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板


LINE

1、張仁瑋SS 2、岳政華CF 3、黃韋盛3B 4、陳俊秀DH 5、高宇杰C 6、王政順1B 7、宋晟睿RF 8、岳東華2B 9、李聖裕LF SP、伍立辰 16:05開賽 轉播: 有線電視:DAZN1台 MOD、HamiVideo、愛爾達:愛爾達體育二台 緯來電視網APP https://i.mopix.cc/ykkAs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48.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9001346.A.99A.html
1F:→ realbezhemei: 呵05/17 15:03
2F:噓 Kenter027: 這LF還要讓他先發喔?05/17 15:03
3F:推 condition0: 推05/17 15:03
4F:推 champions: == 該不會前天那個傳球直接冰一個星期05/17 15:05
5F:噓 wglhe: 直傳本壘太丟臉 來個搞笑漏球的上來示範一下05/17 15:07
6F:推 blnjimmy: VJ 5棒!05/17 15:07
※ 編輯: tony900735 (114.137.248.36 臺灣), 05/17/2026 15:07:48
7F:→ james91718: 阿明解凍 05/17 15:08
8F:→ lrh18: 志豪.威晨兩老輪休 05/17 15:10
9F:噓 arthur8787: 左外野哈哈 05/17 15:10
10F:推 dickenst35: 低級跑壘繼續先發,阻殺本壘NP坐板凳 05/17 15:12
11F:噓 taisam23: 對面左投結果許沒上? 05/17 15:14
12F:推 Tommy8888: 欸欸給學弟示範一下雷射肩展現一下學長風範吧? 05/17 15:14
13F:推 yupup: 庭綸不是手不舒服嗎 05/17 15:14
14F:噓 abcnelson654: 終於沒有二世了,可是有李2 05/17 15:14
15F:噓 micpen: 上李要幹嘛 是要表演不到 就不會傳本壘 這樣嗎? 05/17 15:15
16F:噓 qqbjtwins: 贏個幾場 凹凹病又犯了呢 05/17 15:15
17F:噓 techcrpa: 李聖裕憑什麼???? 05/17 15:16
18F:推 abcnelson654: 4輪可不可以練外野呀…. 05/17 15:16
19F:噓 anson32kimo: 寧願上李2,也不願上右打土狗?贏兩場達標了就對了 05/17 15:16
20F:→ anson32kimo: ? 05/17 15:16
21F:推 RICEFINCH: 許:? 05/17 15:17
22F:→ techcrpa: 所以平野他根本是真心討厭許庭綸吧 05/17 15:17
23F:→ JAsonYY: 你讓高中生看這樣子傳球是可以的嗎? 罰你板凳休息 05/17 15:18
24F:→ pt2233: 想看庭綸啦淦! 05/17 15:18
25F:噓 anson32kimo: 所以李2的低級失誤他不覺得丟臉 05/17 15:18
26F:噓 muto0120: 練兵還沒土狗 05/17 15:19
27F:推 tolove0721: 平野應該是開馬自達 05/17 15:19
28F:→ INUWASHI: 為啥不給許先發… 05/17 15:19
29F:→ tolove0721: 我猜* 05/17 15:20
30F:噓 brothers99: 對面左投先發排李2不排土狗?輸球球賽內容爛就不丟臉 05/17 15:22
31F:→ brothers99: 了是嗎? 05/17 15:22
32F:噓 jjyy6666: 一定要放個李2噁心人就是了 05/17 15:22
33F:推 ICHIROWU07: 李2?土狗不練練一個二軍咖 平野你還是回日本好了 05/17 15:22
34F:噓 qqbjtwins: 真的很不喜歡兄弟現在的樣子 05/17 15:23
35F:推 beerhsieh: 不是有人說手不舒服嗎 05/17 15:23
36F:噓 chaeyu99: 確定是不舒服欸 05/17 15:24
37F:推 dsauqt: 贏又開始不對勁 05/17 15:25
38F:→ wexsopg: 許庭綸就不舒服,在腦補幾點的? 05/17 15:26
39F:→ dsauqt: 最後一名還是可以噁心 05/17 15:26
40F:→ s88555888: 脆上說土狗手有包。好像不舒服 05/17 15:26
41F:→ techcrpa: 不舒服的情報在哪? 05/17 15:27
42F:→ wexsopg: 有不舒服你要出來道歉嗎? 05/17 15:27
43F:→ william12tw: 我看網路上說許這陣子賽後手都包一大包 05/17 15:28
44F:→ techcrpa: 莫非那個長傳本壘因此造成不舒服? 05/17 15:28
45F:→ kings5515: UJ現在是攻擊型捕手了? 05/17 15:28
46F:推 FK6819: 先發出來就開噴?好歹等打爛在嘴吧 05/17 15:30
47F:→ kenton1234: 其實我不知道上面在嘴李2的是什麼心態,是單純想嘴不 05/17 15:30
48F:→ kenton1234: 看成績還是希望有傷的許上來硬撐 05/17 15:30
49F:噓 wei1020o: 為啥又有李2? 這咖不是應該釋出嗎 05/17 15:31
50F:→ kwgsp: 某些人的嘴臉實在…… 05/17 15:32
51F:推 anthony67: 戰績都這樣了 劉貴元黃鈞麟都不能用嗎 05/17 15:32
52F:→ atko200: 看吧9棒…. 05/17 15:32
53F:→ lrh18: 先嘴就對了 看到他們不愛的 心裡就不舒服了 05/17 15:32
54F:推 carwhat: 左投不讓楊打打看嗎 05/17 15:32
55F:噓 kyoedengd2s: 丟臉的總欸 05/17 15:33
56F:→ ycy023: 有看到去現場的球迷聽到他本人說手受傷 05/17 15:33
57F:噓 same01216: 一定要擺李2就對了 05/17 15:34
58F:推 morgan77123: 土狗不舒服有連結嗎? 05/17 15:34
59F:→ kyoedengd2s: 為什麼愛低手接球失誤的人總欸愛排上去 現場有高中 05/17 15:34
60F:→ kyoedengd2s: 生在看欸 總欸這樣不會哈茲咖西嗎? 05/17 15:34
61F:噓 kuanx6: 丟臉 05/17 15:34
62F:推 asd2233210: 李2是誰的殺父仇人嗎?為什麼都還沒開打就可以噴成這 05/17 15:36
63F:→ asd2233210: 樣 05/17 15:36
64F:推 hcwjh: 大家輪著上很好啊 但還是希望給年輕人多一點機會 05/17 15:37
65F:→ hcwjh: 岳哥跟黃棒最近狀況沒那麼好 可以換試著換其他人打 05/17 15:37
66F:推 ycsheaven: 李2…不要低級失誤 有安打就及格了 05/17 15:37
67F:→ wexsopg: 希望你各位工作上也能符合老闆期待,不然被職場霸凌也是 05/17 15:37
68F:→ wexsopg: 剛好 05/17 15:37
69F:→ starxls: 阿不是一堆人想火力最大化 李2快4成打擊率不能上嗎? 05/17 15:37
70F:推 tommyshu: 補血 惡意超深 不知道是多恨 05/17 15:38
71F:→ kenton1234: 我也看不懂,李2可能做了什麼不可饒恕的事情吧?不然 05/17 15:38
72F:→ kenton1234: 近期打擊不錯還不給上要釋出,一個失誤被追殺一輩子, 05/17 15:38
73F:→ kenton1234: 然後13失誤好可愛(? 05/17 15:38
74F:→ starxls: 同樣狀況改成守備不算好的阿明 又是不同標準了 05/17 15:39
75F:噓 Arezz: 李2、志豪沒有 05/17 15:40
76F:→ starxls: 明明都是同一隊的球員 惡意滿滿 不知道是怎樣 05/17 15:40
77F:推 kenton1234: 而且李2那球除了低手接球外還能怎麼接?我真心好奇, 05/17 15:40
78F:→ kenton1234: 拜託教學 05/17 15:40
79F:→ james91718: 李2很少上偶爾上一場好像也還好,不要常常卡先發就好 05/17 15:40
80F:→ lrh18: 卡到他們心裡想上的人就該被嘴阿 然然打差又嘴被冰壞 05/17 15:41
81F:推 vrai501: 好可憐 05/17 15:41
82F:→ james91718: 現在這用法算很正常的4號外野,偶爾輪休一場 05/17 15:41
83F:→ lrh18: 志豪就也老將了 你還覺得他會每天先發? 05/17 15:42
84F:→ vrai501: 他是沒有高天花板 但又不是一天到晚卡先發 先發的時候打 05/17 15:42
85F:→ vrai501: 擊也還可以 一堆人罵到好像他殺人放火還怎樣 05/17 15:42
86F:推 nanashin: 排打線的是平野不是聖裕,要罵人苗頭也得先對準吧 05/17 15:42
87F:推 william12tw: 這裡就是一堆人對部分球員有滿滿惡意,然後平常都假 05/17 15:44
88F:→ william12tw: 裝沒有 05/17 15:44
89F:→ rain0212: 打爛是早就知道好嗎,什麼叫打爛再來嘴 05/17 15:44
90F:推 vrai501: 有些人根本是純粹人身攻擊和霸凌的程度了吧 05/17 15:44
91F:推 ycsheaven: 上場就加油吧 希望可以有好表現 05/17 15:45
92F:→ kenton1234: 我不是李2迷,但實際上他的失誤就一次,但這次就要被 05/17 15:46
93F:→ kenton1234: 追殺到死,超級問號。 05/17 15:46
94F:→ kenton1234: 然後還有人要拿上次差點接到的美技扭曲成失誤,那昨 05/17 15:46
95F:→ kenton1234: 天88那球為何就變成可惜?可以不要雙標的這麼噁心嗎? 05/17 15:46
96F:推 chuckjr: 所以土狗是有點傷,罵的人看到了嗎 05/17 15:47
97F:→ kenton1234: 回應打爛的,上次破對方無安打還記得是誰嗎?目前打 05/17 15:47
98F:→ kenton1234: 擊3成8你知道是誰嗎? 05/17 15:47
99F:噓 abcnelson654: 李2來個猛打 05/17 15:48
100F:→ james91718: 手腫脹那是真的沒辦法了 05/17 15:49
101F:推 Kittyrong: 庭綸受傷 一堆不知道是不是球迷的硬要人家上場 笑死 05/17 15:49
102F:推 cow1487: 土狗直接不給上? 05/17 15:49
103F:噓 henace: 笑死 一堆人臉好腫 05/17 15:49
104F:→ sswwer: 就說受傷了 05/17 15:49
105F:推 lovebuddy: 已經有新聞了 庭綸有手傷 有些人嘴巴真的是… 05/17 15:49
106F:推 Chia2323: 1張仁瑋SS 2黃韋盛3B 3陳俊秀1B 4張志豪RF 5王政順DH 6 05/17 15:49
107F:→ Chia2323: 高宇杰C 7宋晟睿CF 8岳東華2B 9許庭綸LF 強的往前面塞 05/17 15:49
108F:→ Chia2323: 都不會許庭綸美技坐板凳 李聖裕失誤繼續先發 真棒 05/17 15:49
109F:推 vrai501: 塞什麼啦 看新聞都不會 受傷啦 05/17 15:50
110F:→ tyrone0923: https://reurl.cc/M2V0QL 05/17 15:50
111F:噓 FUNYUN: 搜尋:? 05/17 15:50
112F:推 oscaroec: 搞半天本版才是最看牌子發言的 05/17 15:50
113F:→ tyrone0923: 提供新聞稿,手部反覆腫脹,休息幾天待觀察 05/17 15:51
114F:推 FUNYUN: 許受傷喔? 好吧 反推一下 05/17 15:51
115F:→ CKMalone: 其實就正常輪替 不過那球說是差點接到的美技就....恩... 05/17 15:51
116F:→ wexsopg: 自己有手有腦,不會自己查啊 05/17 15:52
117F:→ azurbbb: 還好啦 041才是我看過被修理最慘的 李2程度不到十分之一 05/17 15:52
118F:噓 smile10177: ... 05/17 15:52
119F:噓 steven83514: 一開始沒有新聞出來 要嘴還可以理解 都已經有人說許 05/17 15:52
120F:→ steven83514: 是不舒服了還有人要不相信真的笑死人 05/17 15:52
121F:推 jerry771204: 他那幾天腳步都感覺有問題 05/17 15:52
122F:推 Chia2323: 許受傷可以志豪啊 一定非要李聖裕不可? 05/17 15:53
123F:推 BaobaoII: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40030 05/17 15:53
124F:→ BaobaoII: 一堆只會整天噴的XD 05/17 15:53
125F:→ jerry771204: 就連那個美技接到球之後也是有先滑一下才沒辦法控制 05/17 15:53
126F:→ jerry771204: 直接正面撞牆 05/17 15:53
127F:推 oscaroec: 志豪上又說要跑斷腿是嗎 05/17 15:53
128F:推 tolove0721: 志豪都幾歲了。 讓他休息一下好嗎… 05/17 15:53
129F:推 Kittyrong: 怎麼這邊的爪迷庭綸都受傷了,還希望他帶傷先發上場? 05/17 15:53
130F:推 q4w5e6we: 志豪受傷剛回來,輪休不過分吧 05/17 15:53
131F:→ vrai501: 亂霸凌修理人是值得稱讚的事嗎 值得更加強的事嗎== 05/17 15:53
132F:推 kenton1234: 那球我在現場看的,他跑超級遠。 05/17 15:54
133F:→ wexsopg: 志豪也是傷癒歸隊,又老將了,一直上比較好嗎? 05/17 15:54
134F:→ jerry771204: 還在志豪 有夠北七 人家幾歲了 05/17 15:54
135F:→ jerry771204: 39了 能這樣操膩 對啦 不是你受傷 不痛不癢 05/17 15:54
136F:→ azurbbb: 志豪昨天打滿 狀況也沒特別好 李2上場是最合理的 05/17 15:54
137F:推 asd2233210: 志豪幾歲了你還要他天天先發?他才傷癒回歸沒多久欸 05/17 15:54
138F:推 starxls: 在某些人眼裡 跟愛將位子一樣的都該釋出 不准輪休 05/17 15:54
139F:→ starxls: 沒輪休 疲勞表現掉或受傷 就是教練的錯 有夠瓜 05/17 15:55
140F:→ oscaroec: 分你10幾個pa 好像挖你祖墳似的 05/17 15:55
141F:→ wexsopg: 以為順著風向修理李2就可以嗎? 05/17 15:55
142F:→ vrai501: 因為這邊很多人才是更愛將才是更不看其他只看名字的 05/17 15:55
143F:推 JASONZOU: 李2打擊率0.385志豪0.214,有什麼非要志豪不可的嗎 05/17 15:55
144F:推 tolove0721: 操的時候說要保護。傷的時候說要上場。我真的看不懂 05/17 15:55
145F:→ tolove0721: 啊.. 05/17 15:55
146F:推 lovebuddy: 亂噴的只會當沒事而已 05/17 15:56
147F:噓 iloveyou76: 一堆人,不要因為自己支持的沒上,就在那罵其他球員, 05/17 15:56
148F:→ iloveyou76: 你們的嘴賤只是害自己的球員 05/17 15:56
149F:→ kenton1234: 你要說他的守備沒有觀賞性以及天花板不高我都認同, 05/17 15:56
150F:→ kenton1234: 但中規中矩的球員被噴到要釋出,相同的錯放在其他球 05/17 15:56
151F:→ kenton1234: 員身上說難免有失誤,我是覺得噁心啦。 05/17 15:56
152F:→ JASONZOU: 依本隊的打擊狀況,一個有0.385打擊率的打者可以被嫌成 05/17 15:56
153F:→ JASONZOU: 那樣不合理吧 05/17 15:56
