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usam0728 (syusam0728)
看板Elephants
標題[轉播] 7下 兄弟3:4統一
時間Sun May 17 18:29:17 2026
◇ 投手:江忠城
◇ ◇ 球數:14
出局:2
更換投手:江忠城
第八棒:林泓弦
B
B
B
S
F
1B go
第九棒:林靖凱
S
Sw
B
Sw
K
第一棒:陳傑憲
B
S
B
Fo
3out
下去移車等等繼續轉播
出局壘有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49.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013759.A.CD8.html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8:30:53
1F:推 msarthur: 大寶加油05/17 18:30
2F:推 peko666: CCC怎麼也變天天組05/17 18:30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8:31:27
3F:→ peko666: 領先落後都有他05/17 18:31
4F:推 msarthur: 沒辦法啦,今天本來就要車輪的05/17 18:31
5F:推 pohan0921: 換CCC就是還覺得會贏吧05/17 18:31
6F:推 SaberTheBest: 六局熱完七局就直接上05/17 18:31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8:31:49
7F:推 kakashi1006: 這一場原本就要佛系看的05/17 18:31
8F:→ changcw: 小黑今天不知道會不會上來丟看看05/17 18:31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8:32:10
9F:推 andy70612: 這禮拜牛就比較辛苦啦05/17 18:31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8:32:55
10F:推 msarthur: 阿明今天球有點多(?)05/17 18:32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8:33:25
11F:推 Joeng: 左錢 被打擊率 vs左打 0.379 vs右打 0 ..然後老王都不看的05/17 18:33
12F:推 dickenst35: 今天本來就預期要消耗投手了05/17 18:33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8:34:01
13F:推 Johnyo: 錢越來越不行了05/17 18:33
14F:→ daniel1344: 8下給小黑吧05/17 18:33
15F:→ njjvlv1234: 今天CCC可以147喔 05/17 18:34
16F:推 msarthur: 他回來球速都不錯05/17 18:34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8:34:38
17F:推 msarthur: 漂亮k 05/17 18:34
18F:→ garry79618: 左錢如果丟左投不行價值就低了05/17 18:34
19F:推 dsauqt: 盧本來預計要吃2局以上他的問題 05/17 18:34
20F:→ garry79618: 左打 05/17 18:34
※ 編輯: syusam0728 (114.137.149.189 臺灣), 05/17/2026 18:35:54
21F:噓 abcnelson654: 今天又輸給投手教練了 05/17 18:34
22F:推 carwhat: 錢一定會被研究啊 尤其打線左傾的球隊 05/17 18:34
23F:推 pohan0921: 大餅有看 換代打居然換朱不換右打 05/17 18:35
24F:推 lovedoraemon: 今天很明顯是盧的問題吧...... 05/17 18:35
25F:推 uee1025: 球高起來就沒救阿 05/17 18:35
26F:→ garry79618: 投教還好吧...誰知道盧爆得這麼快 05/17 18:35
27F:推 u83l: CCC兩天都三上三下! 05/17 18:35
28F:→ Joeng: 投手能力不足是一回事 但亂調度搞死 真的要怪投教 05/17 18:35
29F:推 andy70612: 大寶還是厲害 05/17 18:36
30F:推 msarthur: 大寶讚讚 05/17 18:36
31F:推 rain0212: 剛剛不是先換基哦,不知道哪個先 05/17 18:36
32F:→ rain0212: 今天本來就輪著上的場了,盧只能一局才最傷 05/17 18:37
33F:→ sf910132: CCC今年超強 05/17 18:37
34F:→ dickenst35: 錢的球威被看破很正常,他的控球要再精準,最近球都 05/17 18:37
35F:→ dickenst35: 偏高被打 05/17 18:37
36F:推 william12tw: 今天完全是盧的問題吧...為什麼還要怪投教 05/17 18:37
