhsieh: Full 05/22 20:12
863F:→ ohnacl: 太偏了,可惜 05/22 20:12
864F:→ beerhsieh: BB 05/22 20:12
865F:推 daniel1344: 其實一直都是失控 不是刻意丟那個角落 05/22 20:12
866F:→ rain0212: 搞到保送 05/22 20:12
867F:→ daniel1344: 控球還是很不穩 05/22 20:12
868F:推 lnonai: 他根本不想揮 05/22 20:12
869F:→ kyoedengd2s: 又遇到我們專武 小心推二壘洞 05/22 20:12
870F:推 jonnet: 一樣12壘 05/22 20:13
871F:→ changcw: 三振搞到變保送 05/22 20:13
872F:→ rain0212: 然後又輪到專武 05/22 20:13
873F:→ beerhsieh: Go 05/22 20:13
874F:→ beerhsieh: 真的很驚險 05/22 20:13
875F:推 wglhe: 沒下一局了吧 05/22 20:13
876F:推 beefw: 還好 守住專武 05/22 20:13
877F:推 cake10414: 又一次驚險下庄 大概下班了 05/22 20:13
878F:推 u83l: 羅戈優質啦! 05/22 20:13
879F:推 hoij79627: 水啦 05/22 20:13
880F:→ rain0212: 幾顆了?今天小螢幕看 05/22 20:13
881F:→ beerhsieh: 9x 05/22 20:14
882F:→ lnonai: 9495 應該QS下班了 05/22 20:14
883F:→ rain0212: 感謝 05/22 20:14
884F:推 garry79618: 9X了 05/22 20:14
885F:→ ioimom: 應該換了 05/22 20:14
886F:推 kyoedengd2s: 驚爆骰子牛第一道是誰 05/22 20:15
887F:→ garry79618: 看會不會在偷一局 05/22 20:15
889F:推 dr112358: 感覺會再偷一局 05/22 20:15
890F:→ jjam: 一落後應該就輸了 打擊加油吧 我們牛棚要上了 05/22 20:15
891F:→ kyoedengd2s: 咱們的草地狀元 沒出來說話嗎 05/22 20:16
892F:推 legend1125: 頂哥會打安打,因為壘上無人,哈哈 05/22 20:16
893F:→ kyoedengd2s: 壘上沒人了 隊長可以安打了 05/22 20:16
894F:→ changcw: 一大堆紅中失打… 05/22 20:16
895F:→ ioimom: 愛羅戈打線拜託了 05/22 20:16
896F:推 oceanman0704: 通通揮 05/22 20:17
897F:→ legend1125: 什麼球都要碰,不妙 05/22 20:17
898F:→ kyoedengd2s: 36宮格打法 05/22 20:17
899F:推 beerhsieh: Fo 05/22 20:17
900F:推 garry79618: 碰起來 05/22 20:17
901F:推 kidd910: 死屍打線 05/22 20:17
902F:推 william12tw: 找人 05/22 20:17
903F:推 cake10414: 找人 05/22 20:17
904F:→ kyoedengd2s: 碰的位置不好 05/22 20:17
905F:推 ohnacl: 啊怎麼就撿了 05/22 20:18
906F:→ legend1125: 跟你節目上講的不一樣啊,哈哈 05/22 20:18
907F:→ kyoedengd2s: 完全不一樣 05/22 20:18
908F:→ beerhsieh: H 05/22 20:18
909F:噓 kingkidd: 碰.碰.碰.你講的跟打得完全不同喔 05/22 20:19
910F:→ kyoedengd2s: 穿啦 05/22 20:19
911F:推 simpleduck: 滾出去了 05/22 20:19
912F:推 GGinin5566: HHHHH 05/22 20:19
913F:推 lnonai: 六局五安也不差 魔是保送很少的投手 05/22 20:20
914F:推 nanashin: 9865連線一下 05/22 20:20
915F:→ pllaayer: 球評說二世好球帶放真大 哈哈 反諷的很好 05/22 20:20
916F:→ beerhsieh: K 05/22 20:20
917F:推 dsauqt: 好球不打打這個 05/22 20:20
918F:推 ohnacl: 啊怎麼又撿了 05/22 20:21
919F:噓 oorange290: 兩好球這位置不打 05/22 20:21
920F:推 fdruecek: 沒有雙殺就算賺 05/22 20:21
921F:推 rain0212: 好欸,羅戈要被搞到保送,龍就可以三振 05/22 20:21
922F:推 jonnet: 這不是壞球嗎 05/22 20:21
923F:→ dsauqt: 莫名其妙 05/22 20:21
924F:→ only385: 又撿了喔 05/22 20:21
925F:→ beerhsieh: Go 05/22 20:21
926F:→ beerhsieh: 100球 05/22 20:21
927F:推 nanashin: QQ 05/22 20:21
928F:推 lazybonesla: 羅戈的怎麼不撿 05/22 20:21
929F:推 cake10414: kzone有壓線啦 05/22 20:21
930F:推 garry79618: UJ跑真慢R 05/22 20:21
931F:推 fetoyeh: 可惜 沒打穿 05/22 20:21
932F:推 kyoedengd2s: CP BL 05/22 20:21
933F:推 lovedoraemon: 這個位置是黃色投的不撿 05/22 20:21
934F:→ ohnacl: 羅戈剛壓更裡面喔 05/22 20:22
935F:→ fetoyeh: UJ本來就很慢 XD 05/22 20:22
936F:→ rain0212: 羅戈還壓球上緣咧XD 05/22 20:22
937F:推 lnonai: 想法不錯 沒打好 05/22 20:22
938F:噓 sds454545: 怎麼 又滾了 哼哈二將 快滾 05/22 20:22
939F:→ kyoedengd2s: 不意外 跟他們打哪一次好球帶佔優勢了 05/22 20:22
940F:推 kidd910: 繼續滾 滾到什麼時候啦 05/22 20:22
941F:→ cake10414: 牛棚準備登場 坐穩了 05/22 20:22
942F:推 love85023: 小黑 05/22 20:23
943F:→ mts1003: 火牛登場 怕 05/22 20:23
944F:→ tony900735: 兄弟換投:小黑 05/22 20:23
945F:→ changcw: 剛剛羅戈投那位置就判壞球 05/22 20:23
946F:推 twpeiling: 小黑加油 05/22 20:23
947F:→ lnonai: 今天黑青刀吧 05/22 20:23
948F:推 liufun: 那麼早上牛喔 05/22 20:23
949F:→ ohnacl: 主審江春緯 搞爪搞幾次了 05/22 20:23
950F:推 kidd910: 怕 05/22 20:23
951F:推 fetoyeh: 可以啦 七局了 05/22 20:24
952F:推 ittt: 小黑姿勢好像有點不同? 那個頓點節奏不太一樣 05/22 20:24
953F:→ peko666: 羅戈又沒勝投 超慘 05/22 20:24
954F:推 speedlimit: 我記得小黑兩種投球節奏 05/22 20:24
955F:推 hoij79627: 羅戈持續問天 05/22 20:25
956F:推 beerhsieh: Fo 05/22 20:25
