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板


LINE

中信兄弟本土王牌鄭浩均昨晚大爆炸,僅投0.1局狂失9分,而他下場後與隊友互動的模樣, 也被拿出來討論,前旅日好手、現任軟銀球團亞洲區球探代表李杜軒痛批:「我替兄弟球迷 感到不值。」 鄭浩均昨役被富邦KO,先發0.1局退場,慘挨6支安打,出現3次四死球,失9分刷新生涯最慘 ,防禦率漲到6.17。 鄭浩均下場後,有球迷把他在休息區笑著與隊友互動的模樣截圖放到網上,引起熱議,這幕 讓李杜軒直言:「看到這照片,我替兄弟球迷感到不值。花錢買票進場,輸不是重點,大家 球迷想看到的不就是奮戰精神,才支持每個喜愛的球員嗎?」 李杜軒不解怎麼有辦法失這麼多分,還可以在場邊嘻嘻哈哈,「不知道這時選手在想什麼? 有看到他的老將,教練,有人去教他沒有。這在日職,應該是直接被冰起來!不尊重球迷、 不尊重還在場上比賽的隊友們!」 李杜軒更說重話表示:「台灣球界進步緩慢的最大理由是,太會自欺欺人了!出去走一圈才 可能知道 顯少指名道姓的講,但昨晚跟CBO聊完,有些事情該去做、或者是該發聲給大家 了解正確的事!」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36379 -- 本季至今戰績低迷,昨晚專程從臺北搭高鐵南下,當天來回,想說愈是這時候愈要進場支持 結果「首局即終局」,打沒幾分鐘就準備訂回程高鐵了=_= 看到這則新聞真是感觸良多.... 我好像還沒法像過去幾年的邦迷一樣釋懷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4.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8732604.A.0EE.html
1F:噓 a1684114: 再怎麼樣也輪不到李來指點 05/14 12:24
2F:推 TARNKAEWEN: 你在那邊嘻嘻哈哈的 05/14 12:29
3F:噓 kem0606: 鄭下去 態度都沒有 練球好嗎還唱歌 05/14 12:29
4F:→ kem0606: https://i.ibb.co/NnGbVz4t/1.jpg 05/14 12:29
5F:推 Lintw: 態度不對就不對啊! 05/14 12:30
6F:推 lin199988: 這也能吵 跟之前檢討平野都臭臉一樣無聊 05/14 12:31
7F:→ Pulungcong: 強運土投保底明星賽嗎? 05/14 12:31
8F:→ lin199988: 以後比賽都戴面具好了 05/14 12:32
9F:推 alexjencheng: 拿出實力來要不就安分點 05/14 12:32
10F:推 s45: 對比徐若希…… 05/14 12:34
11F:推 LuxJason: 李要被迷迷追殺了嗎 05/14 12:35
12F:噓 yomogiai: 你要檢討表現我沒意見 過度解讀就多了 05/14 12:36
13F:噓 cchang: 雖然覺得美美態度太膨脹,但也不用這咖幫我感到不值,就 05/14 12:36
14F:→ cchang: 一個球探干他什麼事 05/14 12:36
15F:推 shuaipcsh: 球迷大聲喊加油喊到要哭了,他一副無所謂 05/14 12:36
16F:噓 yupup: 李杜軒哪咖? 05/14 12:37
17F:噓 jjyy6666: 落選咖先不要吵很多問題要檢討但輪不到你 05/14 12:37
18F:推 alanshore608: 所以李杜軒哪一句話講錯了,請樓上各位大德開示一 05/14 12:39
19F:→ alanshore608: 下 05/14 12:39
20F:推 FUNYUN: 對比徐若熙在哭 確實鄭不太重視自己的表現 05/14 12:41
21F:推 shuaipcsh: 酸民都能檢討了李為什麼不行,笑死人 05/14 12:42
22F:噓 lmching: 把花錢花時間進場替你們加油的球迷當什麼 05/14 12:43
23F:→ SLASHCHAN: 旅外機會少一隊了….嘻嘻 05/14 12:44
24F:推 proman614: 投這麼爛被打爆在場邊還笑成那樣 確實難免會被說話 05/14 12:44
25F:噓 kem0606: 這種表現還有人護航…. 05/14 12:44
26F:推 FUNYUN: 態度演一下沒這麼難 真的.. 05/14 12:44
27F:→ proman614: 進場球迷都笑不出來了 被打爆的本人還笑成那樣 05/14 12:45
28F:噓 Pumpitup: 超爽的 投不到一局就放假了 05/14 12:45
29F:噓 aoc3: 被打爆球迷很不爽了是在笑什麼 05/14 12:45
30F:噓 ivery2266: 嘻嘻哈哈 反正球迷會牡蠣 不怕 05/14 12:46
31F:→ sana113821: 沒人說不笑就要哭 但至少嚴肅一點吧 投那垃圾內容欸 05/14 12:46
32F:推 maple1022: 也不用比若C啦 05/14 12:46
33F:→ proman614: 這個我是護航不下去啦 要護航對繼續吧 05/14 12:46
