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板


LINE

中信兄弟 vs 樂天桃猿 樂天桃園棒球場 18:35 游竣宥 vs 魔爾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4.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184458.A.C04.html
1F:推 william12tw: 蛤...05/19 17:54
※ 編輯: eattting (61.231.4.141 臺灣), 05/19/2026 17:54:55
2F:推 cake10414: 有趣了 沒拉黎克上來 05/19 17:55
3F:推 kakashi1006: 蛤? 05/19 17:57
4F:推 cake10414: 這禮拜才四場 所以有沒有要拉第三個洋投上來? 05/19 17:58
5F:推 same60710: 現在這戰績開箱新人是還不錯啦 但就不知道這週投手安排 05/19 17:58
6F:→ eattting: 無關吧 三連戰黎克也可能投啊 05/19 17:58
7F:→ same60710: 是怎麼回事 05/19 17:58
8F:推 fjuke: 直接進入練兵模式了嗎? 加油啊 能吃個4局就有及格了 05/19 17:59
9F:推 haper989: 找尋未來土投潛力股是好事 05/19 17:59
10F:推 lin199988: 要練兵了嗎 05/19 17:59
11F:→ lin199988: 別練李2喔 05/19 18:00
12F:→ TevenChen: 游竣宥是誰啊?快來做功課XD 05/19 18:00
13F:推 d1444k: 前一場二軍有要求完成到6局 表現也不錯 05/19 18:00
14F:推 tommyshu: 這應該是美美的位子 三洋投應該都會上 05/19 18:00
15F:推 bluepahahaha: 打線也該練兵吧 至少找出下半球季可用之兵 05/19 18:00
16F:推 SpringOcean: 早該練了,其他隊伍新人不斷冒出 05/19 18:02
17F:推 kyoedengd2s: !讚喔 05/19 18:02
18F:推 cake10414: 如果這周還是三洋投 那美美跳過一次輪值的用意? 05/19 18:03
19F:推 lazybonesla: 有趣,五粒之後又一位試試看 05/19 18:03
20F:→ jjam: 沒差吧 上半季就是練 05/19 18:04
21F:→ tommyshu: 要這樣玩也只能跳過美美吧 跳過洋投更奇怪 05/19 18:05
22F:推 msarthur: 會是假先發嗎?跟美美吃一場 05/19 18:05
23F:→ tommyshu: 有可能 你不能第一場就燒爆牛棚 美美應該會一起 05/19 18:06
24F:推 lazybonesla: 用意?上半季長這樣了 讓美美局數控制一下 留到下半 05/19 18:06
25F:→ lazybonesla: 季 05/19 18:06
26F:推 msarthur: 美美狀況還是要調啊,時不時給你爆炸一場的話下半季也 05/19 18:06
27F:→ msarthur: 很難用 05/19 18:06
28F:→ tyrone0923: 要玩雙先發也應該是美美先投,應該控制局數休一周吧 05/19 18:07
29F:推 jkhcc: 很好啊,今年戰績這麼差,多練土投比洋投風火輪有意義 05/19 18:07
30F:推 cake10414: 游二軍近兩場 一場5局 一場6局 05/19 18:07
31F:推 dickenst35: 左游二軍去年後半段投的不錯 05/19 18:08
32F:推 james91718: 練新人+保護美美,很ok 啊 05/19 18:08
33F:→ james91718: 這個爛戰績不練什麼時候練,要拼戰績的時候你又不敢 05/19 18:09
34F:→ james91718: 練 05/19 18:09
35F:推 kload: 開箱不錯 值得鼓勵 05/19 18:11
36F:推 UCML: 推練兵 05/19 18:12
37F:推 sangoroger: 很好啊 現在是有要風火輪要幹嘛 拚個第五名? 05/19 18:13
38F:推 LuxJason: 還可以吧,就跳過美美一次先發而已,其他隊也都在找機 05/19 18:14
39F:→ LuxJason: 會陸續開箱新人啊 05/19 18:14
