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usam0728 (syusam0728)
看板Elephants
標題[轉播] 9上 兄弟3:4統一
時間Sun May 17 18:58:15 2026
◇ 投手:鐘允華
◇ ◇ 球數:10
出局:1
第二棒:岳政華
S
Fo
第三棒:黃韋盛
B 154km
S 152km
F
H 2B
第四棒:王威晨
B
B
B
B BB to 1B
第五棒:高宇杰
S
Dp 3out
Game set
2壘有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49.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015497.A.45E.html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9:00:18
1F:推 sss961017: 加油啊05/17 18:59
2F:推 jonnet: 這打序幾滾05/17 18:59
3F:推 carrielee21: 拜託至少追平05/17 18:59
4F:推 jjam: 有奇蹟嗎05/17 18:59
5F:推 Johnyo: 還有人可以代打嗎05/17 18:59
6F:推 indesign1: 這幾棒==05/17 18:59
7F:推 ssss06: 不期不待05/17 18:59
8F:推 JF88269521: 二滾一內野飛05/17 18:59
9F:推 yupup: 希望能看到他們的韌性05/17 18:59
10F:推 warriors30: 猜2滾05/17 19:00
11F:推 kicomay: 可以硬一隻嗎05/17 19:00
12F:推 msarthur: 板凳剩統神吧05/17 19:00
13F:推 icemiku: 奇蹟是本季第一次三連勝吧05/17 19:00
14F:推 chouou: 可以打到UJ嗎05/17 19:00
15F:推 ecojerez: 一飛二滾共三兄弟05/17 19:00
16F:推 xiaolin70181: 逆轉發樓下10層100 p05/17 19:00
17F:推 msarthur: 衰05/17 19:00
18F:推 kyoedengd2s: 這局棒次XDD05/17 19:00
19F:→ andy70612: 好05/17 19:00
20F:推 akiraje: 差不多了05/17 19:00
21F:推 coral910: 加油啊 05/17 19:00
22F:推 lovedoraemon: 好像也沒人換...05/17 19:00
23F:推 smile10177: 靠05/17 19:00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9:01:11
24F:推 kakashi1006: 本隊本週有三連勝嗎 05/17 19:00
25F:推 userass: 好 05/17 19:00
26F:推 changcw: 光速出局 05/17 19:00
27F:推 ashrum: 打超好,找人 05/17 19:00
28F:推 msarthur: 154 真香 05/17 19:00
29F:推 kl102805: 打線加油 05/17 19:00
30F:→ everybody417: 如風 我說球速 05/17 19:01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9:02:07
31F:→ xiaolin70181: 集4出局 換HR可以嗎:) 05/17 19:01
32F:推 msarthur: 換球棒了(?) 05/17 19:01
33F:推 Joeng: 幾乎沒長打能力的球隊 都沒法指望一球追平 05/17 19:01
34F:→ kyoedengd2s: 0.287了 05/17 19:01
35F:→ smile10177: 拉吧 求你了 05/17 19:01
36F:推 liufun: 準備滾 05/17 19:01
37F:推 kem0606: 加油啊 05/17 19:01
38F:→ ashrum: 哇靠,154都跟的到,那推屁 05/17 19:01
39F:推 msarthur: 還是今天本來就這隻 05/17 19:01
40F:推 dsauqt: 他剩下2成8 05/17 19:01
41F:推 only385: 先猜招牌二滾 05/17 19:01
42F:推 techcrpa: 棒棒喔 那完了 05/17 19:01
43F:推 norris1102: 第八局確實有點可惜 05/17 19:01
44F:→ liufun: 打飛了 抱歉05/17 19:01
