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zil (不拉幾嚕僅)
看板Elephants
標題[閒聊] 9局許庭綸那球傳才是正確的吧
時間Fri May 15 22:16:55 2026
如題,比賽推文討論很熱烈
不過那球如果許有10%把握就該傳本壘啊
因為三分差,二壘那分不管在哪裡都不重要
有人會說那三壘那分也不重要其實不完全正確
他回來不重要,但是他如果能變成出局很重要
因為接下來上來打擊的就不會是追平分
所以即使只要10%機率傳就是正確的啊
當然如果是一分差或兩分差就不一樣,
可能要有7成把握再傳會比較好。
但是今天這個局面跟分差我覺得傳是正確的。
大家討論看看?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79.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8854617.A.0C4.html
1F:推 youngkid: 正常會咖吧 跑者到三壘你暴投就送分了 05/15 22:18
2F:推 robin2691: 這麼說好了,你無法預期下一位打者會不會打安打 05/15 22:19
3F:推 yenpt: 正常應該還是傳3壘吧 05/15 22:19
4F:→ robin2691: 所以與其賭那一分擋住的10%機會,不如把二壘跑者擋住 05/15 22:20
5F:→ robin2691: 傳3咖斗保地板,傳本壘拚天花板,今天是土狗的日子 05/15 22:20
6F:推 garry79618: 那距離我真的沒想到殺的死 05/15 22:20
7F:推 atko200: 他就是一心想傳本,否則是可以折衷傳平一點給三壘決定要 05/15 22:21
8F:→ atko200: 不要咖 05/15 22:21
9F:→ brazil: 就算安打 追平分也會是安打的那個 跟二壘跑者沒關係 05/15 22:21
10F:→ jjam: 蘇腳程不快才賭一把吧 05/15 22:21
11F:→ robin2691: 二壘跑者在二壘跟在三壘,影響的是下一位打者的結果 05/15 22:22
12F:推 JJJJiiimm: 距離以他臂力來說是可嘗試的範圍,但沒死一定又一堆人 05/15 22:24
13F:→ JJJJiiimm: 跳出來喊球商。只能說今天就是他開秀的日子 05/15 22:24
14F:→ atko200: 跟范踩一壘那個有點像,沒有選擇最穩的路,選手當下就對 05/15 22:24
15F:→ atko200: 險路有信心,最終也達成 05/15 22:24
16F:推 supreme0731: 結果論 如果沒抓到應該會被罵 正常應該傳三 05/15 22:24
17F:推 leon49930111: 正常是會卡斗 只是這球土狗真的傳太好 05/15 22:25
18F:→ atko200: 許今天這球頗有宋88當年剛上來感覺 05/15 22:25
19F:推 kicomay: 結果論啦!一開始我都覺得蘇應該得分了 05/15 22:25
20F:推 Tommy8888: 正常會咖斗吧,如果傳歪一定被罵亂傳沒球商,不過這球 05/15 22:26
21F:→ Tommy8888: 真得準,UJ也站的好 05/15 22:26
22F:→ atko200: 我看到傳高,也是先想到三壘沒法咖 05/15 22:26
23F:推 FG355077: 其實說真的領先三分應該咖斗 05/15 22:28
24F:推 gtoselina: 可能蘇也沒想過會傳本? 05/15 22:28
25F:→ azurbbb: 這跟范雙殺守備類似 就是預判你的預判 抓到就是英雄 05/15 22:32
26F:推 LuxJason: 結果應該一樣,就幫CCL省一分 05/15 22:32
27F:推 hunng5: 正常是傳三壘禁止壘包的跑者再推進,穩穩抓出局數,一出 05/15 22:32
28F:→ hunng5: 局2壘有人 05/15 22:32
29F:→ ckroy: 這種距離正常都是傳三壘啦 更何況還有分差 05/15 22:32
30F:→ hunng5: 回來一分變一出局二壘有人 05/15 22:32
31F:推 amazesql: 有信心殺本壘,保守傳咖斗或直傳三壘擋進壘,結果論英 05/15 22:33
