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pefan4eva (LupeFan4Eva)
看板Elephants
標題[閒聊] 這次K歌主題日售票似乎不若往年
時間Wed May 20 17:11:33 2026
https://i.verb.tw/6cS29KNl.jpg
https://i.verb.tw/VgFR237u.jpg
以上是週六大巨蛋場次的售票
發現其實還剩滿多票的
大家都說這次售價太高
但是我認為中信成本大概也是這麼高
這次K歌主題日會不會賠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7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268295.A.DEE.html
1F:推 l810502: 替球團擔心幹麻,反正又不會因為虧錢就不辦05/20 17:13
2F:→ l810502: 頂多下次換個策略而已,想做品牌就要試錯05/20 17:13
3F:推 meow83712: 很好啊 多傾聽一下市場需求明年修正再來05/20 17:15
4F:推 tommyshu: 是的 就是實驗看看以歌迷取向的主題日05/20 17:16
5F:→ tommyshu: 結果好不好球團會自己評估 不用擔心05/20 17:16
6F:→ s88555888: 沒看Eddy出來補貼家用了嗎,擔心什麼05/20 17:17
7F:推 kyoedengd2s: 還以為台股四萬點大家都很有錢了05/20 17:19
8F:推 cake10414: 戰績墊底 除了(六)PSY比較有知名度 但可能不合台灣口味05/20 17:20
9F:推 hoij79627: 不奇怪啊05/20 17:22
10F:推 kenny20008: 有嘗試總比沒嘗試好,明年可能就會有所調整05/20 17:23
11F:推 tony900735: 戰績沒影響那麼多,是演唱組合太新。除了PSY其他沒啥05/20 17:23
12F:→ tony900735: 共鳴05/20 17:23
13F:→ tony900735: 反觀G POP05/20 17:23
14F:推 cake10414: 你如果說請的到一線韓團 這票價就算便宜05/20 17:24
15F:→ tony900735: 人家可以找到有共鳴、又年輕的組合05/20 17:24
16F:推 william12tw: 沒差 放寬心 今年有問題明年就會改善,以後我們分區05/20 17:24
17F:→ william12tw: 價格也要分細一點05/20 17:24
18F:→ david4212: 很好啊 最好賠了 才有機會變 順便看看二軍好嗎 平躺05/20 17:24
19F:推 garry79618: 完全不用擔心...票房差明年才會調整路線05/20 17:24
20F:→ william12tw: 說不定明年球團也會找廠商來包走一二樓難賣的區域05/20 17:24
21F:推 wglhe: 一樣都不認識的情況下我希望都找女團05/20 17:25
22F:→ william12tw: 而且看看小象娃娃,完全能cover掉可能的虧損 05/20 17:25
23F:→ ts1993: 我看有人算的 賺的應該跟去年差不多啊05/20 17:25
24F:→ william12tw: 這次的女團kiiikiii我覺得很棒,算是潛力股,大家可05/20 17:26
25F:→ william12tw: 以好好關注一下05/20 17:26
26F:→ UCML: 很訝異連中年家庭客群都對PSY沒興趣嗎05/20 17:26
27F:→ ts1993: 就大叔吸票能力在台灣沒那麼強05/20 17:26
28F:推 cake10414: 爪是有能力全開放給大家買拚滿場的05/20 17:26
29F:推 david4212: 現在二軍六連勝 近四場打爆對手 今天八隻長打 繼續兩05/20 17:26
30F:→ david4212: 塊麵包05/20 17:26
31F:→ ts1993: 台灣應該要請比較年輕的 那迷妹迷弟多05/20 17:27
32F:推 tony900735: 這票價對家庭客開銷太大05/20 17:29
33F:推 kyoedengd2s: 測試看看也不錯 這次沒打到點而已 明年加油05/20 17:29
34F:→ kyoedengd2s: 想拓圈看看 這次沒那麼成功05/20 17:29