34F:→ maple1022: 之前左魏吃不完局數甚至還在牛棚補球數 05/14 12:46
35F:→ maple1022: 再加上今年美美前面的事情 05/14 12:46
36F:→ maple1022: 教練團是真的該和美美說些什麼幫美美做些什麼 05/14 12:46
37F:→ maple1022: 球隊的王牌不是說說就扛得起來的 05/14 12:46
38F:推 PowerMoney: 還有這麼多護航這種不把勝負當回事的選手 看來兄弟繼 05/14 12:46
39F:→ PowerMoney: 續輸也無妨了 05/14 12:46
40F:噓 kem0606: 這種態度到底要牡蠣什麼 嘻嘻哈哈 鞠躬也不鞠躬 05/14 12:47
41F:噓 cake10414: 講錯什麼? 要批評鄭就批評啊 大談台灣球界進步緩慢??? 05/14 12:47
42F:→ sana113821: 現場球迷被當白癡一樣 花錢進場 看你在那邊吊兒郎當 05/14 12:47
43F:推 beauman002: 這能牡蠣的下去我也是服了 05/14 12:47
44F:→ cake10414: 他留言區還有一個攝影師在那邊看肚子判斷自不自律的 05/14 12:47
45F:→ proman614: 第一局被打13分當事人還能笑得出來我也是無言 其他隊 05/14 12:48
46F:→ proman614: 友有像他這麼不長眼嗎? 05/14 12:48
47F:推 Tommy8888: 這篇在護航的不知道當初林書逸失誤的時候是不是也 05/14 12:49
48F:→ Tommy8888: 持相同看法 05/14 12:49
49F:推 henryeech: 李在不濟也是棒球圈人酸民都能指指點點了 李為何不行? 05/14 12:50
50F:噓 SANEW: 嘻嘻嘻,這週的工作結束!根本無視進場的球迷,也辛苦你們 05/14 12:50
51F:→ SANEW: 了 05/14 12:50
52F:推 lulusuccess: 李講的很好啊 05/14 12:50
53F:噓 yupup: 他昨天真的丟超爛 但場上場下情況不同也能放在一起比較也是 05/14 12:50
54F:→ yupup: 蠻厲害的 05/14 12:50
55F:→ kem0606: 肚子變大也是事實 體態都沒準備好 05/14 12:50
56F:噓 alanjcpan: 職業賽場有多少天賦怪物但因為心理不成熟變成流星的? 05/14 12:51
57F:→ alanjcpan: 更何況鄭的天賦也不到怪物等級 05/14 12:51
58F:推 beauman002: 上一次被打爆氣氛菜捕給他逃過 現在已經檢討不得了 05/14 12:51
59F:→ henryeech: 然後拜託怕明星賽別再投他了他這種態度跟成績還明星賽 05/14 12:51
60F:→ henryeech: 先發真的丟臉 05/14 12:51
61F:噓 cake10414: 肚子大怎麼了? 所以之前投好的時候肚子比較小嗎? 05/14 12:51
62F:推 kenny20008: 美美嘻嘻哈哈確實觀感不佳,但跟整個台灣球界進步緩慢 05/14 12:52
63F:→ kenny20008: 沒啥關係,所以李杜放大解讀也是事實 05/14 12:52
64F:推 jasongo: 不就吃定你中信沒有土投了,還敢不用我嗎的心態,可憐 05/14 12:52
65F:→ proman614: 球迷這還能護航的話 難怪球員被打爆還敢嘻嘻哈哈 05/14 12:52
66F:→ kem0606: 氣氛 嘻嘻哈哈 鞠躬不鞠躬 體態肚子大 還能護航? 05/14 12:52
67F:推 sana113821: 我今年是不可能投他啦 本季看到現在只有失望兩個字 05/14 12:52
68F:→ kem0606: 肚子大體態就不好啊 今年就被打爆啊 哪個職業體態 05/14 12:53
69F:→ kem0606: 不好很強的?都是少數 強的幾乎都是體態好的 05/14 12:53
70F:噓 yupup: 輸球全身都生病 05/14 12:53
71F:→ henryeech: 鏡頭那麼多態度還那樣 要嘻哈回家在嘻哈沒人管你啊 05/14 12:53
72F:噓 cake10414: 笑了 陳大哥今年看起來變瘦 不就變超強? 05/14 12:53
73F:推 chin78909: 雖然昨晚投的很差 但明星票還是會投他 還是支持鼓勵 05/14 12:54
74F:→ cake10414: 所以我就說他投得好的那幾場是肚子特別小是不是? 05/14 12:54
75F:→ kem0606: 陳大哥是瘦不是壯耶 那樣叫體態好? 05/14 12:54
76F:→ cake10414: 要批評他投的差態度差都好啊 整天在那邊肚子 05/14 12:55
77F:推 kem0606: 去年投的好 體態好啊 今年就是不好啊 05/14 12:56
78F:推 cake10414: 所以投得好的那幾場體態特別好是不是? 05/14 12:58
79F:推 kem0606: 怎麼不講整體?現在防禦多少去年多少?整體就差啊 05/14 12:59