32F:→ amazesql: 雄,他今天證明他也是雷射肩,這球還有附加價值在未來 05/15 22:33
33F:→ amazesql: 對手要跑的時候要多考慮一下…… 05/15 22:33
34F:→ hunng5: 但是今天李的狀況就怕會來大隻的......所以很難說 05/15 22:33
35F:推 showyi: 九局下就是傳本壘,因為二壘那分不重要,出局數比較重要 05/15 22:34
36F:→ azurbbb: 蘇就全隊跑最慢的 傳本壘拼看看也是選擇啊 05/15 22:34
37F:推 Ke1even: 還差兩分 在那邊糾結跑者應該要在二壘還三壘 有機會抓出 05/15 22:35
38F:→ Ke1even: 局當然拼 又不是弱肩 05/15 22:35
39F:推 skvis: 平野:很丟臉 05/15 22:37
40F:推 cutenobear: 二壘不重要 傳三壘傳本壘都OK 差在投手防禦率 05/15 22:38
41F:推 chacha0912: 傳沒問題,但有點高,平一點更好,但今天結果是好的 05/15 22:38
42F:→ dsauqt: 平野說很丟臉你各位 05/15 22:38
43F:推 ixeasawm: 平野:很丟臉... 05/15 22:39
44F:推 j63190: 結果論 沒殺到再加上三壘就是無腦傳 05/15 22:39
45F:推 matico: 我已經慢慢無視平野的幹話了,心情會好很多,大家試試看 05/15 22:40
46F:→ arthur8787: 平野是不是真的很討厭許庭綸啊 05/15 22:40
47F:推 StrongerLiu: 哈哈,平野說很丟臉,各位被打臉了。難怪他不讓土狗 05/15 22:41
48F:→ StrongerLiu: 先發! 05/15 22:41
49F:→ azurbbb: 平野你來傳就殺不到了啦 在那叫什麼 鼓勵一下很難是不 05/15 22:41
50F:→ hunng5: 球員想贏球的企圖心 05/15 22:41
51F:→ hunng5: 被平野說很丟臉 05/15 22:41
52F:推 sonyeric928: 大聯盟都是傳本壘 05/15 22:41
53F:→ Ke1even: 完了 土狗又要被冰好機場了 很丟臉 05/15 22:41
54F:→ cake10414: 他的臂力 我覺得傳很OK啊 05/15 22:41
55F:→ hunng5: 難怪土狗不能先發寧願練李2 05/15 22:42
56F:→ cake10414: 就算本壘沒抓到 還有1分的掉分額度 有很虧嗎? 05/15 22:42
57F:→ winter355347: 第9局殺本壘沒差 那兩個都不是追平分 有殺到就賺到 05/15 22:43
58F:→ brazil: 確實 要說的話就是可以再傳平一點 05/15 22:43
59F:→ hunng5: 不過就差兩分,上來就是追平分了,李的狀況很怕被大隻的 05/15 22:44
60F:推 jason7881788: 可能土狗很有信心那個距離他傳回本壘快又準吧! 05/15 22:51
61F:→ BryceChang: 殺到就是他厲害了 05/15 22:52
62F:推 sonekyoko: 應該是要先卡斗防止推進壘包 但今天許13太威了 05/15 22:56
63F:→ sonekyoko: 自己私心都想給他MVP 這分如果沒抓到 後面還真的不知道 05/15 22:56
64F:→ sonekyoko: 會怎樣 最近很抖 05/15 22:56
65F:→ fetoyeh: 咖可能是比較好的選擇 但他就殺到了啊 05/15 22:59
66F:→ bill9128: 平常不試著傳,關鍵時刻怎麼傳得出來 05/15 22:59
67F:推 winter355347: 他殺不殺追平分都是打擊區這個 那殺會怎樣嗎 05/15 23:01
68F:推 dickenst35: 領先3分是可以試試看抓出局數 05/15 23:01
69F:推 tolove0721: 基本上3分差通常都這分給你但壘包不能給沒錯啦…. 05/15 23:03
70F:→ tolove0721: 但如果外野手有自信傳本拼看看也不是不行… 05/15 23:04
