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eal59 (Pohan)
看板Elephants
標題[情報] 今日二軍 余謙先發
時間Tue May 19 13:19:35 2026
VS統一二軍 @亞太副 14:05開賽
https://i.mopix.cc/FoEKLq.jpg
打序
張士綸 2B
曾頌恩 RF
許基宏 1B
林瑞鈞 SS
林吳晉瑋 C
詹子賢 LF
黃霆杉 DH
蔡琞傑 3B
黃鈞麟 C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73.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167978.A.D60.html
1F:推 abcnelson654: 乖乖先發就對了 05/19 13:36
2F:推 rain0212: 余謙+五粒,兩位好好加油 05/19 13:37
3F:推 bearbig: 詹欸是不是下去到現在都沒安打啊 05/19 13:56
4F:推 teen601638: 詹傷退了… 05/19 14:19
5F:推 changcw: 詹欸今年運氣真的有夠糟… 05/19 14:22
6F:推 kyoedengd2s: …. 05/19 14:23
7F:推 hoij79627: 希望沒事啊 05/19 14:23
8F:推 smile10177: 詹怎了 05/19 14:30
9F:推 peihuachu: 恭喜哈波生涯首轟 05/19 14:31
10F:推 Joseph0724: 霆杉首轟 恭喜 05/19 14:31
11F:→ casto: 接高飛被游擊打到臉的樣子 05/19 14:32
12F:推 morgan77123: 蔡一指回來了呀? 05/19 14:34
13F:推 yupup: 漁夫煩惱去哪裡買coldstone給黃霆杉XD 05/19 14:35
14F:→ morgan77123: 看到了16號就有上 05/19 14:35
15F:→ yupup: 對 去年第一指名回來了 05/19 14:35
16F:推 james91718: 黃的觀念很先進,希望能打出好成績,未來也可以好好 05/19 15:05
17F:→ james91718: 培養當打教 05/19 15:05
18F:推 king110054: 詹欸隔年都會撞牆,有夠玄學 05/19 15:19
19F:→ amovie: 余謙這次上一軍好像成長不少,竟然四局沒掉分 05/19 15:37
20F:→ azurbbb: 小黑歸隊之後牛棚開始擠了 幾個年輕人還是得調回先發 05/19 15:44
21F:→ jacoson: 黃要長成大砲證明運科不會騙人 05/19 15:48
22F:→ azurbbb: 本土二號先發毫無競爭壓力XD 每兩三週排得出一個就謝天 05/19 15:50
23F:→ azurbbb: 謝地了 05/19 15:50
24F:→ azurbbb: 空在那裡給你搶 結果大家都在讓 真的笑死 05/19 15:52
25F:推 lnonai: 黃如果成功證明的是打球和學業是可以兼顧的,對台灣科班 05/19 16:14
26F:→ lnonai: 希望有改革性的影響 05/19 16:14
27F:推 lnonai: 牛棚大爆氣 甲文隊長跟EK都丟得不錯,曾品洋也穩定好一陣 05/19 16:17
28F:→ lnonai: 子了 05/19 16:17
29F:推 Kenter027: 現在問題反而是打擊了 上星期其實就17分那場先發炸開 05/19 16:27
30F:→ Kenter027: 接任的余熱身不足 後面的比賽牛棚除了盧之外其他都沒 05/19 16:27
31F:→ Kenter027: 掉分 05/19 16:27
32F:推 yamamoto9658: 打擊也希望慢慢回神,上禮拜最後一場9局是真的有快 05/19 16:42
33F:→ yamamoto9658: 突破的感覺只是被np了 05/19 16:42
34F:推 cake10414: 二軍脫離墊底了 反觀 05/19 16:46
35F:→ jocabyu: 爪二爬到全年第四名了,季初投手各種核炸還可以爬回去XD 05/19 16:47
36F:→ jocabyu: 代表末兩名的球隊狀況更差 05/19 16:47
37F:推 tommyshu: 應該是第三 剛剛打贏喵二就跟喵二換位子了 05/19 16:48
38F:推 kcola: 一二軍教練團要互換了 05/19 16:50
39F:推 changcw: N4都沒消息,不知道何時才能回歸 05/19 17:05
40F:推 cake10414: N4看下半季能不能回來比較實在 反正現在戰績也不急 05/19 17:21
41F:推 kazami0g: N4就真的養好傷在上來吧,目前牛棚還算運作不錯 05/19 17:27
42F:→ azurbbb: 昌欸夠扛的話 N4是不用到這麼急著歸隊 05/19 17:33
43F:推 akiraje: 上次恩賜有跟小黑的新聞有一起出現 但後續又沒有消息了 05/19 17:33
44F:推 aoihareyuki: 黃霆杉本來就是科班選手,只是他去美國唸了大學 05/19 17:47
45F:→ purpleboy01: 別說互換了 二軍有的教練應該要出去吧 05/19 17:52
46F:→ UCML: 下半季再衝刺就好 啊前30場打完如果沒有拼季冠的 05/19 19:58
47F:→ UCML: 機會就差不多可以開練了 上半季這樣要拼全年三也很 05/19 19:58
48F:→ UCML: 難 05/19 19:58
49F:推 jocabyu: 但黃霆杉去美國念的是D2等級的學校,相當於台灣的乙組 05/20 11:07
50F:→ aoihareyuki: 美國D2比台灣乙組強多了 05/20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