80F:→ kem0606: 投手就看整體成績哪裡看幾場成績 05/14 12:59
81F:推 purpleboy01: 反正也不是沒失誤後笑被罵的 即便王拔 05/14 12:59
82F:→ kem0606: 一場爆氣投好 後面投很差 可以一直護航說爆氣那場 05/14 13:00
83F:→ kem0606: 投很好嗎 整體就不好啊 05/14 13:00
84F:推 LuxJason: 大家不爽美美真的是因為他投很爛嗎?好好想想吧牡蠣迷 05/14 13:02
85F:→ cake10414: 7場 有5場QS 在一起投好而已? 恩 05/14 13:02
86F:→ cake10414: *只有一場投好? 05/14 13:02
87F:→ proman614: 知道他個性本來就這樣 但也不要這麼不長眼 進場球迷都 05/14 13:03
88F:→ proman614: 笑不出來了 05/14 13:03
89F:→ cake10414: 你爪隊就生不出個更強的土先發 怪誰啊 05/14 13:04
90F:→ proman614: 成熟一點吧 05/14 13:04
91F:推 smile10177: 球迷一進場就坐牢 你在那嘻嘻哈哈 05/14 13:04
92F:推 kem0606: 5場QS然後呢?現在防禦率多少?6.17?whip?1.34 還 05/14 13:04
93F:→ kem0606: 能護航?5場QS有屁用 05/14 13:04
94F:推 dsauqt: 說真的就不長眼 也沒叫你哭 正經一點很困難嗎 05/14 13:05
95F:→ cake10414: 是啊 ERA6點多 其他兩個 一個一場就6 一個兩場12 05/14 13:05
96F:→ dsauqt: 你這樣和辦喪事在那邊笑有什麼不一樣 05/14 13:05
97F:→ cake10414: 教練鳥成這樣上面都沒動作了 還那邊討論冰不冰 05/14 13:06
98F:→ dsauqt: 什麼肚子那個我是不會說 正經一點很困難嗎 05/14 13:06
99F:推 hoij79627: 態度真的很不可取 05/14 13:06
100F:推 jamesk030: 昨天真的看到球迷在那邊哭,問怎麼了,她說:『球隊怎 05/14 13:06
101F:→ jamesk030: 麼會打成這樣…』 05/14 13:06
102F:推 kem0606: 現在就是防禦率這麼高 就是爛 還能護航說前面怎麼 05/14 13:07
103F:→ kem0606: 樣 爛就該罵啊 就肚子變大 防禦率變這個高 不是嗎 05/14 13:07
104F:→ kem0606: 去年體態這麼好 投很好 不是事實嗎 05/14 13:07
105F:噓 CentaurM83: 留下爛攤子態度至少收斂一點吧 實力沒有至少別那麼張 05/14 13:07
106F:→ CentaurM83: 揚 05/14 13:07
107F:推 cake10414: 所以我就問他投得好的那幾場是體態特別好是不是啊? 05/14 13:08
108F:→ cake10414: 回答不出來在那邊說一堆 05/14 13:08
109F:→ kem0606: 去年強就誇獎 今年爛 就該罵 難道說不得?而且連態 05/14 13:08
110F:→ kem0606: 度都沒有 嘻嘻哈哈 鞠躬都不鞠躬 05/14 13:08
111F:推 magidolanon: 現在他最大問題是逆境的表現太差 是不是心理素質不 05/14 13:08
112F:→ magidolanon: 知道 05/14 13:08
113F:→ cake10414: 你家沒其他更好的土先發也是事實 說不得? 05/14 13:08
114F:→ CAMUS0413: 三個月內可以看到搞出兩場極盡羞辱的比賽,這投手真行 05/14 13:08
115F:→ CAMUS0413: 。 05/14 13:08
116F:→ kem0606: 看整體啊 整體今年防禦率就高啊 你講投好有屁用 結 05/14 13:09
117F:→ kem0606: 果論防禦率就是高啊 05/14 13:09
118F:→ CentaurM83: 態度爛罵不得喔 牛棚幫你吃八局 整隊幫你收爛攤子還 05/14 13:10
119F:→ cake10414: 對啦對啦 只看的到投差的兩場 其他五場看不到 05/14 13:10
120F:→ CentaurM83: 罵不得 05/14 13:10
121F:推 PowerMoney: 沒其他土投 跟他表現爛有什麼關係? 05/14 13:10
122F:→ cake10414: 他投得好的那幾場是體態特別好對吧? 05/14 13:11
123F:→ cake10414: 代表你家土先發沒競爭力啊 05/14 13:11
124F:→ CentaurM83: 牛棚第一局就上場收爛攤子 這對投手是什麼值得驕傲的 05/14 13:12
125F:→ CentaurM83: 時刻嗎 嘻嘻哈哈別人看到還以為今天表現多優異 05/14 13:12