37F:推 rod007: CCC從二軍回來就跟去年一樣了 05/17 18:38
38F:推 garry79618: 剛主播有講..基只會打兩個打席 05/17 18:38
39F:推 lovedoraemon: CCC不知道二軍做了什麼調整XD 05/17 18:38
40F:推 msarthur: 賣屁股 05/17 18:38
41F:推 msarthur: 大寶是受傷下去的啊 05/17 18:38
42F:→ laidaisy: 盧越養越爛不知怎麼回事 05/17 18:38
43F:推 msarthur: 喔是賣腰子 05/17 18:38
44F:推 msarthur: 88先選 05/17 18:39
45F:推 nanashin: 睿睿道個歉 05/17 18:39
46F:→ jjam: 宋88要不要炸一發道歉 05/17 18:39
47F:推 yamamoto9658: 錢算是上來救火的,不能完全怪他 05/17 18:39
48F:推 liufun: 不會點 05/17 18:39
49F:推 CKMalone: 別點阿 05/17 18:40
50F:推 oorange290: 真的不會點 05/17 18:40
51F:推 dsauqt: 她會點嗎? 05/17 18:40
52F:推 SaberTheBest: 真的都不會點 05/17 18:40
53F:推 pohan0921: 點三小 05/17 18:40
54F:推 bluewolfzeus: 88會觸擊嗎?看起來不會XD 05/17 18:40
55F:推 lovedoraemon: 欸,不要搞欸 05/17 18:40
56F:→ nanashin: 點 05/17 18:40
57F:→ proman614: 完全不會點 05/17 18:40
58F:推 norris1102: 這是啥 05/17 18:40
59F:推 garry79618: 看來就是88扛了 05/17 18:40
60F:推 daniel1344: 這隊觸擊都不會收力 不知道到底怎麼教的 05/17 18:40
61F:推 msarthur: 好吧 可以 05/17 18:40
62F:→ andy70612: 終於成功 05/17 18:40
63F:→ bluewolfzeus: 居然成功 05/17 18:40
64F:→ jjam: XD 還好 05/17 18:40
65F:→ dsauqt: 對真的不會收很奇怪 05/17 18:40
66F:推 yupup: 哈哈哈上面推文超好笑 05/17 18:41
67F:→ jjam: 真的是看的有夠驚險 05/17 18:41
68F:→ yupup: XDDDD 05/17 18:41
69F:→ pohan0921: 點成功才敢換代跑 05/17 18:41
70F:→ andy70612: 感覺是重心 日本點都蹲低棒子與眼睛接近平視 05/17 18:41
71F:→ norris1102: 岳哥還有扣達嗎 05/17 18:41
72F:推 rod007: 這是什麼只想追平的思維 05/17 18:41
73F:→ bluewolfzeus: 明明紅龜很會點,結果小老弟都不會 05/17 18:41
74F:推 nanashin: 3-0 05/17 18:41
75F:推 kyoedengd2s: 哥哥再救一次 05/17 18:41
76F:推 changcw: 待會李2會換老爹代打嗎? 05/17 18:42
77F:推 msarthur: 能追平就阿彌陀佛了 05/17 18:42
78F:推 matico: 選一下 05/17 18:42
79F:→ nanashin: 歐尼醬幫忙把弟弟的班也上了吧 05/17 18:42
80F:→ andy70612: 土狗會上來代打嗎? 05/17 18:42
81F:→ nanashin: 滿 05/17 18:42
82F:→ CKMalone: 只想追平的教練團 唉 05/17 18:42
83F:→ yupup: 還在土狗??? 05/17 18:42
84F:推 liufun: 選不掉 05/17 18:42
85F:→ liufun: BB 05/17 18:42
86F:推 jonnet: 被騙了 05/17 18:42
87F:推 anson32kimo: 志豪可以上來吧 05/17 18:43
88F:推 u83l: 阿岳上壘三次! 05/17 18:43
89F:推 msarthur: 嘎載 05/17 18:43
90F:推 Eling5: 志豪可以打吧 05/17 18:43
91F:推 dickenst35: 追平沒用,今天沒什麼投手了 05/17 18:43
92F:推 nanashin: 老爹來了 05/17 18:43
93F:推 akiraje: 這麼高到底在叭什麼 05/17 18:43
94F:→ changcw: 老爹可以上了 05/17 18:43
95F:推 msarthur: 老爹救我 05/17 18:43
96F:推 matico: 大學長救救大家 05/17 18:43
97F:推 rod007: 等下黃棒要守1B 05/17 18:43
98F:推 Nickho: 老爹拜託你了 05/17 18:43
99F:推 indesign1: 志豪拜託了 05/17 18:43
100F:→ everybody417: 可以啃老嗎 05/17 18:43
