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shin (中部粽裡包鮭魚)
看板Elephants
標題[分享] 今日伍立辰
時間Sun May 17 19:06:58 2026
局數:4
投球數:59
好球:41
被安打數:2
四壞:0
三振:3
責失分:0
ERA:5.87
Whip:2.09
還在拉球數所以沒投滿五局無勝投資格,但就內容而言滿不錯的,中繼拉來先發也沒掉速
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89.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016020.A.447.html
1F:推 its0130: 辛苦了 05/17 19:07
2F:推 msarthur: 超過100分,繼續加油 05/17 19:07
3F:推 siang611724: 球數拉起來之後看能不能扛個5號 05/17 19:08
4F:→ garry79618: 辛苦四局也不如盧一局敗光 05/17 19:08
5F:推 merkx051: 內容很好 05/17 19:08
6F:→ cow1487: 他先發反而控球比較沒有問題 這內容已經比林暉盛好了 05/17 19:08
7F:→ cool34: 後來先得分 臉上的表情感覺也有信心 05/17 19:10
8F:推 e2c4o6: 先發跟中繼投法好像一樣 05/17 19:10
9F:推 yupup: 今天很棒 05/17 19:10
10F:推 jjam: 加油 05/17 19:11
11F:→ proman614: 還要再觀察 但他大學都是先發 或許先發真的比較好 05/17 19:11
12F:推 lovebuddy: 今天不錯噢 繼續加油! 05/17 19:11
13F:推 tolove0721: 今天本來就贏了賺到….至少感覺五粒可以頂上五號先發 05/17 19:11
14F:→ tolove0721: 的話至少下半季還有人可以用 05/17 19:11
15F:推 Nickho: 今天不錯 就看再來的續航力如何了 05/17 19:11
16F:推 msarthur: 五號先發還早,春訓沒拉體能不是這麼容易就鬼轉先發的 05/17 19:12
17F:→ kicomay: 五粒不錯!進入先發輪值吧! 05/17 19:12
18F:→ Nickho: 反而盧似乎中繼一局拼看看 05/17 19:13
19F:→ kicomay: 只是可能要準備長中繼 05/17 19:13
20F:推 arthur8787: 可惜被盧小弟敗掉 05/17 19:13
21F:推 dickenst35: 當牛的時候控球比較不穩定 05/17 19:13
22F:推 Tommy8888: 這表現比那兩個投倒自己的好 05/17 19:14
23F:推 changcw: 今天很棒!再接再厲,慢慢拉長局數 05/17 19:14
24F:推 william12tw: 盧連兩局都撐不完 真的慘 05/17 19:14
25F:推 xzero0911: 比預期好很多 繼續加油 05/17 19:14
26F:推 easonchen: 今天表現很好 繼續加油 05/17 19:15
27F:推 same01216: 辛苦了 臨時代班 05/17 19:15
28F:推 tolove0721: 不過目前看起來。只剩他比較接近五號先發了。畢竟小魏 05/17 19:16
29F:→ tolove0721: 。70離更遠…. 05/17 19:16
30F:推 pups914702: 不錯了 05/17 19:16
31F:→ rockssh: 可惜盧還是壓不住 05/17 19:16
32F:推 kicomay: 投倒自己的是孟揚,錢只是上來拆彈 05/17 19:16
33F:→ tolove0721: 啊。還有暉盛.. 05/17 19:16
34F:推 proman614: 下週只有四場比賽用不到他 看要不要去二軍先發個一場 05/17 19:16
35F:→ proman614: 拉球數 05/17 19:16
36F:→ qqbjtwins: 敗掉整場的那個 之前還設定保護局數關機咧…到底? 05/17 19:17
37F:→ Tommy8888: 我說的是魏碩成和林暉盛 05/17 19:17
38F:推 cpy1106: 很棒耶 100分! 05/17 19:18
39F:→ jjam: 盧就 養很久了但沒什麼突破 05/17 19:18