126F:推 PowerMoney: 所以呢 他還是爛啊 被罵不是很合理嗎 05/14 13:12
127F:推 jamesk030: 我個人是覺得美美責任感不夠,每個投手都會被打爆,但 05/14 13:13
128F:→ jamesk030: 美美給我的感覺,被打爆了就一幅『我不想玩了』的感覺 05/14 13:13
129F:→ jamesk030: ,真的像光哥說的『毫無責任感的投球』 05/14 13:13
130F:推 cake10414: 要批評他態度差單場投的差就批評啊 05/14 13:14
131F:→ jamesk030: 而不是我要想辦法收尾,不要給牛棚負擔 05/14 13:14
132F:→ garry79618: 這咖爛歸爛...但是下場在那邊哭也沒比較好 05/14 13:15
133F:→ garry79618: 哭是有屁用喔 05/14 13:15
134F:→ meta41110: 本來就是怎了0.0 05/14 13:17
135F:推 smallthree33: 不以人廢言...至少態度該拿出來我覺得沒說錯 05/14 13:17
136F:→ meta41110: 還笑的出來0.0 05/14 13:17
137F:推 motsumoto: 美美這樣的態度真的不行,真的讓人感覺他根本覺得無所 05/14 13:18
138F:→ motsumoto: 謂,也不想去找自己是不是投球出了什麼問題呀 05/14 13:18
139F:→ meta41110: 我不信別隊不罵別說笑了你一局爆就開嘴了0.0 05/14 13:19
140F:推 maple1022: 我以為我們現在討論的是爪十年王牌 05/14 13:19
141F:→ maple1022: 如果拿他只和本隊其他土投比 05/14 13:19
142F:→ maple1022: 那我是真的笑不出來 05/14 13:19
143F:推 jamesk030: 下場哭沒有什麼用,但是在場上把局勢收起來,是你場上 05/14 13:19
144F:→ jamesk030: 投手的責任,不能爆炸就開始亂投 05/14 13:19
145F:推 keyboard1624: 被打爆還嘻嘻哈哈的 當初041失誤燦笑 你們護航的也 05/14 13:20
146F:→ keyboard1624: 有一樣護航嗎 05/14 13:20
147F:推 cake10414: 不用笑啊 我都想哭了 土先發鳥成這樣 05/14 13:21
148F:→ terry1043: 5場QS又不能代表什麼 其他數據是能看唷 05/14 13:21
149F:→ bumary: 說實在話身為象迷真的看不下去 05/14 13:22
150F:→ cake10414: 5場QS不代表什麼 2場投的差就能代表什麼 05/14 13:22
151F:推 mike13112: 他主要是場上的態度不好,才會讓場下的行為被檢視 05/14 13:22
152F:→ jjam: 老實講我不是象迷的話對美美也不會有什麼好感 05/14 13:23
153F:→ mike13112: 之前超時事件已經很難說服人他場上真的夠努力了 05/14 13:23
154F:→ jjam: 就不要怪別隊的或是別人現在一直酸了 05/14 13:23
155F:推 losec65: 李只是講得太簡單粗暴XD 05/14 13:24
156F:→ jjam: 他當然有一定實力 但是場上的一些態度跟發言都過於不成熟跟 05/14 13:24
157F:→ jjam: 自我 05/14 13:24
158F:推 buagi9298: 李沒有資格代表我喔!不要拉象迷增加自己關注度喔謝謝 05/14 13:26
159F:→ buagi9298: ! 05/14 13:26
160F:噓 kem0606: 還在講五場QS 整體就是很差啊 防禦率6.17很好? 05/14 13:26
161F:推 cake10414: 還在講ERA6.17? 你就是看不到那5場投得好的啊 05/14 13:27
162F:→ CAMUS0413: 還少算一場經典賽。台灣的十二強冠軍再度對上日本被這 05/14 13:27
163F:→ CAMUS0413: 投手一局爆直接搞臭。 05/14 13:27
164F:推 itx3life: 有人問李是那咖?有人說輪不到他來說。無法接受別人的批 05/14 13:27
165F:→ itx3life: 評與指教,你就無法知道自己有問題在哪。 05/14 13:27
166F:噓 sps10513: 在護航什麼?失那麼多分不趕快討論問題出在哪,而且才 05/14 13:27
167F:→ sps10513: 投30多顆而已,有心的話去牛棚區補練一下 05/14 13:27
168F:推 vini770803: 很扯現在風向為了護航美美把錯怪在余謙身上,余他可能 05/14 13:28
169F:→ vini770803: 熱身不足幫扛還要被爪迷嘴 05/14 13:28
170F:→ cake10414: 也難怪暉盛投個一場ERA6就下軍 畢竟數據很差嘛 05/14 13:28
171F:→ cake10414: *就下二軍 05/14 13:28