40F:推 cake10414: 不對啊 如果你沒有要拉第三個洋投上來 那美美還是要投 05/19 18:14
41F:推 abc1234586: 這時候讓新人來是最好的 05/19 18:14
42F:→ LuxJason: 投了才知道能不能用啊 05/19 18:15
43F:→ abc1234586: 反正你也不知道他能不能丟到五局 原本預設的先發還是 05/19 18:15
44F:→ abc1234586: 要準備的 05/19 18:15
45F:推 its0130: 練新人不錯呀 05/19 18:16
46F:推 lazybonesla: 為什麼覺得沒有要拉黎克上海?又還沒輪到 05/19 18:17
47F:→ lazybonesla: *上來 05/19 18:17
48F:→ abc1234586: 阿如果順利的話就會變成 前面休兩天 後面休一天 牛棚 05/19 18:17
49F:→ abc1234586: 還是能出場的 05/19 18:17
50F:推 goodmount: 讓第五名一下 05/19 18:18
51F:推 LuxJason: 現在不敢用,下半季想拼季後賽只會更不敢用,而且樂天 05/19 18:18
52F:→ LuxJason: 打擊近況也沒其他隊好吧 05/19 18:18
53F:推 bradyyang: 練新人就是推 05/19 18:19
54F:推 winter355347: 推 這才叫大膽用新人 05/19 18:20
55F:推 tolove0721: 反正上來不需要CD. 下去才要。所以哪時候投都沒差 05/19 18:23
56F:推 rain0212: 很可以啊,不用管結果但怎樣都能接受的比賽 05/19 18:25
57F:推 steven83514: 這樣才對嘛 早就該練新人 05/19 18:25
58F:→ steven83514: 這樣大家看的也輕鬆 05/19 18:25
59F:推 xzero0911: 上半季就練了 反正最差就這樣 05/19 18:26
60F:→ rain0212: 拼半天沒半撇又生氣的,傷身 05/19 18:26
61F:推 d1444k: 打者能不能也抓幾個二軍上來練練 感覺二軍的長打比一軍多 05/19 18:28
62F:推 dickenst35: 二軍投手總是要拉上來試看看,才知道能不能用,不能 05/19 18:30
63F:→ dickenst35: 用才能知道差在那裡要練什麼 05/19 18:30
64F:推 nacl0497: 這勝差確實開練合理 05/19 18:33
65F:推 nanashin: Wow 05/19 18:39
66F:噓 abcnelson654: 都快10場了,4輪他們全拉上來開練算了 05/19 18:39
67F:→ james91718: 二軍野手除了一軍下去調整的那幾個外,就四輪比較有 05/19 18:40
68F:→ james91718: 機會吧,其實也是覺得可以讓他上來繳學費,但好像也 05/19 18:40
69F:→ james91718: 沒什麼他的空間,一軍還有個楊都沒什麼機會上場了 05/19 18:40
70F:→ james91718: 目前一軍內野打最差的是隊長,但不太可能讓他去蹲二 05/19 18:41
71F:→ james91718: 軍 05/19 18:41
72F:→ james91718: 焦子杰打得也滿好的 05/19 18:42
73F:推 spicy305: 我覺得我滿好的 05/19 18:43
74F:→ spicy305: *多打了一個我== 05/19 18:43
75F:→ spicy305: 現在不練兵 待何時 05/19 18:43
76F:→ james91718: 現在趕快多找可用之兵,等菲力士調整好,下半季不是 05/19 18:46
77F:→ james91718: 沒機會 05/19 18:46
78F:→ fly5566: 有練兵有推,希望這半季就專心養成別再顧戰機了 05/19 18:46
79F:→ azurbbb: 黎是頂勝騎士的位子 六日再登錄就可以啦 05/19 18:51
80F:推 dachiyun: 練新人給推 戰績都這樣了 不如讓新人上來學一些經驗比 05/19 18:56
81F:→ dachiyun: 較好 05/19 18:56
82F:→ azurbbb: 說到楊就悶 二軍ops打到8才換到2pa 到底還要怎麼努力 對 05/19 18:56
83F:→ azurbbb: 比朱盟的出賽數才真的是給機會 05/19 18:56