957F:→ beerhsieh: H 05/22 20:26
958F:推 nanashin: 天哥上壘感覺會跑 05/22 20:27
959F:推 kidd910: 真會打 05/22 20:27
960F:推 changcw: 直球速度還沒恢復,只能變化球連發 05/22 20:27
961F:推 twpeiling: 求DP 05/22 20:27
962F:推 oceanman0704: 這速度好慢 05/22 20:27
963F:→ beerhsieh: Wp 05/22 20:28
964F:→ oceanman0704: 搞毛 05/22 20:28
965F:推 smile10177: 投啥 05/22 20:28
966F:噓 oorange290: 送禮 05/22 20:28
967F:推 rain0212: 每次都在那邊無聊壓秒然後每次都沒好下場 05/22 20:28
968F:推 kidd910: 自己搞自己 小心臟又來了 05/22 20:28
969F:推 ennui: 這球根本自己亂節奏大暴投 05/22 20:29
970F:→ beerhsieh: Go 05/22 20:29
971F:推 fetoyeh: 自己搞自己 05/22 20:29
972F:→ beerhsieh: 推進三壘 05/22 20:29
973F:→ only385: 掉分大概就去了 要守住啊 05/22 20:29
974F:推 add20716: 帥啊岳哥 05/22 20:29
975F:推 nanashin: 東華nice 05/22 20:29
976F:推 hoij79627: 剛剛在場邊不是很嘻嘻嗎?放鬆啊 05/22 20:29
977F:推 champions: 日常 05/22 20:29
978F:推 lnonai: 岳哥難的看起來都很簡單 05/22 20:29
979F:→ rain0212: 基操 05/22 20:29
980F:→ oceanman0704: 又遇到子豪 05/22 20:30
981F:推 kyoedengd2s: 接好啊 05/22 20:30
982F:推 twpeiling: 鎖 05/22 20:30
983F:→ beerhsieh: Go 05/22 20:30
984F:→ kyoedengd2s: go 05/22 20:30
985F:推 u83l: 下庄! 05/22 20:30
986F:推 cake10414: 陳大哥 謝了 05/22 20:30
987F:推 only385: 還是得靠子豪 05/22 20:30
988F:推 Joeng: 陳大哥慘好久 05/22 20:31
989F:推 flyhykt: 呼 05/22 20:31
990F:推 hoij79627: 謝子豪不殺之恩 05/22 20:31
991F:推 oorange290: 狀況真的好爛 正紅中 05/22 20:31
992F:推 Formsan: 謝謝陳大哥 05/22 20:31
993F:推 cow1487: 還是太依賴子豪了 05/22 20:31
994F:→ oceanman0704: 還是太依賴子豪 05/22 20:31
995F:推 Nickho: 又是子豪 05/22 20:31
996F:推 rain0212: 陳大哥剛剛是不是唸了什麼,雖然可能是對自己 05/22 20:31
997F:→ lnonai: 今天陳大哥跟24是防守組的 05/22 20:31
998F:推 WeiJiang: 子豪的說明書可能是歌曲XD 05/22 20:3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99F:→ skysadong: GG囉..確定買單了啦 05/22 21:30
1000F:→ jjam: 一開始就爛就算了 搞到最後一局才大爛尾 輸掉 心更難受XD 05/22 21:30
1001F:→ chaeyu99: 在凹啊 05/22 21:30
1002F:推 TrYshow: 一個出局還是靠子豪 05/22 21:30
1003F:推 dickenst35: 錢球威真慘 05/22 21:30
1004F:→ rain0212: 領先一分一局直接半小時以上 05/22 21:30
1005F:推 only385: 數據不會騙人被左殺 05/22 21:30
1006F:噓 arthur8787: 哈哈 天天錢不意外 爆炸 05/22 21:30
1007F:推 legend1125: 到底在打什麼啊..這什麼爛到不行的內容啊 05/22 21:30
1008F:推 jonnet: 老王爽了沒 05/22 21:30
1009F:噓 hilo41: 笑死,紙糊的牛棚 05/22 21:30
1010F:→ rod007: 他的滾飛比其實很誇張 05/22 21:30
1011F:→ peko666: 錢的whip暴漲 紅利沒了 05/22 21:30
1012F:推 kaiba: 可悲 05/22 21:30
1013F:推 lovedoraemon: 都那個臉了還要讓他撐... 05/22 21:30
1014F:→ fiontoy: 曇花一現 05/22 21:30
1015F:→ dsauqt: 年底最好整團改組 05/22 21:30
1016F:推 ohnacl: 沒武器,控球也不行 05/22 21:30
1017F:推 cow1487: 不怪他 不過他真的可以下去調整了 05/22 21:30
1018F:推 hsien28: 明後天的票房應該會更精彩了XD 05/22 21:30
1019F:→ Joeng: 老王爛調度+1... 05/22 21:30
1020F:噓 CRun: 回二軍吧 05/22 21:30
1021F:→ Eling5: 慘 05/22 21:30
1022F:→ hoij79627: 悲慘的一局 爛尾啊 05/22 21:30
1023F:噓 happypuma: 到底什麼爛隊…. 05/22 21:31
1024F:→ casto: 他的whip本來就不低了吧 05/22 21:31
1025F:噓 jimmyiris: 可以聽歌了沒 等很久欸 05/22 21:31
1026F:噓 Sheep58: 怒灌勒?到底想不想贏啦? 05/22 21:31
1027F:→ natsuho: 他一臉就沒信心了 看不出來? 05/22 21:31
1028F:推 XINEvo: 被破解沒戲了 05/22 21:31
1029F:→ hilo41: 錢可倫已經騙不到人了啦 05/22 21:31
1030F:→ lnonai: 想贏的老王不會放錢在上面炸,真的是開練了 05/22 21:31
1031F:→ cake10414: 後面已經沒那麼天天了好嗎 05/22 21:31
1032F:推 qazwsx176: 一局給你來一坨大的 05/22 21:31
1033F:→ legend1125: 要單週全敗了嗎 05/22 21:31
1034F:→ ennui: 教練團大概覺得反正2:4也輸,再多失幾分也一樣 05/22 21:31
1035F:推 zihweiwei: 超級大爛尾 教練團也不知道在幹嘛 05/22 21:31
1036F:→ jjam: 哈哈炸光光 05/22 21:31
1037F:推 andy70612: 不忍苛責 畢竟年輕人 05/22 21:31
1038F:噓 asdasd57: UJ 老王 日常 05/22 21:31
1039F:推 s101282004: 牛棚又回到開季那種丟不完的狀態了 05/22 21:31
1040F:推 SMG2016: 大爆炸 05/22 21:31
1041F:推 maple1022: 所以剛剛才說還得是子豪啊哈哈哈哈哈 05/22 21:31
1042F:噓 kpfing644: 再見了嗚嗚 05/22 21:31
1043F:→ benson96968: 再加油吧 可倫 05/22 21:31
1044F:→ bill9128: 一個打席,整個炸開 05/22 21:31
1045F:推 Tigerchan: 錢最近連一局都吃不完 早就該下去了 05/22 21:31