172F:推 cyesgin: 鄭的問題固然明顯 但場外渲染的太誇張了 05/14 13:28
173F:推 WeiJiang: 事實總是特別傷牡蠣迷的心呵呵 05/14 13:29
174F:推 LBJCHA: 氣氛隊友的投手 05/14 13:29
175F:推 kem0606: 幹嘛看5場投的好的 整體就是爛啊 誰不看整體?6.17 05/14 13:29
176F:→ kem0606: 就是爛!whip1.34就是爛! 05/14 13:29
177F:→ cake10414: 這篇文章最後一段還有人覺得他講的OK的話我也沒轍 05/14 13:30
178F:推 jamesk030: 我單純是對在場上的態度不滿啦,場下就不論了 05/14 13:30
179F:→ cake10414: 對啊 所以暉盛投個一場ERA6就下二軍也很正常啊 呵呵 05/14 13:30
180F:推 kem0606: ERA+ 50.96就是爛! 05/14 13:31
181F:推 youngkid: 你要噴他態度我沒意見 扯肚子超好笑 05/14 13:31
182F:→ cake10414: 對對對 很差 你家其他土先發更差 05/14 13:32
183F:→ youngkid: 眼睛比機器還利 可以穿透衣服判斷體脂肪和肌肉量? 05/14 13:32
184F:推 chiaamay: 投好投不好都有錢 幹嘛難過 05/14 13:33
185F:→ youngkid: 那野手鳥推是不是體態也不好?反正都用成績回推嘛~ 05/14 13:33
186F:噓 brazil: 不是 他投很爛沒錯 但是也不是當下就嘻嘻哈哈 笑是第八局 05/14 13:35
187F:→ brazil: 了耶 還是要服喪3年之後才能笑? 05/14 13:35
188F:推 FUNYUN: 行為和表現這樣還護航,只能說是真愛了 05/14 13:35
189F:推 MikeSoroka: 好奇怎麼看出陳大哥是瘦而不是精壯?? 05/14 13:36
190F:→ youngkid: 眼睛很利阿 球隊營養師用測的某人用看的 05/14 13:37
191F:噓 fireboy0114: 請問李杜軒有什麼代表作嗎? 05/14 13:40
192F:推 moonlovemai: 子豪以前的體脂率也沒有到很高,他是真的變瘦沒錯 05/14 13:40
193F:推 spicy305: 被李杜軒嘴,可憐 05/14 13:41
194F:推 moonlovemai: 而且也沒人說瘦就不能同時精壯,是也用不著超譯就 05/14 13:42
195F:→ moonlovemai: 是了 05/14 13:42
196F:推 lovedoraemon: 要噴態度要針對場上,場上態度不積極還是氣氛隊友 05/14 13:43
197F:→ lovedoraemon: 的就用力罵,但是管到場下也管太多了吧?上次哭的被 05/14 13:43
198F:→ lovedoraemon: 罵要哭多久,這次笑的也要罵,不然是想他們怎麼樣 05/14 13:43
199F:→ lovedoraemon: 啦? 05/14 13:43
200F:→ jjam: 這就觀感問題 05/14 13:44
201F:推 chienming40: 台灣棒球界進步這麼緩慢.請問李大師做了些什麼貢獻? 05/14 13:46
202F:→ a731984625: 明年可以唱哭笑不得 05/14 13:47
203F:噓 kavana999: 打個棒球還要裝模作樣演戲,逼唉文化 05/14 13:49
204F:噓 sincere77: 幹嘛聽一個只會牆倒眾人推的落選仔講廢話 05/14 13:50
205F:推 jimmyiris: 一個王牌投手七場爆兩場還不算多喔? 而且是吃不了局數 05/14 13:54
206F:→ jimmyiris: 狂燒牛棚那種欸 05/14 13:54
207F:推 kuroboy009: 真的護不下去,下去不檢討反省還嘻嘻哈哈,真的把 05/14 13:54
208F:→ kuroboy009: 進場支持的球迷當白癡 05/14 13:54
209F:→ sincere77: 原來軟銀球團允許自己底下員工用上對下的「態度」批評 05/14 13:54
210F:→ sincere77: 其他球團所屬的球員嗎? 05/14 13:54
211F:噓 l82479: 最可惡的是結束跟球迷鞠躬也不鞠躬 沒有球迷你什麼都不是 05/14 13:57
212F:→ l82479: 過太爽 05/14 13:57
213F:推 jacket664: 我只想說,關軟銀什麼事? 05/14 13:57
214F:→ jacket664: 補充:別人家球員的職業態度關軟銀什麼事 05/14 13:58
215F:推 shuaipcsh: 比賽還沒比完在那邊嘻嘻哈哈不是欠罵嗎 05/14 13:59
216F:→ shuaipcsh: 那球迷幹嘛難過得哭了 05/14 13:59
217F:推 shuaipcsh: 大谷去美國也增重怎麼沒看到一圈肚子 05/14 14:01
218F:噓 ICHIROWU07: 中二屁孩上一次投不好 不理捕手就很倒彈 這咖成不了大 05/14 14:01