154F:推 jerry771204: 人家努力升上一軍為自己工作打拼 在那邊看不順眼就噴 05/17 15:57
155F:→ jerry771204: 祝福噴的人在職場也這樣被對待 05/17 15:57
156F:推 vrai501: 他們也不是真支持阿 人家有傷也不知道 有傷也要繼續上 05/17 15:57
157F:→ vrai501: 還罵幫忙輪替的隊友叫什麼支持 05/17 15:57
158F:→ kenton1234: 然後看個轉播覺得對方滑接一定要接到,現場看那球就是 05/17 15:58
159F:→ kenton1234: 打到空檔標準2B球,擋成1B也要被嘴,貴隊球員真可憐。 05/17 15:58
160F:推 Kittyrong: 可憐啊是不是沒看到自己喜歡的球員上場就說冰凍啊?為 05/17 15:58
161F:→ Kittyrong: 什麼都不先去了解一下再來罵 臉腫成這樣真的好可憐 05/17 15:58
162F:推 syuan870723: 土狗手腫脹 05/17 15:58
163F:→ lrh18: 嘴巴上說能打的人不多 結果帳面成績可以又沒傷的給上又一直 05/17 15:58
164F:→ lrh18: 砲 05/17 15:58
165F:→ ycy023: 志豪有說動刀後有時候還是會酸酸的不舒服,沒辦法場場先發 05/17 15:59
166F:→ ycy023: 喔,可以自己去查新聞 05/17 15:59
167F:→ james91718: 老人想維持成績不太能操,隔壁基哥老胡的用法示範很 05/17 16:00
168F:→ james91718: 久了 05/17 16:00
169F:推 hoij79627: 有阿明 05/17 16:01
170F:推 norris1102: 李2 那成績有爛到要一張罵嗎? 05/17 16:01
171F:→ jjam: 庭綸還是板凳喔 05/17 16:02
172F:推 ntliytz: 主力受傷 打守中規中矩的四號外野擺最後一棒 問題在哪 05/17 16:02
173F:推 tolove0721: 扣掉受傷的土狗。阿明跟阿瑋都上了。沒啥好嫌了吧。 05/17 16:02
174F:推 skysadong: 今天hami有什麼問題嗎?到現在都不能看轉撥 05/17 16:03
175F:→ jjam: 原來有傷 05/17 16:03
176F:推 yamamoto9658: 希望土狗只是小傷,難得球隊現在有空間能讓他一直上 05/17 16:04
177F:→ skysadong: 突然可以了..沒準時開始 05/17 16:04
178F:推 william12tw: 志豪幾歲了每場都要他先發喔? 05/17 16:04
179F:推 condition0: HAMI可以看阿 05/17 16:04
180F:推 ohnacl: 其實輪休的滿合理的,阿明也上來打了 05/17 16:04
181F:推 lovedoraemon: 老爹根本就不適合場場去外野奔跑,輪休一下很好啊 05/17 16:04
182F:推 tolove0721: 應該不是大傷。但反覆腫脹的話。感覺應該休息到痊癒在 05/17 16:05
183F:→ tolove0721: 回來比較好… 05/17 16:05
184F:→ lmh1977: 現在有誰是暢打的嗎? 05/17 16:05
185F:推 e2c4o6: 志豪就該放在DH 05/17 16:05
186F:→ tolove0721: 他自己是說可以打擊….但…不要勉強… 05/17 16:05
187F:→ skysadong: 謝謝cid, 剛從1555-1602狂點都說非直撥,現在可了 05/17 16:05
188F:推 nanashin: Go 05/17 16:05
189F:→ lovedoraemon: 李2真的守備不如人,但是這次上來打擊有發揮,給點 05/17 16:05
190F:→ lovedoraemon: 機會沒問題吧 05/17 16:05
191F:推 evammxfelix: 反正沒上場對某些人就是冰 就是教練球員該死 05/17 16:06
192F:推 BroDians: 被攔下來 05/17 16:06
193F:噓 rockpu: 寧可李2也不上土狗 05/17 16:06
194F:→ tolove0721: 開打了。那個討論過去吧。看比賽 05/17 16:06
195F:推 petersnape: 二連勝了為什麼還要嘴.. 05/17 16:06
196F:→ cake10414: 還有人在LAG 就說庭綸身體有狀況了.... 05/17 16:06
197F:推 morgan77123: 原來不是平野會醫 是平野會釣 厲害厲害 05/17 16:06
198F:→ nanashin: Go 05/17 16:07
199F:→ kenton1234: 李2就是中規中矩啊,主力輪休給他上沒問題,但一堆人 05/17 16:07
200F:→ kenton1234: 好像看到李2就爆炸,超問號 05/17 16:07
201F:→ nanashin: 二連滾 05/17 16:07
202F:推 hoij79627: 又滾 05/17 16:07
203F:推 msarthur: 畫面切到一壘超級暗的 05/17 16:07
204F:→ azurbbb: 還是有人連推文都不看就直接噓李2 XD 05/17 16:07
205F:→ lrh18: 不管啦 你有傷也得給我上 39歲又怎樣 不能打DH? 05/17 16:07
206F:推 msarthur: 哇靠這好球? 05/17 16:08
207F:→ hoij79627: 就說李2是很適合的替補人選,不要再為嘴而嘴了 05/17 16:08
208F:推 pohan0921: 和昨天一樣的幫省球 希望結果也一樣 05/17 16:08
209F:推 ohnacl: 如果只能偶爾先發,其實李2是好人選 05/17 16:08
210F:推 nanashin: https://i.mopix.cc/tA4O1r.jpg 05/17 16:08
211F:推 pony0411: 高的要打啊,都看低球打滾地 05/17 16:08
212F:推 cake10414: 亞太KZONE好像還需要調整的樣子 05/17 16:08
213F:→ nanashin: 還好啊,天空比昨天藍 05/17 16:08
214F:→ hoij79627: 這天氣看起來熱爆 05/17 16:08
215F:→ nanashin: Go 05/17 16:08
216F:推 honglove21: 不要再推到右半邊了……. 05/17 16:09
217F:→ nanashin: 三連Go...... 05/17 16:09
218F:→ hoij79627: 嚇到一排教練XD 05/17 16:09
219F:→ pohan0921: 8球一局 05/17 16:09
220F:推 msarthur: 五粒加油吧 05/17 16:09
221F:→ hoij79627: 真省球… 05/17 16:09
222F:→ cake10414: 拉了 方向不隊 05/17 16:09
223F:推 Eric1751: 滾滾滾 05/17 16:09
224F:推 kaiba: 滾滾滾 看今天能連續幾個滾 05/17 16:09
225F:推 Nickho: 伍加油 05/17 16:09
226F:噓 sds454545: 又在滾了 我在現場 熱死 05/17 16:09
227F:推 weelchair: 一直GO 05/17 16:10
228F:推 dickenst35: 坐穩了!伍粒加油 05/17 16:10
229F:推 goodmount: 連3滾 05/17 16:10
230F:推 legend1125: 軟弱滾滾滾滾 05/17 16:10
231F:→ hoij79627: 又熱又曬 在現場的值得敬佩 05/17 16:10
232F:推 laidaisy: 三壘側看起來超曬的 05/17 16:10
233F:噓 BaekJiHeon: 平野快滾 愛將看了就OOXX 05/17 16:10
234F:推 rod007: 辛巴在跳XD 05/17 16:11
235F:推 cake10414: UJ這禮拜也蹲幾場 辛苦 05/17 16:11
236F:→ Nickho: 又一個示範了 05/17 16:11
237F:推 nanashin: 三壘跟左外看起來跟蒸籠一樣 05/17 16:11
238F:推 msarthur: 147 05/17 16:11
239F:→ beefw: 有沒有養成哲源的奇蹟 05/17 16:11
240F:推 msarthur: 變速軌跡看起來可以 05/17 16:12
241F:推 dickenst35: 3.82whip @@ 05/17 16:12
242F:→ ecojerez: 以前是紅塵滾滾..現在是兄弟滾滾QQ 05/17 16:12
243F:推 rain0212: 第一顆看起來不錯 05/17 16:12
244F:推 goodmount: 用李聖裕不用許?還左投.... 05/17 16:12
245F:推 msarthur: 滑球 05/17 16:12
246F:→ casto: 說許的去看推文了啦 要雲多久 05/17 16:12
247F:推 hoij79627: 還在找許的是發生什麼事了…… 05/17 16:12
248F:推 msarthur: 四爺:扯平了 05/17 16:12
249F:→ Nickho: 來讓人看笑話的 05/17 16:12
250F:→ dickenst35: 許庭綸受傷的話用李2合理 05/17 16:12
251F:→ Nickho: 水唷 05/17 16:13
252F:推 nanashin: K 05/17 16:13
253F:推 msarthur: 這感覺能丟三局就阿彌陀佛了 05/17 16:13
254F:推 beefw: 還好VJ昨天本壘攻防沒事 05/17 16:13
255F:推 msarthur: 開後門 05/17 16:13
256F:推 same01216: 這球漂亮 05/17 16:14
257F:推 kaiba: 這個三振很漂亮 05/17 16:14
258F:→ beefw: 精準壓線 05/17 16:14
259F:→ dickenst35: 這變化球漂亮 05/17 16:14
260F:推 cake10414: 這球漂亮 05/17 16:14
261F:推 hoij79627: 真不錯 05/17 16:14
262F:推 matico: 沾到了阿 05/17 16:14
263F:推 rain0212: 好的開始 05/17 16:14
264F:→ minwook0329: 人家一個人耗7球 我們三個人7球 05/17 16:14
265F:推 MikeSoroka: 一堆人是不是眼盲,上面都說許受傷了,還在怎麼沒有 05/17 16:14
266F:→ MikeSoroka: 許,可憐啊 05/17 16:14
267F:推 nanashin: 痛 05/17 16:14
268F:推 msarthur: 跟卡特的意思一樣 05/17 16:15
269F:推 cake10414: 挖 下去了 05/17 16:15
270F:推 hoij79627: 這麼嚴重啊 05/17 16:16
271F:推 dickenst35: 直接換人 05/17 16:16
272F:推 Blanche: 五粒進來也沒往先發養挺可惜 今年中繼不好 先發試看看 05/17 16:16
273F:推 beefw: 哇 把自己打下場了? 05/17 16:16
274F:推 jvc3137: 不會打到骨裂吧@@ 05/17 16:16
275F:→ beefw: 襪子多災多難 05/17 16:16
276F:推 rain0212: 他真的有在雖,希望沒事 05/17 16:16
277F:→ Blanche: 好久 05/17 16:17
278F:→ cake10414: 朱手腕發炎? 然後換他? @@ 05/17 16:17
279F:→ beefw: 如果換朱要小心不要被尻到 05/17 16:17
280F:推 msarthur: 是sp發炎 05/17 16:17
281F:→ Blanche: 還沒換阿 不然就上來了 05/17 16:17
282F:推 rod007: 都忘了有襪子 統一的外野一直都有人冒出來 05/17 16:17
283F:推 nanashin: 回來了 05/17 16:18
284F:→ cake10414: 又回來了 05/17 16:18
285F:推 hoij79627: 上來了 05/17 16:18
286F:→ beefw: 回來了 05/17 16:18
287F:推 dickenst35: 繼續打 05/17 16:18
288F:推 nanashin: Fo 05/17 16:18
289F:→ beefw: 水喔 05/17 16:18
290F:→ hoij79627: 真是勇敢 05/17 16:18
291F:推 msarthur: 感覺不太能跑 05/17 16:19
292F:→ beefw: 看二上還會不會上來守備 05/17 16:19
293F:→ dickenst35: 伍粒今天控球不錯 05/17 16:19
294F:推 msarthur: 滑球軌跡不錯,但都到中間 05/17 16:19
295F:→ beefw: 先發人家還會多觀察 第二輪變化太甜會危險 05/17 16:20
296F:→ nanashin: H 05/17 16:20
297F:→ dickenst35: 太甜就被逮 05/17 16:20
298F:推 Blanche: 基哥 05/17 16:20
299F:推 cake10414: 基哥不要 05/17 16:21
300F:推 TsaoLuka71: 看到LF真的會笑出來 05/17 16:21
301F:→ beefw: 基哥不要 05/17 16:21
302F:→ Nickho: Go 05/17 16:21
303F:→ Blanche: 還行 05/17 16:21
304F:→ cake10414: 謝基哥 05/17 16:21
305F:推 laangels27: 這顆sweeper真的不錯 05/17 16:21
306F:推 msarthur: 居然不是反手拋 05/17 16:21
307F:推 hoij79627: 謝不殺 05/17 16:21
308F:→ Nickho: 度過第一局 05/17 16:22
309F:推 rain0212: 傳一壘很難嗎XD 05/17 16:22
310F:推 indesign1: 伍粒讚 05/17 16:22
311F:推 kingtseng: 伍立辰第一局看起來還不錯 希望體力條可以長一點 05/17 16:22
312F:推 ohnacl: 都靠這顆,超滑的 05/17 16:22
313F:→ dickenst35: 看能撐幾局,至少不像左魏盛騎士壞球一堆 05/17 16:22
314F:→ rain0212: 結局很難期待但第一局幾顆球內容還不錯了 05/17 16:23
315F:→ ohnacl: 短局數跟長局數不同,看他第二輪怎麼面對 希望有第二輪XD 05/17 16:23
316F:推 msarthur: 他這球速跟他牛棚上來催一樣,今天感覺不會丟太多 05/17 16:24
317F:推 same01216: 失分沒關係 重點是吃局數 05/17 16:24
318F:推 nanashin: 界外 05/17 16:24
319F:→ Nickho: 三壘目前球好多呀 05/17 16:24
320F:→ ohnacl: 界外吧 05/17 16:24
321F:推 monkeyyao: 看教練的用法了 能多撐就多撐還是投到設定局數就見好就 05/17 16:24
322F:→ monkeyyao: 收 05/17 16:24
323F:推 Blanche: 笑死 05/17 16:24
324F:→ nanashin: 差點又滾 05/17 16:24
325F:推 msarthur: 這是界外嗎?? 05/17 16:24
326F:→ Blanche: 確實外 05/17 16:24
327F:推 MikeSoroka: 不喜歡看LF的可以看別場 05/17 16:24
328F:推 beefw: 他有機會往前攔截吧 05/17 16:25
329F:→ userYuEyUe: 南部人又開吹了 05/17 16:25
330F:噓 cake10414: 到底在吹什麼啦 吵 05/17 16:25
331F:→ nanashin: K 05/17 16:25
332F:推 rain0212: 界外吧,都在那接球了沒可能界內跨壘包吧XD 05/17 16:25
333F:推 yaieki: 叭什麼好吵 05/17 16:25
334F:推 msarthur: 變速 05/17 16:25
335F:推 lnonai: 撐過一局 今天還有8局 05/17 16:25
336F:→ ohnacl: 好猛 05/17 16:25
337F:推 msarthur: 中心棒次欸 05/17 16:26