45F:推 WeiJiang: 盧小弟養這麼久還這樣 自己真的該檢討吧 05/17 19:01
46F:推 kosha: 黃棒有喔 05/17 19:01
47F:推 msarthur: 車了 05/17 19:02
48F:→ xiaolin70181: 2安 05/17 19:02
49F:推 ssss06: 終於 05/17 19:02
50F:推 u83l: 長打啦! 05/17 19:02
51F:→ Joeng: 終於拉打了 05/17 19:02
52F:推 TsaoLuka71: 這樣打就好啦05/17 19:02
53F:推 billy78216: 有了啦 05/17 19:02
54F:推 lovebuddy: 2BBBBB 05/17 19:02
55F:→ ashrum: 長打 05/17 19:02
56F:推 jonnet: 拉到了 05/17 19:02
57F:推 akiraje: 終於拉打了 05/17 19:02
58F:→ smile10177: 拉就對啦! 05/17 19:02
59F:→ techcrpa: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5/17 19:02
60F:→ arthur8787: 總算是會拉打 05/17 19:02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9:02:54
61F:推 garry79618: 這樣打不是很好嗎 05/17 19:02
62F:推 yupup: 我跟黃棒道歉 05/17 19:02
63F:推 lovedoraemon: 終於有了 05/17 19:02
64F:→ ecojerez: 拉了拉了 05/17 19:02
65F:推 msarthur: 肉包有抓到 05/17 19:02
66F:推 Nickho: 水 05/17 19:02
67F:推 Eric1751: 對嘛 你可以拉 05/17 19:02
68F:推 cake10414: 長打來的是時候 05/17 19:02
69F:→ Eling5: 這樣打不是很好 05/17 19:02
70F:→ andy70612: 卡打掐 狂拉 05/17 19:02
71F:推 matico: 他做到了 05/17 19:02
72F:→ kyoedengd2s: 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在推什麼…. 05/17 19:02
73F:推 FUNYUN: 黃棒不錯! 05/17 19:02
74F:推 CKMalone: 你怎麼可以硬碰硬 這樣不符合教練期待啦 05/17 19:02
75F:→ only385: 終於喔 05/17 19:02
76F:推 legend1125: 終於肯拉打了,這不是很好嗎 05/17 19:02
77F:推 mountchief: 不過得點圈.... 05/17 19:02
78F:推 cow1487: 明明可以這樣打 得點圈整天在鳥推 05/17 19:02
79F:推 daniel1344: 掌握到失投指叉 但也是要拉打才能長打 05/17 19:02
80F:→ FUNYUN: 王24不太期待 05/17 19:02
81F:→ bill9128: 麻煩以後壘上有人這樣打 05/17 19:02
82F:推 msarthur: 威晨...加油吧,近況好差05/17 19:02
83F:→ Eric1751: 24該來了吧 05/17 19:02
84F:→ andy70612: 王9 來一發吧 05/17 19:02
85F:→ billy78216: 隊長加油 05/17 19:02
86F:→ legend1125: 至少不會雙殺了 05/17 19:02
87F:推 dickenst35: 明明可以拉的 05/17 19:02
88F:→ lovedoraemon: 招牌就有分了,拜託 05/17 19:02
89F:→ kyoedengd2s: 不是三壘有人的王應該有機會 05/17 19:02
90F:→ jjam: 喔喔 居然哈 05/17 19:02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9:03:52
91F:推 pop3751: 賞他BS 05/17 19:03
92F:推 upt: 握短棒還拉打 05/17 19:03
93F:→ TsaoLuka71: 這投手怎麼那麼像林哲瑄 05/17 19:03
94F:推 newhand123: 可能以前教練團給他的功課就是推打改善某些揮棒缺點 05/17 19:03
95F:→ lovebuddy: 逆風局啊隊長加油 05/17 19:03
96F:→ daniel1344: 回去看一下自己打長打時的揮棒 05/17 19:03