71F:推 smneom: 殺到以後 兄弟有兩個大家會怕的外野手! 05/15 23:08
72F:推 purpleboy01: 正常不會這樣傳 05/15 23:09
73F:推 mygod123: 傳咖抖才是正解 但殺到還是該給掌聲 一點都不丟臉 05/15 23:10
74F:推 tolove0721: 不過我覺得重點是。這個不用在媒體前面講吧…也不是 05/15 23:14
75F:→ tolove0721: 什麼嚴重的錯誤。提點一下就好了說 05/15 23:14
76F:推 talentchih: 認真說 正常應該傳平給咖斗 他這樣傳確實不是最佳解 05/15 23:15
77F:→ talentchih: 但都殺到了 是也不至於要說到丟臉... 05/15 23:16
78F:推 lymwchia: 正常不能讓二壘上三壘 但土狗抓到就是帥 05/15 23:18
79F:→ chunjenchang: 我覺得如果另一跑者在1壘就不要拚,在2壘可以拚拚 05/15 23:18
80F:→ chunjenchang: 看 05/15 23:18
81F:推 vick6339: 那分不是追平分 硬殺幹嘛 想找平野出氣也要觀念正確啊 05/15 23:20
82F:推 SMG2016: 領先3分下,二壘那分根本不重要,這時第一優先是多抓出局 05/15 23:20
83F:→ SMG2016: 數,傳本壘或傳三壘哪一個有機會多抓一個出局數就應該傳 05/15 23:20
84F:→ SMG2016: 那裡,在這個case,二壘跑者看到傳本壘且中間不會被cover 05/15 23:21
85F:→ SMG2016: 時才會起跑,所以傳本壘是100 %正確,如果這時是領先3分 05/15 23:21
86F:→ SMG2016: 但滿壘,則應該傳二壘阻止追平分上二壘,如果這時是領先2 05/15 23:21
87F:→ SMG2016: 分,則應該傳3壘阻止追平分上三壘,平野搞不清楚狀況令人 05/15 23:21
88F:→ SMG2016: 訝異 05/15 23:21
89F:推 abc5588646: 以棒球最愛講的機率來說。那球是要咖抖的。那個狀況 05/15 23:22
90F:→ abc5588646: 你叫許穿10次他可能頂多抓個3次。沒抓到就是1出局3壘 05/15 23:22
91F:→ abc5588646: 有人,再一隻高飛犧牲打又一分。 05/15 23:22
92F:推 sis720325: 有雷射肩為什麼不能傳本壘 會覺得要傳三壘是因為亞洲外 05/15 23:23
93F:→ sis720325: 野手普遍都弱肩吧 05/15 23:23
94F:推 SMG2016: 領先3分下,二壘那分對球隊勝負來說一點都不重要,這時試 05/15 23:24
95F:→ SMG2016: 著"多"抓出局數才是對的,所以傳本壘才是對的 05/15 23:24
96F:推 smneom: 三壘再犧牲又一分 然後呢?要追平的劇本 跟在二三壘根本沒 05/15 23:24
97F:→ smneom: 關係 05/15 23:24
98F:推 tolove0721: 那個距離。通常很高機率殺不到。 你不能因為這次正好 05/15 23:25
99F:→ tolove0721: 殺到了。就說這要選擇才是對的 05/15 23:25
100F:→ smneom: 這選擇本來就對 那分差 誰來都拼啊 05/15 23:25
101F:→ SMG2016: 錯,傳三壘或傳給中間cover以阻止2壘跑者上三壘完全沒意 05/15 23:28
102F:→ SMG2016: 義,因為2壘跑者不是追平分,那樣做等於完全放棄多抓一個 05/15 23:28
103F:→ SMG2016: 出局數的機會,即使機會是10 %,所以這case傳本壘試試看 05/15 23:28
104F:→ SMG2016: 才是對的 05/15 23:28
105F:→ alanjcpan: 大聯盟應該不會要求不傳吧?除非是極度弱肩 05/15 23:29
106F:推 tolove0721: 啊我反問你。那要是這球他傳中間Cover就是錯的嗎? 05/15 23:30
107F:推 MikeSoroka: 二三壘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出局數,那可以多讀 05/15 23:31
