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onliu (沙龍)
看板Elephants
標題Re: [閒聊]要不要操呂寶對教練來說都是兩難啦
時間Sun May 17 00:01:13 2026
你這就是個假議題
能操的時候
當然操啊!
誰有比較有把握就上去投
以前狂操勝利組
那時候擔心才合理
最近也沒什麼機會
你還在那擔心
我現在還巴不得常看到呂寶
最起碼代表球隊
有機會贏得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77.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8947275.A.021.html
※ 編輯: salonliu (111.243.77.83 臺灣), 05/17/2026 00:02:23
1F:推 cake10414: 那時候狂用是戰績不錯 最近沒什麼機會 還需要狂用嗎?? 05/17 00:09
2F:推 leeeooo: 輸了就會被說死腦經不會變通 05/17 00:52
3F:推 bulidau: 戰績爛不表示球賽要擺爛,能贏的比賽當然要贏下來 05/17 01:09
4F:推 sleepy0616: 一樓 原po的意思是常常看到呂寶至少代表最近戰績開始 05/17 01:15
5F:→ sleepy0616: 回溫了開始會需要比較常用到勝利組了,這樣是好事吧( 05/17 01:15
6F:→ sleepy0616: ? 05/17 01:15
7F:推 lnonai: 呂寶今年還是上了16還17場吧,我們只有11勝 05/17 01:17
8F:→ lnonai: 已賽33場 05/17 01:17
9F:→ lnonai: 照這個速度下去又是破50場出賽逼近60場,是一個操壞的節 05/17 01:18
10F:→ lnonai: 奏 05/17 01:18
11F:→ lnonai: 只能看看小黑跟錢公能不能多幫呂寶分擔一點 05/17 01:19
12F:噓 abcnelson654: 我還比較希望狂操陳琥、余謙、盛74 05/17 07:47
13F:噓 bhoward: 自己去看呂彥青的出賽頻率 根本跟這個戰績不成正比 05/17 08:54
14F:噓 apenguin: 呂出場數聯盟第二 05/17 09:05
15F:→ apenguin: 誰跟你最近沒什麼機會 05/17 09:06
16F:→ apenguin: 目前呂的上場時間 就不是有贏的機會才上 所以才被酸亂操 05/17 09:07
17F:→ apenguin: 啊 懂? 05/17 09:07
18F:→ apenguin: 李振昌的用法才符合這篇的說法 但呂包沒有 05/17 09:08
19F:推 jamesk030: 有機會贏的比賽不上勝利組,被翻掉又罵教練團調度爛, 05/17 09:37
20F:→ jamesk030: 就算上半季沒望了,還有年度勝率的問題欸 05/17 09:37
21F:推 BaekJiHeon: 左殺 錢可倫可以多試試 好不容易牛棚再找到一個可用左 05/17 09:40
22F:→ BaekJiHeon: 投 05/17 09:40
23F:→ wrb: 且看且珍惜 05/17 10:03
24F:→ hidexjapan: 現在的戰績除非龍邦獅集體進入龍五狀態,不然不太需要 05/17 10:04
25F:→ hidexjapan: 考慮全年勝率了,上半季給你24勝4成勝率作收好了 05/17 10:05
26F:→ hidexjapan: 下半季要打到六成才有全年五成,上半季要打到四成 05/17 10:05
27F:→ hidexjapan: 勝率是今天開始剩餘賽程要有52%的勝率 05/17 10:07
28F:推 alecgood: 是有人一直抱持擺爛心態看比賽?能贏的比賽不贏下來 還考 05/17 10:12
29F:推 wrb: 所以你的勝利組剩呂寶嗎? 05/17 10:14
30F:→ lrh18: 上半季剛過一半 也沒有一定要練兵的理由 球迷進場還是想看 05/17 10:15
31F:→ lrh18: 贏的 05/17 10:15
32F:→ alecgood: 慮在那邊計算勝率?計較投手使用頻率?這種心態看今年比賽 05/17 10:16
33F:→ alecgood: 會難過喔!你想的就跟教練團不一樣... 05/17 10:17
34F:→ alecgood: 甚麼只剩呂寶...就呂寶對戰成績最好啊!不用他用誰? 05/17 10:18
35F:→ lrh18: 1分差又對喵 你敢上哪個勝利組? 05/17 10:18
36F:推 wrb: ... 05/17 10:18
37F:推 wrb: 我忘了投教的能力,我道歉 05/17 10:20
38F:推 alecgood: 既然這麼愛算的話 怎麼不去看看呂寶對統一的成績數據? 05/17 10:21
39F:推 wrb: 我決定加入你們了 05/17 10:22
40F:→ lrh18: 你直接說能上誰 判斷一下目前算不算勝利組? 05/17 10:22
41F:→ wrb: 宋88吧,ERA0 05/17 10:23
42F:推 alecgood: VS統一ERA 1.78 WHIP 1.03 IP 81.0...愛算怎不算算這個? 05/17 10:25
43F:推 wrb: 你說的對,希望今天呂寶能再上,這成績跨3局應該沒問題 05/17 10:28
44F:推 alecgood: 又來了!鍵總你去跟教練團建議啊!酸這個?真把這邊當許願 05/17 10:34
45F:→ alecgood: 池喔!!! 05/17 10:34
46F:→ alecgood: 還希望勒!你要不要投幣? 05/17 10:35
47F:推 wrb: 不要生氣,我們現在是同一國的,操呂派,不要算派,該贏要贏 05/17 10:40
48F:→ wrb: 派 05/17 10:40
49F:推 LuxJason: 這題我會! 05/17 13:13
50F:→ LuxJason: 領先連上勝利組:還不是只會燒投手 05/17 13:13
51F:→ LuxJason: 領先平均投手調度輸球:只會按表操課,投手在幹嘛教練 05/17 13:13
52F:→ LuxJason: 在幹嘛 05/17 13:13
53F:噓 wukoko11: 操歸操,連二了還跨局,這不是一般的操了吧 05/17 14:41
54F:推 jason7881788: 我猜啦!投教不想揹輸球的鍋,所以有機會時趕快好 05/17 15:20
55F:→ jason7881788: 投手壓上去,避免被責怪!! 05/17 15:20
56F:噓 jackkyonew: 戰績這樣操什麼??有在思考嗎?? 05/17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