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erro (暫時沒想到)
看板Elephants
標題Re: [新聞] 許庭綸大秀雷射肩 兄弟教頭卻坦言:很丟臉
時間Sat May 16 09:17:24 2026
把晚安新聞拿去餵AI,N87整理逐字稿
向こうの高校生も見てるんだよね。
恥ずかしいよね。
でも結果オッケーだね。
でももし、もしが本当に、もしの確率の方が高いから、あの場面は1点でも失点を減らす
ね 、1つの進塁を許さない、そっちやね。
那邊的高中生也都在看著呢。
真是令人汗顏(丟臉)呢。
不過,反正結果是好的(過關了)啦。
但這個play實際上,沒抓到的機率反而更高,所以在那個局面下,應該要想辦法少掉一分、
不讓對手多推進一個壘包,應該要往那個方向去做才對。
記者詢問:也就是庭綸應該要去擋住二壘往三壘的跑者嗎?
そういうことです。
冷静になれば分かると思うんですよ。全てが一生懸命、それだけになっちゃう。
プレーの前に、どういう打球が来たらこういうふうに処理しなきゃいけないかっていう、
準備力が足りない。
プロは技術、パワーがすごいんじゃなくて、そういう準備力を、頭を使うところが、アマ
チュアと違うところをね、教育が大事です。
沒錯, 就是這樣。
只要冷靜下來,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明白。球員上場就是全力去拼,很容易變成這樣子。
在球打過來之前,『如果球這樣打過來,我該怎麼處理』的那種『準備力』還不夠。
職棒選手不只是技術和力量厲害,能做好這種準備、懂得動腦的地方,才是跟業餘選手不同
的地方。這方面的教育是非常重要的。
平野要表達的應該是犧牲打該給對面的就給,但要想辦法降低後面再掉分的機率。身為職棒
選手要再多思考一下。
整段看下來就是亞洲父母的思路:即便小孩表現超好,但跟自己內心想的不一樣,那張嘴就
是不會在眾人面前誇獎小孩。
但庭綸的play是真的沒有思考過的?各自解讀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4.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8894246.A.F70.html
1F:推 smartlin2001: 當時的狀況跑者在二壘或三壘根本沒差好嗎? 05/16 09:28
2F:推 hunng5: 比分上是沒有差別,但其實在投手的投球還是一些差別的 05/16 09:29
3F:→ smartlin2001: 如果後續真的有追平分回來,那當時的跑者就算被擋在 05/16 09:29
4F:→ smartlin2001: 二壘也會回來 05/16 09:29
5F:推 kingkidd: 當時壘上是差三分.三分.不是差兩分.另外對手喵 05/16 09:35
6F:→ kingkidd: 一定是瘋狂左打上來~棒球最奧妙的地方不是你算好機率 05/16 09:36
7F:→ kingkidd: 然後就可以贏.更何況發言者自己根本不按照最大贏球機率 05/16 09:37
8F:→ kingkidd: 去安排比賽內容.看看球隊20敗先檢討你自己再檢討球員 05/16 09:37
9F:→ kingkidd: 你都可以安插你的愛將上場打球了.硬凹打線.20敗了. 05/16 09:38
10F:推 techcrpa: 所以那就是平野的真心話啊 05/16 09:38
11F:→ kingkidd: 你有檢討你自己的用人方式嗎?這個play抵得上你的用人? 05/16 09:39
12F:推 smneom: 大聯盟不就更丟臉 還有投手故意犯規請打者上三壘的 05/16 09:42
13F:推 gtoselina: 看總版我覺得平野講的不是丟臉有點被帶偏了,不過也的 05/16 09:46
14F:→ gtoselina: 確沒有要誇獎子弟兵的意思就是 05/16 09:46
15F:推 techcrpa: 不但不是稱讚 直接表達出不認同的意思 甚至還負面意味 05/16 09:48
16F:推 hoij79627: 就他認為比較保險的play是掉一分,壘上無人,這是風險 05/16 09:49
17F:→ hoij79627: 最小的選項 05/16 09:49
18F:推 daniel0203: 的確是沒稱讚 但也不是罵他的意思 是不是負面就是各 05/16 09:50
19F:→ daniel0203: 自解讀 05/16 09:50
20F:→ hoij79627: 但我記得他也有誇許庭綸真的傳得很漂亮啦 05/16 09:51