97F:推 carrielee21: 隊長加油逆風啊 05/17 19:03
98F:推 venom957: 黃早這樣打不就好了 05/17 19:03
99F:推 twpeiling: 隊長加油 05/17 19:03
100F:→ techcrpa: 二世我愛你 可以一棒追平或是超前嗎 05/17 19:03
101F:→ everybody417: 別又跑壘瑕疵 05/17 19:03
102F:→ newhand123: 現在練完成了就開紅燈給黃自由進攻了吧 05/17 19:03
103F:推 msarthur: 先選也可以 05/17 19:03
104F:→ jjam: 你明明可以拉 到底在自廢什麼武功 05/17 19:03
105F:推 kicomay: 隊長串一隻 05/17 19:03
106F:推 menu1720: 加油啊 05/17 19:03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9:04:12
107F:推 liufun: 3壞 05/17 19:04
108F:推 dsauqt: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05/17 19:04
109F:推 nanashin: 隊長頂一下 05/17 19:04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9:04:57
110F:→ kicomay: 難道要保送抓那個……05/17 19:04
111F:推 smile10177: 選他 05/17 19:04
112F:→ daniel1344: 鎖定一顆 進來就大膽打 05/17 19:04
113F:→ lovebuddy: BB 05/17 19:04
114F:→ chocobo4235: 沒得打 05/17 19:04
115F:推 abcd223134: 拜託串一下 05/17 19:04
116F:推 mountchief: BB 05/17 19:04
117F:推 ssss06: 是不是想抓雙殺 05/17 19:04
118F:→ tommyshu: 我們還有野手嗎 05/17 19:04
119F:→ mountchief: UJ 不要那個就好... 05/17 19:04
120F:推 cake10414: 有點意思 05/17 19:04
121F:推 kyoedengd2s: 別被計畫通了.. 05/17 19:05
122F:→ kicomay: 不要那個不要那個不要那個 05/17 19:05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9:06:15
123F:推 XINEvo: 感覺想抓D P 05/17 19:05
124F:→ liufun: 要抓後面的 05/17 19:05
125F:→ techcrpa: 好 UJ你是超級捕手 一棒超前吧 05/17 19:05
126F:推 wrb: 大機率賭爪下觸擊送頭 然後失敗 05/17 19:05
127F:推 lovedoraemon: UJ今天是英雄命吧? 05/17 19:05
128F:→ dsauqt: 快沒野手了 05/17 19:05
129F:→ ecojerez: 來個大V吧 05/17 19:05
130F:→ ssss06: 果然 馬上準 05/17 19:05
131F:→ liufun: DP 05/17 19:05
132F:推 snoppy713: Uj我相信你 05/17 19:05
133F:推 norris1102: 想抓那個 05/17 19:05
134F:推 dickenst35: VJ一下 05/17 19:05
135F:→ ssss06: … 05/17 19:05
136F:→ kyoedengd2s: 笑死 05/17 19:05
137F:→ smile10177: ......... 05/17 19:05
138F:推 shengwen323: 太衰了 05/17 19:05
139F:→ snoppy713: 可惜了 05/17 19:05
140F:推 u83l: 靠邀! 05/17 19:05
141F:→ daniel1344: UJ雙殺也沒差阿 近況就是好的 當然給他打 05/17 19:05
142F:→ ssss06: 打不錯欸...... 05/17 19:06
143F:→ andy70612: 太慢 無法 05/17 19:06
144F:噓 arthur8787: 哭 找人 05/17 19:06
145F:推 kymsug: 爪真的是 05/17 19:06
146F:→ mountchief: 果然XDDDD 05/17 19:06
