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85023 (寒月)
看板Elephants
標題[分享] 今日張仁瑋
時間Sat May 16 19:34:10 2026
3-4 1RBI 勝利打點
一安 一安 一安 中飛
.314/.364/.386 OPS+134
開季直到第11場才有PA
真的希望可以多給年輕球員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55.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8931252.A.8C4.html
※ 編輯: love85023 (123.194.155.162 臺灣), 05/16/2026 19:34:39
1F:→ jjam: 超讚 阿瑋打擊真的不錯 05/16 19:35
2F:推 benson96968: 加油 保持 阿坤如果回來不要再去外野 05/16 19:37
3F:→ Johnyo: 搞不好阿坤傷好了回來守二壘 05/16 19:37
4F:推 king110054: 阿瑋現階段攻擊能力真的比阿坤強多了,有競爭是好事 05/16 19:38
5F:→ cake10414: 阿坤還沒回來之前多多表現吧 真怕阿坤回來又要板凳坐滿 05/16 19:38
6F:推 lnonai: 老爹回來外野打擊好很多短期是不會用到阿瑋外野 05/16 19:39
7F:推 proman614: 平野會丟他去外野 05/16 19:39
8F:推 casto: 不是丟23B就是丟外野 05/16 19:40
9F:→ s88555888: 坤去2B,岳大哥重回外野奔跑 05/16 19:41
10F:推 pockettwofi: 應該是張去2B,阿坤SS 05/16 19:43
11F:推 gregmat: 阿坤回來時,瑋去二壘,岳後半上來守備 05/16 19:44
12F:推 angel6502: 狀況好起碼就給上啦 不管丟去哪個位置 不要像季初那 05/16 19:44
13F:→ angel6502: 樣硬是讓好幾個狀況不好的打好打滿 05/16 19:44
14F:推 lin199988: 其實也可以去三壘 05/16 19:44
15F:→ jjam: 坤找回打擊的話 阿瑋放二壘這樣最好 05/16 19:45
16F:→ jjam: 岳哥怎麼打就差不多那樣了 05/16 19:45
17F:推 anson32kimo: 黃棒棒一直碰還可以繼續上場? 05/16 19:47
18F:推 ss880509: 阿坤回來,先擠掉的是岳哥 05/16 19:50
19F:→ ssh713: 今天拉打太多 沒照教練指示打 阿坤回來就回冰箱吧 05/16 19:50
20F:推 kazami0g: 平野給阿瑋練好2B最好用,阿坤狀況差就站SS,其它 05/16 20:01
21F:→ kazami0g: 時間去守2B 05/16 20:01
22F:→ cha125: 阿明啊,何時換你打臉鐵頭平野啊 05/16 20:03
23F:推 james91718: 看練2B還是就擺同樣順向的3B,反正不該再冰了 05/16 20:03
24F:→ james91718: 他如果反向真的練不起來就3B,當然如果2B能練起來是 05/16 20:04
25F:→ james91718: 最好 05/16 20:04
26F:推 a12367227: 本來就該多給PA 05/16 20:20
27F:推 starxls: 岳東華今年就被改壞了 不選球在那邊狂碰跟破壞 05/16 20:30
28F:→ starxls: 以前是岳不揮沒安打也很多保送 今年大走鐘 05/16 20:31
29F:推 dsauqt: 134的游擊 是江坤宇要板凳 05/16 20:36
30F:→ dsauqt: 不然就去二壘 岳東華那個打擊根本不應該每場先發 05/16 20:37
31F:推 daniel1344: 擺內野就對了丟去外野純搞笑 05/16 20:38
32F:推 proman614: 阿瑋二壘還是要練起來 沒道理游擊可以二壘不行 05/16 20:41
33F:→ proman614: 他二壘練起來對球隊未來是最好的 05/16 20:41