338F:推 goodmount: 厲害統一投手 05/17 16:26
339F:推 nanashin: 被NP 05/17 16:26
340F:→ Nickho: 被NP 05/17 16:26
341F:推 Blanche: 超衰小 05/17 16:26
342F:推 cake10414: 衰 05/17 16:26
343F:→ nanashin: 阿明扁他 05/17 16:27
344F:推 champions: 太衰了吧 05/17 16:27
345F:推 dickenst35: GO推推推 05/17 16:27
346F:推 Eric1751: 又滾 05/17 16:27
347F:推 borui: 哭啊 05/17 16:27
348F:推 hoij79627: 慘 05/17 16:27
349F:推 jackey2009: 打一壘被接打三壘也被接 05/17 16:27
350F:→ userYuEyUe: 秀那球沒界外已經五個滾地球了 05/17 16:27
351F:推 syuan870723: 用球數好少 05/17 16:27
352F:→ ohnacl: 阿明要打左投囉 05/17 16:27
353F:推 rain0212: 這幾天第一輪是不是都各種雖 05/17 16:27
354F:推 s88555888: 也太省..... 05/17 16:27
355F:推 lnonai: 阿明今年是打洋投很爛 05/17 16:27
356F:→ cake10414: 一堆滾地球才是日常 05/17 16:27
357F:→ nanashin: H 05/17 16:28
358F:→ Blanche: 來了 05/17 16:28
359F:→ Nickho: 巧打XD 05/17 16:28
360F:推 msarthur: 鳥一個 05/17 16:28
361F:→ Blanche: 技巧安 05/17 16:28
362F:→ ohnacl: 鳥XD 05/17 16:28
363F:→ cake10414: 鳥一個 05/17 16:28
364F:推 peko666: 阿明會打左投喔 05/17 16:28
365F:→ ohnacl: 他也只剩一安了 05/17 16:28
366F:推 msarthur: 不過還是去追打低球 05/17 16:28
367F:→ jackey2009: 所以派土投對我們就夠了何必派洋投 05/17 16:28
368F:→ nanashin: 睿睿目前198,今年可以200嗎 05/17 16:28
369F:→ Nickho: 不硬碰硬? 05/17 16:28
370F:推 pt2233: 阿明棒棒 05/17 16:28
371F:→ hoij79627: 鳥到 哈哈 05/17 16:28
372F:→ nanashin: *今天 05/17 16:28
373F:→ ohnacl: 他以前對左投本來就沒比較差 05/17 16:28
374F:推 msarthur: 啥198 05/17 16:28
375F:→ Nickho: 太省啦 05/17 16:28
376F:推 liufun: 滾夠了沒 05/17 16:29
377F:→ Blanche: 唉 05/17 16:29
378F:推 msarthur: 怎麼又被摘籃板 05/17 16:29
379F:→ cake10414: 又滾地 05/17 16:29
380F:→ peko666: 就很多人說他不會打左投啊 05/17 16:29
381F:→ hoij79627: 繼續滾滾 05/17 16:29
382F:推 diodelin: 阿明:我沒有硬碰硬 嘻嘻 05/17 16:29
383F:推 Joeng: 整隊都在滾 05/17 16:29
384F:噓 indesign1: 繼續滾 05/17 16:29
385F:→ hoij79627: 人家有點省欸 05/17 16:29
386F:推 rain0212: 沒打很好也沒什麼運氣的一局 05/17 16:29
387F:→ nanashin: 安打數,希望今天能200安 05/17 16:29
388F:推 tommyshu: 遇到滾地球投手真的好煩 05/17 16:29
389F:→ jackey2009: 是不是每隊遇到穿黃色的守備都會加成 05/17 16:29
390F:推 heinecer: 省一點好 讓他投長才有機會 05/17 16:30
391F:→ tommyshu: 明明前兩場飛球很多的 05/17 16:30
392F:推 monkeyyao: 這局幸運一點三隻安打XD 可惜了 05/17 16:30
393F:推 kicomay: 拜託打擊造反一下,讓我們看看硬碰硬 05/17 16:30
394F:→ cake10414: 三場贏兩場已經超標了啦 今天佛系看最好 05/17 16:30
395F:推 msarthur: 咪醬又上班了 唉== 05/17 16:30
396F:推 dickenst35: GOGOGO也沒很強到運氣差 05/17 16:30
397F:推 mike820827: 可是林的投球型態就是讓打者擊出滾地啊 05/17 16:30
398F:推 Tigerchan: 就很滾的投手對上很滾的打線 很難不滾 05/17 16:31
399F:→ kicomay: 恐怖 05/17 16:31
400F:推 lazybonesla: 今天真的放輕鬆看 05/17 16:31
401F:→ dickenst35: 還好 05/17 16:31
402F:推 ohnacl: 這顆搭配不錯喔,軌跡相反 05/17 16:32
403F:推 Blanche: 可惜 05/17 16:32
404F:→ Blanche: 都差點 05/17 16:32
405F:→ dickenst35: 不舉 05/17 16:33
406F:推 heinecer: 很準 05/17 16:33
407F:推 TsaoLuka71: 主審又開搞 05/17 16:33
408F:→ Nickho: 好險找人 05/17 16:33
409F:推 kicomay: 都壓線很不錯 05/17 16:33
410F:→ ohnacl: 最後還是相信這顆 05/17 16:33
411F:推 love85023: 球都有點高 05/17 16:33
412F:→ Blanche: 這顆就丟進來了 05/17 16:33
413F:推 nanashin: Go 05/17 16:33
414F:→ Nickho: Go 05/17 16:33
415F:→ Nickho: 繼續省 05/17 16:33
416F:→ heinecer: 這種球如果李2 會很抖 05/17 16:33
417F:→ dickenst35: 有壓低 05/17 16:33
418F:推 cake10414: 不錯啊 2局0失分 05/17 16:34
419F:推 kaiba: 伍立 先發好像比較強 05/17 16:34
420F:→ TsaoLuka71: 國手沒機會伸手伸腳了 05/17 16:34
421F:→ cake10414: 啊 才2OUT 還沒 05/17 16:34
422F:推 monkeyyao: 水 05/17 16:34
423F:→ Blanche: 有沒有機會變哲源 05/17 16:34
424F:→ Nickho: K 05/17 16:34
425F:推 rod007: 他先發球速也沒掉 這點就比柚子適合 05/17 16:34
426F:推 techcrpa: 所以阿明的守備根本沒有多差啊 05/17 16:34
427F:→ Nickho: 目前表現不錯唷 05/17 16:34
428F:→ kicomay: 不要變哲源,變大元好了 05/17 16:34
429F:推 syuan870723: 伍立讚啦 05/17 16:35
430F:→ ohnacl: 好滑好滑 05/17 16:35
431F:推 laangels27: 真香 05/17 16:35
432F:推 arthur8787: 先發目前丟的還不錯耶 05/17 16:35
433F:推 hoij79627: 水 05/17 16:35
434F:推 daniel1344: 伍本來就是比陳冠穎有機會練SP的 05/17 16:35
435F:推 rain0212: 哇哇哇,很可以啊這兩局 05/17 16:35
436F:推 MikeSoroka: 這兩棒投的很好 05/17 16:35
437F:→ Nickho: 打線加油了 05/17 16:35
438F:推 warriors30: 可圈可點的表現! 05/17 16:35
439F:→ syuan870723: 伍立先發底的 要不是牛棚太破 早該往先發培養 05/17 16:35
440F:推 goodmount: 先發比較會投?? 05/17 16:35
441F:推 mike820827: 讚讚 打線挺一下學弟吧 05/17 16:35
442F:推 Kyushu1012: 看起來比較習慣先發 05/17 16:35
443F:推 Blanche: 他大學丟先發吧 應該不陌生 05/17 16:35
444F:推 taisam23: 極速上不去 均速能維持住就好了 05/17 16:35
445F:推 icemiku: 伍立有機會變成鄧愷威牛轉sp嗎(幻想 05/17 16:36
446F:推 anjuchika: 記得最一開始伍立跟柚子是要練先發的是吧..? 05/17 16:36
447F:→ rod007: 陳冠穎連當牛都會掉球速 而且他也不操 超莫名 05/17 16:36
448F:推 pt2233: 目前五粒的效果是不是比魏能帝和盛騎士好 05/17 16:36
449F:推 cake10414: 伍生涯對喵era也蠻低的 也許也有影響 05/17 16:36
450F:推 ohnacl: 剛進來有說要練他先發,但後來還是先去救牛棚了 05/17 16:36
451F:推 Tigerchan: 柚子今年球速掉成這樣 先找回球速再討論定位吧 05/17 16:37
452F:推 stgsun23: 先發感覺有自信多了,好球很敢搶 05/17 16:37
453F:→ rod007: 現在牛棚不缺人 讓他練五號也剛好 05/17 16:37
454F:推 nanashin: 歐尼醬太快啦 05/17 16:37
455F:推 ssss06: 又在省 05/17 16:37
456F:推 warriors30: 也太快 05/17 16:37
457F:推 lazybonesla: 岳哥還是好爛 05/17 16:37
458F:推 dickenst35: 伍柚一開始是先中繼適應職棒強度 05/17 16:37
459F:噓 garry79618: 越打越爛 05/17 16:38
460F:推 fdruecek: 讓他休息吧… 05/17 16:38
461F:噓 anson32kimo: 幫忙省球數幫成這樣 05/17 16:38
462F:→ rod007: 當先發可以有首局症 當牛不行 05/17 16:38
463F:→ only385: 唉各個都打不準 完投預備 05/17 16:38
464F:推 rain0212: 好可怕的用球數,少的可怕... 05/17 16:38
465F:推 jackey2009: 一直幫對面省球數耶 05/17 16:38
466F:推 fetoyeh: 又要讓人完封了 05/17 16:38
467F:推 monkeyyao: 今天要挑戰六點多結束? 05/17 16:38
468F:→ ohnacl: 岳哥又校正回去八十幾了...XD 05/17 16:38
469F:→ Nickho: 3-0 05/17 16:38
470F:→ ssss06: 把對面當王牌在打 05/17 16:38
471F:→ Eling5: 這用球數要完投了吧 05/17 16:38
472F:推 norris1102: 太熱了 趕快打完下去陰涼處休息 05/17 16:38
473F:推 Blanche: 岳哥狀況好休息 回來就 05/17 16:38
474F:→ Nickho: BB 05/17 16:38
475F:推 kicomay: 岳哥再不振作,阿坤回來就被擠去板凳了 05/17 16:38
476F:推 zbradst: 可以不要這麼快打 05/17 16:38
477F:推 cake10414: 3壞球也要吹是哪招= = 05/17 16:39
478F:噓 indesign1: 壞球也在吹 吵死 05/17 16:39
479F:→ dickenst35: 一開始林的好球率滿高的 05/17 16:39
480F:→ ft090646: 岳只要打數樣本拉大。天花板就是80幾等級的打者 05/17 16:39
481F:推 rain0212: 第一輪唯二上壘 05/17 16:39
482F:→ ohnacl: 楊祥禾上來其實也可以讓他先發啊,好不容易在二軍有突破 05/17 16:39
483F:→ Nickho: 串起來 05/17 16:39
484F:推 yupup: 亂吹一通 05/17 16:39
485F:→ BroDians: 李2靠著選球開啟攻勢! 05/17 16:39
486F:→ norris1102: 一群蝦吹喵 05/17 16:39
487F:推 Tigerchan: 這2場都淺球數出棒 跟前面不太一樣 05/17 16:39
488F:推 jin20040117: 選不錯 05/17 16:39
489F:→ ohnacl: 拉上來又只能冥想了 05/17 16:39
490F:推 MikeSoroka: 李2幹得好 05/17 16:40
491F:→ Nickho: H 05/17 16:40
492F:推 liufun: H 05/17 16:40
493F:推 nanashin: H 05/17 16:40
494F:推 ssss06: 讚讚讚讚 05/17 16:41
495F:推 indesign1: 阿瑋讚啦 05/17 16:41
496F:推 Blanche: 阿瑋連好幾場安打了 05/17 16:41
497F:→ Nickho: 繼續串 05/17 16:41
498F:推 yaieki: 阿瑋讚 05/17 16:41
499F:推 twpeiling: 水啦 05/17 16:41
500F:推 laidaisy: 阿瑋棒棒 05/17 16:41
501F:推 warriors30: 有夠燙 太扯啦 05/17 16:41
502F:推 same01216: 阿瑋好讚 05/17 16:41
503F:→ Blanche: 扛住第一棒 05/17 16:41
504F:推 bandon: 岳哥再這樣鳥下去,阿坤回來他真的只能後段代守了 05/17 16:41
505F:推 cake10414: 又有一點鳥到 05/17 16:41
506F:推 dsauqt: 也太誇張 05/17 16:41
507F:→ Nickho: 岳弟表現一下 05/17 16:41
508F:推 dickenst35: 有點鳥XD 05/17 16:41
509F:推 hoij79627: 這狀況真的不錯 05/17 16:41
510F:→ ohnacl: 李聖裕其實目前成績很好,甚至持續讓他先發都沒有問題 05/17 16:41
511F:推 JJJJiiimm: 連9了 05/17 16:41
512F:推 rain0212: 這局就這樣了,兩人上壘了 05/17 16:42
513F:→ ohnacl: 岳政打一支大的吧 05/17 16:42
514F:→ ssss06: 李的問題是守備 05/17 16:42
515F:→ ohnacl: 好準 05/17 16:42
516F:推 nanashin: K 05/17 16:42
517F:推 liufun: 看三球 K 05/17 16:43
518F:→ Nickho: 突然變準…. 05/17 16:43
519F:推 hoij79627: 好低 05/17 16:43
520F:推 jackey2009: 條件已觸犯了,準備出局了 05/17 16:43
521F:推 Blanche: QQ 05/17 16:43
522F:推 cake10414: 這打席投太準= = 05/17 16:43
523F:推 FK6819: 兄弟要爛一起是吧 05/17 16:43
524F:噓 yungwena: 爛死 05/17 16:43
525F:推 realbezhemei: 看爽沒 05/17 16:43
526F:推 lmching: 岳家兄弟能不能換人啊 05/17 16:43
527F:推 BroDians: 感覺略低 05/17 16:43
528F:→ Nickho: 黃棒來隻安打吧 05/17 16:43
529F:→ ohnacl: 都是好球沒有問題 05/17 16:43
530F:推 garry79618: 同位置站著看 05/17 16:43
531F:→ Blanche: 這位置五粒有撿嗎 05/17 16:43
532F:噓 indesign1: 雷包兄弟 05/17 16:43
533F:噓 anson32kimo: 不想打可以說 05/17 16:43