147F:→ snoppy713: 這場不錯了啦 05/17 19:06
148F:→ cake10414: 被NP 沒轍 05/17 19:06
149F:推 jonnet: 跑好慢 05/17 19:06
150F:推 jjam: 沒了 慘 05/17 19:06
151F:推 oorange290: 雖小 05/17 19:06
152F:推 matico: 這也行 05/17 19:06
153F:推 xiaolin70181: Zzzzzzz 05/17 19:06
154F:噓 garry79618: 跑真慢= = 05/17 19:06
155F:推 specialru: 猜對了(? 05/17 19:06
156F:推 CCAP: 跑好慢 05/17 19:06
157F:噓 taddy0540: gg 05/17 19:06
158F:噓 hsien28: 果然 還得是你啊UJ 05/17 19:06
159F:推 qwertyuioop: 可惜了 05/17 19:06
160F:推 eric02396: 跑太慢了 05/17 19:06
161F:推 lovebuddy: 被撲到 05/17 19:06
162F:推 FUNYUN: 有夠衰 不過打得不夠強 05/17 19:06
163F:推 abb6704: 衰 05/17 19:06
164F:→ dickenst35: 可惜 05/17 19:06
165F:→ Eling5: 衰小內 05/17 19:06
166F:推 cow1487: 可惜了 打很好 05/17 19:06
167F:推 kosha: QQ 05/17 19:06
168F:→ lovedoraemon: 被撲倒...哭 05/17 19:06
169F:推 tim0922: 被NP 沒話說 05/17 19:06
170F:推 r07803111: 好衰 打得很扎實了 05/17 19:06
171F:→ techcrpa: 可惜還是爛尾 05/17 19:06
172F:推 venom957: 不意外哈哈哈 05/17 19:06
173F:推 BarryBarlow: 跑好慢QQ 05/17 19:06
174F:推 asdrt: 被撲到就沒了 05/17 19:06
175F:推 hoij79627: 衰爆 05/17 19:06
176F:推 WeiJiang: 這沒辦法打的好了 05/17 19:06
177F:推 terryroc: 可惜了 05/17 19:06
178F:推 goodmount: 接的厲害 05/17 19:06
179F:推 suewen: 在慢跑嗎 05/17 19:06
180F:→ tommyshu: 這個沒辦法了 05/17 19:06
181F:推 pololo: 打得不錯了 可惜 05/17 19:06
182F:→ XINEvo: 可惜 05/17 19:06
183F:→ Nickho: 衰呀 意思到了 05/17 19:06
184F:推 pk0943: 中穿就追平 05/17 19:06
185F:推 msarthur: 沒辦法,至少有點反撲不錯了 05/17 19:06
186F:推 ashrum: 唉唉 05/17 19:06
187F:推 leepohom: 可惜可惜 打得漂亮 05/17 19:06
188F:推 rod007: 打地上就這樣 05/17 19:06
189F:→ pt2233: 為何不換代打Zzz 05/17 19:06
190F:推 rain0212: 偏雖,被攔到但今天其實打的不錯啦 05/17 19:06
191F:噓 matsui07: 龜速 05/17 19:06
192F:推 JF88269521: 認了 05/17 19:06
193F:推 meta41110: 不太意外斑馬仔0.0 05/17 19:06
194F:推 dsauqt: 這球不錯沒辦法 05/17 19:06
195F:推 Joeng: 他跟秀 哪個比較慢? 05/17 19:06
196F:推 menu1720: QQ 05/17 19:06
197F:推 msarthur: 板凳沒人了 05/17 19:06
198F:推 changcw: 意思到了,真的是對方守備漂亮 05/17 19:06
199F:推 akiraje: 可惜了打的不差 05/17 19:06
200F:推 okok02232000: 打的不差,就被撲到了 05/17 19:06
201F:→ asdrt: 還有誰能代打 笑 05/17 19:06
202F:→ cake10414: 本周兩勝 意思到了 對其他隊可以振作點嗎QQ 05/17 19:06
203F:推 warriors30: 腳也太慢xddd 05/17 19:06
204F:→ rain0212: 你隊上第二個會打的換啥XD 05/17 19:06