219F:→ ICHIROWU07: 器的 氣氛仔滾去二軍 05/14 14:01
220F:推 jacket664: 而且他發文不是光罵鄭浩鈞而已,說整個台灣球界都在自 05/14 14:02
221F:→ jacket664: 欺欺人,這帽子扣的有變大喔 05/14 14:02
222F:推 TimmyJiang: 說李杜軒成績什麼咖、沒資格輪到他對美美指指點點的。 05/14 14:03
223F:→ TimmyJiang: 同理,那人家還能在日職打球不就也能嘴上面的版友憑什 05/14 14:03
224F:→ TimmyJiang: 麼資格質疑他沒資格對美美發表意見 05/14 14:03
225F:→ jacket664: 在日本工作怎麼不去經營日文社群,一看就是日本沒人要 05/14 14:03
226F:→ jacket664: 理他 05/14 14:03
227F:→ TimmyJiang: 說穿了單純就是看李杜軒不爽而已 05/14 14:03
228F:→ jacket664: 成天利用台灣人的自卑心蹭流量 05/14 14:04
229F:推 anthony67: 每個人不爽都可以發一篇 你看的很爽也可以發一篇 05/14 14:05
230F:→ sincere77: 如果是位高德重的球界長輩/學長說的我還會留個半分尊 05/14 14:08
231F:→ sincere77: 重,被這咖檢討態度就不知道他有什麼了不起 05/14 14:08
232F:推 king4647: 李是軟銀球探 他知道日職重視什麼 美美乖乖待台灣吧 05/14 14:10
233F:→ sincere77: 場內態度什麼的本來就是家務事,被上綱到整個台灣球界 05/14 14:10
234F:→ sincere77: 真的是不知道在扯什麼五四三 05/14 14:10
235F:噓 kakashi1006: 不欣賞李 但我更肚爛鄭 05/14 14:10
236F:推 jacket664: 一個小球探本業不做好,公開對別的公司指指點點,當我 05/14 14:11
237F:→ jacket664: 們家裡沒大人?還輪得到你來教? 05/14 14:11
238F:推 tigerzz3: 這咖可以滾了 完全沒把職棒當一回事 05/14 14:11
239F:推 yungwena: 現在爪爪高層給我的感覺還真的沒大人 05/14 14:12
240F:→ jacket664: 用官方帳號發文還以為只是他跟鄭浩鈞兩個人之間的事而 05/14 14:13
241F:→ jacket664: 已嗎?而且鄭浩鈞跟他也沒私交吧 05/14 14:13
242F:推 PowerMoney: 兄弟現在大人是誰? 05/14 14:14
243F:推 StrongerLiu: 美美本來就有他自己的課題需要改善,投不好被人抓小 05/14 14:14
244F:→ StrongerLiu: 動作噴也只好自己摸摸鼻子認了吧,好好加強實力與調 05/14 14:14
245F:→ StrongerLiu: 整心態下次用成績討回來就是了! 05/14 14:14
246F:推 LuxJason: 反正美美大概還是明星賽最高票先發投手 打臉這咖 嘻嘻 05/14 14:15
247F:→ cake10414: 戰績墊底 教練鳥成這樣 大人? 大什麼大 人什麼人? 05/14 14:15
248F:推 henryeech: 老實說現在有他沒他戰績有差嗎不趁這時候震一下要等到 05/14 14:16
249F:→ henryeech: 何時 05/14 14:16
250F:→ turst: 隊上一堆學長,可以把他叫來拉正一下吧 猶記得去年還說想再 05/14 14:21
251F:→ turst: 旅美 今年整個爛掉 不是想酸 而是事實擺在眼前 05/14 14:22
252F:噓 kakashi1006: *賭爛 05/14 14:25
253F:推 vrai501: 臭臉的被罵輸球還臭臉帶壞氣氛 05/14 14:27
254F:推 ashrum: 要說批評041是單靠一個鏡頭我信,美美可不是,他態度被人 05/14 14:29
255F:→ ashrum: 講很久了,態度要演已經很可悲,這咖演都不演,就是屁孩 05/14 14:29
256F:推 poasdm: 05/14 14:30
257F:噓 kakashi1006: 還有李批評台灣棒球進步緩慢我也絕對不能接受 05/14 14:30
258F:推 yipogo: 嘻嘻哈哈 拖累余謙,臨時被摳上來被打得亂七八糟 05/14 14:32
259F:→ kyoedengd2s: 進步緩慢甚至退步的只有我們 不要牽拖台灣棒球 05/14 14:32
260F:噓 garry79618: 不敢處理這咖就是今年最大的敗筆了 05/14 14:32
261F:→ yipogo: 我覺得昨天余謙是最衰小的人 05/14 14:32
262F:推 ashrum: 不敢對UJ生氣,但學長要上去安輔他,他背對UJ 05/14 14:33
263F:→ ashrum: 美美有人怪就氣氛,沒人怪就嘻嘻哈哈,自戀型人格障礙 05/14 14:34