108F:→ MikeSoroka: 賭一個出局數的機會幹嘛不賭,平野真的好慘啊 05/15 23:31
109F:→ BaekJiHeon: 贏三分 其實二壘那分並不是最重要的 所以拼一個機會抓 05/15 23:31
110F:→ BaekJiHeon: 本壘也是可以的 05/15 23:31
111F:→ MikeSoroka: 這觀念也能當職棒球隊總教練,,欸 05/15 23:31
112F:推 tolove0721: 通常來講都是中間Cover吧。 這就沒有什麼對錯問題。 05/15 23:33
113F:→ tolove0721: 就像有時候有沒有趨前守備。 或者傳本壘會或抓雙殺。 05/15 23:33
114F:→ tolove0721: 這就一個選擇而已 05/15 23:33
115F:→ SMG2016: 有更好的選擇,傳本壘多抓一個出局數的機率是10 %,傳中 05/15 23:34
116F:→ SMG2016: 間cover阻止二壘跑者上三壘的機率是99 %,但多抓一個出 05/15 23:34
117F:→ SMG2016: 局數的機會是0 %,而這case下,二壘跑者非追平分,就勝 05/15 23:34
118F:→ SMG2016: 負而言根本不重要,這時重要的是出局數,所以應該選擇10 05/15 23:34
119F:→ SMG2016: %而非0 % 05/15 23:34
120F:→ tolove0721: 他選中間Cover也ok. 傳本壘也Ok. 有殺到或者沒殺到 05/15 23:34
121F:→ tolove0721: 都Ok. 只是「通常」都是不會傳本壘而已 05/15 23:34
122F:→ SMG2016: 你會覺得都是一個選擇,是因為沒考慮追平分在哪裡 05/15 23:36
123F:→ tolove0721: 那你又怎麼知道他傳中間不會殺到二壘那個….那也不是0 05/15 23:36
124F:→ tolove0721: %啊 05/15 23:36
125F:推 ted010573: 殺到=>下一個打者就從追平分變不是追平分;沒殺到=>維持 05/15 23:37
126F:推 Ensidia: 認真說 這球傳本不是正確的選擇 但職棒也是秀 05/15 23:38
127F:→ SMG2016: 棒球任何一個play都是選擇可以帶來最後勝利的機率比較大 05/15 23:38
128F:→ SMG2016: 的那個方向,不是這也ok那也ok就都對 05/15 23:38
129F:→ Ensidia: 秀到了就沒啥好批評的 05/15 23:38
130F:→ ted010573: 原本下一個打者是追平分的狀態。嘗試殺本壘是選項之一 05/15 23:38
131F:→ ted010573: 而且是可能造成比較好結果的那邊 05/15 23:39
132F:推 tolove0721: 那照你的機率算。如果二壘離很遠了點。中間接到殺二壘 05/15 23:40
133F:→ tolove0721: 的機率5-10%。 變成掉一分。壘上沒人。沒殺到也就維 05/15 23:40
134F:→ tolove0721: 持原狀。掉一分。二壘有人。 05/15 23:40
135F:→ Ensidia: 主要投手也不喜歡跑者上三壘 因為落地系的球會不敢投 05/15 23:40
136F:→ SMG2016: 傳中間cover殺到二壘跑三壘的機率本來就很低,因為二壘跑 05/15 23:40
137F:→ SMG2016: 者會看球是否傳高才會起跑,就像這case 05/15 23:40
138F:推 SMG2016: 二三壘跑者都非追平分,你就單純考慮怎麼傳有比較大的機 05/15 23:43
139F:→ SMG2016: 率多製造一個出局數就對了 05/15 23:43
140F:推 tolove0721: 你這個球傳過去也有是否接好。有沒有觸碰到等問題。 05/15 23:44
141F:→ tolove0721: 你說要賭本壘。但那只是選阻殺機率相對高的選擇。但 05/15 23:44
142F:→ tolove0721: 不等於其他選擇就是錯的不是嗎? 畢竟長傳失誤的機 05/15 23:44
143F:→ tolove0721: 率也比中間Cover的機率高一些。 05/15 23:44