35F:→ tony900735: 這次很年輕啊,年輕到很多韓團粉都不一定知道是誰05/20 17:30
36F:推 william12tw: 但就算票房不理想,這次賽後放的PSY表演影片應該會05/20 17:30
37F:→ william12tw: 有不錯的點閱率,這也是行銷的一部分05/20 17:30
38F:→ tony900735: 這次不是沒那麼成功 是大爆死05/20 17:31
39F:推 daniel1344: PSY咖位大歸大 票房吸引力在台灣本來就一般05/20 17:31
40F:→ tony900735: 也就只能期待PSY給大家的體驗了05/20 17:31
41F:→ daniel1344: 不過票價都拉高了 就算少賣一點票 票房收入也不見得05/20 17:32
42F:→ daniel1344: 會跟去年差到很多05/20 17:32
43F:推 brazil: 賠錢對我這種本質迷來說反而好事啊 之後才會改策略05/20 17:32
44F:推 william12tw: 我覺得球團應該要去追蹤那些大量退票的,都是黃牛, 05/20 17:33
45F:→ william12tw: 應該要抓一下取消他們季票會員資格05/20 17:33
46F:→ william12tw: 過去每次主題日都是這些人,搶一堆票然後高價轉賣,05/20 17:33
47F:→ william12tw: 這次剛好遇到賣不出去的狀況,一個一個都浮現出來05/20 17:33
48F:推 tony900735: 這種主要是拼場面,球團報表不差這些。05/20 17:33
49F:→ tony900735: 進場人數、話題性會是重點05/20 17:34
50F:推 wie23: 大叔確實是有名,但說真的就是沒有吸引人進場的號召力,你05/20 17:35
51F:→ wie23: 說他舞台魅力很瘋,但...首先那個瘋也是韓國看他演唱會的迷05/20 17:35
52F:→ wie23: 們創造出來的,我覺得我們複製不出來05/20 17:35
53F:→ tony900735: 我就等看會輸G POP多少。輸多大概有機會明年把k歌還05/20 17:35
54F:→ tony900735: 給球迷05/20 17:35
55F:推 cake10414: 基本上還是會辦啦 去年演唱會人數就給你看了05/20 17:36
56F:推 wie23: 如果今天你請到的是IU....不用想,直接秒殺05/20 17:37
57F:→ cake10414: 就是要找到夠有人氣了05/20 17:37
58F:推 james004228: 原本想進場看到票價就放棄了…05/20 17:37
59F:→ cake10414: 主要是一線那種 檔期就很難05/20 17:37
60F:→ proman614: 那價錢誰要買?05/20 17:38
61F:推 william12tw: 輸就輸啊,會怎樣?況且你說還給球迷是什麼意思?富05/20 17:38
62F:→ william12tw: 邦票房贏他們票就有都給球迷嗎?輸很多應該是希望球05/20 17:38
63F:→ william12tw: 團效仿富邦讓廠商大包票,一樓二樓包一萬兩萬 這樣05/20 17:38
64F:→ william12tw: 票房就不會輸了05/20 17:38
65F:→ cake10414: 如果是外傳的ASEPA 票房一定比現在好啊05/20 17:39
66F:→ william12tw: 球迷不買給廠商買 皆大歡喜 05/20 17:39
67F:→ cake10414: * aespa05/20 17:39
68F:推 wie23: 賓果,就是人氣,人氣可以讓人願意掏錢,但名氣大於人氣就05/20 17:39
69F:→ wie23: 未必05/20 17:39
70F:推 tony900735: 是期待會辦啊,但歌手陣容幾乎不認識。05/20 17:39
71F:→ tony900735: 要變成花2500~3000進場幾乎純看球,真的要確耶05/20 17:39
72F:推 taisam23: 對我而言都沒啥吸引力 票價又好貴 但我還是有買五跟日05/20 17:42
73F:→ taisam23: 但是買高樓層的位置就是了05/20 17:42
74F:推 tony900735: 我是買了六,再多也無法05/20 17:43
75F:推 twicelucky: 跟教練團一樣 還在做實驗05/20 17:43