205F:推 msarthur: 秀肯定最慢的 05/17 19:06
206F:→ daniel1344: 是因為打得強 所以只要撲到就有充裕時間 當然打者也 05/17 19:06
207F:推 teen601638: 可惜了 05/17 19:07
208F:推 kicomay: 被撲到沒辦法 05/17 19:07
209F:→ lovedoraemon: 腳都傷了...沒辦法... 05/17 19:07
210F:→ daniel1344: 不快 05/17 19:07
211F:推 SaberTheBest: 對方厲害沒辦法 05/17 19:07
212F:→ dsauqt: 你先去問投手為什麼爆炸比較實在 05/17 19:07
213F:→ bill9128: 打得不錯 對方守的好 05/17 19:07
214F:推 honglove21: 不覺得會穿,但也沒想到會來得及抓雙殺 05/17 19:07
215F:→ rod007: 因為也沒什麼人可以代打了 05/17 19:07
216F:推 supermars: 打成滾地雙殺說防守漂亮只是安慰自己的打線而以XD 05/17 19:07
217F:推 legend1125: 保送就是為了抓雙殺啦 05/17 19:07
218F:→ asdrt: UJ黑見獵心喜 05/17 19:07
219F:推 fetoyeh: UJ最近打很好了好嗎 05/17 19:07
220F:→ jjam: 沒辦法啦 現在球隊還沒有能力三連勝 05/17 19:07
221F:推 TsaoLuka71: 板凳應該剩捕手而已 05/17 19:07
222F:→ garry79618: 換啥 他就狀況好 05/17 19:07
223F:推 lin199988: 高就近況好的還換代打 05/17 19:07
224F:→ godtim: 坦了 05/17 19:07
225F:→ hoij79627: 他已經是近況好的了,沒啥能換的選擇 05/17 19:07
226F:推 s9661015: 就請問還有誰能代打 志豪已經上過了 05/17 19:07
227F:推 Tommy8888: 滾這種的怪不了別人 05/17 19:07
228F:推 chaeyu99: 對其他隊也可以單週兩勝就好了 05/17 19:07
229F:→ ecojerez: UJ這球OK了啦 05/17 19:07
230F:→ jjam: 已經超過預期了XD 05/17 19:07
231F:→ dsauqt: 3分給你 05/17 19:07
232F:→ tommyshu: 我們該換的都換了 沒問題啦 05/17 19:07
233F:→ cow1487: 至少這幾天攻擊看起來好了一點啦 希望不是錯覺 05/17 19:07
234F:→ andy70612: 只剩土狗能換 但腫腫的還是休息吧 05/17 19:07
235F:→ lin199988: UJ黑真的是傾巢而出 05/17 19:07
236F:噓 wenshian0916: 科科 05/17 19:07
237F:推 happypuma: 沒法打得不錯地上滾就是有這種風險 05/17 19:07
238F:噓 sds454545: 要問老王 為什麼那麼相信那隻扶不起的羊? 05/17 19:07
239F:推 msarthur: 謝謝轉播 05/17 19:07
240F:推 kyoedengd2s: 肉包揚人真好 怕橫掃不好意思 05/17 19:07
241F:推 loveabc: 打得不錯了吧 05/17 19:07
242F:推 BigFly5566: 跟板凳那有關UJ近況有誰能比 阿他就捕手腳程要要求啥 05/17 19:07
243F:推 vun23: 好可惜,已經打的很好了 05/17 19:08
244F:→ bill9128: 剩楊祥和 九登 跟統恩 05/17 19:08
245F:→ liweihau: ok了啦 打得很強勁 只是對方守得很好 05/17 19:08
246F:→ Joeng: 盧投很爛 但我也很想問老王 怎麼會派左錢上來對左打 05/17 19:08
247F:→ TsaoLuka71: 這幾場不能嘴配球,讓UJ黑很難過,這一刻傾巢而出 05/17 19:08
248F:推 joliecheer: 怎麼會有人在那 05/17 19:08
249F:噓 wexsopg: 盧是欠你們多少? 05/17 19:08
250F:→ bamboowu1: 不錯了,賽前這場不是評估放掉嗎 05/17 19:08
251F:推 apenguin: 扯什麼代打 明明打不錯 05/17 19:08
252F:推 lovebuddy: UJ近期明明近況不錯啊 是有在看球? 05/17 19:08
253F:推 daniel1344: 楊已經代跑王政順上場了 05/17 19:08