40F:推 kicomay: 喔喔喔!的確….魏跟林的控球真的不敢恭維 05/17 19:18
41F:推 beefw: 很棒 05/17 19:18
42F:推 syuan870723: 今天很棒!! 05/17 19:18
43F:→ kicomay: 五粒控球舒服,沒有保送真的差很多 05/17 19:19
44F:推 kakashi1006: 盧就不期待了 05/17 19:20
45F:推 changcw: 跟中繼時的控球判若兩人,希望能繼續保持 05/17 19:21
46F:推 proman614: 反正現在五號先發也沒人 就讓他去試吧 05/17 19:21
47F:推 Tommy8888: 盧變化球感覺還是比較普通,而且速球不知道是不是 05/17 19:22
48F:→ Tommy8888: 品質不好,球速快但好像不太能讓打者揮空 05/17 19:22
49F:→ cool34: 他滑球能壓低不要高起來 喵一票左打也不一定好打 05/17 19:24
50F:推 qqbjtwins: 他課題從初登板到現在都一樣啊 球威差 拿不到第三顆好 05/17 19:24
51F:→ qqbjtwins: 球 變化球非常不穩 05/17 19:24
52F:推 abcnelson654: 真的丟得不錯,滑球挺會轉的,可是好像沒其他球種? 05/17 19:24
53F:→ abcnelson654: 盧除了速球,其他都不行…. 05/17 19:25
54F:推 proman614: 伍要站穩先發球種還是要多一點 05/17 19:25
55F:推 same60710: 錢常常局中上來拆彈效果沒到很好…不知道能不能給他乾 05/17 19:25
56F:→ same60710: 淨局 05/17 19:25
57F:推 dickenst35: 盧的球路品質一直很不穩定,第5局和第6局就差很多 05/17 19:26
58F:→ proman614: 錢對左打就不行 老王硬要讓他對左打 05/17 19:26
59F:推 fetoyeh: 爪一直欠五號先發 可以再讓他繼續試試 05/17 19:26
60F:推 cake10414: 今天不錯 意外的收穫 但他投喵本來就相對投得比較好 05/17 19:27
61F:推 lon0623: 對統一不準吧?賽前對戰就那麼好 05/17 19:28
62F:推 proman614: 就讓他試啊 反正目前牛棚也沒有一定需要他 05/17 19:30
63F:推 fetoyeh: 所以還是要拿去對其他隊試試啊 也不用太好 能吃五局以上 05/17 19:31
64F:→ fetoyeh: 就能當五號先發了 05/17 19:31
65F:→ jjam: 不管準不準 也是要試試看別隊 05/17 19:32
66F:→ jjam: 反正今年這戰績 沒什麼可失去了 05/17 19:33
67F:推 casto: 好消息:5Z表現不錯 小黑正式回歸 壞消息:盧還是得回去磨 05/17 19:34
68F:推 proman614: 盧看要給他的定位是什麼 到底要一局牛還是長中繼先發 05/17 19:38
69F:→ proman614: 定位一直沒辦法確定下來也讓選手難調整 05/17 19:38
70F:推 Tigerchan: 今年就練兵啊 魏今年狀況要調一陣子了 伍就先發扛看看 05/17 19:39
71F:→ proman614: 要長中繼或先發就回去二軍練 要一局牛現在就能繼續待 05/17 19:39
72F:→ proman614: 一軍 05/17 19:39
73F:推 jerry771204: 盧也是一直起不來 05/17 19:39
74F:→ jerry771204: 時好時壞 05/17 19:39
75F:推 benson96968: 為啥先發反而比較穩 是因為牛棚不習慣嗎xd 05/17 19:40
76F:推 bxxl: 問題是第二局是體力還是不穩,不穩定的話一局牛也是用骰的 05/17 19:46
77F:推 kingkidd: 盧...呵呵,進來幾年了,首勝都拿不到 05/17 19:47
78F:→ proman614: 我覺得跟體力沒關係 就是穩定性不好 盧體力沒差到連投 05/17 19:48
79F:→ proman614: 兩局都不行吧 05/17 19:48
80F:→ proman614: 壘上有人就不穩的問題之前先發也很常看到 05/17 19:49
81F:推 dsauqt: 他業餘是先發 不是每個都適合當牛 05/17 19:50
82F:推 Tigerchan: 盧就是有人上壘就會亂 這問題以前就有 05/17 19:51