76F:噓 smile10177: 要幾篇這種文阿 球團就在嘗試 效果不好之後就會改了05/20 17:46
搜尋了一下本版 我應該是第一篇
77F:→ smile10177: 整天幫忙擔心 都討論到要爛05/20 17:46
78F:推 jjyy6666: 賽後表演有當初開除打教的話票房會不錯05/20 17:47
79F:→ jjyy6666: 當場05/20 17:48
80F:推 hahalily: 去年賺很多今年拿來給他們實驗用05/20 17:48
81F:推 william12tw: 我是看六日兩場,沒什麼人搶讓我能體驗大主題熱區超05/20 17:52
82F:→ william12tw: 前排05/20 17:52
83F:推 cymtrex: 2.5團價格又不貴05/20 17:56
84F:推 chicktap: 希望之後有機會請T-ARA05/20 18:02
85F:推 beefw: channel B實驗室05/20 18:06
86F:推 takamiku: 爪有本錢測試水溫 要是不買帳就回歸以往05/20 18:06
※ 編輯: lupefan4eva (110.30.72.52 臺灣), 05/20/2026 18:07:27
87F:推 BaekJiHeon: 今年明顯實驗室 05/20 18:07
88F:推 okok02232000: 嘗試開展客源總是一件好事 05/20 18:10
89F:→ okok02232000: 這次應該是想要開發更年輕的市場吧 05/20 18:10
90F:→ okok02232000: 不然請2.3代那些知名度更高的就好了 05/20 18:13
91F:→ okok02232000: 客層也會比較願意花錢進場 05/20 18:13
92F:推 tony900735: 拓客源是很好玩的講法,請問我們主場在台北嗎? 05/20 18:14
93F:→ jjam: 不用幫開銀行的擔心 跟隨自己的意願進場 05/20 18:15
94F:推 smile10177: 蛤 是只有台北有歌迷嗎 05/20 18:15
95F:→ jjam: 對韓流不太有興趣 就PASS 05/20 18:16
96F:→ jjam: 最後還是會有3萬人吧 05/20 18:16
97F:推 okok02232000: 歌迷也不是只有台北人 05/20 18:17
98F:→ okok02232000: 平常也不會只有中部人到洲際看球 05/20 18:17
99F:推 cctu0618: 有嘗試都是好事啦 錯了就改變就好 又不是經不起失敗 05/20 18:19
100F:推 tony900735: 那我問個,台中有在地行銷嗎? 05/20 18:19
101F:推 kenkung: 很好啊!讓球團認清要建立K歌品牌靠韓團這條路是錯的, 05/20 18:19
102F:→ kenkung: 更何況還要靠這麼新的韓團,就算有PSY又如何?而且票價 05/20 18:19
103F:→ kenkung: 還拉這麼高,韓粉愛聽就去聽吧!球團可以試水溫,我們本 05/20 18:19
104F:→ kenkung: 質球迷可以選擇不入場。 05/20 18:19
105F:推 matuzaka: 打成這樣,戰績迷才不想花大錢坐牢 05/20 18:21
106F:推 tony900735: 拉韓團粉我支持,但只拉韓團粉就反對 05/20 18:22
107F:→ ruka660101: 去年洲際場均破萬 還要被質疑啊 可憐啊XD 05/20 18:22
108F:推 tony900735: 洲際靠假日外地鐵桿粉撐進場這點大家都知道吧? 05/20 18:25
109F:推 tony900735: 新招的粉絲,有可能像鐵粉一樣跑外地看球賽的比例多 05/20 18:28
110F:→ tony900735: 少? 05/20 18:28
111F:→ ssh713: 說賠錢也太誇張 這種賽事有1萬人就賺爆了 05/20 18:28
112F:推 ruka660101: 去年洲際平日也是不錯 進步許多 要不然單靠假日就想 05/20 18:29
113F:→ ruka660101: 場均破萬 哪那麼容易 05/20 18:29
114F:推 william12tw: 反正中信兄弟的未來就是台中超巨蛋 05/20 18:29
115F:→ william12tw: 用心蓋一座頂級球場就是大家想要的 05/20 18:30
116F:推 twpeiling: 不會賠錢啦就少賺,票房不好明年就會修正了 05/20 18:30
