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85023 (寒月)
看板Elephants
標題[分享] 今日老牛
時間Wed May 20 21:59:50 2026
age IP ERA H HR R ER BB K
蔡齊哲 30 1 4.15 1 0 1 0 2 0
江忠城 36 0.1 3.24 4 0 2 2 0 0
謝榮豪 35 1.2 2.84 2 1 2 2 0 0
真可惜 本隊打擊對不到本隊老火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55.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285592.A.F7E.html
1F:推 obighead: 又老又不好用 慘 05/20 22:01
2F:推 pioo: 不忍苛責 年青人自己不爭氣 05/20 22:01
3F:→ mts1003: 奇怪 陳琥長中繼不敢用 然後派一堆老牛 05/20 22:01
4F:→ garry79618: 七折是壞了不算太老吧 05/20 22:02
5F:→ flyhykt: 真的不忍苛責...老牛被殺都會流淚的 05/20 22:02
6F:→ dsauqt: 難用死了 回春只是暫時 這才是正常的 05/20 22:02
7F:推 lovesinker: 七折算年輕的,五老牛:昌、謝、江、凱文、凱程,最 05/20 22:03
8F:→ lovesinker: 少35歲 05/20 22:03
9F:→ cake10414: 7折跟另外兩位比起來年輕太多 05/20 22:03
10F:→ garry79618: CCC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遇到樂天就不會投拉 05/20 22:03
11F:推 msarthur: 他今天也蠻衰的吧...都被滾出去 05/20 22:03
12F:→ wrb: 喔 5年後CCC就41歲了 有機會嗎 05/20 22:04
13F:→ david4212: 虎王敢用嗎? 超骰 05/20 22:05
14F:推 ICHIROWU07: 老王油料 05/20 22:05
15F:推 changcw: 7哲需要回二軍重新調整吧,今年上來幾乎完全沒壓制力 05/20 22:05
16F:→ Tigerchan: CCC今年算穩了 另外2個就老王硬要凹 05/20 22:06
17F:→ cake10414: 7折自從沒球速之後就是吃控球 控球一差就 05/20 22:07
18F:→ dickenst35: 七折和墊肩下去換新牛試看看吧,剩140用不銳利的變化 05/20 22:08
19F:→ dickenst35: 球在吊 05/20 22:08
20F:推 sunny777520: CCC算穩嗎 我看了什麼 05/20 22:09
21F:→ garry79618: 跟七折比的話穩太多了... 05/20 22:10
22F:推 cake10414: 純看ERA CCC已經是牛棚相對穩的了= = 05/20 22:10
23F:→ Tigerchan: CCC今年你還看不上眼 那就沒投手用了 05/20 22:11
24F:推 msarthur: CCC這場之前連八場沒掉分欸... 05/20 22:11
25F:推 msarthur: 加今天的話也是連八場沒bb 05/20 22:12
26F:推 dickenst35: CCC之前連續6-7場沒失分,這樣不穩? 05/20 22:12
27F:→ akiraje: 阿琥不知道去哪裡了 05/20 22:14
28F:推 akiraje: CCC還能嫌 當自己球隊人才很多嗎哈哈 05/20 22:15
29F:推 jackyliu: 這些連亞元老被樂天打10年了放過他們吧 05/20 22:22
30F:推 james004228: CCC上週超強的 05/20 22:24
31F:推 Joeng: 謝榮豪還能投12年..就知道爪爪牛棚這幾年真的滿慘的 05/20 22:25
32F:推 peko666: 阿琥已經是吃最多局數的爪牛了 05/20 22:46
33F:→ peko666: 按照老王排班制就是要平均分擔局數給這些後來才上一軍的 05/20 22:46
34F:→ peko666: 老牛 05/20 22:46
35F:推 sunny777520: 後援看ERA也不太準吧 05/20 23:00
36F:推 pemberley: 今天不能怪七哲吧 若沒那個失誤應該是用9球三上三下 05/20 23:14
37F:推 gericc: 哞~~~ 05/20 23:17
38F:→ Joeyangyu: 江忠誠去年下半季 成績很不錯 05/20 23:38
39F:→ Joeyangyu: 今年開季 感覺控球又跑掉 05/20 23:38
40F:→ Joeyangyu: 不過最近調整又還不錯 05/20 23:38
41F:推 KENC0021: 陳琥的存在到底該那時候用,如果還是落後組無關緊要的 05/20 23:49
42F:→ KENC0021: 使用,是不是應該把機會給新人去練? 05/20 23:49
43F:推 peko666: 看老王什麼時候願意賭囉 05/20 23:55
44F:→ peko666: 但現在輸多贏少 敗戰組可操的呢 05/20 23:55
45F:→ ecojerez: 輸多贏少牛棚反而比較好調度..畢竟勝利組大概也才3人 05/21 00:04
46F:推 laimark: 打到現在還能嫌CCC也是厲害了 05/21 00:54
47F:→ TevenChen: 墊肩我覺得就60分的同學,那些比他差的真的要多多檢討 05/21 08:34
48F:推 kicomay: 七折應該下去換人上來..今年很慘 05/21 09:51
49F:推 changcw: 說到七哲,今年出的商品都跳過他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05/21 09:55
50F:推 Edisonohya: 後援看WHIP比ERA好 CCC昨天控球太噴 05/21 10:21
51F:→ Edisonohya: 後面幾支安打其實都打不扎實 但就滾出去或落點好 05/21 10:21
52F:→ Edisonohya: 昨天打擊有發揮才有勝利的希望 不然看游先發應該佛系 05/21 10:22
53F:→ yamamoto9658: 7折下去放長假吧,這幾年扛的局數壓力不輸其他人 05/21 10:52
54F:→ taddy0540: 7折謎的是他一直下降的球速… 05/22 11:24
55F:→ taddy0540: 前幾年沒超過30還能一直降速… 05/22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