264F:推 jacket664: 中職跟日職本質上就是競業關係,雙方的任何互動都涉及 05/14 14:35
265F:→ jacket664: 商業利益,李杜軒這種公開點名的行為在其他行業叫做惡 05/14 14:35
266F:→ jacket664: 性競爭 05/14 14:35
267F:噓 kakashi1006: 先說我絕對沒有護航鄭 不是每個爪迷都會護航他 05/14 14:35
268F:→ ashrum: 這教不來,唯一能讓他聽話的方法就是告訴他“你不特別” 05/14 14:35
269F:→ ashrum: ,該怎樣冰就怎樣冰 05/14 14:35
270F:推 Kevin0608: 你們罵一罵明星賽還是乖乖投他 05/14 14:35
271F:推 flyinthefeel: 原來不能檢討只投0.1局被打爆之後嘻嘻哈哈的人 05/14 14:36
272F:推 yaieki: 笑又怎樣 在場邊哭也會被罵 下一場投好就好 不要在那邊當 05/14 14:37
273F:噓 sheepblue: 我就問教練團叫去拉正了沒? 05/14 14:37
274F:→ yaieki: 態度糾察隊 05/14 14:37
275F:推 jacket664: 軟銀球探公開詆毀中信球團的球員,球團不該默不做聲 05/14 14:41
276F:推 JUNGTE: 他跟去日職那兩位投手的差距絕對不是只有技術上 05/14 14:41
277F:推 ashrum: 自戀型人格障礙就是不覺得自己失敗,有要改進的地方,嘻 05/14 14:41
278F:→ ashrum: 嘻哈哈就是他自尊的保護殼,要無情撕開,讓他脆弱的內心 05/14 14:41
279F:→ ashrum: 乖乖面對失敗,別慣著 05/14 14:41
280F:噓 kakashi1006: 不是啊是不要叫他哭啊但投這麼爛還笑得出來喔 05/14 14:42
281F:→ ashrum: 逼他腦羞成怒都好過現在這樣得過且過 05/14 14:43
282F:噓 kyoedengd2s: 這次怪不了菜捕 直接心態炸裂 可憐~ 05/14 14:43
283F:推 jumilin927: 關你屁事? 05/14 14:43
284F:噓 dlcay: 不然要哭嗎 05/14 14:44
285F:噓 kakashi1006: 某些護航的不要再護航了防禦率爛就是表現爛 05/14 14:44
286F:推 jumilin927: 就一個拿日職來踩一捧一的咖罷了 05/14 14:46
287F:噓 kakashi1006: 投的差就算了場上場下那個態度你有尊重你的職業嗎 05/14 14:47
288F:→ cake10414: 要說氣氛 休息室那尊不妨多讓啊 還能說保拉要反省呢 05/14 14:47
289F:→ azurbbb: 個人是不吃日本那套壓抑假掰的文化 若C最後兩次先發間隔 05/14 14:49
290F:→ azurbbb: 天數長到離譜 讓他一週一次很難嗎 投不好哭了還不是丟下 05/14 14:49
291F:→ azurbbb: 去 靠爸仔先管好自己的球隊 05/14 14:49
292F:→ canlest: 真的是假掰 但是賽後鞠躬不誠懇很明確吧 05/14 14:56
293F:噓 kem0606: 投手丘鬧脾氣 不鞠躬 嘻嘻哈哈 體態不好 繼續護航 05/14 14:56
294F:→ canlest: 另外他是靠他爸去軟銀的嗎? 05/14 14:56
295F:→ azurbbb: 美美這狀況就是提醒他攝影機在拍 怎樣都要裝一下 要笑回 05/14 14:56
296F:→ azurbbb: 家再笑 不就是正常過日子 是要他哭什麼 他就不是恰哥的 05/14 14:56
297F:→ azurbbb: 個性 何必要求他當聖人 05/14 14:56
298F:噓 e2c4o6: 這咖嘴到整個台灣是怎樣 是在拽啥 05/14 14:57
299F:→ azurbbb: 站上投手丘有沒有盡力 只有他己知道 旁人不用幫他寫故事 05/14 14:58
300F:→ hsimingwu: 老闆說要打屁股 應該不能被叫酸民了吧 05/14 14:59
301F:→ tty0102: 鄉民都能評論了李為何不行? 05/14 14:59
302F:推 its0130: 叫凱文上來吧 05/14 15:00
303F:→ azurbbb: 沒實力不會反省的 最後就讓其他人來淘汰他而已 05/14 15:01
304F:→ Ke1even: 耍中二 成績本來就要持續跟上 不然在外界眼中就屁孩而已 05/14 15:03
305F:推 koitzu: 我只覺得我花了500塊進場,你就給我看這個?三小?我錢多 05/14 15:20
306F:→ koitzu: 也不是這樣花的,掯! 05/14 15:20
307F:推 joe51408: 他又不是第一次有這種症頭被拿來說話 會改早改了 05/14 15:26
308F:推 jacket664: 他在日職上班的,講話本來就要注意商業/競爭倫理 05/14 15:30