21F:→ hoij79627: 就是以結果論來說很完美、很漂亮,但如果仔細檢討就還 05/16 09:52
22F:→ hoij79627: 是有其他低風險的選項可選才對? 05/16 09:52
23F:→ plug: 黑狗信任度還不夠啦,請慢慢累積跑車組信任點數 05/16 09:54
24F:→ plug: 換成宋跟岳弟不傳,會變成好可惜沒嘗試 05/16 09:55
25F:推 hoij79627: 以結果論來說,如果傳歪了或短了,沒抓到這個回本壘的 05/16 09:58
26F:→ hoij79627: ,無論是岳弟或88肯定被噴更慘喔 05/16 09:58
27F:推 techcrpa: 當然是負面啊 你看他後續的補充 不就"下次不應該再這樣" 05/16 10:01
28F:→ techcrpa: 我認為這就是責怪啦 但這case有需要大肆詔告天下責怪他? 05/16 10:02
29F:→ techcrpa: 好像做了什麼錯事一樣 最起碼你不該講得像是人家做錯事 05/16 10:03
30F:推 LuxJason: 不是想幫平野講話,但我們似乎比較喜歡人和教練,就像 05/16 10:10
31F:→ LuxJason: 小葉那型的 05/16 10:10
32F:推 hoij79627: 我不想要樓上那位…QQ 05/16 10:11
33F:推 king110054: 這種事不需要在媒體面前講,他今天表現很好,就大力 05/16 10:12
34F:→ king110054: 稱讚他很難嗎?觀念什麼的私下再溝通不行嗎? 05/16 10:12
35F:推 king110054: 最需要的是紅中吧 05/16 10:14
36F:推 hoij79627: 平野比較那個的一點就是在記者面前常常太暢所欲言?一 05/16 10:14
37F:→ hoij79627: 下檢討態度、一下抒發內心感想? 05/16 10:14
38F:推 LuxJason: 就是拿檯面上的教練當範例,小葉是護自家人護到會去嘴 05/16 10:14
39F:→ LuxJason: 別隊球員這點有點過頭 05/16 10:14
40F:推 kingkidd: 別想了岳弟傳不到.宋88沒有表現機會 05/16 10:15
41F:→ kingkidd: 需要的是紅中吧~小葉就算了.天空龍這種陣容今年才打出來 05/16 10:15
42F:→ kingkidd: 小葉真的有料? 05/16 10:16
43F:→ hoij79627: 岳弟的臂力要擲骰子;如果接球的是88,喵喵應該不會冒 05/16 10:16
44F:→ hoij79627: 進衝本壘? 05/16 10:16
45F:→ LuxJason: 紅中,我覺得我們也會不滿意就是了XD 05/16 10:16
46F:推 king110054: 紅中只要高層夠挺他就能給你戰績,而且牌子大小在他 05/16 10:18
47F:→ king110054: 面前沒有用,有實力就讓你上,表現差的照樣冰 05/16 10:18
48F:推 LuxJason: 台鋼新球隊很容易捏成他要的形狀啊,我覺得帶爪是不同 05/16 10:20
49F:→ LuxJason: case,大概也會跟過往有實績的球員&新秀之間拉扯 05/16 10:20
50F:→ azurbbb: 每天都在練的東西 實戰就要敢傳 有信心之後會傳得更好 05/16 10:20
51F:→ jjam: 紅中不會想來這裡 而且他的一些做法爪迷一樣會不爽 05/16 10:26
52F:→ jjam: 台鋼是新球隊從頭開始 他才能玩成自己的形狀 05/16 10:27
53F:推 king110054: 拉扯是一定的,所以我才說高層要夠挺他,而且球休還 05/16 10:28
54F:→ king110054: 有他的子弟兵秀秀在,但也只是說說而已,他確實不可 05/16 10:28
55F:→ king110054: 能來 05/16 10:28
56F:推 pttguest11: 重點是球隊現在的戰績,不是過去幾年可以讓你幹話幾句 05/16 10:32
57F:→ pttguest11: 當笑話,排最後時,總教練更要會說話的藝術,不然就會 05/16 10:32
58F:→ pttguest11: 變鋒哥 05/16 10:32
59F:推 nanashin: 岳政傳不到(喂)睿睿如果傳了沒有好結果的話不止平野會 05/16 10:36
60F:→ nanashin: 噴他。 05/16 10:36
61F:推 kevin05233: 好丟臉的大聯盟等級守備~ 05/16 10:47