534F:推 rain0212: 這幾顆好猛被K就算了 05/17 16:43
535F:→ Eling5: 突然很準 05/17 16:43
536F:推 xiaolin70181: 腳踏車加油 05/17 16:43
537F:推 Tigerchan: 這打了就是滾 投手厲害 05/17 16:43
538F:噓 same01216: 兄弟要一起爛嗎 05/17 16:43
539F:→ hoij79627: 這打席沒話講 太準 05/17 16:43
540F:→ jackey2009: 殘壘機率高 05/17 16:44
541F:→ liufun: GO 05/17 16:44
542F:→ nanashin: 滾...... 05/17 16:44
543F:推 norris1102: 黃棒怎不見了 05/17 16:44
544F:推 only385: 先猜推到二壘滾地 05/17 16:44
545F:推 lazybonesla: 黃棒現在真的好慘 05/17 16:44
546F:→ liufun: 一直Go一直爽 05/17 16:44
547F:→ Nickho: 沒打好呀 有點慘 05/17 16:44
548F:推 bandon: 黃棒一路從打擊王掉到現在不到三成...... 05/17 16:44
549F:→ ssss06: 鏡頭== 05/17 16:44
550F:推 attilla888: 每一顆都不要,結果每顆都好球 05/17 16:44
551F:→ cake10414: 誰在二壘? 05/17 16:44
552F:推 xiaolin70181: 攝影師被騙一波 05/17 16:44
553F:推 warriors30: 不要滾了…… 05/17 16:44
554F:推 ThrivinIvory: 攝影師被騙 05/17 16:44
555F:→ hoij79627: 黃棒棒… 05/17 16:44
556F:→ ssss06: 黃棒可以離開三棒了 05/17 16:44
557F:→ ohnacl: 黃棒有在拉打了,只是還是滾地... 05/17 16:44
558F:推 Johnyo: 遲早下修的 05/17 16:44
559F:→ lmching: 滾爽沒 05/17 16:44
560F:→ garry79618: 滾滾王暢打 05/17 16:44
561F:噓 wglhe: 滾地球王子讚喔 05/17 16:44
562F:噓 sds454545: 又滾...窩滴馬 05/17 16:44
563F:推 Joeng: 得點圈比廢的 05/17 16:44
564F:推 dsauqt: 他每一球都在地上滾 05/17 16:44
565F:噓 ft090646: 打的超爛 05/17 16:44
566F:噓 arthur8787: 黃韋盛真的是沒什麼期待感 還放中心棒次 真的愛將 05/17 16:44
567F:→ jackey2009: 真的不意外的結果 05/17 16:44
568F:推 rain0212: 笑死他怎麼沒傳出去可惜了XD 05/17 16:44
569F:→ Blanche: 黃棒今天滾三遊... 05/17 16:44
570F:→ BroDians: 想傳近的,發現沒有人在二壘 05/17 16:44
571F:→ Tigerchan: 黃棒超慘 成績一路下修 05/17 16:44
572F:→ Eling5: 黃棒一路向下欸 05/17 16:45
573F:→ dsauqt: 他這個遲早修到100 05/17 16:45
574F:→ CKMalone: 往地上打 總有一天滾出全壘打牆的 對吧 05/17 16:45
575F:推 oorange290: 校正回歸,真的不意外 05/17 16:45
576F:推 monkeyyao: 攝影師都被騙 05/17 16:45
577F:推 klouis2000: 壘上2個人就不會打 05/17 16:45
578F:→ lazybonesla: 他上次飛球什麼時候?投入想不起來 05/17 16:45
579F:推 dickenst35: 阿瑋還是要想辦法練2壘,畢竟還年輕,和阿坤差3歲 05/17 16:45
580F:→ cake10414: 3B就黃棒跟24兩個輪就好 沒必要兩個都要上了 05/17 16:45
581F:推 chivalry1987: 滾到2成5後會再爆發到3成 05/17 16:45
582F:推 rod007: 打滾下修很正常 他之前BABIP太高了 05/17 16:45
583F:推 cctu0618: 黃棒最近一直滾 05/17 16:45
584F:噓 mike820827: 純噓黃66這咖 有夠沒用 05/17 16:45
585F:→ ohnacl: 不過前陣子黃棒擊球品質也好很多,現在下滑有點快 05/17 16:45
586F:推 bluewolfzeus: 跟岳哥一樣放完無雙就沒了 05/17 16:46
587F:推 warriors30: 希望不要後面又回歸去年成績 05/17 16:46
588F:→ cake10414: 他應該無雙期比岳哥長啦 05/17 16:46
589F:→ Nickho: 好險 05/17 16:47
590F:推 godtim: 年紀輕輕就握短棒 05/17 16:47
591F:→ dickenst35: 黃棒4成時拉的很好,接下來又推又碰了 05/17 16:47
592F:→ cake10414: 跟握短棒無關啊 乃哥就說過了 05/17 16:47
593F:推 ohnacl: 感覺喵隊應該有設定兩出局傳一壘,所以二壘就不進去了 05/17 16:48
594F:推 nanashin: 2B 05/17 16:49
595F:→ Nickho: 被車…. 05/17 16:49
596F:推 Blanche: 這局小心了 05/17 16:49
597F:推 akiraje: 哭啊被纏鬥 05/17 16:49
598F:→ Nickho: 危機來了 加油 05/17 16:49
599F:推 oorange290: 差不多要爆了 05/17 16:49
600F:推 ohnacl: 投到中間 05/17 16:49
601F:推 garry79618: 虧爛了 05/17 16:49
602F:推 indesign1: 要被示範了 05/17 16:49
603F:推 goodmount: 投去紅中了 05/17 16:49
604F:推 jackey2009: 他們就車布邊我們就是被美技,差這麼多 05/17 16:49
605F:→ Nickho: 鎖 05/17 16:50
606F:推 candlelit: 伍立加油 05/17 16:50
607F:→ Nickho: 夾殺 05/17 16:50
608F:→ Nickho: 可惜還是在二壘 05/17 16:50
609F:推 Blanche: 可惜 還是被上二壘 05/17 16:51
610F:→ ohnacl: 岳政觸殺XD 05/17 16:51
611F:推 laangels27: 讚啦五粒 05/17 16:51
612F:推 cake10414: 換一個上2B XD 05/17 16:51
613F:推 brazil: 黃棒最後幹嘛傳那個短拋 = = 05/17 16:51
614F:推 dickenst35: 夾太久 05/17 16:51
615F:推 yungwena: 好球 05/17 16:51
616F:推 wglhe: 夾得好爛 05/17 16:51
617F:→ Blanche: 夾好久 05/17 16:51
618F:推 Tigerchan: 換跑者 05/17 16:51
619F:→ Blanche: 到底是 05/17 16:51
620F:推 twpeiling: 連岳政都跑進來了 05/17 16:51
621F:推 ssss06: 好不會夾 05/17 16:51
622F:推 monkeyyao: 這感覺一開始投手應該跑過去 05/17 16:51
623F:→ SylviaSJ: 在幹嘛 05/17 16:51
624F:推 goodmount: 這夾殺傳太多次了吧 05/17 16:51
625F:→ cake10414: 逼回去就好!! 05/17 16:51
626F:推 rod007: 夾得很爛 05/17 16:51
627F:推 qaed: 這夾殺有夠菜b巴 05/17 16:51
628F:→ Blanche: 連岳政都到了 05/17 16:51
629F:推 syuan870723: 岳政跑來內野XD 05/17 16:51
630F:推 kicomay: 夾太久 05/17 16:51
631F:推 kang271272: 四個人在三壘 05/17 16:52
632F:→ monkeyyao: 投手逼過去一點再傳一壘跑者比較不敢直接跑 05/17 16:52
633F:推 jackey2009: 換傑憲這分很難守 05/17 16:52
634F:→ goodmount: 黃棒覺得是炸彈一直傳出去 05/17 16:52
635F:推 heinecer: 投手太早傳 要追近跑者 05/17 16:52
636F:→ ohnacl: 感覺都有點太早傳 05/17 16:52
637F:→ minwook0329: 岳政站在那 跑者撞上去是不是就妨礙跑壘?跟之前張 05/17 16:52
638F:→ minwook0329: 政禹那招一樣 05/17 16:52
639F:推 rain0212: 投手要逼回二壘但算了比出包好 05/17 16:52
640F:推 Nickho: 穩住 05/17 16:52
641F:推 Tsai15: 傻眼的play 二壘都跑壘失誤了 05/17 16:52
642F:→ ssss06: 小高辛苦 05/17 16:52
643F:→ kicomay: 危 05/17 16:52
644F:→ monkeyyao: 對啊 感覺就是可以處理的更好 05/17 16:52
645F:推 candlelit: 鎖 05/17 16:52
646F:→ CKMalone: 66你是下個壘包 不該那麼早丟炸彈阿orz 05/17 16:52
647F:→ twpeiling: 鎖 05/17 16:53
648F:→ ohnacl: 都太早傳了,讓跑者太好拖時間 05/17 16:53
649F:→ Nickho: 2-2 05/17 16:53
650F:→ heinecer: 黃不趕快傳 岳政就妨礙了 05/17 16:53
651F:噓 jason202660: 66夾超爛 05/17 16:53
652F:→ dickenst35: 岳政站壘線的位置很危險 05/17 16:53
653F:推 Tigerchan: 黃棒都接到沒逼就傳 05/17 16:53
654F:→ goodmount: 真的岳弟怎麼站那裡 05/17 16:53
655F:推 rod007: 二三壘都是黃色衣服的 05/17 16:53
656F:推 lin199988: 黃棒亂傳 05/17 16:53
657F:推 beefw: 還沒有往跑者多追一點就急著傳了 05/17 16:53
658F:→ Nickho: Go 推進 05/17 16:54
659F:推 monkeyyao: 林靖凱都往二壘跑了 結果還那麼快傳過去 05/17 16:54
660F:推 nanashin: 加油守住啊QQ 05/17 16:54
661F:→ monkeyyao: 球商真的是天生的 沒辦法教 05/17 16:54
662F:推 carrielee21: 再鎖 05/17 16:54
663F:推 twpeiling: 鎖 05/17 16:55
664F:推 Blanche: 黃棒有些觀念真的 05/17 16:55
665F:→ Nickho: 3-0 05/17 16:55
666F:推 asdrt: 投不進去 05/17 16:55
667F:→ dickenst35: 投手黃棒都太早傳,沒去逼跑者 05/17 16:55
668F:推 kicomay: 穩住啊 05/17 16:55
669F:→ Blanche: 下一棒今天有安打 05/17 16:55
670F:推 nanashin: 3-1 05/17 16:55
671F:推 changcw: 穩住啊 05/17 16:55
672F:→ Nickho: 滿 05/17 16:55
673F:→ nanashin: 滿 05/17 16:55
674F:推 goodmount: 保送=23壘有人 05/17 16:56
675F:→ twpeiling: 穩住 05/17 16:56
676F:推 kohara: 黃棒棒腦筋動的比身體慢 05/17 16:56
677F:推 Eling5: 加油啊 05/17 16:56
678F:→ Nickho: K 05/17 16:56
679F:→ Nickho: 穩住啦 太強啦 05/17 16:56
680F:推 sonderyang: 讚 05/17 16:56
681F:推 u83l: 兩邊得點圈都是慘! 05/17 16:56
682F:→ kicomay: 水啦 05/17 16:56
683F:→ twpeiling: 水啦 05/17 16:56
684F:推 minwook0329: 這顆漂亮 05/17 16:56
685F:推 ssss06: 讚讚讚 05/17 16:56
686F:推 cake10414: 準 水 05/17 16:56
687F:推 jonnet: 有料喔 05/17 16:56
688F:→ CKMalone: 五粒扛住了 05/17 16:56
689F:推 ohnacl: 這邊也來壓外角 05/17 16:56
690F:推 BroDians: 不容易,一路投回來 05/17 16:56
691F:推 yungwena: 兩邊比慘的 05/17 16:56
692F:推 chunjenchang: 五粒>>>>美美 05/17 16:56
693F:→ Blanche: 水 05/17 16:56
694F:推 Tigerchan: 今天這顆夠猛 05/17 16:56
695F:推 chaeyu99: 五粒不錯欸 05/17 16:56
696F:推 same01216: 這走後門好絲滑 05/17 16:56
697F:→ dickenst35: 今天的滑球真的很漂亮 05/17 16:56
698F:→ Blanche: 好漂亮 05/17 16:56
699F:推 crazy0228: 這顆漂亮 05/17 16:56
700F:推 simplytony: 這顆很猛欸 05/17 16:56
701F:推 msarthur: 666 05/17 16:56
702F:→ goodmount: 好險主審沒偏 05/17 16:56
703F:推 lmching: 有料 05/17 16:56
704F:推 indesign1: 讚喔 05/17 16:56
705F:推 rain0212: 厲害,擺明不打但重點是都投進去了,漂亮 05/17 16:56
706F:推 warriors30: 五粒很棒 05/17 16:56
707F:推 only385: 今天這顆狀況不錯 05/17 16:57
708F:推 vinaykon: 這球好讚! 05/17 16:57
709F:推 MikeSoroka: 五粒好棒 05/17 16:57
710F:推 dsauqt: 他怎麼當先發球比較會跑 05/17 16:57
711F:推 c10016338: 五粒很棒!! 05/17 16:57
712F:→ Nickho: 目前先發有料 05/17 16:57
713F:推 beefw: 真的好球 05/17 16:57
714F:→ chunjenchang: 可以進輪值嗎? 05/17 16:57
715F:推 Tsai15: 五粒水喔 05/17 16:57
716F:→ MikeSoroka: 配球也很好 05/17 16:57
717F:→ twpeiling: 五粒讚啦 05/17 16:57
718F:推 AtumOsiris: 滑球狀況很不錯喔! 05/17 16:57
719F:推 rod007: 今天這顆走後門的很猛 05/17 16:57
720F:→ chaeyu99: 感覺可以往先發放了 05/17 16:57
721F:推 Tommy8888: 水啊五粒 05/17 16:57
722F:推 pop3751: 撐3局80分了 05/17 16:57
723F:推 kame2019: 沒想到他先發可以這樣,為什麼開季要放牛棚 05/17 16:57
724F:→ ohnacl: 不知道設定投幾球 05/17 16:57
725F:→ Blanche: 今天控球也比較好 05/17 16:57
726F:推 lazybonesla: 剩下就是他能吃幾局了 目前很讚 05/17 16:57
727F:→ Tigerchan: 前面中繼滑球就不錯了 但控球超噴 05/17 16:57
728F:→ rod007: 也許他本來就比較適合先發 05/17 16:57
729F:推 changcw: 希望伍立今天能多撐幾局 05/17 16:57
730F:推 snoppy713: 今天如果五局沒失分就一百分了!! 05/17 16:57