1046F:→ dsauqt: 王建民這投手效益沒人砲他才奇怪 05/22 21:31
1047F:→ liweihau: 還好沒去浪費錢 好險 本來有打算去XD 05/22 21:31
1048F:推 bluewolfzeus: 笑死,這什麼大爛隊 05/22 21:31
1049F:噓 cgntutim: 教練團都下二軍吧 05/22 21:31
1050F:推 champions: 9局拉一坨超大的 05/22 21:31
1051F:推 moyu978888: 看的好難過QQ 05/22 21:31
1052F:推 ft090646: 牛棚幾年前就知道養成能力很爛 但劉志威都不處理阿 05/22 21:31
1053F:推 nanashin: 對面11安7分,我們8安2分...... 05/22 21:31
1054F:→ kyoedengd2s: 季初fu 撐到最後拉一泡大的 05/22 21:31
1055F:→ peko666: 所以不適合拆彈了啊 就有人不懂 05/22 21:31
1056F:→ chaeyu99: 一二軍教練團全部洗掉吧 超爛 05/22 21:31
1057F:噓 a13561356: 拜託把平野炒掉 叫這組教練團滾一滾 05/22 21:31
1058F:推 liufun: 換一個狀況也很爛的上來 05/22 21:31
1059F:噓 Kenter027: 曇花一現 可以下去換其他投手上來了 05/22 21:31
1060F:→ a731984625: 錢也太慘了 05/22 21:31
1061F:推 klouis2000: 別人都打得到紅中5號位 05/22 21:31
1062F:→ simonqq: 歌迷快不耐煩了 05/22 21:31
1063F:推 honglove21: 得兩分還想贏,是你各位的錯 05/22 21:31
1064F:推 heinecer: 新人被這樣亂搞真是不值 轉隊吧 05/22 21:31
1065F:→ dsauqt: 味全那個投手教練才有是有料 05/22 21:31
1066F:→ daniel1344: 笑死 老王繼續用阿 可悲 沒料 只能看新人能否開到 05/22 21:31
1067F:→ happypuma: 投打完球被海放 05/22 21:31
1068F:→ qazwsx176: 要有墊底好幾年的準備,投打完全接不上 05/22 21:31
1069F:→ JF88269521: 教練團老害一堆,牌子大腦不好也是無三小路用 05/22 21:31
1070F:推 Horse129: 歌迷:大哥 我想聽歌 05/22 21:31
1071F:→ xzero0911: 狀元真穩 05/22 21:31
1072F:推 henace: 早就說這種怪姿勢軟投根本只能靠運氣 05/22 21:31
1073F:→ lnonai: 錢給我們打大概也是打爆 05/22 21:31
1074F:→ cake10414: 龍去年投手就強了 05/22 21:31
1075F:→ dsauqt: 然後在一個老牛笑死夢回2020 05/22 21:31
1076F:推 CurryDrive: 忙一整場 不如人家一個半局 05/22 21:31
1077F:→ jjam: 粉絲快受不了了吧 笑死 05/22 21:31
1078F:推 ittt: 七折贏也上 平也上 輸也上...變天天哲了嗎 05/22 21:32
1079F:→ iwinlottery: 會不會魯閣啊 05/22 21:32
1080F:→ bluewolfzeus: 一局被尻爆,有夠爛 05/22 21:32
1081F:噓 oorange290: 早就不行了 就老王這沒料的還在信 05/22 21:32
1082F:→ chaeyu99: 老闆跟領隊也都當啞巴 超級可憐的球隊 05/22 21:32
1083F:推 tony5515: 笑死了 錢到底哪裡可以一軍生存 爛到不行 05/22 21:32
1084F:推 lupinlin: 笑死,剛剛不照東哥講的換人,被清壘後根本不需要換了... 05/22 21:32
1085F:噓 steve0154: 廢牛棚還有高補 05/22 21:32
1086F:→ daniel1344: 一開始有一些表現 後面只會越來越爛 05/22 21:32
1087F:→ jimmyiris: 不是說快可以聽歌了嗎 還要多久 05/22 21:32
1088F:推 igistanley: 戰績與養成並行 鄉民勿嘴 05/22 21:32
1089F:推 WeiJiang: 別再進場了啦 這隊真的沒搞教練先搞爆你各位心態 05/22 21:32
1090F:推 keyboard1624: 現場球迷好慘 打到9局拉一坨噁心的 05/22 21:32
1091F:推 mayday8888: 好慘 又是尾局坐大牢 05/22 21:32
1092F:→ hoij79627: 不忍苛責錢可倫 05/22 21:32
1093F:推 nobodywang: 我們真的跟邦互換靈魂了 05/22 21:32
1094F:→ natsuho: 加油啦 不是你的鍋 是教練團 05/22 21:32
1095F:→ benson96968: 上7哲幹嘛 看不懂...? 05/22 21:32
1096F:推 lovedoraemon: 這個投手調度...不優 05/22 21:32
1097F:→ dsauqt: 笑死這隊投手到底選到哪裡去 05/22 21:32
1098F:→ mts1003: 爛尾 05/22 21:32
1099F:推 jkhcc: 硬要用錢對左打,他就被左殺 05/22 21:32
1100F:→ ft090646: 王建民調度還有養成能力 比之前的洋教練鳥多了 05/22 21:32
1101F:推 warriors30: 不用再上7哲了啦 05/22 21:32
1102F:→ daniel1344: 投手部門教練多爛 到底要認清事實了沒 05/22 21:32
1103F:噓 arthur8787: 天天錢換天天哲 哈 現在牛棚都不用分組了 05/22 21:32
1104F:→ champions: 錢最近上場有安全下庄過嗎 05/22 21:32
1105F:噓 diodelin: 還幫龍省下勝利組 05/22 21:32
1106F:→ Joeng: 牛棚土投每個不管領先落後都要上來投 有夠血汗 05/22 21:32
1107F:推 zzzzzchin: 崩盤 05/22 21:32
1108F:噓 ture4482: 什麼時候評論一下自己的教練團 05/22 21:32
1109F:推 Lasman: 至少前面不錯啦 05/22 21:32
1110F:噓 pop3751: 爛死 05/22 21:33
1111F:→ benson96968: 不是該撤退組上了嗎 都覺得要給可倫練 失敗就接受上 05/22 21:33
1112F:→ dsauqt: 王建民這幾年到底養誰啊 05/22 21:33
1113F:推 archer1018: 錢下二軍吧 感覺沒什麼球質 根本發球機 05/22 21:33
1114F:推 GATTACA: 前幾場就知道不行了,還要凹單,現在連信心都炸裂了! 05/22 21:33
1115F:推 same60710: 錢前幾場已經示範拆彈很爛了 不意外 05/22 21:33
1116F:噓 johnnywind: 一顆直球改變一切 05/22 21:33
1117F:→ benson96968: 撤退組 05/22 21:33
1118F:推 s101282004: 打擊雖然效率差至少揮棒感覺有變了 牛棚又開始炸…… 05/22 21:33
1119F:噓 rebecca5623: 教練團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換掉 05/22 21:33
1120F:推 beerhsieh: Fo 05/22 21:33
1121F:推 SMG2016: 左右病,不看紀錄的那種 05/22 21:33
1122F:推 jonnet: 錢可倫老王根本在亂用 05/22 21:33