62F:推 jason811149: 根本不是傳本壘的問題,是不能高拋傳本壘,傳平的 05/16 10:59
63F:→ jason811149: 可以讓二壘跑者不敢往前,有cut的可能,本壘這個距離 05/16 11:00
64F:→ jason811149: 本來就很難殺,拚一個殺到賺到,沒殺到至少跑者還在 05/16 11:01
65F:→ jason811149: 二壘 05/16 11:01
66F:→ prince802: 二壘那分很重要嗎 我就問 05/16 11:03
67F:推 apenguin: 二壘重不重要 你該問昌哥 05/16 11:08
68F:推 jason811149: 不重要,不過外野回傳防止推進算是蠻基本的觀念 05/16 11:09
69F:推 anthony67: 無聊 這什麼看法 有實力的人為什麼要從頭開始 結果就告 05/16 11:09
70F:→ anthony67: 訴你了 還在嘴硬 05/16 11:09
71F:→ jason811149: 88之前也有發生秀臂力結果讓跑者推進,板上也是罵爆 05/16 11:09
72F:推 yamamoto9658: 所以算是日文翻譯成中文有些本意是翻譯不出來的那樣 05/16 11:10
73F:→ yamamoto9658: 嗎? 05/16 11:10
74F:推 yofa: 我就問PJK在二壘or三壘是有差膩?還不是一隻安打就能回來 05/16 11:11
75F:推 Nickho: 感謝土狗有成功阻殺,不然那個打席的時候誰會覺得穩了 05/16 11:11
76F:→ yofa: 如果能拿兩出局讓小李專心面對打者壓力也會比較小 05/16 11:11
77F:推 UCML: 樂樂是不是要揹一半的鍋啊 05/16 11:12
78F:推 jason811149: 看幾出局,2出局二三壘差異不大,1出局的話就有差 05/16 11:12
79F:→ jason811149: 那個殺到真的不能上帝視角啦! 05/16 11:13
80F:推 ohnacl: 每個play都要視狀況而定,一般狀況下是這樣,但那球不是一 05/16 11:17
81F:→ ohnacl: 般狀況,單純阻止進壘反而是利益最差的選擇 05/16 11:17
82F:推 yamamoto9658: 昨天的情況,放到幾年前其他守備不好的隊伍就是像昨 05/16 11:17
83F:→ yamamoto9658: 天岳哥那樣,高飛犧牲打清空壘包,爆傳捕手沒接到二 05/16 11:17
84F:→ yamamoto9658: 壘跑者再一路跑回來,結果是好的沒錯,但是真的不是 05/16 11:17
85F:→ yamamoto9658: 每天在過年的 05/16 11:17
86F:→ ecojerez: 只要想如果是沒殺到情況..當下會不會生氣就知道了 05/16 11:18
87F:→ ecojerez: 會=不支持傳本壘 不會=支持傳本壘 05/16 11:18
88F:→ yamamoto9658: 但是現在戰績跟過清明一樣了,偶爾也過個年好像也行 05/16 11:18
89F:推 daniel0203: 沒殺到 球迷一律先爆氣 05/16 11:19
90F:推 ohnacl: 不管PJK在二壘還是三壘,都是要打擊區的打者回來才追平 05/16 11:19
91F:→ ohnacl: 反而是傳本壘才有機會阻止追平分上打擊區 05/16 11:19
92F:推 tommyshu: 你確定在沒殺到本壘又讓跑者進壘的時空下 你會老神在在 05/16 11:21
93F:→ tommyshu: 的說沒關係啊 三壘那分不重要 還是你會陷入老李很不穩 05/16 11:21
94F:→ tommyshu: 還讓跑者進壘的緊張當中呢? 05/16 11:21
95F:推 ohnacl: 有什麼好不確定的,就算有人不確定,事後想清楚不就好了 05/16 11:22
96F:推 apestage: 以後接到球就一律殺本壘就好 多抓一個出局數還擋一分 賺 05/16 11:22
97F:→ ohnacl: 呵,就說每個play都要視狀況而定了 05/16 11:23
98F:→ apestage: 千萬不要管推進 多餘的 擋一分跟多抓出局數 才是賺的 05/16 11:23
99F:推 LuxJason: 大家是不是吵錯重點,現在的爭議跟傳哪無關吧XD 是平野 05/16 11:25
100F:→ LuxJason: 「說話的藝術」 05/16 11:25
101F:→ ecojerez: 其實記者可以去問許..問他選擇傳本壘是不是有什麼想法 05/16 11:26