731F:→ Nickho: 今天表現不錯 應該還有一場先發 05/17 16:58
732F:推 mike820827: 好讚噢 這顆是什麼啊 而且今天投起來整個比上禮拜的 05/17 16:58
733F:→ mike820827: 舒服多了雖然用球數有點多 05/17 16:58
734F:→ minwook0329: 二軍上次63球 今天可能70球左右? 05/17 16:58
735F:→ snoppy713: 做夢一下 05/17 16:58
736F:推 arext: 今天是武力! 05/17 16:58
737F:推 rain0212: 這種先發好像反而比較好的我們有缺嗎 05/17 16:58
738F:→ dickenst35: 開季有很多土SP去年投的不錯可以用 05/17 16:58
739F:→ rod007: 二軍有投到六十幾顆 今天大概75-80吧 05/17 16:58
740F:推 smile10177: 感覺他比較適合先發 05/17 16:58
741F:→ AtumOsiris: 本來就要往先發培養了,只是中繼沒好料,頂了一下 05/17 16:58
742F:→ Tigerchan: 至少是個先發選擇 05/17 16:59
743F:→ smile10177: 先發還能慢慢修正 中繼堆上去一下就沒了 05/17 16:59
744F:推 Tommy8888: 話說他怎麼先發球速還比後援好啊,都在145左右欸 05/17 16:59
745F:推 Tsai15: 要變伍鐸了嗎 滑球舒服 05/17 16:59
746F:推 Ming14: 後援今年也差不多這個球速 成績不好是都被丟上來拆彈吧 05/17 16:59
747F:→ dickenst35: 結果開季落賽的左魏盛騎士 05/17 16:59
748F:→ Nickho: 2-2 05/17 16:59
749F:推 dsauqt: 對先發球速比較快 05/17 16:59
750F:推 ohnacl: 性感伍麗喔XD 05/17 17:00
751F:→ Nickho: 有那麼準嗎? 05/17 17:00
752F:推 rod007: 他後援也是這個球速 也就是先發不會掉速 05/17 17:00
753F:噓 arthur8787: 這好球喔 05/17 17:00
754F:推 Tigerchan: 但他的直球位置還是很差 還要調整 05/17 17:00
755F:推 jonnet: 怒吃2k 05/17 17:00
756F:→ Nickho: H 05/17 17:00
757F:噓 Eric1751: ??? 05/17 17:00
758F:推 Blanche: 打線好慘 05/17 17:00
759F:推 goodmount: 真假 這球是好球 05/17 17:01
760F:推 apenguin: 好球無誤啊 怎麼了 05/17 17:01
761F:推 snoppy713: 秀大概發力一場要休息三場老人家太累了 05/17 17:01
762F:→ Blanche: 有點海 05/17 17:01
763F:噓 indesign1: 瞎了? 05/17 17:01
764F:推 asdrt: VJ狀況好 05/17 17:01
765F:推 bluewolfzeus: 這麼準 05/17 17:01
766F:推 msarthur: 中心棒次讚 05/17 17:01
767F:→ dickenst35: 伍粒後援是控球落差大 05/17 17:01
768F:→ Nickho: 阿明硬一下 05/17 17:01
769F:→ Nickho: 不夠遠 05/17 17:01
770F:推 techcrpa: 他的狀態真的很好耶 05/17 17:01
771F:→ asdrt: 唉 05/17 17:01
772F:→ ohnacl: 不是滾地,賺了 05/17 17:01
773F:推 liufun: 現在才38顆 笑死 05/17 17:01
774F:→ ecojerez: 當牛出賽頻繁/不固定吧..久了球速自然就往下掉 05/17 17:02
775F:推 nanashin: 睿睿199安給下面三樓背號一包 05/17 17:02
776F:推 changcw: 丟先發可能比較積極進攻好球帶,想節省用球數 05/17 17:02
777F:→ Blanche: 11秒 05/17 17:02
778F:→ CKMalone: 要連兩天完投了 那可以讓他們結局一樣嗎QQ 05/17 17:02
779F:→ jonnet: 這用球數媲美昨天大醫生 05/17 17:02
780F:→ asdrt: 壓邊角 真準 05/17 17:02
781F:推 pohan0921: 可以挑戰連兩天給完投敗嗎 05/17 17:02
782F:推 laidaisy: 看起來游刄有餘,也不喘的樣子 05/17 17:02
783F:推 oorange290: 又要被完投了 05/17 17:03
784F:推 mike820827: 88救一下 05/17 17:03
785F:→ asdrt: 全外角 05/17 17:03
786F:→ asdrt: 來個變化球 05/17 17:03
787F:推 warriors30: 壞球一直叭 05/17 17:03
788F:推 dickenst35: 左林今天控球不錯,邊邊角角投的出來 05/17 17:03
789F:推 champions: 原來四局了我以為才三局 40球笑死 05/17 17:03
790F:→ Nickho: 沒什麼好球打 05/17 17:03
791F:→ asdrt: 果然外角低 05/17 17:03
792F:推 yupup: 哪個87一直8 05/17 17:03
793F:推 nanashin: 是我的錯覺嗎?喵的汽笛使用頻率好像比啾更高......? 05/17 17:04
794F:→ Nickho: 2-2 05/17 17:04
795F:→ nanashin: 滿 05/17 17:04
796F:推 Blanche: 喵很愛吹 大巨蛋爪主場內野也在吹 05/17 17:04
797F:→ Nickho: 這顆選不錯 05/17 17:04
798F:噓 indesign1: 外成這樣叭三小 05/17 17:04
799F:推 norris1102: 沒在裡面到底在吹啥小 05/17 17:05
800F:→ Nickho: UJ跑壘聰明唷 05/17 17:05
801F:→ asdrt: 痛 05/17 17:05
802F:→ Blanche: 好險 三壘差點死 05/17 17:05
803F:→ nanashin: 記內安 05/17 17:05
804F:推 oorange290: 有點危險 05/17 17:05
805F:→ asdrt: 拜託沒事 05/17 17:05
806F:推 ssss06: 小高小心… 05/17 17:05
807F:推 u83l: 他做到了!賺!沒事吧?! 05/17 17:05
808F:推 ohnacl: 太拚啦 05/17 17:05
809F:推 jonnet: UJ軟Q 05/17 17:05
810F:→ Blanche: 小高怎麼多災多難 05/17 17:05
811F:推 Tigerchan: VJ超拼 05/17 17:05
812F:推 twpeiling: 小心啊 05/17 17:05
813F:推 AtumOsiris: 小高很拼欸!!!!! 05/17 17:05
814F:→ minwook0329: UJ不要這麼拼啊 05/17 17:05
815F:推 love85023: 好拚 05/17 17:05
816F:推 cow1487: 小高太拼了吧 05/17 17:05
817F:→ norris1102: 褲子是不是破了 05/17 17:05
818F:推 dickenst35: VJ好辛苦 05/17 17:05
819F:推 cake10414: 太拚了啦 05/17 17:05
820F:推 crazy0228: UJ好拚啊 05/17 17:05
821F:推 shinweishow: UJ身體要顧啊 05/17 17:05
822F:推 MikeSoroka: VJ這樣太拼啦 05/17 17:05
823F:→ Blanche: 跑本壘也是 05/17 17:05
824F:推 fetoyeh: 哇 不要受傷啊 05/17 17:05
825F:推 apestage: UJ這兩天超拚... 05/17 17:05
826F:推 only385: 太拼了吧要注意安全 05/17 17:06
827F:→ MikeSoroka: 捕手不要這樣拼 05/17 17:06
828F:推 binluv: 太拼了QQ 05/17 17:06
829F:推 lisamayday: 哇塞 UJ 05/17 17:06
830F:推 candlelit: UJ小心 05/17 17:06
831F:→ Nickho: 岳哥上班呀 05/17 17:06
832F:→ asdrt: 膝蓋磨到 05/17 17:06
833F:→ AtumOsiris: 這滑壘很危險欸 05/17 17:06
834F:→ love85023: 膝蓋磨地板 好痛 05/17 17:06
835F:推 hsien28: 太拼了吧! 05/17 17:06
836F:推 rain0212: 媽的PJK不接球滾開壘包前面啦講幾遍 05/17 17:06
837F:推 mark0116: QQ 05/17 17:06
838F:→ only385: 滑得有點卡 05/17 17:06
839F:→ dickenst35: 褲子破了XD 05/17 17:06
840F:→ Blanche: 雙盜壘要不要 跟昨天一樣這組合 05/17 17:06
841F:→ oorange290: 潘老是愛擋 05/17 17:06
842F:推 msarthur: 沒地方滑壘 05/17 17:06
843F:→ twpeiling: 褲子都磨破了 05/17 17:06
844F:→ asdrt: 98看看你的愛人65這麼拼 05/17 17:06
845F:推 akiraje: 這樣拼還可能回不來 05/17 17:06
846F:→ candlelit: 褲子破洞 05/17 17:06
847F:推 beefw: 慣犯又來了 05/17 17:07
848F:推 nanashin: 歐尼醬上班啊 05/17 17:07
849F:推 garry79618: 88不要在自殺拉 05/17 17:07
850F:推 s83106: 98 把65送回來啦 拜託 05/17 17:07
851F:→ norris1102: 做事了 岳哥 05/17 17:07
852F:推 yungwena: PJK壞習慣就是不改 05/17 17:07
853F:→ rain0212: 真該乾脆撞上去反正一定妨礙跑壘 05/17 17:07
854F:→ fetoyeh: 因為要躲觸殺 用膝蓋滑壘 05/17 17:07
855F:→ s83106: 愛人都這麼拼了 05/17 17:07
856F:推 btim: 這麼拚 其他人支援一下吧 05/17 17:07
857F:推 yupup: 小動作很多欸這位 05/17 17:07
858F:推 cow1487: 潘就小動作很多啊 05/17 17:07
859F:→ dickenst35: 岳哥上班啊 05/17 17:07
860F:推 lin199988: 潘真的愛擋 05/17 17:07
861F:推 darwincell: PJK的站位真的很會,是教練喜歡的球員 05/17 17:07
862F:→ CKMalone: 又是一三壘 又是88一壘UJ三壘 會不會 05/17 17:07
863F:→ Blanche: 小高躲觸殺蠻厲害的 但好危險 05/17 17:07
864F:→ mark0116: 東華QQ拜託你了 05/17 17:07
865F:→ yupup: 在國家隊也喜歡不起來 05/17 17:07
866F:→ candlelit: 岳哥請加油 9865一生推 05/17 17:07
867F:推 TsaoLuka71: 12強國手三壘手勿嘴 05/17 17:07
868F:推 indesign1: 鬼手又鬼腳 05/17 17:07
869F:推 awg: 又一三壘..兩出局了..有沒有戰術呢.... 05/17 17:07
870F:推 tiana0406: 東華拜託 05/17 17:08
871F:推 lnonai: PJK就小動作很多 但是還有人護航 05/17 17:08
872F:推 Nickho: 破蛋啦 05/17 17:08
873F:推 ohnacl: 不一定要跑,繼續讓他顧忌 05/17 17:08
874F:→ indesign1: 9865讚啦! 05/17 17:08
875F:推 u83l: 阿岳上班啦!本隊打點王! 05/17 17:08
876F:→ s83106: 有了!!! 05/17 17:08
877F:推 msarthur: 讚讚讚讚讚 05/17 17:08
878F:推 nanashin: 睿睿衝超快 05/17 17:08
879F:→ dickenst35: 中穿 05/17 17:08
880F:推 sonderyang: 77777777 05/17 17:08
881F:→ CKMalone: 終於 05/17 17:08
882F:推 JF88269521: 有了 05/17 17:08
883F:推 cake10414: 岳哥終於 05/17 17:08
884F:推 twpeiling: YAAAAAA 05/17 17:08
885F:推 carwhat: 岳哥讚 05/17 17:08
886F:推 BroDians: Goal 05/17 17:09
887F:→ yungwena: 得點圈! 05/17 17:09
888F:→ Blanche: 98還是愛65 05/17 17:09
889F:推 ssss06: 扯扯扯 05/17 17:09
890F:→ s83106: 本隊打點王! 05/17 17:09
891F:→ awg: 水啦! 05/17 17:09
892F:→ Blanche: 終於有得點圈安打 05/17 17:09
893F:推 Eling5: 岳哥終於… 05/17 17:09
894F:推 jonnet: 滾出去了 05/17 17:09
895F:推 norris1102: 岳哥 賺打點 05/17 17:09
896F:推 rain0212: 水啦,9865,再亂擋啊 05/17 17:09
897F:推 garry79618: 滾出去拉 05/17 17:09
898F:→ tiana0406: 大哥帥 05/17 17:09
899F:推 pt2233: 岳哥笑開懷 05/17 17:09
900F:推 AtumOsiris: 東華,今日任務完成(1/1) 05/17 17:09
901F:推 syuan870723: 讚讚的 05/17 17:09
902F:→ dickenst35: 9865連線 05/17 17:09
903F:推 hsien28: 終於滾出分數來了 05/17 17:09
904F:→ sonderyang: 岳哥笑得很燦爛XD 05/17 17:09
905F:推 warriors30: 他做到了! 05/17 17:09
906F:→ Blanche: 傳球在傳什麼 好危險 05/17 17:09
907F:推 TsaoLuka71: 穿了啦!水啦! 05/17 17:09
908F:→ Nickho: 李2加油 05/17 17:09
909F:→ JF88269521: 繼續串繼續穿就繼續安 05/17 17:09
910F:→ twpeiling: 讓uj可以慢慢跑 05/17 17:09
911F:→ ohnacl: 岳哥再不安打就要低於八十了,趕快打一支XD 05/17 17:09
912F:推 yupup: 不要罵岳東了 05/17 17:09
913F:→ dickenst35: VJ拚回一分 05/17 17:09
914F:噓 hsushen: 三壘指剛又在亂call 05/17 17:09
915F:→ warriors30: 五粒續? 05/17 17:10
916F:推 jomon817: 岳哥得點圈近況真好 05/17 17:10
917F:推 anson32kimo: 李2,可以試試雙盜壘了 05/17 17:10
918F:推 changcw: UJ頭髮看了就覺得好熱XD 05/17 17:10
919F:推 norris1102: 補刀 05/17 17:10
920F:→ ohnacl: 現在感覺就可以跑了,三壘宋88威脅更大 05/17 17:10
921F:→ Blanche: 感覺要戰術了 88在三壘 05/17 17:10
922F:推 q4w5e6we: 補刀 05/17 17:10
923F:→ Nickho: 沒了 05/17 17:10
924F:推 robin2691: 終於終結連三場無安打,新的一輪連續來吧~我大岳 05/17 17:11
925F:→ Blanche: 沒了 05/17 17:11