101F:→ userYuEyUe: 志豪忍得住指叉嗎 05/17 18:43
102F:推 norris1102: 扯什麼 就沒進去 05/17 18:43
103F:→ cake10414: 李2不用坦了 志豪加油 05/17 18:43
104F:推 meta41110: 機會來了0.0 05/17 18:43
105F:推 can8393: 老鬼拜託了 05/17 18:43
106F:推 garry79618: 老爹靠你了 05/17 18:43
107F:推 legend1125: 加油、加油,拜託 05/17 18:43
108F:推 kyoedengd2s: 硬碰硬 05/17 18:44
109F:→ jonnet: 可以來個長打嗎 05/17 18:44
110F:→ meta41110: 太扯了拉0.0?? 05/17 18:44
111F:→ norris1102: 志豪 靠你 05/17 18:44
112F:推 AtenWang: 老鬼救我 05/17 18:44
113F:推 gtoselina: 追平怎麼會沒用?我心情會爽啊 05/17 18:44
114F:→ kyoedengd2s: 打爆他的叉 低的硬扛 05/17 18:44
115F:推 twpeiling: 志豪加油 05/17 18:44
116F:推 pohan0921: 今天叭整場了 05/17 18:44
117F:推 CKMalone: 志豪 你還沒在一軍轟過這球場 開張一下 05/17 18:44
118F:→ jjam: 老爹 來一發吧 出牆只能期待你 05/17 18:44
119F:→ Eling5: 志豪轟吧 05/17 18:44
120F:推 daniel1344: 可惜 05/17 18:44
121F:推 msarthur: 慢了 05/17 18:44
122F:推 SaberTheBest: 硬碰硬 05/17 18:44
123F:推 dsauqt: 生涯有一發打高在台南 05/17 18:44
124F:推 smile10177: 唉呀沒打準 05/17 18:44
125F:推 arrival0125: 三分球樓下10樓各200P 05/17 18:45
126F:推 msarthur: 啊... 05/17 18:45
127F:→ daniel1344: 肉包放掉... 05/17 18:45
128F:推 q4w5e6we: 炸他 05/17 18:45
129F:→ Eling5: 這顆沒打 05/17 18:45
130F:→ CKMalone: 阿阿阿 這顆QQ 05/17 18:45
131F:→ SaberTheBest: 竟然沒打 05/17 18:45
132F:→ smile10177: 哇 05/17 18:45
133F:推 changcw: 可惜啊 05/17 18:45
134F:推 dickenst35: 猶豫了 05/17 18:45
135F:推 lovebuddy: 加油啊 05/17 18:45
136F:推 matico: 選得好 05/17 18:45
137F:推 fetoyeh: 可惜啊這顆 05/17 18:45
138F:→ andy70612: 接下來應該都是指叉 賭你忍不住y 05/17 18:45
139F:→ matico: HFB 選掉 05/17 18:46
140F:推 indesign1: 加油啊 05/17 18:46
141F:推 gtoselina: 我以為 05/17 18:46
142F:→ andy70612: 撈的好 05/17 18:46
143F:推 msarthur: 8上的轉播文有了 05/17 18:46
144F:推 fetoyeh: 可惜 05/17 18:46
145F:→ billy78216: 哭啊 05/17 18:46
146F:推 peko666: K 05/17 18:46
147F:推 daniel1344: 看兩顆好球 傻眼 05/17 18:46
148F:推 oorange290: 竟然拿香 05/17 18:47
149F:推 garry79618: 看兩顆好球.... 05/17 18:47
150F:推 dickenst35: 滿準的 05/17 18:47
151F:推 smile10177: ...... 05/17 18:47
152F:推 AtenWang: 涼 05/17 18:47
153F:推 pohan0921: 老爹這顆你用看的 05/17 18:47
154F:→ smile10177: 要用看的要你上就沒用啦 05/17 18:47
155F:推 realbezhemei: 再來顆90分的飛球 給個交代 05/17 18:47
156F:推 legend1125: 看來是想抓指叉,來直球就反應不及 05/17 18:47
157F:推 matico: 煩死了 05/17 18:49
158F:推 meta41110: 趴~沒了0.0 05/17 18:50
159F:推 daniel1344: 抓指叉 肉包叉也沒揮阿 05/17 18:50
160F:推 bluewolfzeus: 果然沒那麼簡單 05/17 18:50
161F:→ meta41110: 盧再不加油感覺時間到又下去了0.0 05/17 18:51
162F:推 garry79618: 肉包指叉也是沒揮阿 05/17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