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ttting (一停)
看板Elephants
標題[情報] 球員異動
時間Thu May 14 16:43:25 2026
盧孟揚 中信兄弟 新註冊
吳俊偉 中信兄弟 新註冊
余謙 中信兄弟 降二軍
陳冠穎 中信兄弟 降二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0.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8748207.A.3B9.html
1F:推 tommyshu: 真假盧要上來喔 很炸欸 05/14 16:44
2F:→ tommyshu: 不過這戰績給他上來也沒差了 05/14 16:44
3F:推 garry79618: 有左天美美炸嗎 05/14 16:44
4F:推 jerry771204: 練兵了吧 05/14 16:44
5F:→ jerry771204: 展望下半季 疑?!確定有下半季?!XD 05/14 16:45
6F:→ lrh18: 盧要頂一場先發或長中繼吧 不然也沒人了 05/14 16:45
7F:→ tommyshu: 差不多 期待左游 上一場投得很好 05/14 16:45
8F:推 kem0606: 余下去…? 05/14 16:45
9F:推 dominik: 柚子有傷嗎 ERA+303全隊最高欸 05/14 16:45
10F:推 cake10414: 盧拉上來當長中繼吧? 反正上半季也這樣了 05/14 16:46
11F:推 kyoedengd2s: 盧要上來搶被全壘打王了 05/14 16:46
12F:→ tommyshu: 牛棚本來就可以上下洗而已 05/14 16:46
13F:→ cake10414: 柚子那個球速慢成那樣 先休也好 05/14 16:46
14F:→ amazesql: 盧昨天二軍不是投的不太好? 05/14 16:46
15F:推 caseywvt: 盧真的敢用嗎 那個挨轟率 05/14 16:47
16F:推 benson96968: 人 這樣牛棚還要拉人吧 不然投手少幾個 05/14 16:47
17F:→ tommyshu: 盧黑都是牛棚吧 一個長一個短而已 05/14 16:48
18F:→ casto: 還以為會把美美送下去冷靜一下 05/14 16:48
19F:推 daniel1344: 盧牛棚阿 今年都改短局數出賽了 05/14 16:48
20F:→ daniel1344: 要冷靜啥 連續場次爆再下去就好 05/14 16:49
21F:推 lazybonesla: 在場邊嘻哈到都被罵了 還不夠冷靜嗎 05/14 16:50
22F:推 abcnelson654: 余好可憐…. 05/14 16:50
23F:推 william12tw: 余這麼衰喔... 05/14 16:53
24F:推 qscxz: 余還行吧 05/14 16:55
25F:推 Danbingko: 余謙下去休息嗎 也扛好幾局了 05/14 16:55
26F:推 lightjayjw: 余謙蠻可憐,昨天不知熱身夠不夠,上來吃局數的 05/14 16:55
27F:推 Tigerchan: 余這禮拜沒辦法投了 就下去換人吧 05/14 16:56
28F:推 tommyshu: 就是洗牛棚多用點人而已吧 他們沒有表現不好啊 不用解 05/14 16:57
29F:→ tommyshu: 讀太多 不然柚子成績不錯幹嘛下去 05/14 16:57
30F:→ abc1234586: 過往臨危受命的下二軍休息不算罕見 05/14 16:58
31F:推 lnonai: 可能短期用不到就先降了吧 不然其實狀況沒有說很差 05/14 17:00
32F:→ lnonai: 冠穎降真的麻煩,沒什麼在投了丟一場就下 05/14 17:01
33F:噓 alanshore608: 蛤,為什麼收拾善後的要下二軍?然後嘻嘻哈哈的沒 05/14 17:03
34F:→ alanshore608: 事,爛透了 05/14 17:03
35F:推 beerhsieh: 單純讓他休息吧 05/14 17:04
36F:推 garry79618: 余下去休息吧... 05/14 17:07
37F:推 daniel1344: 牛棚這樣升降才正常啊 05/14 17:08
38F:推 tolove0721: 昨天30幾球…禮拜天會是美美嗎..? 05/14 17:09
39F:→ Tigerchan: 現在升降是近幾年來最正常的 05/14 17:10
