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nders320 (一飛沖天)
看板Elephants
標題Re: [閒聊] 9局許庭綸那球傳才是正確的吧
時間Sat May 16 15:03:38 2026
在那個分差,左外野飛球,落點離本壘不近,預估2往3壘跑者幾乎不跑,3往本壘跑者猜推70%衝,許考慮對自己臂力的把握、考慮過有機會抓出局數,ㄋㄊㄇ當然丟本壘,存保守的心態還公開指責,能做啥大事?
Curry離三分線好幾步的距離都投籃了,有人出面砲轟他嗎?因為知道他對命中率有把握。
此外,記者問辜董美美看法,怎沒多問他對教練團帶出淒慘戰績的看法?記者不見小劉在球場,可以打電話問他此題,報導許多球迷欲了解的事情,不是記者的職責嗎?
美美笑了就撻伐,難道要哭嗎?有問他原因嗎?也許隊友鼓勵他講個笑話或其他。他心裡知道下次如何修正調整就好,表情這種可以演出來的東西,需要如此在意嗎?那呂寶丟分時,在投手丘上總是笑臉迎人,不就完
蛋了?
還想救戰績就趕快找方法補救,繼續維持現狀,我就當要坦拿狀元,高層考慮清楚路線即可。
※ 引述《azurbbb (...)》之銘言:
: 回想九上 我們其實也有類似情境
: 但結果兩個跑者一次清空回來得分XD
: 如果黃棒被殺或是最後只拿一分
: 九下的選擇又完全不一樣了
: 只能說棒球真的太有趣
--
Sent from nPTT on m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3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8915020.A.8B0.html
1F:推 king665714: 其實你有看採訪影片嗎? 05/16 15:14
2F:→ king665714: 被媒體帶風向了吧… 05/16 15:15
3F:→ king665714: 一般人誰會把哈茲咖西翻譯成丟臉 05/16 15:15
4F:→ turst: 平野忽略的是,除了球技,還有氣勢信心,低迷的戰績下,球員還 05/16 15:18
5F:→ turst: 願意挑戰自我 這個play也必然大大激勵球員悶了很久的信心 05/16 15:19
6F:→ turst: 試問教練團如果有辦法提升士氣 在逆境中拚 也不會戰績慘淡 05/16 15:20
7F:推 hunng5: はずかし這個字眼就是這樣吧! 05/16 15:21
8F:推 hunng5: 感到害羞,難為情 ,甚至到丟臉,羞恥都有包含 05/16 15:23
9F:推 HansonBobo: 一樓別在瞎挺平野了 05/16 15:24
10F:推 rock74228: 「真難為情他傳本壘」有比較好嗎? 05/16 15:30
11F:推 hunng5: 你要說「検討の余地がある」 05/16 15:30
12F:→ hunng5: 有討論(檢討)的空間都可能都不會有人說什麼,你偏就要 05/16 15:31
13F:→ hunng5: 用はずかし? 05/16 15:31
14F:推 hunng5: 「議論の余地がある」 05/16 15:34
15F:→ hunng5: 比較好一點 05/16 15:34
16F:推 gnd20012002: 平野做法如果正確,戰績墊底?反正,都怪球員就好 05/16 16:34
17F:推 gnd20012002: 1樓別再糾結記者怎麼翻,平野本來就不該在媒體前做這 05/16 16:36
18F:→ gnd20012002: 些舉動,大可以關起門來說,在記者前這麼會講,請問 05/16 16:36
19F:→ gnd20012002: 戰績? 05/16 16:36
20F:推 lazybonesla: 官方採訪影片翻譯一樓有認真看? 05/16 16:56
21F:推 gnd20012002: 土狗那個play,平野也有提到場邊球僮在看8啦8啦的, 05/16 17:06
22F:→ gnd20012002: 照你1樓的意思要怎麼解釋?球僮難為情?土狗難為情? 05/16 17:06
23F:→ gnd20012002: 平野自己難為情?平野就是在數落球員,少在那秀破日 05/16 17:06
24F:→ gnd20012002: 文護航平野。 05/16 17:06
25F:推 eyenet11: 土狗有雷射肩,往本壘丟沒問題,這是棒球樂趣所在,沒必 05/16 17:39
26F:→ eyenet11: 要糾結傳三壘或本壘 05/16 17:39
27F:推 supermars: 這球沒什麼好炒作的!結果是好的、但傳歪呢?失分3B有人 05/16 17:40
28F:→ supermars: 本來就是取捨,且當下球隊領幅度也不大! 05/16 17:40
29F:→ supermars: 傳歪就是沒抓到出局數還失分又進三壘 05/16 17:41
30F:→ supermars: 同時2B跑者也往B跑,傳3B的距離比較短、觸殺機率較高 05/16 17:42
31F:推 schumilee: 本來就不該傳 05/16 18:22
32F:推 wush: 本來就不該傳 05/16 18:25
33F:→ wush: 但也沒必要在媒體講,這樣怎麼帶兵 05/16 18:25
34F:推 ww: 一開口就拿球僮來講 明顯就是貶意 05/16 19:54
35F:→ a12367227: 愛公開批評 可以啊 什麼時候批評自己找的兩個打教啦 05/16 20:21
36F:推 FUNYUN: 平野那天訪談的原意跟台灣記者的翻譯差很多 05/16 23:24
37F:推 Ebanks: 說真的我也輸到賭爛但就事論事這球要傳三壘 這分本來就是 05/16 23:34
38F:→ Ebanks: 要給的 05/16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