84F:→ azurbbb: 可以理解上週阿瑋大爆發 楊不可能站先發SS 但沒有其他位 05/19 18:58
85F:→ azurbbb: 子可以試一下嗎 明明就是有 05/19 18:58
86F:推 attilla888: 趕快趁機會試試看啊,不然選秀會又要到了,怎麼知道 05/19 19:00
87F:→ attilla888: 補什麼 05/19 19:00
88F:噓 hcwjh: 平野整天說要兼顧養成 05/19 19:01
89F:→ hcwjh: 結果非一軍開季名單的拉上來就只能代跑代守 05/19 19:01
90F:推 MikeSoroka: 搞不好羅哥休息,哈哈 05/19 19:01
91F:推 y19940327: 游不錯啊 05/19 19:03
92F:推 blueeye2266: 練兵又有樂天可以投 不錯了啦 05/19 19:04
93F:推 lovecut: 搶狀元了當然練兵阿 05/19 19:10
94F:→ SMG2016: 這樣大巨蛋要三洋投了嗎 05/19 19:10
95F:推 angel6502: 差9.5場 上半季和全年都很難啦 開練合理 05/19 19:10
96F:噓 BryceChang: 奇怪了,現在這樣練兵怎樣了嗎? 05/19 19:11
97F:推 d1444k: 有沒有過下半季冠軍 打到總冠軍 但拿狀元的幾率 05/19 19:12
98F:→ BryceChang: 0啦,除非現在輸到上半季結束 05/19 19:13
99F:推 gericc: 超速游宥 05/19 19:14
100F:推 ittt: 記得已經改規定 有進冠軍戰的隔年也不會有狀元拿? 05/19 19:15
101F:→ angel6502: 嗯 我也記得有改過了 所以別想那些啦XD 05/19 19:17
102F:→ angel6502: 不過說這些都太早了 狀況沒調回來根本不用指望季後賽 05/19 19:18
103F:→ carwhat: 不可能這麼爽的 當別人不會有意見嗎 你都想到了可以他隊 05/19 19:19
104F:→ carwhat: 不會想到? 05/19 19:19
105F:→ carwhat: 可以改*其 05/19 19:20
106F:→ BryceChang: 改過了無誤 05/19 19:20
107F:→ carwhat: 基本上今年想進只剩下半季一條路了 前四名勝差太近 更別 05/19 19:21
108F:→ carwhat: 說還想全年追上 05/19 19:21
109F:推 tolove0721: 基本上只要進去季後賽的3隊。就一定會是末三… 05/19 19:21
110F:推 carwhat: 所以還是直接狀元實際(咦 05/19 19:23
111F:推 blueeye2266: 現在樂天打線最軟 拿來練新人 輸贏都不虧 05/19 19:23
112F:推 dk971355: 我甚至沒聽過這名字… 05/19 19:27
113F:→ dk971355: 不過反正上半季就這樣了,練一下新人也好啊,輸一分或 05/19 19:27
114F:→ dk971355: 被打爆都沒關係,找出能用的投手最重要 05/19 19:27
115F:推 angel6502: 沒錯 要季後賽只剩下半季 現在練人調整隊伍最重要 而 05/19 19:28
116F:推 lisamayday: 加油 05/19 19:28
117F:→ angel6502: 不是急著要洋投一休四硬操 上週沒這麼做超想誇XD 05/19 19:28
118F:→ angel6502: 搶龍頭操投手就算了 都墊底了還操根本沒道理啊= = 05/19 19:29
119F:推 Tigerchan: 要季後賽就是只能拼下半季季冠軍了 全年差距有點大 05/19 19:29
120F:推 king110054: 現在這樣練兵模式是最好的選擇 05/19 19:30
121F:→ king110054: 趁現在練兵,順便找看看有沒有奇兵下半季可以用 05/19 19:31
122F:推 f59952: 練新人 罵放推 不練還是罵 XDDDD 05/19 19:32
123F:→ chaeyu99: 二軍成績還不錯的野手也可以拉上來開箱看看吧 說不定有 05/19 19:38
124F:→ chaeyu99: 驚喜 05/19 19:38
125F:推 sakurak0: 上新人好啊為啥不行.現在還想爭冠? 05/19 19:44
126F:→ sakurak0: 練新人也嫌.放冰箱也嫌.我就問到底想怎樣? 05/19 19:45