254F:推 lovesinker: 說個笑話 7p狼 05/17 19:08
255F:→ kyoedengd2s: VJ這幾場不錯了吧 就被撲下來 05/17 19:08
256F:→ sds454545: 沒欠阿 05/17 19:08
257F:→ venom957: 打教可以登錄讓我們看看什麼叫帶進來打跟不要硬碰硬打 05/17 19:08
258F:→ venom957: 法 05/17 19:08
259F:推 lnq777: 打這麼強筋還要被檢討喔 05/17 19:08
260F:推 cake10414: 左打用左側投怎麼了? 05/17 19:08
261F:推 wrb: 盧欠我們一個狀元 看的出來他有在努力 05/17 19:09
262F:推 qqbjtwins: 別再凹那些不可能吃長局數的料了 認賠吧 05/17 19:09
263F:推 dickenst35: 教練團反應慢不看數據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5/17 19:09
264F:→ siang611724: 有些人為了黑連近況都不會看了 05/17 19:09
265F:→ apenguin: 祥禾6棒啦 你只剩兩個捕手跟土狗可以換 05/17 19:09
266F:→ sds454545: 在現場看到那隻羊出來就覺得 嗯... 05/17 19:09
267F:推 lovedoraemon: UJ剛剛撲三壘腳也磨了,可惜了 05/17 19:09
268F:→ cake10414: 楊祥禾早就換上代跑了 05/17 19:09
269F:→ TsaoLuka71: UJ最近打、守都很棒,UJ黑沒得黑,這一刻傾巢而出耶 05/17 19:09
270F:→ garry79618: 盧早點改中繼吧...拉長就是發球機爾已... 05/17 19:09
271F:推 madlesss: 這場就測試伍跟盧啊 05/17 19:10
272F:→ cake10414: 但這一周好像UJ又全勤 lol 05/17 19:10
274F:→ sds454545: 曬了一下午 05/17 19:10
275F:推 only385: 打線打這樣只要投手一爆就沒救了 05/17 19:10
276F:推 dsauqt: 盧連中繼都不太行別凹了 05/17 19:10
277F:推 skysadong: 這週三戰兩勝,看黃棒不再鳥了,夠值 05/17 19:10
278F:→ wrb: 今天野手看的出來有想拚 但盧的努力看來更勝一籌(大姆指 05/17 19:10
279F:推 andy70612: 先發全勤 昨天換了桑德 05/17 19:11
280F:→ lovedoraemon: 禮拜三有休幾局? 05/17 19:11
281F:→ garry79618: 就看短局數全力催壓不壓得住...不然一下子就大局 05/17 19:11
282F:推 same01216: 這種輸球可接受 至少保狀元 05/17 19:11
283F:推 lovesinker: 7p狼算不算全滅了 05/17 19:11
284F:→ cake10414: 盧本來拉上來就是替代余那位置的 05/17 19:11
285F:推 leon49930111: 看志豪回來全力揮擊真的很爽 今天看得出來打線很盡 05/17 19:12
286F:→ leon49930111: 力了 05/17 19:12
287F:→ garry79618: 還好啦 今天調度滿正常的...就是盧爆太快... 05/17 19:12
288F:推 qqbjtwins: 連身材都跟剛選進來差不多 真的一點進步的意識都沒有 05/17 19:12
289F:→ qqbjtwins: 05/17 19:12
290F:推 jackey2009: 樂天能養出曾家輝我們盧孟揚養不起來差別在哪裡? 05/17 19:12
291F:推 u9596g12: 還好啦 起碼我們保住狀元了 05/17 19:12
292F:→ cake10414: 他也才第5輪而已 05/17 19:12
293F:→ jjam: 這場可以接受啦 啊現在就是慢慢拉狀態 05/17 19:12
294F:推 msarthur: 盧的身材有更精實一點是看得出來的,但就沒長粗 05/17 19:13
295F:→ wrb: 跟輪次有什麼關係?! 05/17 19:13
296F:→ cake10414: 人家會養啊 我們沒退步就不錯了 05/17 19:13
297F:噓 sds454545: 二軍都還沒準備好 就拉上來 也想不透為什麼 這麼信任他 05/17 19:13
298F:→ sds454545: ? 05/17 19:13
299F:推 oorange290: 今天都不錯,除了盧 05/17 19:13
300F:→ jjam: 上半季就乖乖墊底 但是把比賽打好看一點 05/17 19:13