117F:推 diodelin: 鞥怎麼可能賠錢 大巨蛋一定賺 多少問題而已 05/20 18:30
118F:→ diodelin: 多打一個錯字 抱歉 05/20 18:30
119F:推 tony900735: 洲際雖然沒有像2、3年前一樣常常平日不到4000進場, 05/20 18:31
120F:→ tony900735: 但平日對比其他隊也是比較少吧? 05/20 18:31
121F:推 twpeiling: 話說這次Eddy盲盒組實在是太可愛了,好想全集 05/20 18:33
122F:噓 norris1102: 成本太高 不用請那麼多韓團啊 05/20 18:36
123F:→ norris1102: 到底要看球還是要看韓團 05/20 18:36
124F:推 smile10177: 洲際根本不是只有行銷這麼簡單的事 05/20 18:40
125F:推 beefw: 覺得去年的卡司搭去年的票價很值得 05/20 18:41
126F:推 priiib: 請的表演嘉賓沒號召力死忠粉絲也不夠多 想靠韓團撐票房也 05/20 18:43
127F:→ priiib: 要看對象的 05/20 18:43
128F:推 diodelin: 洲際就是靠假日的百萬象迷補平日啊 05/20 18:43
129F:推 tedwood7: 最近大部分比賽不太好看 05/20 18:45
130F:推 tony900735: 我只求蓋巨蛋時能不要重蹈蓋漢神的覆轍就好… 05/20 18:48
131F:→ tony900735: 請考慮到球迷觀賽、還有球員比賽的體驗 05/20 18:48
132F:推 tiana0406: 想要BOA 05/20 18:53
133F:→ kyoedengd2s: 說真的超巨蛋在台中真的能行嗎.. 05/20 18:54
134F:推 hoij79627: 嚴格來說,這次的壓軸大咖咖位是不小,但沒啥經營台灣 05/20 19:00
135F:→ hoij79627: 市場,票房吸引力低一點 05/20 19:00
136F:推 tony900735: 我是希望這次可以是PSY在台經營的起點就是 05/20 19:04
137F:推 spicy305: 戰績一坨,爪多數本質迷,而且票那麼貴,很奇怪嗎 05/20 19:21
138F:推 tawei229: 有人說大巨蛋是棒球場不是K歌場 05/20 19:42
139F:推 highwo: 想看大叔啊 但已經要去看趙傳了== 05/20 19:56
140F:推 python35: 盤子價讓人想挺都難 05/20 19:57
141F:推 kohara: 那個威廉12一直出來洗地,看了很煩 05/20 19:58
142F:推 SMG2016: 就票價對歌迷球迷都偏盤 05/20 20:00
143F:推 ArtemisTsai: 六日都買了,但也是因為北部比賽的關係,平常很難一 05/20 20:07
144F:→ ArtemisTsai: 直下台中。 05/20 20:07
145F:→ ArtemisTsai: 不過票房不好主因還是戰績不佳吧!畢竟現在進場都要 05/20 20:07
146F:→ ArtemisTsai: 先安慰自己QQ 05/20 20:07
147F:推 nk10: 我不看韓團的這錢我真的花不下去 05/20 20:27
148F:推 william12tw: 我在這邊討論也叫洗地?是要洗什麼?很煩你可以不要 05/20 20:29
149F:→ william12tw: 看啊 05/20 20:29
150F:→ iwinlottery: 邦的就賣光了 05/20 20:48
151F:推 az987652: 除了PSY 台灣知名度都超不高 票又超貴 根本沒人想去 05/20 21:00
152F:→ az987652: 那些團 在海外根本超小眾 05/20 21:00
153F:推 kohara: 這樣講就生氣啦.....好好笑 05/20 21:03
154F:推 steve0154: 請T-ARA就可以滿了找那什麼團 05/20 21:21
155F:推 iwinlottery: 李藝真還蠻好聽的啦 05/20 21:26
156F:噓 shark64: 那兩個日本人不滾,就不會進場 05/20 21:36
157F:推 hoij79627: Ailee還行,但她有點難獨力撐起一場的噱頭跟票房吸引 05/20 21:57
158F:噓 just888: 邦直接冠名緯創賣光哪裡厲害?還是要學油吱送票送滿場 05/20 22:03