1123F:推 peko666: 這兩場爆一爆也好看清楚誰不能用 05/22 21:33
1124F:推 tetsu18: 唉 沒救了 05/22 21:33
1125F:→ jjam: 今年到目前還沒進場XD 錢留著花在別的地方吧 05/22 21:33
1126F:→ lovedoraemon: 所以剛剛那狀況熱身的是七折...是太相信他還是反正 05/22 21:33
1127F:噓 kakashi1006: 總算 05/22 21:33
1128F:推 nanashin: 音速好人 05/22 21:33
1129F:推 happypuma: 打一輪喔 吐了都 05/22 21:33
1130F:推 lovebuddy: 不怪新人 感覺要沒自信了QQ但投手部門教練真的要換才 05/22 21:33
1131F:→ liu5534: 爛到不想進場 05/22 21:33
1132F:→ rain0212: 每天都在撤退啊 05/22 21:33
1133F:→ chris3202021: 教練團該滾了,爛死 05/22 21:33
1134F:→ chaeyu99: 王建民下去調投手吧 05/22 21:33
1135F:推 skysadong: 好人 05/22 21:33
1136F:→ hoij79627: 終於 05/22 21:33
1137F:推 winnie9519: 人真好 05/22 21:33
1138F:→ natsuho: 首局13分魯閣 9局直爆6分 今年還可以再搞笑沒關係 05/22 21:33
1139F:推 chandler0721: 奪1分還6分 05/22 21:33
1140F:推 siang611724: 錢近況爛很久啦 只是有個天才投教一直要他拆彈 05/22 21:33
1141F:→ lovebuddy: 有救啊 05/22 21:33
1142F:→ dsauqt: 請問你明天誰要投 05/22 21:33
1143F:噓 only385: 老王就沒在看數據和近況啊 只會按表操課 05/22 21:33
1144F:→ czars: 錢就怪投蜜月期過了…就敗處等級而已 05/22 21:33
1145F:噓 camby909: 劉志威有進場,但沒記者訪問他,很大牌喔 05/22 21:33
1146F:推 cake10414: 羅瓜至少沒敗投 萬幸 05/22 21:33
1147F:→ cow1487: 然後戰績跟數據都那麼爛還沒有記者敢去訪領隊 笑死 05/22 21:33
1148F:→ hoij79627: 羅戈苦笑了一下 05/22 21:33
1149F:推 klouis2000: 羅戈快逃吧 05/22 21:33
1150F:→ ft090646: 王建民現在就是吃伯納.佛斯特留下的老本而已 05/22 21:33
1151F:推 tmbrlnd: 病入膏肓的球隊 可憐 05/22 21:33
1152F:→ dsauqt: 王建民直接滾吧 他是調誰啊 05/22 21:34
1153F:推 Tigerchan: 錢剛上來一直上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5/22 21:34
1154F:推 qazwsx176: 其實可以不用打球直接聽歌就好了 05/22 21:34
1155F:噓 WeiJiang: 不是 爆完了一樣沒人可以用 你爪二軍也是紙糊投手群 05/22 21:34
1156F:→ benson96968: 要上7哲的話 你剛剛可倫滿壘直接上了 05/22 21:34
1157F:推 maple1022: 羅瓜這個笑容 05/22 21:34
1158F:噓 kuanx6: 羅瓜快轉隊 不要留在爛隊 05/22 21:34
1159F:推 kyoedengd2s: 錢已經好幾場要他拆彈都爆了 別再給他壓力 05/22 21:34
1160F:噓 matsui07: 有夠爛尾 好險今年不進主場 05/22 21:34
1161F:推 yupup: 羅戈看起來快哭了 05/22 21:34
1162F:→ dsauqt: 這2年投手至少14p人在哪 05/22 21:34
1163F:推 andy70612: 季中就先改組吧 至少投打教練 要有一組換人 當然兩組好 05/22 21:34
1164F:推 champions: 9下大概3分鐘結束 05/22 21:34
1165F:→ s101282004: 看這種最後拉一坨的真的是很無力 05/22 21:34
1166F:→ benson96968: 然後讓他面對左打 看不懂 05/22 21:34
1167F:→ daniel1344: 本隊打者被搞爛後 只會更慘 富邦之前投手都能有產出 05/22 21:34
1168F:→ bill9128: 好用一直用不就是會被破解 05/22 21:34
1169F:推 lnonai: 只能說岳哥如果有撲下來世界線可能不一樣 05/22 21:34
1170F:推 warriors30: 羅瓜:到底投怎麼樣才會贏? 05/22 21:34
1171F:推 legend1125: 球迷是很賤的人嗎?老是拉這種大的 05/22 21:34
1172F:→ jjam: 然後等一下三上三下 歌迷可以聽歌啦 還不用mvp訪問浪費時間 05/22 21:34
1173F:→ klouis2000: 不進主場+1 05/22 21:34
1174F:推 nobodywang: 但羅戈到現在待的隊都.... 05/22 21:34
1175F:推 johnnywind: 錢可倫還要練啦,但希望不要被打倒沒信心 05/22 21:34
1176F:→ cow1487: 打擊部門跟投手部門都崩了 繼續當作沒看到 05/22 21:34
1177F:推 garry79618: 錢也是很慘...場場要他上.... 05/22 21:34
1178F:→ cake10414: 你9局不放CCL投也不知道也誰投了 05/22 21:35
1179F:→ ft090646: 要留王建民放顧問當吉祥物就好 他當教練的能力太糟了 05/22 21:35
1180F:→ nobodywang: 教練部門才是崩最慘的 05/22 21:35
1181F:推 Talentwei: 牛棚準備跟打擊一起爛了,可憐 唉 05/22 21:35
1182F:→ dsauqt: 今天上來全部老牛厲害了 05/22 21:35
1183F:推 hsien28: 兄弟一二軍投手部門一堆大牌的 結果變這樣 打教找了兩個 05/22 21:35
1184F:推 rod007: 他現在完全被左殺 可以下去二軍了 05/22 21:35
1185F:→ liweihau: 整個都崩了 投打都是 05/22 21:35
1186F:噓 arthur8787: 天天錢已經被識破了 本人都快投到沒信心了 05/22 21:35
1187F:→ ft090646: 養成和調度沒一個能看 05/22 21:35
1188F:→ happypuma: 打擊讓你的老牛每場都不能有任何容錯也是原因啦 05/22 21:35
1189F:推 waterCoka: 錢可倫原本前幾場還行,後來被各種奇怪調度派上場後, 05/22 21:35
1190F:→ dsauqt: 王建民薪水一個月還2萬美金笑死 05/22 21:35
1191F:推 ashrum: 老王的傑作是小哲元和美美 05/22 21:35
1192F:推 jackey2009: 人家換拿漠換到全壘打,平野是死都不換代打 05/22 21:35
1193F:→ lnonai: 老王可以了啦 是二軍要有人跟他配合 05/22 21:35
1194F:推 rain0212: 不放CCL會不會變這樣不知道,但那時候怎麼可能不是他 05/22 21:35
1195F:推 Tigerchan: 我們就是七黑刀老本 他們一下就崩 05/22 21:35
1196F:推 ennui: 制服組真的擺爛,找有實績的教練團是他們的工作 05/22 21:35
1197F:→ andy70612: 錢只是太快拉到一軍 既然紅利結束 就先到二軍再練練 05/22 21:35
1198F:推 WeiJiang: 不是想罵 但就是明明去年全年第一 今天可以倒數第一 05/22 21:35