926F:推 Laniakea28: 拉完了 05/17 17:11
927F:推 msarthur: uj跑來的一分 05/17 17:11
928F:推 fdruecek: 岳哥對不起 05/17 17:11
929F:→ Nickho: 得分效率還可以啦 05/17 17:11
930F:→ ohnacl: 有得分已經不錯了,感謝9865 05/17 17:11
931F:推 yupup: 希望等等有代打 05/17 17:11
932F:推 awg: 沒得看戰術了 05/17 17:11
933F:→ fdruecek: 剛剛叫你先去休息 05/17 17:11
934F:推 TsaoLuka71: 李2先生真的讓人完全不期不待啊 05/17 17:11
935F:→ fdruecek: *下去 05/17 17:12
936F:→ anson32kimo: 平野3號愛將 05/17 17:12
937F:推 Tigerchan: 有上壘不錯了啦 其實我們最慘的是中打線超爛 05/17 17:12
938F:推 darwincell: 李2天花板就是這樣了,真的不給二軍新人機會? 05/17 17:12
939F:推 CKMalone: 辛苦得分 要hold住 別被奪還啦 05/17 17:12
940F:噓 alanjcpan: 李二真的不需要給PA,沒什麼未來 05/17 17:12
941F:推 changcw: 伍立加油!拼個5局勝投! 05/17 17:13
942F:推 Blanche: 二軍有幾個沒機會的外野 很可憐 05/17 17:13
943F:推 a129517496: 50這麼6? 05/17 17:13
944F:推 lnonai: 李2機會已經不多了,現在這個出賽頻率還可以 05/17 17:14
945F:→ Nickho: 阿明NP 05/17 17:14
946F:推 warriors30: 剛剛又不給 05/17 17:14
947F:推 indesign1: 阿明讚 05/17 17:14
948F:→ ohnacl: 阿明好球啊 05/17 17:14
949F:推 asdrt: NP 05/17 17:14
950F:推 msarthur: 阿明! 05/17 17:14
951F:→ Blanche: 阿明! 05/17 17:14
952F:→ Nickho: 阿明一壘守得不錯唷 05/17 17:14
953F:推 cake10414: 阿明NP 05/17 17:14
954F:推 dickenst35: NP 05/17 17:14
955F:→ CKMalone: 阿明 你這拋球 05/17 17:14
956F:推 micpen: 李2就不能 乖乖溫板凳就好嗎 05/17 17:14
957F:推 jonnet: 阿明讚喔 05/17 17:14
958F:→ warriors30: 守的好 05/17 17:14
959F:推 AtumOsiris: 阿明不錯喔! 05/17 17:14
960F:推 garry79618: NPNPNP 05/17 17:14
961F:推 jomon817: 50球 要坐穩了 05/17 17:14
962F:推 msarthur: 擋一隻二壘安起跳 05/17 17:14
963F:推 yaieki: 阿明守的不錯啊 05/17 17:14
964F:→ Blanche: 傳得有點低 05/17 17:14
965F:→ Nickho: Fo 05/17 17:14
966F:→ asdrt: 50球 觀察騎 05/17 17:14
967F:推 madlesss: 阿明水喔 05/17 17:14
968F:→ cake10414: 庭綸手有狀況 志豪輪休 還在李二= = 05/17 17:15
969F:推 msarthur: 打真準 05/17 17:15
970F:→ asdrt: 還好 05/17 17:15
971F:→ apenguin: 阿明是23壘守不好啊 一壘本來就不差 05/17 17:15
972F:推 TsaoLuka71: 我不相信二軍的黃鈞麟、劉貴元會不比李2認真 05/17 17:15
973F:推 techcrpa: 阿明守備明明很可以! 一直好像被嫌棄 05/17 17:15
974F:推 shinweishow: 為啥要戴兩個眼鏡XD 05/17 17:15
975F:→ asdrt: 外野就沒人了 你要誰上? 05/17 17:15
976F:推 love85023: 外野就沒人了 還是你要看阿瑋去外野 05/17 17:15
977F:推 dsauqt: 同樓上 05/17 17:15
978F:→ Nickho: 88跑車 05/17 17:15
979F:推 nanashin: 睿睿!!! 05/17 17:15
980F:推 indesign1: 88讚啦! 05/17 17:15
981F:→ cake10414: 他們就沒被拉上二軍 是能上場? = = 05/17 17:15
982F:→ asdrt: 跑車88 05/17 17:15
983F:推 msarthur: 888888888888888 05/17 17:15
984F:→ CKMalone: 777777777777 05/17 17:15
985F:推 DellSale999: 李2 中規中矩守備即可 注意陽光 05/17 17:15
986F:推 Kittyrong: 李2就算表現好 也是會被你們當作沒看到 或是酸爆 05/17 17:15
987F:推 ohnacl: 有宋88在! 05/17 17:15
988F:→ cake10414: 88跑車! 05/17 17:15
989F:推 ssss06: 77777 05/17 17:16
990F:→ Blanche: 這局被打得比較紮實了 05/17 17:16
991F:推 u83l: 四局可以誇了! 05/17 17:16
992F:推 peko666: 守備很幫忙喔 05/17 17:16
993F:→ garry79618: 88888888888NP 05/17 17:16
994F:推 alanjcpan: 五粒今天感覺有投sweeper? 05/17 17:16
995F:推 jonnet: 追的真快 05/17 17:16
996F:→ warriors30: 跑車77777777 05/17 17:16
997F:推 twpeiling: 88水啦 05/17 17:16
998F:→ yaieki: 睿睿好讚啦 05/17 17:16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99F:推 garry79618: 阿明該立功拉 05/17 17:30
1000F:推 TsaoLuka71: 阿明照自己習慣的方式打就好 05/17 17:30
1001F:→ feywen: 阿明拜託來一支 05/17 17:30
1002F:推 arrival0125: 得分樓下五樓各100p 05/17 17:31
1003F:→ techcrpa: 好 05/17 17:31
1004F:推 sonderyang: 好 05/17 17:31
1005F:推 kane840104: 阿明來一支吧 05/17 17:31
1006F:推 BeBest: 得分啊 05/17 17:31
1007F:推 u83l: 加油 05/17 17:31
1008F:推 msarthur: 這兩球捕手都接得好醜 05/17 17:31
1009F:推 xpikachu: 加油 05/17 17:31
1010F:推 matico: 選 05/17 17:31
1011F:→ Nickho: 2-1 05/17 17:31
1012F:推 laangels27: 這接球也太詭異 05/17 17:31
1013F:→ mark0116: 阿明來個冰冰棒棒 05/17 17:31
1014F:→ yupup: 好 05/17 17:31
1015F:→ nanashin: 阿明揍他 05/17 17:31
1016F:推 indesign1: 選他 05/17 17:31
1017F:→ TsaoLuka71: 得分樓下5樓100P 05/17 17:31
1018F:→ matico: 選也可以 05/17 17:31
1019F:→ ohnacl: 一好兩壞,不要亂碰喔 05/17 17:31
1020F:推 awg: 會不會再進冰箱,就看這次了!! 05/17 17:31
1021F:推 snoppy713: 凹他一個保送送分也可以 05/17 17:31
1022F:→ BeBest: 這分要拿啊 05/17 17:31
1023F:推 hoij79627: 加油! 05/17 17:31
1024F:→ asdrt: 沒打好… 05/17 17:31
1025F:→ nanashin: 2-2 05/17 17:31
1026F:推 msarthur: 大失投啊 05/17 17:31
1027F:→ ohnacl: 設定不錯,可惜沒打好 05/17 17:32
1028F:推 daniel1344: 錯失機會 05/17 17:32
1029F:推 hatwei: 該來了吧 05/17 17:32
1030F:→ garry79618: 這球沒打中 05/17 17:32
1031F:推 haha7456: 阿明表現好也是很可能進冰箱的啦 05/17 17:32
1032F:推 oceanman0704: 失打.............. 05/17 17:32
1033F:→ matico: 高球 05/17 17:32
1034F:推 arrival0125: 涼了 05/17 17:32
1035F:→ oceanman0704: 失投不打的嗎 05/17 17:32
1036F:推 carrielee21: 求得分 05/17 17:32
1037F:推 jomon817: 沒得分很傷啊 05/17 17:32
1038F:→ nanashin: 滿 05/17 17:32
1039F:推 Nickho: 滿 05/17 17:32
1040F:→ arrival0125: 刺激 05/17 17:33
1041F:→ snoppy713: 等嗎 05/17 17:33
1042F:推 Blanche: 什麼都滿了 05/17 17:33
1043F:→ ohnacl: 全滿囉 05/17 17:33
1044F:推 indesign1: 什麼都滿了 05/17 17:33
1045F:推 msarthur: 全滿了 05/17 17:33
1046F:→ arrival0125: 要選阿 05/17 17:33
1047F:→ nanashin: 別吹了耳朵好痛...... 05/17 17:33
1048F:推 mark0116: 好刺激 05/17 17:33
1049F:→ hoij79627: 胃好痛 05/17 17:33
1050F:推 hatwei: 該來了 05/17 17:33
1051F:推 sds454545: 水啦 BB 05/17 17:33
1052F:→ nanashin: BB 05/17 17:33
1053F:→ Nickho: BB 05/17 17:33
1054F:推 norris1102: 選一個 05/17 17:33
1055F:→ arrival0125: 讚 05/17 17:33
1056F:→ indesign1: 阿明讚! 05/17 17:33
1057F:推 twpeiling: 水 05/17 17:33
1058F:推 yupup: 阿彌陀佛 05/17 17:33
1059F:推 ch1124en: 阿明長大了好感動 05/17 17:33
1060F:推 kicomay: 我都不敢看了 05/17 17:33
1061F:推 u83l: 選一分! 05/17 17:33
1062F:推 msarthur: 耶 05/17 17:33
1063F:推 oorange290: 選的好 05/17 17:33
1064F:推 hsy1007: 水啦 會選 05/17 17:33
1065F:→ Blanche: 確實壞球 05/17 17:33
1066F:推 ssss06: 777777 05/17 17:33
1067F:推 kane840104: 水啦阿明 05/17 17:33
1068F:→ Nickho: 好險控球不好了 05/17 17:33
1069F:推 wei1020o: 讚啦 05/17 17:33
1070F:→ hoij79627: 水 05/17 17:33
1071F:→ ohnacl: 真的壞球 05/17 17:33
1072F:推 lovebuddy: 得分啦 05/17 17:33
1073F:推 arthur8787: 選球很可以 05/17 17:33
1074F:推 cake10414: BB 送分 05/17 17:33
1075F:推 yungwena: 好選 05/17 17:33
1076F:推 techcrpa: 太棒了!!!!!!!!! 進化 05/17 17:33
1077F:推 dachiyun: 阿明選得好 05/17 17:33
1078F:推 peko666: 這打席精彩 05/17 17:33
1079F:噓 warriors30: 再叭 05/17 17:33
1080F:推 msarthur: 還好不是來低的 05/17 17:33
1081F:推 carwhat: 選得好!!! 05/17 17:33
1082F:推 TsaoLuka71: 水啦!阿明好樣的! 05/17 17:34
1083F:推 pups914702: 讚 05/17 17:34
1084F:→ norris1102: 不要亂吹了 05/17 17:34
1085F:推 yaieki: 選得好 05/17 17:34
1086F:推 fetoyeh: 炸彈又傳給88 05/17 17:34
1087F:→ Blanche: 換投 05/17 17:34
1088F:→ indesign1: 歪成這樣還在吹是野蠻人? 05/17 17:34
1089F:→ Nickho: 換88表現啦 05/17 17:34
1090F:推 awg: 心臟真大,差半顆 05/17 17:34
1091F:推 jin20040117: 餅總好慈祥… 05/17 17:34
1092F:→ ohnacl: 這打席內容不錯,沒亂揮,就是有一球失打 05/17 17:34
1093F:→ kicomay: 88硬碰硬吧 05/17 17:34
1094F:→ fetoyeh: 要換了 05/17 17:34
1095F:→ arrival0125: 來個gs 05/17 17:34
1096F:→ minwook0329: 水獺對決 05/17 17:34
1097F:→ yaieki: 一直叭耳朵不痛嗎真的吵 05/17 17:34
1098F:→ yupup: 宋晟睿滿貫砲樓下888P 05/17 17:34
1099F:推 JCK0417: 對面投手長得也很像88 05/17 17:34
1100F:推 pololo: 帥 05/17 17:34
1101F:→ techcrpa: 在那邊無腦吹 報應 05/17 17:34
1102F:推 lisamayday: 選的好 05/17 17:34
1103F:推 rod007: 阿瑋在三壘站好久終於回來 05/17 17:34
1104F:→ CKMalone: 五粒休有點久 要注意了 05/17 17:34
1105F:→ hoij79627: 大餅真的慈眉善目 哈哈 05/17 17:34
1106F:推 rain0212: 今天竟然不偷了,再繼續得分來啊 05/17 17:34
1107F:推 ben19811: 真的好吵== 05/17 17:34
1108F:推 teen601638: 汽笛真的吵 05/17 17:34
1109F:推 garry79618: 失打那球也有揮...沒站著看...很好了拉 05/17 17:34
1110F:推 sonderyang: 投手也長得太像88XD 05/17 17:35
1111F:→ arthur8787: 希望宋88不要腦衝 好好選 05/17 17:35
1112F:噓 MettaTwPeace: 看到王政順這種打者也被魔改成跟進來鳥碰 05/17 17:35
1113F:→ MettaTwPeace: 就真的搞不懂日本打教實習生在搞什麼… 05/17 17:35
1114F:推 dickenst35: 宋88不要腦衝 05/17 17:35
1115F:→ JCK0417: 宋晟睿對決宋晟睿 05/17 17:35
1116F:→ techcrpa: 其實我也覺得像88 05/17 17:35
1117F:→ ohnacl: 失打那球也有用力打,沒有只想碰,滿好的 05/17 17:36
1118F:推 Nickho: 求88炸 05/17 17:36
1119F:推 same01216: 88冷靜 05/17 17:36
1120F:→ syuan870723: 投打長得好像XDD 05/17 17:36
1121F:推 mike820827: 這個是胖88吧 05/17 17:36