102F:→ LuxJason: 說不定他也有先想好啊,就覺得23壘不是重點又不是追平 05/16 11:27
103F:→ LuxJason: 分+那個距離他認為有機會殺到 05/16 11:27
104F:→ LuxJason: 局面滿壘才真的是要往三壘丟 05/16 11:28
105F:→ LuxJason: 不過現在的爭議也不是那個傳球,而是平野有沒有必要又 05/16 11:29
106F:→ LuxJason: 對媒體開炮自家球員 05/16 11:29
107F:推 king110054: 傳本傳三都有它的理由跟支持的論點,這篇訪談的重點是 05/16 11:30
108F:→ king110054: 平野很不會說話吧,就算哈茲卡西在翻譯上沒有丟臉這 05/16 11:30
109F:→ king110054: 麼嚴重的語意,但是鼓勵一下土狗是會死是不是?說什 05/16 11:30
110F:→ king110054: 麼要給高中生榜樣這種屁話你可以不要提啊,很少看到這 05/16 11:30
111F:→ king110054: 麼不會說話的日本人耶 05/16 11:30
112F:→ king110054: 號稱最會讀空氣的日本人講出這種話,你敢信? 05/16 11:31
113F:→ ecojerez: 有像L大說的那樣的話就很好..至少這想法是可以接受的 05/16 11:33
114F:→ ecojerez: 不同的觀念和錯誤的觀念..本質上還是有差的 05/16 11:34
115F:推 king110054: 今天又不是土狗沒抓到人被你噴,好好的一個美技還要被 05/16 11:38
116F:→ king110054: 你雞蛋挑骨頭,有能力的人做極限play不是很正常嗎? 05/16 11:38
117F:→ king110054: 有能力敲HR的人就要努力敲啊,難道不是嗎?抱歉,本 05/16 11:38
118F:→ king110054: 隊不是這樣教的,我錯了 05/16 11:38
119F:→ wexsopg: 這題沒有對或錯,二壘的跑者在二壘還是三壘,你覺得沒差 05/16 11:40
120F:→ wexsopg: 是因為目前的結果就是贏了,你當然說沒差 05/16 11:40
121F:推 JJJJiiimm: 一開始只覺得有能力就該多嘗試,後來看起來傳本壘拚增 05/16 11:45
122F:→ JJJJiiimm: 加出局數更合理,出局後蛇平打擊直接不是追平分 05/16 11:45
123F:推 ohnacl: 不,這跟結果無關,在二壘在三壘沒差是因為就不是追平分 05/16 11:49
124F:→ ohnacl: ,反之如果那分是追平分,即便最後贏了也還是有差,並不 05/16 11:49
125F:→ ohnacl: 是結果論。 05/16 11:49
126F:推 kyoedengd2s: 自己帶來兩個沒用的教那什麼東西不會覺得丟臉嗎 05/16 11:51
127F:→ wexsopg: 平野太愛跟媒體講這麼多了,球團能不能約談一下啊… 這 05/16 11:53
128F:→ wexsopg: 次也真的三壘是蘇智傑,換成陳傑憲是跑者,可能就抓不到 05/16 11:53
129F:→ wexsopg: 了 05/16 11:53
130F:推 SLASHCHAN: 今天會不會上許就知道他是誇還是貶了啦 05/16 11:53
131F:推 ckhou: 我認同平野的說法,是美技沒錯,但不指點出來的話,以後球 05/16 11:55
132F:→ ckhou: 員還是腦衝傳本壘,遲早會出包 05/16 11:55
133F:→ turst: 當下判斷本就沒有絕對的對錯,要是最後結果輸一分,是不是又 05/16 11:55
134F:→ SLASHCHAN: 有多少人有那個自信認爲沒那個阻殺小李可以安全下庄? 05/16 11:56
135F:→ turst: 要怪沒殺本壘? 私下說就算了 老是在媒體面前念球員 不會讓 05/16 11:57
136F:推 king110054: 真的,那個阻殺絕對給了飛刀很大的信心,這是看不到 05/16 11:58
137F:→ king110054: 的隱形力量 05/16 11:58
138F:→ turst: 人覺得這主官多有擔當 只是讓球員更沒自信 惡性循環 05/16 11:58
139F:→ turst: 真要檢討 美美早該下屏東調整反省 而不是背鍋的余千 05/16 11:59
140F:→ SLASHCHAN: 記不記得高國輝2015的12強神奇助殺,有沒有可能土狗其 05/16 11:59