1199F:推 BaekJiHeon: 年度重要主題日 再輸的太難看連敗 老闆該出手了吧 05/22 21:35
1200F:推 bluewolfzeus: 一群爛投手爛打者爛教練 05/22 21:35
1201F:→ cow1487: 王建民還可以留啦 不過前提是在二軍乖乖待著帶投手 只想 05/22 21:35
1202F:推 lupinlin: 打擊其實沒有什麼變.看長打比例就知道了. 05/22 21:36
1203F:→ WeiJiang: 整個球隊像一盤散沙一樣 05/22 21:36
1204F:推 hsien28: 兄弟一二軍投手部門一堆大牌的 結果變這樣 打教找了兩個 05/22 21:36
1205F:推 bibbywei: 上半季大家還有期待??? 05/22 21:36
1206F:→ cow1487: 留在一軍爽的話就算了吧 05/22 21:36
1207F:推 daniel1344: 富邦走了老王後 投手部門有爛掉嗎 05/22 21:36
1208F:→ hsien28: 菜雞 結果變這樣 怎麼樣都可以找到差的 05/22 21:36
1209F:推 anthony67: 錢可倫陌生紅利沒了吧 05/22 21:36
1210F:推 Fingel: 老王不看近況,只是照表 05/22 21:36
1211F:推 hoij79627: 反正今天票房也還行,高層無感 05/22 21:36
1212F:推 jjam: 牛棚就是這鳥樣 老牛撐不住就沒救 05/22 21:36
1213F:→ Tigerchan: 老王實績就是搞出六隊最爛的土投陣 05/22 21:36
1214F:→ nobodywang: 老王回二軍吧 一軍需要能贏球的教練團 05/22 21:36
1215F:推 keyboard1624: 躲還明年狀元 05/22 21:36
1216F:噓 smile10177: 笑死本來要吸引球迷 都被嚇跑了吧 05/22 21:36
1217F:推 benson96968: 對面凱威收起來xd 05/22 21:36
1218F:推 apestage: 新球迷看到這內容 都傻眼了吧 哈 05/22 21:36
1219F:推 kyoedengd2s: 球迷原本想說 節奏很快還有歌很讚 沒想到這隊那麼爛 05/22 21:37
1220F:推 dsauqt: 誰跟你期待我希望狀元 教練團全部清洗 05/22 21:37
1221F:→ waterCoka: 王建民最該待的是二軍,不是因為他調度爛,是因為只有 05/22 21:37
1222F:推 beerhsieh: Bb 05/22 21:37
1223F:→ BaekJiHeon: 老王真的可以轉顧問了 05/22 21:37
1224F:推 kingkidd: 笑死了~錢可倫沒那麼好用好嗎 05/22 21:37
1225F:→ nobodywang: 沒看過球的看到這場 應該覺得這隊超爛 05/22 21:37
1226F:→ kuanx6: 本後的都在滑手機 05/22 21:37
1227F:→ kyoedengd2s: BB 05/22 21:37
1228F:→ waterCoka: 他能真的養出好投手 05/22 21:37
1229F:推 jeffrey0112: 第九局這兩個真的搞笑 對面牛棚都熱好身囉 05/22 21:37
1230F:→ dsauqt: 平野不然還自以為帶很好 05/22 21:37
1231F:→ hoij79627: 歌迷看不懂啦!只會覺得等太久 05/22 21:37
1232F:→ Formsan: 輸球就算了 每次都這種極度噁心的內容 05/22 21:37
1233F:→ ft090646: 投手養成前幾年就出問題 劉志威不大力整頓是真的超扯 05/22 21:37
1234F:推 eightting: 錢可倫不是今天才這樣 但教練好像沒發現 05/22 21:37
1235F:推 siang611724: 嚴格來說老王在二軍那幾年也沒產出什麼牛 05/22 21:37
1236F:推 garry79618: 有夠稱職的第一棒 05/22 21:37
1237F:推 cake10414: 大多進場的應該都知道本隊目前墊底啦 05/22 21:37
1238F:→ daniel1344: 就這績效 投手部門可以一直不動 本來就離譜 05/22 21:37
1239F:噓 kuroboy009: 今年真的很爛,一堆教練根本毫無羞恥心,我就是在 05/22 21:37
1240F:→ jjam: 歌迷表示 爛隊拖我看歐爸唱歌的時間 還想要我入坑 05/22 21:37
1241F:推 qqstory: 今年真的慘 投打都慘 只剩下守備能看 05/22 21:37
1242F:→ dsauqt: 他在二軍養誰啊 05/22 21:37
1243F:推 ennui: 到現在還放平野這整組執教能力不足的,自我感覺良好,天天 05/22 21:37
1244F:噓 sds454545: 劉大領隊繼續神隱 相當初 林威助 的狀況比目前還好 結 05/22 21:38
1245F:→ kuroboy009: 說哼哈二將沒錯 05/22 21:38
1246F:推 cow1487: 選秀選投手幾乎都聽他的 結果自己躲在一軍調度 這很奇怪 05/22 21:38
1247F:→ dsauqt: 離譜到極點 05/22 21:38
1248F:→ ennui: 講幹話,噴球員 05/22 21:38
1249F:→ BaekJiHeon: 領隊真的該換了 完全沒作為 05/22 21:38
1250F:推 smile10177: 老王養誰了? 05/22 21:38
1251F:→ siang611724: 最多把一些老牛修到勉強可以用 05/22 21:38
1252F:推 WeiJiang: 真的很羨慕本隊教練團 不管多爛還是可以舒服領薪水 05/22 21:38
1253F:→ asdrt: 可惜 05/22 21:38
1254F:→ kyoedengd2s: 會說找我來是要養成 因戰績差開除這樣找我來是為了 05/22 21:38
1255F:→ ohnacl: 打得好 界外 05/22 21:38
1256F:→ Tigerchan: 今天還有新聞說磨合期啦XD 05/22 21:38
1257F:→ qqstory: 打擊都1~2分 投手三不五時炸 很難贏 05/22 21:38
1258F:→ dsauqt: 每個投手不是都是他要的? 05/22 21:38
1259F:推 rain0212: 跟我想的畫面一模一樣,可惜界外... 05/22 21:38
1260F:→ z23061542: 有料的 不是趕走 就是自己走了 怪誰? 05/22 21:38
1261F:→ beerhsieh: Fo 05/22 21:38
1262F:→ eightting: 難怪平野都不用檢討打教 投手群就夠當擋箭牌 05/22 21:38
1263F:噓 chaeyu99: 這隱形人領隊有什麼用 球隊有問題也不出門 只管籃球超 05/22 21:38
1264F:推 lovebuddy: 所以墊底才有機會大改組啊 05/22 21:38
1265F:→ asdrt: 鳥飛 m2 05/22 21:38
1266F:推 apestage: 講真的拚狀元拉 看看富邦拿了幾年狀元 也差不多收割了 05/22 21:38
1267F:→ daniel1344: 一直裝沒事 累積下來 今年爆開也只是剛好而已 05/22 21:38
1268F:→ chaeyu99: 可憐 05/22 21:38
1269F:推 nobodywang: 是跟球迷磨合吧 05/22 21:38
1270F:→ a731984625: 別說代打了 沒一個能打 05/22 21:38
1271F:→ kingkidd: 呵呵~最好當的教練團應該就我們隊吧~成績爛成這樣 05/22 21:39
1272F:推 jonnet: 阿琥還在養 快好了 05/22 21:39
1273F:→ Tigerchan: 投手爛很久了 不都靠挖洋投在撐 05/22 21:39
1274F:→ ohnacl: 志豪找個手感吧 05/22 21:39