309F:→ sincere77: https://i.mopix.cc/Q5UnMh.jpg 05/14 15:32
310F:→ sincere77: 這麼嘴秋還不是縮了 05/14 15:32
311F:噓 Kittyrong: 這張他就閉眼看了https://i.verb.tw/abFwFxbe.jpg 05/14 15:37
312F:推 ted010573: 他是一下去就在嬉鬧嗎?還是比賽後半八九局了已經被前 05/14 15:45
313F:→ ted010573: 輩教練檢討開導完,恢復好情緒才跟隊友有比較玩笑式的 05/14 15:45
314F:→ ted010573: 互動?這兩者差距其實還蠻大的吧。 05/14 15:45
315F:→ ted010573: 一定要擺張死人臉坐整場才叫有重視比賽嗎? 05/14 15:45
316F:推 gtoselina: 這個笑容我還以為是勝利投手候選人 05/14 15:45
317F:推 jacket664: 媒體下標都是下軟銀球探批評,他的影響力跟責任,跟一 05/14 15:48
318F:→ jacket664: 般酸民完全不一樣好嗎,球員態度這種事情,到底關軟銀 05/14 15:48
319F:→ jacket664: 球團屁事?通篇都是沒技術含量沒建設性的廢話 05/14 15:48
320F:噓 kem0606: 312F沒看到鞠躬也不鞠躬嗎? 05/14 15:56
321F:→ kem0606: https://i.ibb.co/spZWXHqT/1.jpg 05/14 15:56
322F:→ kem0606: 還能護航…? 05/14 15:57
323F:推 neverli: 很扯的態度,護航的更爛 05/14 16:01
324F:推 cheaney: 態度真的不行,誰罵都是應該的 05/14 16:16
325F:推 SMG2016: 護航很快會帶來下一次 05/14 16:26
326F:推 peterckh: 有怎樣的球迷就有怎樣的球員 呵呵 05/14 16:28
327F:噓 kyoedengd2s: 吊兒啷噹 05/14 16:30
328F:推 damen0808: 原來這裡也有鋼背獸 05/14 16:53
329F:噓 u9596g12: 鄉民自己很愛嘴 換李嘴就不行了 05/14 16:55
330F:噓 yupup: 他從以前鞠躬就這樣了 第一次看比賽喔= = 05/14 17:17
331F:推 wade770223: 就算有一流的球技,三流的態度不可取.. 05/14 17:17
332F:→ iclaire: 我是覺得啦 你成績好想怎樣中二沒人有意見 05/14 17:17
333F:→ iclaire: 但問題就是成績爛 一言一行當然被放大 05/14 17:18
334F:推 gtoselina: 李為何不能評論?你我他這種鄉民都能嘴了,職棒相關人 05/14 17:39
335F:→ gtoselina: 員嘴有哪裡不行嗎 05/14 17:39
336F:推 ss36: 我是建議隊版關版啦,李這個落選咖不能評論,請問你們各位 05/14 17:42
337F:→ ss36: 連選秀都不夠格的在護航個屁阿 05/14 17:43
338F:→ kem0606: 以前就這樣?投的好沒人灰講話啊 現在就投不好啊 05/14 17:47
339F:噓 yupup: https://i.mopix.cc/OjYU1s.jpg 05/14 17:50
340F:→ yupup: 但看一個畫面就自己說故事的人真的沒資格啦 05/14 17:50
341F:→ yupup: *單 05/14 17:50
342F:→ yupup: 護航護航一直掛嘴邊 講他爛的時候都當沒看到還是瞎了? 05/14 17:51
343F:噓 Chung1206: 就有人輸不起啊 嘴一下玻璃碎滿地 可憐 難怪台灣棒球 05/14 17:51
344F:→ Chung1206: 進步緩慢 05/14 17:51
345F:→ qqcold: 居然還有人護航喔?難怪繼續嘻嘻哈哈 05/14 18:25
346F:推 kaybear3001: 出來道歉了 這樣幫他護航的人情何以堪 05/14 18:56
347F:推 ftvs: 有大老板靠,難怪脾氣愈來愈大 05/14 18:57
348F:噓 chienming40: 最不缺的就是名嘴般的批評.嫌進步慢.你倒是說能怎麼 05/14 19:57
349F:→ chienming40: 做?進來這個圈子幫忙啊 05/14 19:57
350F:→ saxophone688: 扣憐阿 05/14 20:54
351F:噓 TYUGHJBNM: 他其實也沒到一流的球技 還不到有宰制力 05/14 23:39
352F:噓 jeff60801: 丟的爛是事實 但看圖說故事跟地圖砲大可不必 05/15 00:07
353F:噓 audy: 哭笑也要管哦,莫名其妙! 05/15 10:29
354F:噓 hau790623: 會牡蠣會罵都可以 但請不要代表全部象迷 05/15 17: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