141F:→ SLASHCHAN: 實是要傳三壘,溜手傳到本壘? 05/16 11:59
142F:推 raysilence: 可以在場下講就好,要公開講的話也可以最後補個誇獎 05/16 12:00
143F:→ raysilence: 肯定他的天賦,總之就是個不太適合的發言 05/16 12:00
144F:推 king110054: 平野愛在媒體面前放話開噴自家球員的壞習慣真的要改, 05/16 12:01
145F:→ king110054: 如果已經管不住要利用到媒體放話施加壓力的話,那你 05/16 12:01
146F:→ king110054: 其實就已經不適合繼續擔任總教練了 05/16 12:01
147F:推 dsauqt: 你要噴可以私下去噴 很喜歡在公開洗臉球員 05/16 12:03
148F:推 xzero0911: 說真的看完賽後影片後我不覺得平野的語氣是重到說丟臉 05/16 12:07
149F:推 hoij79627: 不過不得不說的是那個play在氣勢上影響很大 05/16 12:07
150F:推 king110054: 重點不是在語氣,而是你根本不應該透過媒體放話,記 05/16 12:09
151F:→ king110054: 者問就一定要回答喔?打太極圓過去就好了啊 05/16 12:09
152F:→ siang611724: 重點一直都是他的說法 以這個案例來說 就算要公開講 05/16 12:11
153F:→ siang611724: 球員 你先稱讚一下會死嗎? 05/16 12:11
154F:推 odsky: 日本人日常吧 嘴巴說不好意思 心裡可能在暗爽XDDD 05/16 12:13
155F:→ siang611724: 打14分知道要稱讚實習打教 球員有表現反而找各種點來 05/16 12:13
156F:→ siang611724: 檢討 球員要教育難道實習生就不用教育哦= = 05/16 12:13
157F:推 dsauqt: 你可以說這play不錯 不過可以考慮傳三壘看看 回去再和許 05/16 12:15
158F:→ dsauqt: 說一下 05/16 12:15
159F:推 dsauqt: 你是當作你是球評喔 05/16 12:18
160F:→ realbezhemei: 我覺得傳本傳三只是選擇問題 重點是不能傳高 05/16 12:23
161F:噓 cynthiayyds: 很會假設,怎不說如果三壘是陳傑憲土狗可能就不會殺 05/16 12:23
162F:→ cynthiayyds: 本了?這麼會假設要公平點不要盡說對自己有利的 05/16 12:23
163F:→ cynthiayyds: 上面都懂宋傳成功大家捧,傳失敗被噴,啊今天許就是 05/16 12:24
164F:→ cynthiayyds: 殺到了,假設一堆幹什麼 05/16 12:24
165F:→ cynthiayyds: 要譙他等失敗再說阿,球員又不笨,自己會算計,還是 05/16 12:25
166F:→ cynthiayyds: 說平野講什麼就非得用他的邏輯去想? 05/16 12:25
167F:推 Haruno: 細膩的棒球思維就是搶分,多得一分/少失一分,可能都是輸 05/16 12:28
168F:→ Haruno: 贏的關鍵。 05/16 12:28
169F:推 charles4483: 揚善公庭,規過私室 05/16 12:29
170F:→ jjyy6666: 皇民化運動真的很成功教練公開洗臉表現好的球員這麼荒謬 05/16 12:32
171F:→ jjyy6666: 的行為還有人可以瘋狂找補推給語言問題 05/16 12:32
172F:→ ssh713: 那高中生看著球帶進來碰出去的錯誤觀念不丟臉嗎?笑死 05/16 12:33
173F:噓 myeason: 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扼殺年輕球員的冒險精神 05/16 12:37
174F:推 arext: 這次平野沒有錯! 05/16 12:41
175F:推 Gcp: 請教練指示以後這種距離一律請外野手高球不落地強殺本壘 05/16 12:55
176F:→ Gcp: 很多人說這個沒差 大家也好秀球技 05/16 12:55
177F:推 lovedoraemon: 怎麼可能沒有錯?上次有人氣氛隊友你閉口不言,有人 05/16 12:57
178F:→ lovedoraemon: 場邊嬉笑你幫忙緩頰,這次有人立下大功,你對外放 05/16 12:57
179F:→ lovedoraemon: 話說有點慚愧說需要檢討。總教練可以嚴苛,但是不 05/16 12:57