1275F:→ apestage: 邦邦拿了一個部長 打線超有威脅 05/22 21:39
1276F:→ kyoedengd2s: 看這態勢說不定要看整年 05/22 21:39
1277F:→ daniel1344: 加上打擊部門被搞爛 那只能是大爛隊了 05/22 21:39
1278F:→ Fingel: 領隊今年也沒啥對策,消失中,自己找的洋投完全不行 05/22 21:39
1279F:噓 henace: 好啦你們家球員打最好 罵不得 表現不好都是因為教練罵 05/22 21:39
1280F:噓 kuanx6: 整隊爛成這樣。教練都不用負責喔 05/22 21:39
1281F:→ asdrt: 投手還好啦 打擊根本沒有起來過 05/22 21:39
1282F:推 william12tw: 沒有一個年輕投手扛的起來 05/22 21:39
1283F:→ kyoedengd2s: 中信60週年辜董 別忍了 上半季就開一開吧 05/22 21:39
1284F:→ BaekJiHeon: 威助當初情況比現在好太多 就被突然蛋雕 05/22 21:39
1285F:推 z6261708: 完了 又上壘了 準備出局 05/22 21:39
1286F:→ qqstory: 整隊打擊真的沒什麼期待感 05/22 21:39
1287F:噓 dominik: 劉領隊明明有來現場 沒記者要問他by奶哥 05/22 21:39
1288F:→ dsauqt: 富邦沒有王建民 牛棚持續產 05/22 21:39
1289F:→ henace: 一堆扯林威助的 是忘記當初還被聯署罷免? 05/22 21:39
1290F:→ kingkidd: 還是有牡蠣迷出來撐.高層不聞不問??.出新聞了辜出來講話 05/22 21:39
1291F:推 YaYaYaonline: 女生 05/22 21:39
1292F:推 jjam: 今年我們不狀元誰狀元 XD 很認真的奪還 沒問題啦 05/22 21:40
1293F:→ Tigerchan: 老王就過度神話他 其他隊都沒老王 人家投手有很爛? 05/22 21:40
1294F:推 CCAP: 明後天看誰要去舉牌 05/22 21:40
1295F:→ daniel1344: 就是搞爛打擊 才連靠野手遮羞的能力 都沒了 05/22 21:40
1296F:→ nobodywang: 威助的問題就不只戰績阿 內部在亂 05/22 21:40
1297F:→ BaekJiHeon: 60週年墊底 能看嗎 05/22 21:40
1298F:→ jjam: 什麼都輸別隊 05/22 21:40
1299F:推 legend1125: 五分差還是那麼謹慎 05/22 21:40
1300F:推 happypuma: 戰績爛就算了 整支球隊整個倒退20年一樣 05/22 21:40
1301F:推 wrb: 對耶 今年60週年 拜託再爛一點 我要看大清洗 一堆冗員教練 05/22 21:40
1302F:→ BaekJiHeon: 真的可以認真討論狀元了 05/22 21:40
1303F:推 cake10414: 你就算這三場都贏也大機率墊底啊 05/22 21:40
1304F:推 hoij79627: 記者跑去法院堵辜老闆,結果居然沒人堵劉領隊 05/22 21:40
1305F:→ dsauqt: 人家沒有王建民投手一堆福袋 05/22 21:40
1306F:→ kingkidd: 拜託真當球迷塑膠做的?怎麼揉捏都沒事嗎?打成這樣 05/22 21:40
1307F:→ beerhsieh: Fo 05/22 21:40
1308F:推 eightting: 再這樣下去 票房也會全聯盟最爛 05/22 21:41
1309F:→ daniel1344: 老王目前的成績就是帶出 六隊最爛的牛棚 就這麼簡單 05/22 21:41
1310F:推 chaeyu99: 年輕球 05/22 21:41
1311F:推 siang611724: 投手爛好幾年 之前還能靠打擊遮羞 05/22 21:41
1312F:推 kyoedengd2s: ..年輕球 05/22 21:41
1313F:推 andy70612: 年輕球 05/22 21:41
1314F:→ wrb: 我就不信這次老王閃的掉 05/22 21:41
1315F:推 ohnacl: 感覺有咬到,力量出不來 05/22 21:41
1316F:推 warriors30: 老爹狀況不錯 05/22 21:41
1317F:→ asdrt: 準備 聽歌啦 05/22 21:41
1318F:推 arthur8787: 年輕球 05/22 21:41
1319F:→ hoij79627: 老爹還是很扎實 05/22 21:41
1320F:→ cake10414: 上半季這勝差想脫離墊底都難 05/22 21:41
1321F:→ CCAP: 票價高 球賽爛 05/22 21:41
1322F:推 lovedoraemon: 又年輕球... 05/22 21:41
1323F:推 smile10177: 志豪超多年輕球 05/22 21:41
1324F:噓 as73111: 今年最高目標是明年狀元吧 所以從打擊教練跟洋將都亂搞 05/22 21:41
1325F:→ kyoedengd2s: 早點休息聽歌吧 05/22 21:41
1326F:→ siang611724: 今年平野找兩個實習生來連打擊都搞爛 05/22 21:41
1327F:→ jjam: 60週年破最低勝率 我看看辜辜受不受得了 05/22 21:41
1328F:推 kai880323: 志豪回來後打了一大堆年輕球QQ 05/22 21:41
1329F:推 sejack: 沒氣了 05/22 21:41
1330F:→ chaeyu99: 辛苦進場的球迷了 05/22 21:41
1331F:→ dsauqt: 第5名要幹嘛 05/22 21:41
1332F:→ kyoedengd2s: 奪還狀元啊 所以總欸特地找了這兩尊來 05/22 21:41
1333F:噓 kuanx6: 丟臉總教練 05/22 21:42
1334F:推 WeiJiang: 進場到最後還要坐牢 真辛苦 05/22 21:42
1335F:→ jjam: 然後投打都爛掉 05/22 21:42
1336F:→ cow1487: 土投部門要說的話根本近年六隊最慘的 繳出這種成績 今年 05/22 21:42
1337F:→ ohnacl: 畢竟志豪是超進度回歸,可能身體狀態還沒很好 05/22 21:42
1338F:→ dsauqt: 就是要爛一坨才知道嚴重性 不然一直得過且過 05/22 21:42
1339F:推 ft090646: 至少打年輕球比打鳥滾好 揮棒沒被打教改壞 05/22 21:42
1340F:→ cake10414: 樂天今天還贏 準備勝差拉更開 05/22 21:42
1341F:→ wrb: 要讓球團覺得沒救 才不會季中選秀為了止血又在那亂選即戰力 05/22 21:42
1342F:→ qqstory: 整隊打擊和吱吱一樣啃老 05/22 21:42
1343F:→ chaeyu99: 找這兩尊超可悲 05/22 21:42
1344F:→ beerhsieh: Go end 05/22 21:42
1345F:→ cow1487: 二軍還能在多左彭周磊這種近親繁殖真的很好笑 05/22 21:42
1346F:→ hoij79627: 今天花大錢進場的球迷真是辛苦了 05/22 21:42
1347F:→ asdrt: 晚安 05/22 21:42
1348F:推 nobodywang: 講白一點 除非制服組現在跟平野意見不合 不然不可能大 05/22 21:42
1349F:→ daniel1344: 這麼爛當然只能拿狀元安慰自己阿 重點是問題要根除 05/22 21:42
1350F:→ czars: 狀元奪還可不是開玩笑的 05/22 21:42
1351F:噓 ture4482: 平野方向有問題又不承認,死命怪野手不進步 05/22 21:42
1352F:推 winnie9519: 本來早早就可以聽歌了 被迫多看這麼久難看的內容 現 05/22 21:42