159F:推 mayday8888: 戰績差 票價高 沒賣完不是剛好? 05/20 22:07
160F:推 Ashely0913: 你找Psy在台灣就真的不夠力 找權志龍我保證爆滿 05/20 22:14
161F:推 kakashi1006: 主要還是戰績太差啦戰績好票價貴都會買 05/20 22:16
162F:推 feywen: 去年洲際平日票房明明不錯,球團也努力開發公司行號包票 05/20 22:16
163F:→ feywen: 衝票房,但今年好像少很多?總覺得今年球團行政有點停滯, 05/20 22:16
164F:→ feywen: 連大主題日活動行銷都差很多,去年可是連咖喱這種聯名小主 05/20 22:16
165F:→ feywen: 題都辦得有聲有色的 05/20 22:16
166F:推 hoij79627: 今年高層有點心不在焉的感覺? 05/20 22:21
167F:推 bbsg: 為了鳥叔買週六的票 05/20 22:22
168F:→ bbsg: 一家三口只能做五樓 真的太貴了 05/20 22:22
169F:推 jimmypenny: 朋友季票的也買不下去,貴啊,他們又不追韓團,他們追 05/20 22:37
170F:→ jimmypenny: 的是球員想看球而已 05/20 22:37
171F:推 TsaoLuka71: 完全不吸引人的卡司名單,你找動力火車或徐懷鈺來唱 05/20 22:40
172F:→ TsaoLuka71: 的話,我還比較會想買票進場 05/20 22:40
173F:推 a8507222: 對韓團沒有共鳴,票價又高,pass 05/20 22:47
174F:推 ALLEN2: Kiiikiii不錯 05/21 00:29
175F:推 Kanojyo: 怪北部無情吧 K歌對南部純看球的來說成本太高 沒了南部人 05/21 01:54
176F:→ Kanojyo: 幫衝票房 就顯得北部那人口數呈現出來的票房有多可笑 更 05/21 01:54
177F:→ Kanojyo: 不用提 6月那2場平日 球團開了佛心價 根本應該要輕鬆坐滿 05/21 01:54
178F:→ Kanojyo: 3萬人的票價 結果北部依然不怎麼領情 05/21 01:54
179F:→ Kanojyo: 建議以後還是少排巨蛋 看看北部會不會珍惜一點 05/21 01:54
180F:推 jerry771204: 整體看有沒有7萬人進場 05/21 02:30
181F:→ jerry771204: 有的話算達標了吧 營收搞不好還比去年高 05/21 02:30
182F:→ jerry771204: 有沒有賺不知道但去年那兩團一定比這些新人團貴很多 05/21 02:31
183F:推 orangel: 去年的ITZY、D&E樂勝 票價也合理 05/21 04:01
184F:→ orangel: 找個AESPA、IVE來 可沒有要你找DAY6之類的 05/21 04:02
185F:推 terry1043: 太貴 05/21 09:46
186F:推 lulusuccess: 內野超過3000外野1000就沒人要看了 05/21 10:43
187F:推 lulusuccess: 這次單組藝人不夠吸引人才搞成拼盤形式 05/21 10:46
188F:推 hau790623: 票價太高+全韓歌手 嚇跑一堆人 05/21 10:56
189F:推 william12tw: 沒有全韓啊,況且每隊基本上都是找韓國歌手 05/21 11:06
190F:推 jerry771204: 除非早早確定檔期 不然都很難邀約到當紅的 05/21 11:22
191F:推 kyoedengd2s: 7萬應該很難 看這兩天退不少票 05/21 11:30
192F:→ kyoedengd2s: 看來湊團這種方式行不通 05/21 11:30
193F:推 jerry771204: 每年都是用湊的啊 又沒有所謂專場 05/21 18:42
194F:→ jerry771204: 而且專場風險更大 如果你覺得紅其他人覺得不紅 05/21 18:42
195F:推 bxxl: 拼盤很正常啊, 很多拼盤型的場 05/22 10:02
196F:推 FromD: 我們政府說通膨年增率不到2% 呵呵 05/22 16:46
197F:推 emmy781221: 居然幫開銀行的擔心賠錢0.0 05/22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