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rt (安靜)
看板Elephants
標題Re: [閒聊] 所以為什麼不換代打哈哈
時間Sun May 17 19:22:39 2026
※ 引述《lastchristma》之銘言
: 活該輸一輸,
: 想拿狀元直接全部比4就好
: 反正也是過午不練呵呵
三連戰
打擊好順序(ops)
阿明
88
阿瑋
秀
UJ
如果看打擊率
阿明
阿瑋
88
UJ
你要換誰
沒看比賽就別來亂
板凳剩下土狗(手有傷) 九登 統恩 請選擇..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ad Air 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47.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016961.A.0F1.html
1F:推 meow83712: 瑋05/17 19:25
2F:推 ssss06: 推備份 05/17 19:26
※ 編輯: asdrt (36.234.47.45 臺灣), 05/17/2026 19:27:10
3F:→ proman614: 重點是板凳剩九登統神跟手有傷的土狗 要換誰上? 05/17 19:27
4F:→ asdrt: 手機編輯亂了 等等等用電腦 05/17 19:28
5F:→ jjam: 現在罵還能逆風 不簡單XD 05/17 19:29
※ 編輯: asdrt (36.234.47.45 臺灣), 05/17/2026 19:31:09
6F:→ asdrt: 標準沒看球阿 你有提出數據 大家能討論 在那邊亂 05/17 19:31
7F:→ god205: 最近的調度其實還算靈活了....UJ打覺得沒什麼問題 05/17 19:35
8F:→ TevenChen: 錢被研究了吧,壓制力下修了,可能下二軍再調一調 05/17 19:39
9F:→ jerry771204: 只有控球沒速度本來就不容易 05/17 19:40
10F:推 rain0212: 沒看比賽就想當大大 05/17 19:41
11F:→ jerry771204: 更何況又是骰子投手 05/17 19:41
12F:推 hot987eagle: 一壘有人守備站中線,不然一般站位那球妥妥的穿越安 05/17 19:47
13F:→ hot987eagle: 打,是要代打什麼 05/17 19:47
14F:推 honglove21: 站在上帝視角馬後炮,怎麼樣都贏 05/17 19:52
15F:→ TevenChen: 以前鄭佳彥也是,剛上來陌生還很穩定,但突然就消失了 05/17 20:01
16F:→ TevenChen: 希望錢可以在中繼這快穩定輸出啊.... 05/17 20:01
17F:推 matsui07: UJ打擊近況還不錯 不換是也沒差 不過真的跑太慢 05/17 20:19
18F:推 brazil: 鄭佳彥倒是很玄 他最後成績其實不差 不知道為啥受傷之後 05/17 20:24
19F:→ brazil: 回來也沒機會就不見了 05/17 20:24
20F:推 tolove0721: 五粒之前好像有練卡特… 05/17 20:26
21F:推 gericc: 所以為什麼不換代打恰恰 05/17 20:45
22F:推 yamamoto9658: 錢就沒辦法,出來拆炸彈的,總不能7折拆炸彈拆了5年 05/17 21:51
23F:→ yamamoto9658: 還叫他繼續拆吧 05/17 21:51
24F:推 mprsea: 被對方NP就放寬心吧 05/17 22:26
25F:推 supreme0731: 一堆為罵而罵為黑而黑 一天不念一下很痛苦 05/17 23:02
26F:→ supreme0731: 結果發現自己超雲 笑死 05/17 23:02
27F:推 Rhiner18: 好了啦我去年也常噴高,但今年人家就是打線中狀況好的 05/18 08:17
28F:→ kicomay: UJ黑就是見不得他當主戰捕手.. 05/18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