144F:推 MikeSoroka: 到底哪裡不是正確選擇啊,最重要的是出局數,23壘根 05/15 23:44
145F:→ MikeSoroka: 本不是重點,能多一個機會抓出局數還不賭??那真的 05/15 23:44
146F:→ MikeSoroka: 是棒槌 05/15 23:44
147F:→ SMG2016: 平野都當到總教練了,會這麼說令人意外 05/15 23:44
148F:→ MikeSoroka: 你就算傳本,結果爆傳,讓二壘也回來得分,其實都沒 05/15 23:45
149F:→ MikeSoroka: 差 05/15 23:45
150F:→ MikeSoroka: 如果今天是二分差,你還傳本才是該罵 05/15 23:46
151F:→ SMG2016: To tolove:考慮什麼傳球失誤都是錯誤的方向,因為二三壘 05/15 23:46
152F:→ SMG2016: 跑者都不是追平分 05/15 23:46
153F:推 tolove0721: 所以回到原本的命題。 我是覺得這兩個選擇沒有所謂對 05/15 23:46
154F:→ tolove0721: 錯。就只是選擇。畢竟三壘有人你怎麼知道投手壓力會 05/15 23:46
155F:→ tolove0721: 不會更大。 會不會影響CCL的配球。怕擋球沒擋好之類.. 05/15 23:46
156F:→ MikeSoroka: 我也沒認為傳三壘是錯誤的,只是傳本壘的選擇更棒, 05/15 23:47
157F:→ MikeSoroka: 所以平野這樣的觀念才是有問題 05/15 23:47
158F:→ tolove0721: 就沒人說這不是正確選擇。 但就只是其中一個選擇啊。 05/15 23:47
159F:→ tolove0721: 難道你要說傳本以外的選擇都是錯的嗎… 05/15 23:47
160F:→ SMG2016: 這case就是怎麼傳多製造一個出局數的機會比較大,就該怎 05/15 23:47
161F:→ SMG2016: 麼傳 05/15 23:47
162F:→ MikeSoroka: 這種情況你應該是讚美選手,而不是這樣說,欸,,, 05/15 23:47
163F:→ suleyman: 問題是平野直接把傳本不傳三說成很丟臉啊... 05/15 23:47
164F:→ tolove0721: 只是通常都不會傳本壘而已。又不是說選擇是錯誤的.. 05/15 23:48
165F:→ suleyman: 這是可以討論的 但傳本看起來甚至是比傳三更好的選擇 05/15 23:48
166F:→ MikeSoroka: S大上面打的非常完美,就是哪裡有機會抓出局數,就是 05/15 23:48
167F:→ MikeSoroka: 往哪傳就對了 05/15 23:48
168F:→ chacha0912: 正常觀念是傳平給內野cut off選擇,要攔還是殺本壘 05/15 23:48
169F:→ suleyman: 他作一個可能更好的選擇 結果也好 然後你公開說他丟臉 05/15 23:48
170F:→ suleyman: 我都不知道誰比較丟臉了 05/15 23:49
171F:→ SMG2016: 換個說法好了,在這case中,傳本壘是比傳三壘或傳給中間c 05/15 23:49
172F:→ SMG2016: over更好的選擇 05/15 23:49
173F:→ chacha0912: 傳平是防止2B上3B,球沒歪不轉傳也可以殺本壘 05/15 23:49
174F:推 tolove0721: 反正我覺得檢討這個選擇是對還錯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 05/15 23:49
175F:→ MikeSoroka: 確實平野這樣說真的很有問題,選手明明做了一個不是 05/15 23:49
176F:→ MikeSoroka: 錯誤而且是更好的選擇耶 05/15 23:49
177F:→ tolove0721: 不應該直接在媒體前面這樣說。 如果他覺得是錯的。那 05/15 23:49
178F:→ tolove0721: 回去再提點就好 05/15 23:49
179F:→ suleyman: 四個比較可能發生的情境 05/15 23:49
