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rt (安靜)
看板Elephants
標題[分享] 今日打擊
時間Wed May 20 22:30:41 2026
三圍 .278/ .341/ .472
ISO .194 (這哪一隊???
GB% 22.5 LD% 14.8
BABIP .320
希望不要只是曇花一現..
得點圈
.200 / .182 / .600
可惜了67 兩局 一分都沒拿
8局靠88一支三分砲 才讓得點圈不會低於兩成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0.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287443.A.FEB.html
1F:推 hoij79627: 黃棒棒前兩個打席太虧了 05/20 22:31
2F:推 cake10414: 投手好 就換打擊鳥回去 lol 05/20 22:31
3F:推 james91718: 今天打的都是強投,希望可以保持 05/20 22:31
4F:→ asdrt: 今日雙滾 阿明黃棒 8個PA 四次三振 三個滾地 05/20 22:32
5F:→ jjam: 得點圈 失投球掌握度再加油 05/20 22:32
6F:→ asdrt: 岳政3K 不知道怎麼了 05/20 22:32
7F:→ cake10414: 阿明今天沒表現 先猜禮拜五DH/1B應該是隊長+秀 05/20 22:33
8F:推 tommyshu: 今天體感是開強振在揮 繼續保持吧 05/20 22:33
9F:→ cake10414: 岳弟好歹有個2B 還行 05/20 22:34
10F:→ jjam: 不過隊長也很低迷 05/20 22:34
11F:→ asdrt: 隊長近況這麼差 但也沒人 總不能拉74上來吧 05/20 22:34
12F:→ jjam: 希望趕快找回狀態吧 得點圈今年也失靈 05/20 22:34
13F:→ tommyshu: 拉林瑞鈞啊 試試看無妨吧 05/20 22:35
14F:推 youngkid: 看二軍那樣打 大家願意開始回去硬碰硬了吧 05/20 22:35
15F:→ youngkid: 宋88噴得多快黃66就跌得多快 05/20 22:36
16F:推 JASONZOU: 因為你投手爛=對方有分數,那對方投手跟守備才會比較開 05/20 22:36
17F:→ JASONZOU: 放一點啊 05/20 22:36
18F:推 tommyshu: 不同意 你看對方投手明明也是投得很小心 05/20 22:37
19F:推 anthony67: 林瑞鈞算是二軍有長打企圖心的人 05/20 22:41
20F:→ azurbbb: 我推文提楊祥禾很多次 他真的默默被遺忘了 就還有他能打 05/20 22:46
21F:→ azurbbb: 二軍50個打數ops 8字頭 還是不太給機會 05/20 22:47
22F:推 TsaoLuka71: 李2下去換林瑞鈞上來啦 05/20 22:49
23F:推 teen601638: 二軍的上來 也要休息室的那個人給機會啊.. 05/20 22:54
24F:推 dsauqt: 你問平野啊 05/20 23:03
25F:推 hoij79627: 整天在李2的到底是怎樣?他在一軍沒有很差啊 05/20 23:07
26F:推 proman614: 得點圈幾乎沒有一場是好的 不曉得怎麼改善這一點 05/20 23:08
27F:推 dachiyun: 覺得今天好看很多 05/20 23:09
28F:推 jjyy6666: 林瑞鈞楊祥禾黃衫都可以競爭三壘試試看吧說不定又蹦出另 05/20 23:11
29F:→ jjyy6666: 個阿瑋 05/20 23:11
30F:噓 abcnelson654: 跟猴子互轟我們幾乎沒贏過呀 05/20 23:19
31F:推 rain0212: 突然想到季初也是刷爆艾菩樂 05/20 23:28
32F:→ bibbywei: 得點圈 05/20 23:30
33F:→ james91718: 楊機會很少有點可惜,他守備很好如果打擊養起來就完 05/20 23:58
34F:→ james91718: 美了 05/20 23:58
35F:→ james91718: 不一定要先發,但可以代打試試,看之後有沒有機會 05/20 23:58
36F:推 Guan63941: 我是感覺志豪回來之後 大家好像開始往天上打了 05/21 00:15
37F:→ david4212: 1.老爹特調 2.麵包放放手不管了 我覺得1機率高點 05/21 00:23
38F:推 carwhat: 拉林但沒降楊的話 二軍在坤回來前剩4輪能游擊了? 05/21 00:24
39F:推 gtoselina: 今天是這季我看最多飛球的一次 05/21 00:29
40F:推 ohnacl: 今天的打擊真的看得比較舒服 05/21 00:33
41F:推 pt2233: 阿禾可憐怎麼就都沒機會 最後的代打機會讓給阿禾是會吃不 05/21 02:28
42F:→ pt2233: 下飯嗎? 05/21 02:28
43F:推 jacoson: 老爹特調 05/21 07:17
44F:推 picadar: 協尋士綸 05/21 07:21
45F:推 RICEFINCH: 有志豪在會越來越好 05/21 07:34
46F:推 taddy0540: 我比較擔心打擊好時,換投手開始爆XDD 05/21 08:40
47F:→ taddy0540: 本隊今年的循還 05/21 08:40
48F:推 kingkidd: 楊可以拚一下3壘.有阿瑋這個工具人.楊也多少給點機會 05/21 09:27
49F:→ kingkidd: 黃棒這10場打得很..適度休息換上新人練無妨. 05/21 09:28
50F:→ kingkidd: 基本上上半季不用看了.把握這20場多練可用之兵 05/21 09:29
51F:噓 abcnelson654: 黃棒棒下去吧 05/21 09:48
52F:→ azurbbb: 阿瑋在阿坤四月中被砸之前幾乎0pa 比阿明還冰 後來把握 05/21 09:53
53F:→ azurbbb: 機會打出成績 現在就是幫他找位子出賽 05/21 09:53
54F:→ azurbbb: 楊現在就是缺這個機會啊 黃棒跟隊長狀況都下滑了 05/21 09:54
55F:推 amovie: 有滾地很正常 是之前滾地太多 紅中球打不中 05/21 10:22
56F:→ amovie: 然後打擊教練公開承認不能硬碰硬 證明打不出長打的原因 05/21 10:23
57F:推 ohnacl: 要這種用法還不如讓楊祥禾留在二軍,可以拉林瑞鈞上來 05/21 10:24
58F:→ Edisonohya: 一軍還是要有一個能站SS的在板凳待命啦 05/21 10:25
59F:→ Edisonohya: 而且一軍板凳跟二軍先發 薪水計算也不同 05/21 10:25
60F:推 rain0212: 阿坤感覺也挺麻煩,詹基都還有出賽但阿坤不見了,希望小 05/21 10:36
61F:→ rain0212: 傷啦,休一段時間也許不是壞事 05/21 10:36
62F:推 ohnacl: 林瑞鈞是游擊手啊 05/21 10:37
63F:推 rod007: 林2.3壘也能守 05/21 12:04
64F:噓 jocabyu: 黃棒不意外啊進入走低期,去年也是這樣。被捧完後開始打 05/21 13:23
65F:→ jocabyu: 臉鄉民。那種投機揮棒最好是能穩定 05/21 13:23
66F:→ amovie: 平野用人就是這樣,如果不是柯基傷痛,小小可愛繼續爽領 05/21 15:55
67F:→ amovie: 薪水不用上班 05/21 15:55
68F:推 dickenst35: 林瑞鈞123SS都能守,25歲在二軍練也有限,比楊適合在 05/21 19:38
69F:→ dickenst35: 一軍當板凳工具人 05/21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