83F:→ proman614: 壘上有人就會亂的話其實也不適合擺牛棚 05/17 19:53
84F:推 jerry771204: 中繼後援ㄧ局的是馬上就要進入狀況 05/17 19:54
85F:→ jerry771204: 先發容錯大一點吧越投越好的 慢熱的 05/17 19:54
86F:推 rickyjessy: 推 05/17 19:54
87F:推 rod007: 五號先發也不用每週投 05/17 19:55
88F:推 jerry771204: 話說374下去沒有馬上拉一人起來 05/17 19:56
89F:推 rod007: 盧看起來就是比較適合RP 05/17 19:57
90F:→ rod007: 因為CD還沒到 05/17 19:57
91F:推 smile10177: 伍中繼很少馬上進狀況 先發剛好還好空間給他修正 05/17 19:58
92F:推 Tigerchan: 黎克還不能拉啊 05/17 19:58
93F:推 picadar: 五粒今天表現一級棒 05/17 19:59
94F:推 Tigerchan: 伍去年都乾淨一局給他成績還不錯 今年給他拆彈都很慘 05/17 20:00
95F:推 dachiyun: 五粒今天內容蠻好的 讚讚 05/17 20:01
96F:推 SLASHCHAN: 投手選大社比較適合本隊的養成技 05/17 20:04
97F:推 rod007: 盧五輪去當RP是有多不捨得XD 05/17 20:05
98F:推 changcw: 伍今天是不是丟滑球居多,幾乎沒其他變化球 05/17 20:06
99F:推 dsauqt: 5輪就一個免洗而已 05/17 20:06
100F:→ rod007: 本隊非前三輪先發也就出一個吳哲源而且也沒撐多久 05/17 20:06
101F:→ rod007: 伍的滑球是不是有兩個軌跡 05/17 20:07
102F:→ rod007: 盧能常駐RP也不是失敗的投資 05/17 20:08
103F:→ rod007: 一輪牛都好幾隻了 五輪牛有啥好捨不得的 05/17 20:09
104F:推 dsauqt: 就免洗牛一個 05/17 20:09
105F:推 Tigerchan: 盧只要能在一軍貢獻就不虧了 05/17 20:10
106F:→ uee1025: 意外的都會出一年十勝的土投 05/17 20:11
107F:推 rod007: 錢的控球還要再刁 可以換左游試看看 05/17 20:12
108F:推 yunjay1220: 五粒今天超棒,盧小弟還不太穩 05/17 20:12
109F:推 poorstar: 今天投超讚的!棒棒!! 05/17 20:18
110F:推 tawi: 還不錯 05/17 20:32
111F:推 wukoko11: 不錯~ 05/17 20:38
112F:推 apestage: 盧那個球速 當RP 搞不好很猛 05/17 20:40
113F:推 c10016338: 五粒很棒 超讚! 05/17 20:44
114F:推 simplytony: 他以前本來就是先發 進來把他拉去牛棚才奇怪 05/17 20:49
115F:推 Warrenlord: 五粒好棒~ 05/17 21:16
116F:推 starbacker: 盧身體沒養起來五局上下是極限,如果有其他更好移到中 05/17 21:40
117F:→ starbacker: 繼也不錯,至於去年伍陳去中繼是救急用 05/17 21:41
118F:→ s8721038: 盧不適合先發,往中繼後援短局數發展吧!再拉先發只是 05/17 23:07
119F:→ s8721038: 浪費時間 05/17 23:07
120F:→ james91718: 盧退步很多,去年沒這麼爛 05/17 23:08
121F:→ james91718: 去年以土投來說那個成績算能用了,今年一二軍當牛都 05/17 23:09
122F:→ james91718: 不行,平野說的過太爽? 05/17 23:09
123F:推 m931642: 繼續加油,很棒 05/17 23:12
124F:推 carwhat: 盧那年前面的 首輪打國家隊目前吃一輪值 二輪剛動刀回來 05/18 04:33
125F:→ carwhat: 四輪已認賠 啊請問三輪在? 05/18 04:33
126F:→ carwhat: 所以盧的順位能在一軍提供戰力就不虧了 定位就只能再試 05/18 04:33
127F:→ takamiku: 很棒登場下一次繼續加油 05/18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