1353F:→ andy70612: 辜辜愛面子 如果有日本那邊球界媒體評論 那肯定會加速 05/22 21:42
1354F:→ cake10414: 好啦 聽演唱會啦 我來看看硬體升級了什麼XDDDD 05/22 21:42
1355F:→ nobodywang: 地震啦 05/22 21:42
1356F:推 legend1125: 志豪打這樣是可以的,沒被改成滾滾滾 05/22 21:42
1357F:→ warriors30: 聽歌時間 05/22 21:42
1358F:推 rain0212: 一天比一天離狀元更近了,讚讚讚 05/22 21:42
1359F:→ winnie9519: 場球迷真慘 05/22 21:42
1360F:→ chaeyu99: 現場的球迷辛苦了 這把坐牢局 05/22 21:42
1361F:推 skysado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慘阿 05/22 21:42
1362F:→ dsauqt: 直接看投手部門績效2020 和2026同一組人? 05/22 21:42
1363F:噓 oorange290: 打擊跟教練團屎一樣 05/22 21:43
1364F:噓 only385: 恭喜喜提三連敗 05/22 21:43
1365F:推 iwinlottery: 拉完了 05/22 21:43
1366F:推 qazwsx176: 明年應該有大物,總該不會不見了吧 05/22 21:43
1367F:推 jackey2009: 有夠爛尾的結局 05/22 21:43
1368F:→ bill9128: 整場打成這樣,只換了一個代跑,害我以為整隊打擊很強 05/22 21:43
1369F:→ czars: 有要認真搞球隊就不會一堆退役球員直接轉教練,都什麼年代 05/22 21:43
1370F:→ daniel1344: 沒找到問題 就只是累積一堆狀元還是當爛隊而已 05/22 21:43
1371F:推 bluewolfzeus: 真廢 05/22 21:43
1372F:推 kakashi1006: 開心不到5分鐘我還在想睿睿MVP訪問會跳什麼舞結果 05/22 21:43
1373F:推 Tigerchan: 投手吃老本好幾年了 但前幾年戰績好就沒當一回事 05/22 21:43
1374F:→ cake10414: 3場能贏一場嗎? 我怕本周連一勝都沒有 05/22 21:43
1375F:推 WeiJiang: 才三連敗而已 我看禮拜日會變幾 05/22 21:43
1376F:→ czars: 了還在酬庸自己家球員 05/22 21:43
1377F:推 lighttea: 上半季應該有機會破最多勝場差的紀錄吧!不愧是中職爛 05/22 21:43
1378F:推 lovedoraemon: 目前沒有感覺到辜辜今年有特別注意這支球隊 05/22 21:43
1379F:噓 arthur8787: 各方面都好爛哈哈 05/22 21:43
1380F:推 yupup: 可憐羅戈 可憐88 05/22 21:43
1381F:→ lighttea: 紀錄王者 05/22 21:43
1382F:推 maple1022: 對面隨便關關門,也沒有要死灰復燃的樣子 05/22 21:44
1383F:→ only385: 有機會打破最差半季吧 05/22 21:44
1384F:→ chaeyu99: 花3300進圖書館 05/22 21:44
1385F:推 klouis2000: 說本週會有一勝的也太樂觀了吧 05/22 21:44
1386F:推 dsauqt: 球賽比2018還難看 05/22 21:44
1387F:推 BaekJiHeon: 今年忍耐程度這麼高?? 05/22 21:44
1388F:→ bill9128: 3300可以聽幾首歌?? 05/22 21:44
1389F:→ kakashi1006: 說真的啦今年真的可以奪還狀元 05/22 21:44
1390F:→ iwinlottery: 多麼虎頭蛇尾的結局 05/22 21:44
1391F:→ ft090646: 投手這種養成能力 前段輪次選投手也只是養成貴的發球機 05/22 21:44
1392F:→ only385: 上禮拜已經把本週的勝場預支了 望周知 05/22 21:44
1393F:→ Blanche: 能不能喬到鄭 作夢 05/22 21:44
1394F:推 ohnacl: 志豪擊球感覺有,但力量好像跟以前有差,看之後會不會恢復 05/22 21:44
1395F:→ dsauqt: 味全一堆牛棚都還沒上 05/22 21:44
1396F:推 smile10177: 2018不難看欸 至少教練想贏 05/22 21:44
1397F:→ BaekJiHeon: 連敗王者 05/22 21:45
1398F:推 champions: 下半季也別死撐了乖乖蹲下拿狀元吧 05/22 21:45
1399F:推 JF88269521: 中信60週年打這鳥樣 05/22 21:45
1400F:推 warriors30: 勝差12 05/22 21:45
1401F:推 jackey2009: 不放手直到狀元到手 05/22 21:45
1402F:→ bluewolfzeus: 主場一直輸對得起球迷嗎 05/22 21:45
1403F:→ cow1487: 美美一個鏡頭可以訪到辜辜 球隊戰績爛了快半季沒有人訪 05/22 21:45
1404F:→ BaekJiHeon: 喬一下 鄭 05/22 21:45
1405F:→ dsauqt: 2018還可以教練想辦法贏 05/22 21:45
1406F:→ ajno5: 火烤骰子牛 05/22 21:45
1407F:→ BaekJiHeon: 主場戰績有夠爛 05/22 21:45
1408F:→ changcw: 打擊那麼爛也沒辦法掩護投手的弱點 05/22 21:46
1409F:推 Tigerchan: 現在給你狀元你也會養爛他 教練團不改組沒救 05/22 21:46
1410F:推 daniel1344: 18年強制換血 表現差是可預期 但能看出會往好的方向走 05/22 21:46
1411F:→ ft090646: 其實劉志威問題超大 投手養成爛好幾年 完全沒打算整頓 05/22 21:46
1412F:推 WeiJiang: 這主要問題真的教練團 投打完全都不行 還有一個只會嘴 05/22 21:46
1413F:噓 chaeyu99: 現場的球迷真的被當盤子 小劉繼續裝死 超級可悲 05/22 21:46
1414F:→ dsauqt: 今年我看不出在幹嘛 05/22 21:46
1415F:→ daniel1344: 今年是同批人 找啥哼哈二將 直接自斷雙臂 05/22 21:46
1416F:→ same60710: 這樣打下去上半季有沒有20勝啊…感覺很難 05/22 21:46
1417F:→ ft090646: 新找來的打教績效爛的這麼誇張 也完全不動 05/22 21:46
1418F:→ WeiJiang: 炮的總教練 05/22 21:47
1419F:推 qoo82912: 2026牛棚還是要靠老人 今年打擊又軟掩護不了投手 05/22 21:47
1420F:→ chaeyu99: 還在做籃球夢喔 可悲 05/22 21:47
1421F:→ cow1487: 18我只賭爛老史在亂用陳琥而已 今年是整個投打部門都出 05/22 21:47
1422F:→ champions: 淘汰指數出來了嗎 05/22 21:47
1423F:推 twitch5566: 進場球迷真可憐 05/22 21:47
1424F:→ ft090646: 找到二尊水貨打教已經很慘了 還不懂得及時止損 05/22 21:47
1425F:→ cow1487: 問題 05/22 21:47
1426F:推 cake10414: 今天本來就是來看演唱會的 說什麼呢 05/22 21:47
1427F:推 dickenst35: 菜鳥球員沒練到,年輕球員比退步,老將又退化,看不 05/22 21:47