34F:推 lovesinker: 阿明上一場先發4-2啊 但是平野選擇給頂哥暢打 05/16 20:44
35F:推 bluewolfzeus: 岳哥沒救了,每年都差不多,無雙放完要集CD 05/16 20:48
36F:推 proman614: 岳哥今年選球退步很多 05/16 20:52
37F:推 BP0926: 有個輪替的對象好啊,不然替補都不敢用 05/16 20:59
38F:推 twpeiling: 阿坤回來 阿瑋就去23B或外野 05/16 21:00
39F:推 dachiyun: 阿瑋真的很讚 05/16 21:11
40F:推 kenzi: 練2B效益高 前提是守備維持穩定性 否則平野還是會用岳哥 05/16 21:39
41F:推 wukoko11: 阿瑋好猛 05/16 21:43
42F:推 lazybonesla: 阿瑋去3b也行 頂哥狀況不好 黃棒在那邊握短跟進來推 05/16 22:02
43F:→ lazybonesla: 出去 05/16 22:02
44F:推 chunjenchang: 二軍有阿坤,魚住,詹皇,50基。是不是可以說深度 05/16 22:08
45F:→ chunjenchang: 很夠 05/16 22:08
46F:→ james91718: 今天賽後ops+破130了 05/16 22:08
47F:推 Killerstreet: 岳哥以往打擊不行的時候至少還有選球,但最近也… 05/16 22:12
48F:推 anthony67: 岳大哥好好休息吧 板凳先坐 05/16 22:33
49F:推 kings5515: 奶哥不是有說過阿瑋可能比較習慣守左半邊的內野?所以守 05/16 22:53
50F:推 FUNYUN: 阿瑋今年起來了…幸好 阿坤今年打擊太慘了 05/16 22:54
51F:→ kings5515: 二壘會不順? 05/16 22:54
52F:推 changcw: 不然阿坤守2B好像也可以吧?! 05/16 23:08
53F:推 jetergo0901: 阿瑋可以練3b看看,SS守備阿坤還是最穩 05/16 23:13
54F:→ khjhs40400: 岳哥又沒有打得比阿坤差 憑什麼被擠掉 阿坤後半場在 05/16 23:40
55F:→ khjhs40400: 上來代守即可 05/16 23:40
56F:推 bsjimmy: 二三遊三個人輪替還行 誰狀況好誰就多打 05/16 23:41
57F:→ bsjimmy: 狀況都好那就是教練團要去煩惱的問題 塞DH或是瑋或岳一 05/16 23:42
58F:→ bsjimmy: 個去外野 前提是三個狀況都要好啦... 05/16 23:42
59F:→ james91718: 前10場0pa真的是XD 05/17 00:31
60F:推 ohnacl: 他今年有守二壘啊,根本沒什麼好怕的 05/17 00:50
61F:→ Armament: 瑋跟岳去外野都不是好選項 05/17 02:06
62F:推 Agarwal: 阿坤不要再低謎 不然還是得板凳啊 05/17 04:32
63F:→ Agarwal: 狀況好就給上 別迷信大牌 05/17 04:33
64F:推 Chia2323: 阿瑋工具人去哪都可以不要在板凳就行了 05/17 06:37
65F:→ abcnelson654: 二世繼續固定先發真的不是辦法 05/17 07:49
66F:噓 amovie: 張仁瑋去外野爛守備,還去外野根本胡鬧 05/17 08:11
67F:→ amovie: 把外野練球時間專心游擊打擊即可 05/17 08:11
68F:→ amovie: 兄弟DH是著名的打擊黑洞,給張仁瑋也比地板二世強 05/17 08:13
69F:→ azurbbb: 阿瑋就算排DH也沒人敢嘴 現在打線根本沒砲 只能放隻槍 05/17 09:23
70F:→ azurbbb: 隊長最近打什麼鳥樣 05/17 09:23
71F:推 takamiku: 阿瑋看來就是只有游擊最穩定 2-3壘會抖 去年多少次賽後 05/17 11:54
72F:→ takamiku: 特守了 05/17 11:54
73F:推 pk0943: 黃韋盛,張仁瑋,王政順,未來打線的主力。 05/17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