1122F:推 msarthur: 先選球拜託 05/17 17:36
1123F:推 nanashin: 睿睿你的200安,來吧 05/17 17:36
1124F:→ Nickho: 1-1 選球 05/17 17:36
1125F:推 legend1125: 2個長的有點像,哈哈 05/17 17:36
1126F:推 msarthur: == 05/17 17:36
1127F:→ ohnacl: 這球猛 05/17 17:36
1128F:→ dickenst35: 被騙 05/17 17:36
1129F:推 awg: 胃口真好 05/17 17:36
1130F:推 FK6819: 拜託別蝦揮 05/17 17:36
1131F:→ techcrpa: 剛剛換投他上來的時候我還以為(....) 05/17 17:37
1132F:→ Nickho: Safe 05/17 17:37
1133F:推 hoij79627: 88你醒醒(搖) 05/17 17:37
1134F:推 oorange290: 水 05/17 17:37
1135F:→ nanashin: 頂回來 05/17 17:37
1136F:推 msarthur: 水啦 05/17 17:37
1137F:推 indesign1: 靠沒事吧 05/17 17:37
1138F:→ Nickho: 好驚險呀 05/17 17:37
1139F:推 ssss06: 小心啊… 05/17 17:37
1140F:→ ohnacl: 這球品質好,選不掉不意外啊,而且還是88 XD 05/17 17:37
1141F:推 u83l: 哈哈哈! 05/17 17:37
1142F:推 kane840104: 有夠可怕 05/17 17:37
1143F:推 msarthur: 腳應該比較快進來 05/17 17:37
1144F:推 lovebuddy: 隊長沒事吧 05/17 17:37
1145F:推 warriors30: 太拼了吧… 05/17 17:37
1146F:→ hoij79627: 頂哥還好嗎 05/17 17:37
1147F:推 same01216: 別受傷啊 05/17 17:37
1148F:推 cow1487: 24沒事吧? 05/17 17:37
1149F:推 dsauqt: 鞥沒事吧 05/17 17:37
1150F:推 cake10414: 希望有分數 05/17 17:37
1151F:推 Eling5: 夭壽 隊長沒事吧 05/17 17:37
1152F:→ proman614: 這球不該跑吧 05/17 17:37
1153F:推 twpeiling: 小心啊 05/17 17:37
1154F:推 TsaoLuka71: 隊長小心脖子啊 05/17 17:37
1155F:→ warriors30: 不要受傷啊 05/17 17:37
1156F:推 rain0212: 感覺出局捏怎麼被判safe 05/17 17:37
1157F:推 pups914702: 隊長保重 05/17 17:37
1158F:→ oorange290: 沒問題 05/17 17:37
1159F:推 peter043212: 有點硬跑 05/17 17:37
1160F:→ lovebuddy: 好拼 05/17 17:37
1161F:→ asdrt: 活 05/17 17:37
1162F:→ dickenst35: 這球勉強了 05/17 17:37
1163F:推 daniel1344: safe先滑進來了 05/17 17:37
1164F:推 msarthur: safe 05/17 17:37
1165F:推 pk0943: 整隊跑壘都很積極 05/17 17:38
1166F:推 s83106: safe 05/17 17:38
1167F:→ meta41110: 虐喵日常0.0 05/17 17:38
1168F:推 pololo: 好大膽的跑壘 05/17 17:38
1169F:推 Blanche: 好加在 05/17 17:38
1170F:推 shengwen323: Safe 05/17 17:38
1171F:→ warriors30: 安全 05/17 17:38
1172F:→ ohnacl: 看起來safe啊 05/17 17:38
1173F:→ cow1487: 這個整個身體折到的感覺 05/17 17:38
1174F:→ CKMalone: 這不會改吧 別搞喔 05/17 17:38
1175F:推 rod007: 要看觸殺的時間 05/17 17:38
1176F:→ hoij79627: 腳比較快啦 05/17 17:38
1177F:推 only385: 感謝送禮 05/17 17:38
1178F:推 garry79618: SAFE 05/17 17:38
1179F:→ asdrt: 腿長(O) 05/17 17:38
1180F:→ awg: 滑不順,騙到一個挑戰? 05/17 17:38
1181F:推 phrita: 腳先到 05/17 17:38
1182F:→ pk0943: safe 05/17 17:38
1183F:推 c10016338: 看起來safe 05/17 17:38
1184F:→ dickenst35: 一半一半 05/17 17:38
1185F:推 laangels27: 應該還是safe 但這球跑的有點危險 05/17 17:38
1186F:推 indesign1: 隊長厲害欸 05/17 17:38
1187F:推 apenguin: 二世 這次判斷很好欸 05/17 17:38
1188F:推 rain0212: 哦哦真的第一下沒觸到,賺 05/17 17:38
1189F:→ cake10414: 應該有閃過 05/17 17:38
1190F:→ same01216: 應該安全吧 05/17 17:38
1191F:推 msarthur: 腳壓得很漂亮 05/17 17:38
1192F:推 bandon: 活到有剩 05/17 17:38
1193F:→ daniel1344: 腳有壓好 05/17 17:38
1194F:→ ohnacl: 腳稍微太早壓 05/17 17:38
1195F:推 ss93199: 腳先到 05/17 17:38
1196F:→ arthur8787: Safe 05/17 17:38
1197F:推 love85023: 還好有換代跑 05/17 17:38
1198F:推 fetoyeh: 應該有吧 05/17 17:38
1199F:→ rain0212: 今天都用生命衝壘的,很棒XD 05/17 17:38
1200F:推 jin20040117: 一堆角度都被人擋到 05/17 17:38
1201F:→ garry79618: 這會改就真的有鬼 05/17 17:38
1202F:→ warriors30: 腳先 下一拍觸殺 05/17 17:38
1203F:推 techcrpa: 結果論代跑換得對? 05/17 17:38
1204F:→ rod007: 腳先到 但是主審的站位有點被擋到 05/17 17:39
1205F:→ asdrt: 腳底版壓的很好 05/17 17:39
1206F:推 AtumOsiris: 威晨水喔! 05/17 17:39
1207F:推 beefw: 不會被錶了吧 05/17 17:39
1208F:推 sonderyang: 換了一個腳很長的XD 05/17 17:39
1209F:→ cow1487: 這能改就扯了 05/17 17:39
1210F:推 feywen: safe吧 05/17 17:39
1211F:→ Nickho: Safe 05/17 17:39
1212F:→ ohnacl: 這鏡頭沒問題了吧 05/17 17:39
1213F:推 nanashin: Safe 05/17 17:39
1214F:→ Blanche: 差一咪咪 05/17 17:39
1215F:推 tommyshu: 那這代跑有成功欸哈哈哈 沒想到真的有差 05/17 17:39
1216F:→ cake10414: SAFE吧 拜託 05/17 17:39
1217F:→ only385: 還好有換XD 05/17 17:39
1218F:推 msarthur: 有啦 05/17 17:39
1219F:推 ssss06: 水 05/17 17:39
1220F:→ dickenst35: 活了 05/17 17:39
1221F:推 yupup: 這三天有去看球的人都好爽 好多精彩畫面 05/17 17:39
1222F:→ techcrpa: 怎麼那麼久 那麼明顯 05/17 17:39
1223F:推 spicy305: 讚 05/17 17:39
1224F:→ hoij79627: 正好手套的速度跟跨下空間同步前進XD 05/17 17:39
1225F:推 hatwei: 安全吧 05/17 17:39
1226F:→ beefw: 真的賭對代跑了 05/17 17:39
1227F:推 monkeyyao: 水 05/17 17:39
1228F:推 carwhat: 原判 隊長跑得好 05/17 17:39
1229F:推 hsien28: 水 05/17 17:39
1230F:推 william12tw: 滑壘滑的很好 05/17 17:39
1231F:推 ja000123: SAFE 05/17 17:39
1232F:→ Nickho: 可惜呀 05/17 17:39
1233F:→ nanashin: 可惜,差點車 05/17 17:39
1234F:推 TsaoLuka71: 剛代庖跑換對了 05/17 17:39
1235F:推 billy78216: 代跑成功,讚 05/17 17:39
1236F:→ fetoyeh: 24這滑的技巧很好 05/17 17:39
1237F:推 yaieki: 再叭啊 05/17 17:39
1238F:推 pups914702: 讚 05/17 17:39
1239F:推 rain0212: 這三天輔助判決是不是都是家維 05/17 17:39
1240F:推 msarthur: 乾 05/17 17:40
1241F:→ ssss06: 哭啊 05/17 17:40
1242F:→ rod007: 腳沒壓就出局了 05/17 17:40
1243F:→ asdrt: 可惜 乾 05/17 17:40
1244F:推 oorange290: 拉早了 05/17 17:40
1245F:→ feywen: 好可惜啊啊啊啊啊 05/17 17:40
1246F:→ ss93199: 滑很好 05/17 17:40
1247F:→ Blanche: 可惜 差點清壘 05/17 17:40
1248F:→ daniel1344: 這漏的位置 其實跑很冒險 05/17 17:40
1249F:推 same01216: 補刀啊88 05/17 17:40
1250F:→ garry79618: 可惜 05/17 17:40
1251F:→ ohnacl: 還是覺得跑太冒險了,不過成功就是大哥 05/17 17:40
1252F:→ fetoyeh: 可惜啊 05/17 17:40
1253F:→ carwhat: 左腳滑可能就會先被碰了 05/17 17:40
1254F:推 alanjcpan: 可惜啊 05/17 17:40
1255F:→ beefw: 這界外虧 05/17 17:40
1256F:→ dsauqt: 看他拉打比黃打擊舒服多了 05/17 17:40
1257F:→ dickenst35: 平野神調度XD,平常在省什麼代打代跑 05/17 17:40
1258F:推 MikeSoroka: 王9這判斷真的頂 05/17 17:40
1259F:→ nanashin: K 05/17 17:40
1260F:→ Nickho: K 選過頭 05/17 17:40
1261F:推 oorange290: 竟然沒打 05/17 17:40
1262F:推 msarthur: == 05/17 17:40
1263F:推 mike820827: 瘦88加油啊賺打點 05/17 17:40
1264F:→ Blanche: 沒打 05/17 17:40
1265F:→ asdrt: 選過頭 05/17 17:40
1266F:→ ssss06: 沒打QQ 05/17 17:40
1267F:推 kane840104: 這顆你不打 05/17 17:40
1268F:→ pups914702: 五局換代跑真的少見,而且換對了 05/17 17:40
1269F:推 peko666: 準 05/17 17:40
1270F:推 lovebuddy: 可惜 05/17 17:40
1271F:→ fetoyeh: 啊呀 可惜啦 05/17 17:40
1272F:推 snoppy713: 等等五粒休太久了要注意一下後援有準備嗎 05/17 17:41
1273F:推 warriors30: 可惜了 05/17 17:41
1274F:→ hoij79627: 可惜啦 05/17 17:41
1275F:推 vrai501: 還好有跑 05/17 17:41
1276F:推 cow1487: 這個不打… 05/17 17:41
1277F:→ nanashin: 家維今天是二壘審啊? 05/17 17:41
1278F:推 yaieki: 為什麼又不打 05/17 17:41
1279F:推 MikeSoroka: 這麼甜放掉,可惜 05/17 17:41
1280F:→ same01216: 這球放掉… 05/17 17:41
1281F:推 jackey2009: 沒打這球可惜 05/17 17:41
1282F:推 c10016338: 哭啊 05/17 17:41
1283F:推 arthur8787: 一號位今天就是會撿 05/17 17:41
1284F:推 cake10414: 好險送了一分 05/17 17:41
1285F:→ garry79618: 又站著看...... 05/17 17:41
1286F:→ william7711: 這顆怎麼會放掉… 05/17 17:41
1287F:→ TsaoLuka71: 伍粒休太久了 05/17 17:41
1288F:→ asdrt: 那個界外太可惜了 05/17 17:41
1289F:推 techcrpa: 結果是好的就是對的 05/17 17:41
1290F:→ ssss06: 剛剛界外太可惜 05/17 17:41
1291F:推 venom957: 沒打有得分不得了 05/17 17:41
1292F:推 syuan870723: 伍會續投嗎 05/17 17:41
1293F:推 SMG2016: 猜球打,猜錯就是看 05/17 17:41
1294F:推 apenguin: 這球對面配球好 沒辦法出棒 05/17 17:41
1295F:→ yaieki: 選球真的不好都在亂猜 05/17 17:41
1296F:推 rain0212: 五粒加油啊,希望這個間斷是休息到不是狀況跑掉 05/17 17:41
1297F:→ ohnacl: 投手曲球不錯 05/17 17:41
1298F:推 meta41110: 宋最近很鳥0.0 05/17 17:41
1299F:推 feywen: 不是安打得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05/17 17:41
1300F:推 Tommy8888: 可以吧,球數也不算多 05/17 17:41
1301F:→ Nickho: 換71號? 05/17 17:41
1302F:→ fetoyeh: 宋最近還有長打 05/17 17:42
1303F:→ ssss06: 呃他最近還行吧 05/17 17:42
1304F:推 akinchu: 昨天兩隻安打不算鳥了吧 05/17 17:42
1305F:→ apenguin: 宋最近打擊有回溫好嗎 05/17 17:42
1306F:推 beefw: 聽隊長podcast聊右腳滑壘 看這play真的有感 05/17 17:42
1307F:推 nanashin: 睿睿昨天雙安有長打耶 05/17 17:42
1308F:推 rod007: 打擊率都回到二成三都還在說很鳥 05/17 17:42
1309F:→ Nickho: 換盧沒錯 05/17 17:42
1310F:→ asdrt: 換投 05/17 17:42
1311F:→ beefw: 不投第五局喔 05/17 17:43
1312F:→ apenguin: 盧上來撿勝投惹 05/17 17:43
1313F:推 tommyshu: 別挨轟呀 加油 05/17 17:43
1314F:推 Blanche: 雙先發來了 05/17 17:43
1315F:→ asdrt: 盧 是不是變瘦了 05/17 17:43
1316F:推 legend1125: 抓穩了,哈哈 05/17 17:43
1317F:推 taddy0540: 又不給人投五局 05/17 17:43
1318F:推 DellSale999: 小盧 05/17 17:43