180F:→ suleyman: 1.傳三-跑者在二壘 追平分在打擊區 一出局 05/15 23:50
181F:推 ohnacl: 三分差壘上沒有追平分,最佳選擇是不是抓出局數 05/15 23:50
182F:→ MikeSoroka: 問題就不用管二壘會不會進三壘,傳本是有機會再抓一 05/15 23:50
183F:→ MikeSoroka: 個出局數,卡鬥就沒機會了 05/15 23:50
184F:→ ohnacl: 傳本壘至少比傳中間或三壘更有機會抓出局數 05/15 23:50
185F:→ suleyman: 2.傳本沒殺到-跑者在三壘 追平分在打擊區 一出局 05/15 23:50
186F:→ suleyman: 3.傳本殺到-跑者在三壘 追平分還沒上來 兩出局 05/15 23:50
187F:→ suleyman: 4.傳本爆傳 跑者全回來 追平分在打擊區 一出局 05/15 23:51
188F:→ MikeSoroka: 這時候出局數絕對是第一優先,所以土狗觀念很棒 05/15 23:51
189F:→ ohnacl: 二壘跑者一定是看你傳球才決定要不要進壘,抓到機會更小 05/15 23:51
190F:→ MikeSoroka: 就算爆傳,導致兩個都回來也沒差 05/15 23:51
191F:→ suleyman: 4個機率最高的情境 3並沒有比較差 然後你說他這樣很丟臉 05/15 23:51
192F:→ SMG2016: 因為許明明是在多個選擇中選了那個比較好的選擇,而且許 05/15 23:52
193F:→ SMG2016: 把那選擇做到幾乎最好,所以反而顯得平野很離譜 05/15 23:52
194F:→ ohnacl: 如果是兩分差,才適用於不要讓跑者推進,因為是追平分 05/15 23:52
195F:→ suleyman: 當然完全是以今天的情境說 如果是兩分差 那就不該傳本 05/15 23:52
196F:→ ohnacl: 平野自己腦袋不清楚還敢講別人,這種教練可憐哪 05/15 23:52
197F:→ SMG2016: 平野大概是最近壓力很大,已經失去了正常的判斷力 05/15 23:53
198F:推 dickenst35: 就這個3分差抓本壘還是卡豆3壘都可以,也沒必要對媒 05/15 23:55
199F:→ dickenst35: 體說球員丟臉 05/15 23:55
200F:推 gnd20012002: 衝本壘是腳程不快蘇智傑,傳本壘完全正確 05/15 23:57
201F:→ SMG2016: 平野的說法如果是前面局數就對,但最後一局本來就應該考 05/15 23:57
202F:→ SMG2016: 慮追平分在哪裡,總之,正常的話,平野明天想清楚了或是 05/15 23:57
203F:→ SMG2016: 有人告訴他正確的觀念,他應該修正他錯誤的說法,真的離 05/15 23:57
204F:→ SMG2016: 譜 05/15 23:57
205F:→ SMG2016: 難以想像一個日職打了那麼多年的球員會有這樣錯誤的想法 05/15 23:59
206F:推 ohnacl: 可以這麼說,不拚本壘沒有錯,但拚本壘更好 05/16 00:00
207F:→ ohnacl: 然後球員做一個更好的選擇還被嘴,是在哭喔 05/16 00:00
208F:推 gnd20012002: 平野:如果你阻止推進,但最後牛棚還是爆了,我再怪 05/16 00:02
209F:→ gnd20012002: 牛棚,總之你這樣傳球就是不對沒球商很丟臉,他大概 05/16 00:02
210F:→ gnd20012002: 是這樣想吧 05/16 00:02
211F:推 lml99: 不認為許有錯,殺的價值在於有機會抓到出局數,傳三壘只能 05/16 00:02
212F:→ lml99: 防推進無法抓到出局數。平野說的適用前八局,或是九局二壘 05/16 00:02
213F:→ lml99: 那個是追平分 05/16 00:02
214F:→ suleyman: 這個case傳三就是60分 今天許做到超過60分 05/16 00:04
215F:→ suleyman: 然後平野的反應是對媒體說他真的很丟臉 05/16 00:04