127F:推 rain0212: 二軍野手會有機會上來的啦,但應該不會是最近XD 05/19 19:45
128F:推 Tigerchan: 二軍楊祥禾上來 也不愛用啊 05/19 19:47
129F:推 UCML: 大谷翔平來執教兄弟都會變谷瓜啦,一堆自以為是的 05/19 19:57
130F:→ UCML: 鍵盤中年 05/19 19:57
131F:推 ohnacl: 終於等到啦 05/19 20:00
132F:→ amazesql: 正式開始練兵了……可能假先發練兵吧 05/19 20:09
133F:推 ohnacl: 游雖然是第九輪,但進來之後可以說是二軍發展最好的投手 05/19 20:11
134F:→ ohnacl: 輔大王牌還是有點料的,希望在一軍也不會太差 05/19 20:11
135F:推 gtoselina: 我也覺得非常可以,早該這樣讓球迷認識一下新人 05/19 20:15
136F:推 chunjenchang: 很好啊…跟伍一起練起來,為來還有張祖恩 05/19 20:20
137F:推 lnonai: 備戰下半季開練了 05/19 20:26
138F:推 anthony67: 加油 05/19 20:31
139F:推 JASONZOU: 美美一定要休啊,他是開季到現在從來沒被跳過耶 05/19 20:32
140F:推 cutecrv: 應該會跳過鄭浩均 05/19 20:35
141F:推 dsauqt: 太棒了 保護狀元 05/19 20:38
142F:→ kingkidd: 可以唷~開練開練.反正某三人不會走.就練兵吧 05/19 20:41
143F:→ kingkidd: 美美調整吧~丟成這樣.虧今年還偏投手年.還丟成這樣 05/19 20:42
144F:推 tawi: 還不錯喔 05/19 20:42
145F:推 atko200: 畢竟被樂天拉近到2.5場了 05/19 20:49
146F:推 dsauqt: 除非你下半季第一名 不然基本就是明年再來 05/19 20:54
147F:推 smile10177: 舒服 開練就對了 05/19 20:55
148F:推 KEDEN: 總算要開始練兵 讓主力休息 也可以看有沒有新人下半季能用 05/19 20:55
149F:→ kingtseng: 練練看啊 搞不好釋出大驚奇 去年季末上來中繼丟一場 05/19 21:05
150F:推 dickenst35: 現在選秀順位規則是進季後賽的3隊後3順位,沒進的3隊 05/19 21:05
151F:→ dickenst35: 依季賽排名 05/19 21:05
152F:→ kingtseng: 表現還不錯 05/19 21:05
153F:→ jjyy6666: 還行啊反正差這麼遠該練兵了 05/19 21:07
154F:推 d1444k: 美美從經典賽到現在都沒休 05/19 21:30
155F:推 HAPPYKIMO: 第九輪的奇蹟游竣宥 05/19 21:53
156F:→ HAPPYKIMO: 輔大彰化出生選手 05/19 21:54
157F:推 liafree: 該保護狀元了 05/19 21:55
158F:→ bibbywei: 這狀況上半季還在妄想嗎,練練奇兵ok吧 05/19 22:06
159F:推 benson96968: 給推 練兵讓游吃看看沒有不好 很讚 05/19 22:08
160F:推 linreg: 推 加油 05/19 22:23
161F:推 jason780312: 這ok啊 瞄準下半季 05/19 22:58
162F:推 FaiRy5247: 練新人好啊 反正上半季都這樣了 多拉二軍上來練練更好 05/20 08:19
163F:推 rod007: 上半季過一半了 現在重點是找出可用之兵 05/20 08:43
164F:推 jackytsao: 跟之前美美在休息室的風波沒關係嗎? 05/20 10:02
165F:推 leeeooo: 近期二軍那位四棒可以拉上來 05/20 11:50
166F:推 alex0919x: 游去年下半季開箱那場很驚艷啊,期待今天 05/20 12:20
167F:推 god205: 至少終於願意給新人機會了,就看新人能不能把握 05/20 14:52
168F:推 alexds: 很明顯就是上半季放推超延長春訓,在找投打可用之兵就多 05/20 15:36
169F:→ alexds: 調動吧好事情 05/20 15: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