40F:→ azurbbb: 對位補人沒問題 盧代余長中繼 小黑可以上就是把不常用的 05/14 17:11
41F:→ azurbbb: 陳換下去 就跟上週CCC一樣 總要丟人下去吧 05/14 17:11
42F:推 cake10414: 怎麼猜都會猜禮拜天羅瓜吧? 05/14 17:15
43F:→ dsauqt: 這用法才是對牛棚就是一直升降補血 05/14 17:23
44F:→ dsauqt: 余昨天那麼多球下去沒問題啊 05/14 17:23
45F:推 LuxJason: 痾 那是因為現在戰績幾乎脫離前段班,牛棚隨你換反正也 05/14 17:24
46F:→ LuxJason: 就這樣了 05/14 17:24
47F:→ LuxJason: 余謙定位也不是在勝利組 05/14 17:25
48F:推 gtoselina: 無所謂,只要一局失13分內就及格了 05/14 17:25
49F:→ LuxJason: 就偏敗處的長中繼對位換盧沒啥問題 05/14 17:26
50F:推 ashrum: 余真的被搞 05/14 17:32
51F:推 fetoyeh: 余下去是去休息吧 幹嘛想得好像是懲罰他一樣 05/14 17:33
52F:→ azurbbb: 禮拜日應該就羅 下週換黎上來 羅好好休息展望下半季 05/14 17:33
53F:→ azurbbb: 再下一輪換勝騎士下去 05/14 17:34
54F:→ mark0116: 確實~這個戰績也沒差了,能吃局數就很好 05/14 17:35
55F:→ azurbbb: 下兩週還是得再安排一個二號土投SP 05/14 17:35
56F:→ azurbbb: 要嘛盧直接上 不然盛還是得再拉上來 05/14 17:37
57F:推 atko200: 這個戰績根本沒差,局數平均分擔就好 05/14 17:37
58F:推 yupup: 一堆過度解讀 跟阿坤上次一樣 05/14 17:38
59F:→ slluu2: 美媒下去嗎 05/14 17:40
60F:推 rain0212: 還有一個投手還沒出賽欸緊張啥,還是鄧有下去了?XD 05/14 17:52
61F:→ its0130: 教練才需要下去吧 05/14 17:55
62F:→ BaekJiHeon: 蛤 結果是余謙下 教練侮辱人喔 一局臨時上去救火 雖然 05/14 17:56
63F:→ BaekJiHeon: 沒救到 但要下也是美美下吧 05/14 17:56
64F:推 cake10414: 鄧早就下二軍了啦= = 05/14 17:57
65F:噓 amovie: 余謙昨天被趕上場,結果懲罰余謙 05/14 17:59
66F:噓 hunng5: 為什麼嘻嘻哈哈的還在一軍 05/14 17:59
67F:→ cake10414: 正常升降也能理解成懲罰 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05/14 18:03
68F:→ duke6613: 嘻哈美美降二軍 你還能拉誰?不就靠這個在嘻哈走江湖的 05/14 18:04
69F:推 dickenst35: 昨天用消耗這麼多投手,就後面也不能用的余,不然SP 05/14 18:12
70F:→ dickenst35: 再崩就沒投手了 05/14 18:12
71F:推 v11nce1217: 耖球團敢不敢有點魄力啊 把那些心態跟狀態不行的都丟 05/14 18:25
72F:→ v11nce1217: 下去好不好 05/14 18:25
73F:→ v11nce1217: 輸成這樣還不練新血 05/14 18:25
74F:推 okok02232000: 魚是休息的吧,昨天用球數也不少 05/14 18:26
75F:推 ixeasawm: 余謙真雖小 05/14 18:51
76F:推 kicomay: 余謙可能是下去休息一下下的吧!牛棚輪流輪替也行,昨天 05/14 19:09
77F:→ kicomay: 看他很沮喪…希望他下次回一軍有更好表現 05/14 19:09
78F:→ chunjenchang: 鄭星期日把局數補滿,別燒牛棚 05/14 19:10
79F:→ alanjcpan: 怎麼沒有教練異動?怒! 05/14 19:25
80F:推 delanna: 嘻哈投手地位穩的 05/15 12:23
81F:推 vrai501: 余不下才是懲罰他吧是在講什麼==下去休息阿 05/15 14:29
82F:推 leeeooo: 拉些腿哥上來玩玩吧。不要堅持攻守都優於平均的才給機會 05/15 14:57
83F:→ leeeooo: 啊 05/15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