1428F:→ ssh713: 平野又可以罵投手了 2:1沒守住 笑死 05/22 21:47
1429F:→ dickenst35: 到這球隊的未來 05/22 21:48
1430F:→ Formsan: 被全壘打就知道輸了 2/3000的票價打成這樣 05/22 21:48
1431F:→ chaeyu99: 本季目標是狀元啦 難怪領隊連屁都不敢放 05/22 21:48
1432F:→ daniel1344: 小劉當然大鍋 但可以給他的機會 再不大清洗教練團 只 05/22 21:48
1433F:推 dsauqt: 20勝還要9勝才有20你覺得呢 台股5萬點比較容易吧 05/22 21:48
1434F:推 nobodywang: 說個笑話 明天會更好 05/22 21:48
1435F:推 lovedoraemon: 2018看得出來教練有能力帶球隊往好的方向走,今年這 05/22 21:48
1436F:→ daniel1344: 能叫他一起滾了 05/22 21:48
1437F:→ wexsopg: 吹牛 05/22 21:48
1438F:→ lovedoraemon: 些教練你陣容沒改變可以從第一帶到倒數第一,史上 05/22 21:48
1439F:→ lovedoraemon: 最爛了吧 05/22 21:49
1440F:→ dsauqt: 管投手和管野手根本一隊寶 05/22 21:49
1441F:推 ennui: 劉這麼多年沒辦法認真組織教練團管理球隊,為什麼還佔著位 05/22 21:49
1442F:→ chaeyu99: 劉志威繼續領錢不做事啊 05/22 21:49
1443F:→ ennui: 置,還棒籃雙棲,比林志傑還強 05/22 21:49
1444F:推 qoo82912: 今天大主題日 把所有缺點通通端出來了 老闆還坐得住嘛? 05/22 21:50
1445F:推 ycsheaven: 現在這群教練團不整個大改組就是整隊繼續爛下去而已 05/22 21:50
1446F:推 Joeng: 今年應該中信接手以來最爛的一年了吧 05/22 21:50
1447F:→ chaeyu99: 這隊的教練跟領隊真好當 領隊放給球隊爛 教練講幹話 05/22 21:50
1448F:推 champions: 感覺比當年中信鯨還爛了 05/22 21:51
1449F:推 z6261708: 我覺得打線全用新人還比較好看有期待感 05/22 21:51
1450F:→ daniel1344: 季中就可以找教練補強了啦 有點效果的可續留 沒用的 05/22 21:51
1451F:→ chaeyu99: 老闆只會講打屁股啦 05/22 21:51
1452F:推 CCAP: 票價 先炎上了 05/22 21:51
1453F:→ dsauqt: 有自信一點今年最爛 05/22 21:51
1454F:→ daniel1344: 就再換 不然休賽季一次找 又要拿新賽季賭 05/22 21:52
1455F:推 hsien28: 不回來管理兄弟還在整天玩籃球家家酒 可憐 05/22 21:52
1456F:噓 semajckus: 加油 05/22 21:53
1457F:推 ycsheaven: 因為去年賺太多領隊KPI超標 就算爛成這樣位置還是很穩 05/22 21:53
1458F:推 stonewu14: 打成這樣,還想吸引新球迷,真是笑死人,小劉要不要快 05/22 21:55
1459F:→ stonewu14: 處理教練團,不然,你就專心在籃球就好,也不要回來了 05/22 21:55
1460F:推 ft090646: 照現在這勝率打完上半季60場 連20勝都不到 根本笑死人 05/22 21:58
1461F:→ Joeng: 若是全年一 隔年全年倒數一 這樣有創紀錄嗎? 05/22 21:59
1462F:→ cake10414: 結果是小舞台而已 05/22 21:59
1463F:推 jjam: 沒有20勝啦 應該會破最低勝率 05/22 22:00
1464F:推 chin78909: 今天看得好痛苦 唉 近乎吐血的內容 05/22 22:00
1465F:推 nanashin: 歐膩跳舞還是好帥 05/22 22:00
1466F:→ daniel1344: 劉當然有他有績效的地方阿 但這兩年處理教練團就是鳥 05/22 22:01
1467F:推 chaeyu99: 劉領隊這麼愛籃球就定在籃球就好 再換個領隊吧 反正他 05/22 22:01
1468F:→ chaeyu99: 又沒有心要管棒球 05/22 22:01
1469F:→ daniel1344: 23年沒進季後賽就說該砍得要砍了 結果冗員繼續存活 05/22 22:02
1470F:→ daniel1344: 24年是剛好走大運給你開到大獎 以為每年都能用賽的嗎 05/22 22:02
1471F:推 ittt: 歐膩這樣跳算不算爆明天的雷 XD 05/22 22:02
1472F:推 cake10414: 至少我們還有PS 05/22 22:02
1473F:推 ilovetheusa: 歐逆 辣喔 05/22 22:03
1474F:推 ft090646: 打教找到水貨至少也該止損。就直接放著搞爛球隊 05/22 22:03
1475F:→ cake10414: 反正看上半季結束前有沒有動作吧 05/22 22:04
1476F:→ cake10414: 如果沒有 那今年就坦一坦 拿狀元吧 05/22 22:04
1477F:推 chaeyu99: 劉領隊這顆熱愛籃球的心怎麼會有空管棒球呢 放給他爛 05/22 22:04
1478F:推 hoij79627: 丹妃真的很帥 05/22 22:05
1479F:推 ft090646: 現在這組教練團不整頓。你坦5年狀元也沒用 05/22 22:05
1480F:→ ft090646: 原本投手就不會養。現在又找碰碰流的打教 05/22 22:06
1481F:推 jjam: 根源不處理 就是以前富邦那樣 一直給你選狀元也沒用 05/22 22:06
1482F:→ ft090646: 現在這組教練團就是投打問題都很大 05/22 22:07
1483F:→ jjam: 教練團沒績效的該拔的就拔 小劉的責任 05/22 22:07
1484F:推 cake10414: 總不會整季結束墊底還能不換教練團吧? 那我也服了 05/22 22:07
1485F:→ uee1025: 升降台給空間吧,二軍ready 都等死了 05/22 22:08
1486F:推 chaeyu99: 二軍能打的也不給上 被這隊選到的真可憐 05/22 22:09
1487F:推 cake10414: 等這麼久 終於要演唱會啦 05/22 22:10
1488F:→ ft090646: 許阻殺殺到人 平野還嘴球員 自己帶出這種勝率不覺得丟臉 05/22 22:10
1489F:推 asd2233210: 應該也是要先撐完上半季吧,下半季這種內容球迷應該真 05/22 22:12
1490F:→ asd2233210: 的會吐血 05/22 22:12
1491F:推 chaeyu99: 這道理球迷都知道 但是本隊的領隊還在睡 05/22 22:12
1492F:→ ssh713: 唯一的解釋就是領隊只管行銷 王 恰 平野各自向老闆負責 05/22 22:15
1493F:→ ssh713: 但是最近老闆很忙 沒空 05/22 22:15
1494F:噓 chaeyu99: 平野在負責下去 這一季有沒有20勝都很難說 05/22 22:17
1495F:推 Fingel: 中信50周年, 總冠軍被難看逆轉, 西瓜被拔, 60周年最差開季 05/22 22:17
1496F:推 Joeng: 平野也很厲害 帶隊三年都可以"年年一" 05/22 22:18
1497F:→ alex0919x: 看到錢上來就吐血 05/22 23:06
1498F:→ alex0919x: 老王的哲學是難用的一直用是嗎? 05/22 23:07
1499F:噓 s8721038: 還好最近已經放棄看比賽,不然可能已經中風了! 05/22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