301F:→ cake10414: 看一下我們有幾個一指 還不是差的跟什麼一樣 05/17 19:13
302F:推 kakashi1006: 還好 系列戰領先而且狀元穩穩的 05/17 19:13
303F:推 fetoyeh: 那沒有關係 還是怪老王養壞就好了你說對吧 05/17 19:13
304F:→ cake10414: 錢上來也巴一隻長打 開始被各隊研究了 05/17 19:14
305F:→ wrb: 所以跟輪次有啥關係?不就養成or選人問題而已 05/17 19:14
306F:推 qqbjtwins: 幾年了 精實一點點 職業耶 大哥 05/17 19:14
307F:推 dickenst35: 我們二軍投手教練就養不起來 05/17 19:16
308F:推 only385: 錢對左打的成績滿差的 被打也是不意外 05/17 19:17
309F:推 msarthur: 今天這場本來就是撤退局啊,本週第一場就把牛耗乾了 05/17 19:17
310F:推 happypuma: 反正原本要養先發的都丟去牛棚洗一遍 總是有人能用吧 05/17 19:17
311F:→ happypuma: 不然老牛要累死了 05/17 19:17
312F:推 Joeng: 要護航老王派左錢對左打 要不要先看看錢對左打成績多慘呀 05/17 19:18
313F:推 cake10414: 左側投不拿來對左打 對右打嗎? 05/17 19:18
314F:→ Joeng: 你是不看對戰成績的嗎.. 05/17 19:18
315F:推 dickenst35: 錢的陌生福利用完了 05/17 19:19
316F:推 FK6819: 運氣不好 05/17 19:19
317F:→ z23061542: 用久了大家會研究 你也會累正常啦 05/17 19:20
318F:推 qqbjtwins: 錢怎麼樣 這季算稱職了 那種在溫室裡養很多年還是什麼 05/17 19:21
319F:→ qqbjtwins: 都沒有的才該檢討 05/17 19:21
320F:推 william12tw: 左側投本來就是要拿來對左打的 他剛上來就是殺翻台 05/17 19:22
321F:→ william12tw: 鋼左打,最近被識破了 05/17 19:22
322F:推 msarthur: 錢上來的時候本來那棒也是基哥吧 05/17 19:22
323F:推 cake10414: 何況朱迦恩不是在錢上場之後才被換上來代打的嗎? 05/17 19:23
324F:推 only385: 代表對面有在看數據啊 05/17 19:23
325F:→ only385: 大餅有料 05/17 19:23
326F:推 love85023: 錢現在反而被左殺了 05/17 19:24
327F:→ cool34: c大對 所以那時錢至少要投完朱那個人次 05/17 19:24
328F:推 uee1025: 就覺得一直投中間,外角 球質輕推就很遠 05/17 19:26
329F:→ ecojerez: 但朱今年對左投只有0.238 05/17 19:29
330F:推 qqbjtwins: 他那個出手位置還被左殺 就真的必須再進化才行 沒速度 05/17 19:29
331F:→ qqbjtwins: 就是這樣 05/17 19:29
332F:推 msarthur: 其實就球的位子吧,上來大多只會把球放在外角,對面就 05/17 19:33
333F:→ msarthur: 很好鎖定。像今天五粒有內有外就難猜很多 05/17 19:33
334F:推 Tigerchan: 錢就是吃陌生感 其實控球沒很好 05/17 19:36
335F:→ Joeng: 朱是後來換上來的 那是我搞錯 誠心道歉 05/17 19:38
336F:推 william12tw: 問題真的就出在控球不好,他一開始也是投很多超甜球 05/17 19:40
337F:→ william12tw: 只是對手打不好,現在看多了就知道怎麼打了 05/17 19:40
338F:→ uee1025: 左側滑球可以一直投,耐心不夠 05/17 19:40
339F:推 Tigerchan: 他的滑球老實說吊不到人 偏差太多 05/17 19:42
340F:推 proman614: 就是吃陌生紅利的啊 現在沒了就不會被他吊到了 05/17 19:44
341F:→ proman614: 沒球威控球就是要多練練 其實他應該是該下二軍的 05/17 19:45
342F:推 ashrum: 角度很殺,被發現對左沒內角球才破解 05/17 19:59
343F:噓 nomoandruw: 不錯了啦 兩勝爽歪歪 平點可以好好睡一覺 05/17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