1319F:推 AtumOsiris: 孟孟加油 05/17 17:43
1320F:→ fetoyeh: 盧喔 有點小擔心 05/17 17:43
1321F:推 ohnacl: 雙先發土投不錯 05/17 17:43
1322F:推 hoij79627: 我有點害怕… 05/17 17:43
1323F:推 garry79618: 盧還是好單薄 05/17 17:43
1324F:→ Blanche: 五粒第四局被打的很紮實 05/17 17:43
1325F:推 changcw: 可惜了,拉長體力條下次加油 05/17 17:43
1326F:推 empty999: 主播球評的聲音都不見了? 05/17 17:43
1327F:推 msarthur: 喔靠....心臟要痛了 05/17 17:43
1328F:→ rod007: 然後過這麼久他的IsoP還是全隊第一 05/17 17:43
1329F:推 jomon817: 不給拚勝投喔? 05/17 17:43
1330F:推 lin199988: 他還在拉球數 哪可能5局 05/17 17:43
1331F:→ taddy0540: 盧加油吧 05/17 17:43
1332F:推 pk0943: 見好就收 05/17 17:43
1333F:→ legend1125: 感覺怎麼養都還是瘦瘦的 05/17 17:43
1334F:推 qqbjtwins: 準備禮尚往來囉 05/17 17:43
1335F:推 sonderyang: 這調度我覺得滿好的 05/17 17:43
1336F:推 yupup: 盧感覺吃不胖 05/17 17:43
1337F:→ beefw: 統一這炮火希望不要太多長打 05/17 17:43
1338F:→ ohnacl: 他瘦不瘦沒差,能不能投好才重要 05/17 17:43
1339F:推 lovebuddy: 用球數到了吧 05/17 17:43
1340F:→ rod007: 本來就預設雙先發吧 05/17 17:43
1341F:推 lovedoraemon: 剛拉長局數,來日方長啦 05/17 17:43
1342F:推 tiana0406: 雙先發來啦! 丟個四局給大哥接手 05/17 17:43
1343F:推 dickenst35: 早點換給伍粒信心也合理 05/17 17:44
1344F:推 ssss06: 放寬心吧 05/17 17:44
1345F:推 kyoedengd2s: 肉包王上菜 05/17 17:44
1346F:→ DellSale999: 150 05/17 17:44
1347F:推 warriors30: 150 05/17 17:44
1348F:推 blnjimmy: 150 05/17 17:44
1349F:→ changcw: 見好就收也不錯啦 05/17 17:44
1350F:→ fetoyeh: 伍才剛拉上來 第一場沒必要投長吧 05/17 17:44
1351F:推 kai880323: 150 05/17 17:44
1352F:推 nanashin: Fo 05/17 17:44
1353F:→ Nickho: Fo 05/17 17:44
1354F:→ beefw: 他去年投過150嗎 05/17 17:44
1355F:推 alanjcpan: 150 05/17 17:44
1356F:→ rod007: 不如說五粒能吃四局大家才意外吧 05/17 17:44
1357F:→ dickenst35: 150 05/17 17:44
1358F:推 liufun: 李2接球 我真的會怕 05/17 17:44
1359F:推 akiraje: 他這陣子在二軍狂催 05/17 17:44
1360F:→ jomon817: 盧怎麼變那麼快! 05/17 17:44
1361F:→ ohnacl: 能投四局超好了 05/17 17:44
1362F:推 awg: 約60球了,可能剛剛休太久也有差 05/17 17:44
1363F:→ ssss06: 五粒100分了 05/17 17:45
1364F:→ changcw: 中繼可以比較全力催速度 05/17 17:45
1365F:→ lovedoraemon: 李2你不要這樣嚇人 05/17 17:45
1366F:推 asdrt: 可能就設定60球吧 05/17 17:45
1367F:推 kai880323: 極速153的樣子 05/17 17:45
1368F:推 dsauqt: 雙先發不錯啊 早該這樣玩 05/17 17:45
1369F:→ qqbjtwins: 不是先發不用配速啊 05/17 17:45
1370F:推 garry79618: 剛休太久應該冷掉了...別免強 05/17 17:45
1371F:推 goodmount: 拼速球不要怕先 05/17 17:45
1372F:推 MikeSoroka: 光線問題 05/17 17:45
1373F:→ beefw: 是啦 本來覺得能吃3局不KO 像暉盛這樣就好 05/17 17:45
1374F:推 Kyushu1012: 李2接球真的好恐怖 05/17 17:45
1375F:→ dickenst35: 看李2接球好抖@@ 05/17 17:45
1376F:推 akiraje: 他應該也兩三局啦 05/17 17:45
1377F:推 cow1487: 盧去年有150過啊 05/17 17:45
1378F:→ goodmount: 內角快很難打 05/17 17:45
1379F:→ beefw: 真的有震驚到 05/17 17:45
1380F:→ ohnacl: 他本來就有吧,能撐多久的問題 05/17 17:45
1381F:→ fetoyeh: 對 真的早該這樣雙先發了 05/17 17:45
1382F:→ apenguin: 中繼就不用配速 直接全力丟2-3局吧 05/17 17:45
1383F:推 msarthur: 上竄欸 05/17 17:45
1384F:→ nanashin: Fo 05/17 17:45
1385F:→ Nickho: Fo 05/17 17:45
1386F:推 carwhat: 又150 05/17 17:45
1387F:→ warriors30: 150 05/17 17:45
1388F:推 hoij79627: 這幾球感覺很漂亮 05/17 17:46
1389F:→ akiraje: 他在二軍那時候就有感覺直球很會衝 05/17 17:46
1390F:推 alanjcpan: 150連發 05/17 17:46
1391F:→ cow1487: 真的是飛球型投手 05/17 17:46
1392F:推 pk0943: 當cp在投 05/17 17:46
1393F:→ beefw: 盧加油看能不能投一輪 05/17 17:46
1394F:→ dickenst35: 直球很會跑 05/17 17:46
1395F:→ carwhat: 能壓一輪就及格了 05/17 17:46
1396F:→ garry79618: 感覺當短局數投威力更好 05/17 17:46
1397F:→ fetoyeh: 盧的問題不是球速 是太容易被全壘打 05/17 17:46
1398F:→ Nickho: 目前感覺崔的不錯 進壘也ok 05/17 17:46
1399F:→ asdrt: 真的 05/17 17:46
1400F:推 kakashi1006: 伍立辰讚讚 05/17 17:46
1401F:推 msarthur: 轉速不錯 05/17 17:46
1402F:→ kai880323: 轉速也不錯 05/17 17:46
1403F:推 rod007: 盧就設定讓他投一輪不用管局數就好 05/17 17:46
1404F:推 MikeSoroka: 他這身材容易的被尻也很正常 05/17 17:47
1405F:→ ohnacl: 不過幾個本土先發,他應該是期待值比較高的吧 05/17 17:47
1406F:→ asdrt: 他有時候控球會噴 為了降速 就容易被轟 05/17 17:47
1407F:推 changcw: 直球速度和轉速都不錯 05/17 17:47
1408F:推 msarthur: ? 我們的球迷 05/17 17:47
1409F:推 qqbjtwins: 這丟法應該只有這一局而已 05/17 17:47
1410F:→ beefw: 誰的棒子噴裝 05/17 17:47
1411F:→ Nickho: 3-1 穩住 05/17 17:47
1412F:→ carwhat: 年輕土投的課題在第二輪 能穩定不爆就可以競爭5局的五號 05/17 17:47
1413F:推 warriors30: 轉速不錯 05/17 17:47
1414F:→ asdrt: 開始噴 05/17 17:47
1415F:→ pt2233: 萌羊長不了肌肉嗎 05/17 17:47
1416F:推 cow1487: 但一軍這樣長中繼有點多 虎盧魚全都是這個定位 05/17 17:47
1417F:→ carwhat: 了 05/17 17:47
1418F:→ Nickho: Fo 05/17 17:47
1419F:推 nanashin: Fo 05/17 17:47
1420F:→ dickenst35: 安敗手殘啊 05/17 17:47
1421F:推 hoij79627: 主審不喜歡QQ 05/17 17:48
1422F:→ ohnacl: 還好,偏一點點而已,想投邊角這樣很正常 05/17 17:48
1423F:推 msarthur: 就看誰表現好往第六局拉啊 05/17 17:48
1424F:→ asdrt: 真飛球行投手 05/17 17:48
1425F:推 DellSale999: 位置再修正一下 150內角 不好打 05/17 17:48
1426F:→ carwhat: 3上3下 05/17 17:48
1427F:→ beefw: 水啦 05/17 17:48
1428F:推 chaeyu99: 水喔 05/17 17:48
1429F:→ warriors30: 讚 05/17 17:48
1430F:推 same01216: 許願孟揚首勝就在今天 05/17 17:48
1431F:→ changcw: 應該能再一局吧? 05/17 17:48
1432F:推 legend1125: 撐住了 05/17 17:48
1433F:推 alanjcpan: 壓制力不錯 05/17 17:48
1434F:推 garry79618: 感覺今天球威很好啊 05/17 17:48
1435F:推 flyhykt: 好像有點強 05/17 17:48
1436F:推 y19940327: 二軍怎麼這麼炸@@ 05/17 17:48
1437F:推 rain0212: 兩個投手這個五局表現不錯哦 05/17 17:48
1438F:推 cool34: 主審兩邊好球帶都有點窄 05/17 17:48
1439F:推 jomon817: 看來可以吃兩局 05/17 17:48
1440F:推 njjvlv1234: 今天主審判得不錯 雖然我沒看整場 05/17 17:48
1441F:→ hoij79627: 加油 05/17 17:48
1442F:→ beefw: 許願盧小弟勝投 05/17 17:48
1443F:推 morgan77123: 真的是爸爸 05/17 17:48
1444F:推 dsauqt: 早該這樣玩了 05/17 17:48
1445F:→ rain0212: 二軍就歸二軍,今天球路看起來有進步 05/17 17:48
1446F:推 TsaoLuka71: 盧孟揚讚讚 05/17 17:48
1447F:→ warriors30: 也不會偏差太多 05/17 17:48
1448F:→ cool34: 對兩邊的投手 05/17 17:48
1449F:推 rod007: 早說二軍參考就好 05/17 17:48
1450F:推 jin20040117: 我們終於也有速球型新牛了 05/17 17:49
1451F:推 apenguin: 二軍在練東西吧 …保拉二軍也很炸 05/17 17:49
1452F:推 feywen: 小羊應該定位還是往先發努力吧 05/17 17:49
1453F:推 smile10177: 二軍可能在做功課? 05/17 17:49
1454F:推 pk0943: 150連發又準,用來當cp很香 05/17 17:49
1455F:→ rain0212: 兩個都有一顆滑球?橫掃?還是力量曲球 05/17 17:49
1456F:→ dickenst35: 還好現在長中繼2個正常,像老王1局1局換的才不正常 05/17 17:49
1457F:推 Tommy8888: 球速很快欸,之前在二軍看150我還以為是漁夫的測速 05/17 17:49
1458F:→ hoij79627: 二軍課題:不怕被炸(誤 05/17 17:49
1459F:推 MikeSoroka: 這局內容真的好 05/17 17:49
1460F:→ cool34: 分差3分 就比較敢去投打者內角 05/17 17:49
1461F:→ Tommy8888: 槍不準 05/17 17:49
1462F:→ rod007: 覺得可以的拉上來用看看 你這戰績現在不試什麼時候要試 05/17 17:50
1463F:推 chaeyu99: 上來就不要下去了 需要新血液 05/17 17:50
1464F:→ rain0212: 金牌救援說被炸要開心(? 05/17 17:50
1465F:推 ohnacl: 還是往先發走吧,當牛更容易壞 05/17 17:50
1466F:推 msarthur: 不要先發了,放牛也很香。你要讓CCL扛到50歲嗎 05/17 17:50
1467F:推 syuan870723: 保拉在二軍也沒有這幾場在一軍那麼威 05/17 17:51
1468F:→ rod007: 他當RP反而比較好 先發降速控球也沒比較好也沒決勝球種 05/17 17:51
1469F:推 dsauqt: 一直執著先發沒意義 05/17 17:51
1470F:→ garry79618: 先發狂被轟沒比較好啊...身體看起來還是太單薄 05/17 17:52
1471F:推 changcw: 祖恩之前不是也練先發,只是目前復健狀況不知道如何 05/17 17:52
1472F:→ rain0212: 都好啦,教練跟球員自己決定,能在位置上大貢獻最重要 05/17 17:52
1473F:推 njjvlv1234: 盧也才21歲 之後如果肉掛上去感覺未來可期 05/17 17:52
1474F:推 apenguin: 盧一直都能150啊 是先發配速 05/17 17:52
1475F:推 yaieki: 但他一直很會被炸欸 05/17 17:52
1476F:推 ohnacl: 他嘗試先發根本沒幾場,轉牛太快了,而且年紀還超輕的 05/17 17:52
1477F:→ rain0212: 還很年輕多排像今天這樣上場繼續精進也行 05/17 17:53
1478F:推 rod007: RP轉回去SP的先例也不是沒有 05/17 17:53
1479F:→ hoij79627: 最近二軍看起來很慘的上來反而都還行;屠殺二軍的上來 05/17 17:53
1480F:→ hoij79627: 反而不一定… 05/17 17:53
1481F:推 dickenst35: 盧這種還在養的放長中繼也滿適合的 05/17 17:53
1482F:推 Ming14: 很會被炸好像之前有人分析過 雖然轉速快但是球的轉軸沒有 05/17 17:53
1483F:→ Ming14: 到很好 所以容易被巴出去 05/17 17:54
1484F:推 AtumOsiris: 俊秀笑死 05/17 17:54
1485F:推 rod007: 運科可以修轉軸 看他要不要試試看 05/17 17:54
1486F:→ dickenst35: 未來像鄧投回先發也是有機會 05/17 17:54
1487F:推 u83l: 阿岳加班! 05/17 17:55
1488F:推 benson96968: 盧現在一軍牛棚應該會穩 不過年紀來說繼續往先發確 05/17 17:55
1489F:推 msarthur: 有轉播文了 05/17 17:55
1490F:→ benson96968: 實比較好 05/17 17:55
1491F:推 ovkmania: 今天公務員加班喔 05/17 17:55
1492F:推 rod007: RP有控制場數或是長中繼使用應該還好 05/17 17:56
1493F:推 brazil: 算22歲啦 後天就22了 不過還是很年輕 05/17 17:57
1494F:→ william12tw: 可惜啊 05/17 18:02
1495F:推 lovedoraemon: 這球飛這麼遠 05/17 18:02
1496F:推 pt2233: 可惜 05/17 18:02
1497F:推 ecojerez: 長中繼比短中繼更好控制出賽數 05/17 18:03
1498F:推 beefw: 沒啦 花光 05/17 18:16
1499F:→ merkx051: 前面一堆陰謀論 05/17 18: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