216F:推 SMG2016: 許不止是做更好的選擇,他還把這選擇做到幾乎完美,然後 05/16 00:04
217F:→ SMG2016: 總教練駡他丟瞼,真的丟臉的是平野,這時還蠻希望李杜軒 05/16 00:04
218F:→ SMG2016: 也發文來嘴一下平野XD 05/16 00:04
219F:推 lml99: 當然臂力跟跑者都要考量,如果是岳政華去殺陳晨威,平野說 05/16 00:06
220F:→ lml99: 很丟臉我就認同了 05/16 00:06
221F:推 ohnacl: 也不會丟臉啊,就算換個弱肩殺不到,重點是沒殺到又沒損失 05/16 00:11
222F:推 MikeSoroka: 重點是出局數啊,哪裡有機會就往哪裡傳,幹嘛考慮跑 05/16 00:15
223F:→ MikeSoroka: 者是誰,又不吃虧 05/16 00:15
224F:推 lml99: 更正,不能說認同,是能理解他生氣 05/16 00:15
225F:推 loveru90: 認真講,傳本壘是拼個機率,不能説許有錯吧 05/16 00:19
226F:推 gnd20012002: 不拼出局數,以李今晚狀況,隨時都有可能翻車,土狗 05/16 00:26
227F:→ gnd20012002: 做法是對的 05/16 00:26
228F:→ roger717: 傳三壘保底阻止進壘,二壘腦沖的話出局機率大,傳三壘才 05/16 01:13
229F:→ roger717: 是正確選擇 05/16 01:13
230F:→ saihao: 同意 05/16 01:44
231F:推 MikeSoroka: 笑爛,這時候就是抓出局數最重要,二三壘跑者根本都 05/16 01:53
232F:→ MikeSoroka: 不重要,然後傳本壘就是還有多一個抓出局數機會,肯 05/16 01:53
233F:→ MikeSoroka: 定比傳三壘的選擇更好 05/16 01:53
234F:推 beefw: 同意拚抓出局數 二壘跑者在二壘或三壘都不是追平分 05/16 02:26
235F:→ beefw: 如果兩分差就要傳三壘 05/16 02:26
236F:→ BaekJiHeon: 是的 這球只要有1%的機會都應該傳本壘 多抓一個出局數 05/16 02:39
237F:→ BaekJiHeon: 即使暴傳 二壘跑者也回來 追平分還是打者 跟不傳本壘 05/16 02:39
238F:→ BaekJiHeon: 結果是一樣的 冒著暴傳風險都應該傳本壘 爭取多抓一個 05/16 02:39
239F:→ BaekJiHeon: 出局的機會 更何況許13的能力讓他做出正確判斷 也抓到 05/16 02:39
240F:→ BaekJiHeon: 那1%的結果 平野真的該退了 連情況都搞不清楚 05/16 02:39
241F:→ BaekJiHeon: 說抓腦衝三壘是完全錯誤 以為PJK是豬嗎 這球一定是看 05/16 02:41
242F:→ BaekJiHeon: 你傳高 沒有CUT機會 才可能進三壘 05/16 02:41
243F:推 kevin05233: 現階段對我們來說 每一個失分都是巨大的!平野下台! 05/16 03:41
244F:→ kevin05233: !傳三壘變7:5 二壘有人 下一棒被炸的話衰臉平野又會 05/16 03:41
245F:→ kevin05233: 怎麽說!? 05/16 03:41
246F:推 remiscute: 對呀,都要這麼評估風險,那是不是以後都叫天哥別撲球 05/16 08:38
247F:→ remiscute: 了,穩穩擋可能是一壘安,沒撲到漏到後面得點圈危機耶 05/16 08:38
248F:推 rlrbc: 有3分差距,對自己臂力有自信就嘗試看看,積極傳本壘或保 05/16 09:37
249F:→ rlrbc: 守傳三壘都可以 05/16 09:37
250F:推 rlrbc: 積極嘗試抓出局數或保守阻止進壘 05/16 09:42
251F:→ seaman675: 有三分差,也有抓到第一個出局數,對自己臂力有自信 05/17 22:26
252F:→ seaman675: 是可以拚拚看抓本壘,也很開心看到這麼精彩的守備 05/17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