180F:→ lovedoraemon: 能雙標啊! 05/16 12:57
181F:推 yofa: 如果昨天左外野是林書逸,他決定抓本壘我肯定噴XD 05/16 13:01
182F:推 yofa: 更何況蘇智傑又不是腿哥,本來就可以拼 05/16 13:03
183F:推 alanshore608: 總歸就是戰績差,你就少講一點話,多講多錯。如果現 05/16 13:03
184F:→ alanshore608: 在是戰績第一的話,你講這些話後座力就不會這麼強 05/16 13:03
185F:推 henryeech: 平野是不是管不到球員啊什麼事都要在媒體上公開放話? 05/16 13:09
186F:推 shuaipcsh: 傳的那瞬間我是開罵白癡,下一秒就殺到了,瞬間不知道 05/16 13:25
187F:→ shuaipcsh: 怎麼反應。 05/16 13:25
188F:推 joe51408: 也不用講什麼這Play不錯了 平野就單純講錯話而已 05/16 13:26
189F:→ joe51408: 沒什麼好幫他解釋的 能理解他希望教育球員但就是講錯話 05/16 13:26
190F:→ joe51408: 現在戰績又爛 前面才發生鄭的事情 感覺更像雙標 05/16 13:26
191F:推 Nickho: 其實UJ站位也厲害,只能說氣勢站在我們這邊 05/16 13:26
192F:推 simon80247: 打教才是最丟臉的 全台灣都在看 05/16 13:26
193F:推 devil0915: 第一天看球嗎?怎麼還有人認為跑者在2壘跟3壘沒差?差 05/16 13:55
194F:→ devil0915: 很多好嗎?光是投手心理壓力,不敢投縱向變化球、丟低 05/16 13:55
195F:→ devil0915: 球,那就差很多了,而且跑者在2壘也不是安打一定回來 05/16 13:55
196F:→ devil0915: ,只要打近一點2壘的就跑不回來了 05/16 13:55
197F:推 devil0915: 我覺得傳2、3壘,那是選手當下的選擇,各有利弊,沒有 05/16 13:58
198F:→ devil0915: 絕對的對錯,但要用「2、3壘有沒有人根本沒差」這樣來 05/16 13:58
199F:→ devil0915: 護航就不合理了 05/16 13:58
200F:推 zenyao: 平野認為傳本壘失敗機率很高 不能因為剛好成功就不批判 05/16 13:58
201F:→ zenyao: 但這不應該是鐵律吧 應該要隨三壘跑者速度和接到距離調整 05/16 14:01
202F:推 cake10414: 就算用的詞比較中性我是看不懂他在講什麼啊 05/16 14:02
203F:→ cake10414: 莫名提什麼球僮在看?說結果OK輕輕帶過 05/16 14:02
204F:→ cake10414: 然後就開始檢討 不說我還以為這PLAY是家常便飯 05/16 14:03
205F:推 hoij79627: 照整個語境來看是他認為職業球員是學生球員的榜樣,所 05/16 14:16
206F:→ hoij79627: 以他認為這樣的play是不夠好的示範? 05/16 14:16
207F:推 vick6339: 前面不就有喵喵二三壘有人高飛犧牲打大煮粥的例子了 05/16 14:30
208F:噓 ten9di9: 投手是李振昌又不是余謙,最好會不敢投 05/16 14:55
209F:推 s678902003: 查了一下MLB的狀況(1990-2025),還領先2分時2壘有人 05/16 15:37
210F:→ s678902003: 跟3壘有人勝率是差不多的... 05/16 15:41
211F:→ s678902003: (都是一出局) 05/16 15:41
212F:噓 ivery2266: 三壘有人不敢投 直接下二軍了 當什麼投手。 都領先2分 05/16 15:59
213F:→ ivery2266: 怕什麼 05/16 15:59
214F:→ a12367227: 平野這麼愛公開檢討 何時檢討自己請的兩個打教啦 05/16 20:20
215F:→ bill9128: 支持多挑戰這樣的本壘攻防,現在不傳看看,真的要傳的 05/17 15:58
216F:→ bill9128: 時候傳得出來?? 05/17 15:58
217F:→ coolrock: 我就真的抓得到跑者為什麼不讓我抓 05/17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