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00735 (安西街教練)
看板Elephants
標題[情報] 今日二軍先發
時間Wed May 13 13:43:00 2026
1、劉貴元CF
2、張士綸2B
3、徐紹予1B
4、林瑞鈞SS
5、許基宏DH
6、曾頌恩RF
7、詹子賢LF
8、黃霆杉3B
9、徐博瑋C
SP、游竣宥
14:05開賽,漁夫大YT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live/vXLqm8ie-kM?si=chdIyr8hyzcM7jrm
https://i.mopix.cc/tkq9V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48.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8650982.A.E90.html
1F:推 cake10414: 基詹醒醒啊 05/13 13:43
2F:推 cake10414: 基還是滾地球.... 05/13 14:15
3F:推 youngkid: 遙想他剛上來還射牆 05/13 14:18
4F:→ nobeldd: 打教計畫通 05/13 14:19
5F:推 kyoedengd2s: 排毒總是要時間 05/13 14:20
6F:→ tiana0406: 名單好豪華 05/13 14:25
7F:推 dominik: 忘記跟進來打吧大基基 豪邁拉打才是才是你的本色啊 05/13 14:34
8F:推 Kenter027: 這三隻不讓他們打前三棒打多一點來調整嗎? 05/13 14:38
9F:推 jiaanhan: 昨天是前三棒阿 05/13 14:46
10F:推 Fingel: 阿坤是隨隊冥想,不用比賽調整? 05/13 14:47
11F:推 BaobaoII: 阿坤是大腿拉傷…. 05/13 14:50
12F:推 cvvbcvvb: 基宏 頌恩 雙子 這不是夢回2022嗎!好懷念的二連霸主砲 05/13 15:01
13F:→ cvvbcvvb: 們! 05/13 15:01
14F:推 cake10414: 游目前投得還不錯 或許之後有機會當先發? 05/13 15:08
15F:推 james91718: 游是二軍極少數有進步的,或者極端一點可以說是唯一 05/13 15:10
16F:→ james91718: ,像盧孟揚今年就退步超多 05/13 15:10
17F:推 lovedoraemon: 阿坤明明就受傷是在冥想什麼啦XD 05/13 15:17
18F:推 elelucky: 其實二軍投打最近回穩很多了…倒是2個洋投還在雷 05/13 15:21
19F:推 Chia2323: 許基宏還是拉打吧只是幾乎都是滾地球 05/13 15:22
21F:推 kyoedengd2s: 基宏 拉打長打 05/13 15:37
22F:推 cake10414: 基宏終於長打QQ 05/13 15:37
23F:→ kyoedengd2s: 下去兩場就可以排毒成功嗎? 05/13 15:37
24F:推 cake10414: 魚柱補上一隻2B 05/13 15:40
25F:推 pemberley: 魚柱也長打 05/13 15:40
26F:→ cake10414: 剩詹A了QQ 05/13 15:41
27F:推 cake10414: 黃Harper 單場3安了 05/13 15:45
28F:→ cake10414: 今天對面失誤瑕疵Y少 05/13 15:46
29F:→ cake10414: 今天對面失誤瑕疵不少 05/13 15:46
30F:推 MikeSoroka: 單看成績 ,二軍投最好的應該是林展樟 05/13 15:49
31F:推 cake10414: 陳大哥運氣不好 變DP 05/13 15:54
32F:推 kenny20008: 游今年應該有機會上來先發了吧 05/13 15:55
33F:推 Tigerchan: 暉盛之後沒變好 下一個試的就會是游 05/13 16:03
34F:推 koko85271348: 焦糖打擊真的蠻讓人期待的 05/13 16:04
35F:推 dominik: 游竣宥吃6局無失分 66球(41S)3K1BB3H 不賴欸 05/13 16:10
36F:推 abc5588646: 陳志杰看來是真的不行了 05/13 16:12
37F:推 gericc: 我還真希望徐博瑋表現好 算比較前面順位選的 05/13 16:16
38F:推 beefw: 游是有時候會一局爆 所以帳面成績沒有很好看 05/13 16:18
39F:推 beefw: 最近一軍牛棚表現不錯 游保持身手看有沒有機會在一 05/13 16:20
40F:→ beefw: 軍先發一場 05/13 16:20
41F:推 beefw: 盧又被炸了 05/13 16:29
42F:推 cake10414: 盧小弟又被HR = = 05/13 16:29
43F:推 cake10414: 2OUT後的3分HR 虧啊 05/13 16:31
44F:推 dominik: 隨後K掉陳大哥 但盧小弟球太軟了 上一軍會被揍爽爽 05/13 16:35
45F:推 WeiJiang: 真的看不懂盧孟陽到底養了什麼… 05/13 16:40
46F:推 WeiJiang: *揚 05/13 16:41
47F:推 anthony67: 盧…唉 05/13 16:41
48F:→ jjam: 盧那個被轟率 太離譜了 05/13 16:42
49F:→ SLASHCHAN: 吃胖生壯一點吧 05/13 16:44
50F:推 asdrt: 一壘失誤..三小 05/13 16:45
51F:→ asdrt: 搞小黑喔 05/13 16:45
52F:推 asdrt: 盧那個球真的輕 05/13 16:48
53F:推 asdrt: 劇場開啟 05/13 16:51
54F:→ asdrt: 投不進去 05/13 16:52
55F:→ asdrt: 贏 05/13 16:53
56F:推 beefw: 結束 05/13 16:53
57F:→ beefw: 4:3贏 05/13 16:53
58F:→ beefw: 二軍三連勝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一軍三連 05/13 16:55
59F:→ beefw: 勝 05/13 16:55
60F:推 cake10414: 險勝 9局還開了個小劇場= = 05/13 16:57
61F:推 jeng0326: 希望今年看得到 05/13 16:57
62F:推 kakashi1006: 今年一軍要三連勝喔 看換掉日本那兩個打教有沒有機會 05/13 17:00
63F:推 youngkid: 感覺看3連0分還比較有機會 05/13 17:01
64F:推 chaeyu99: 二軍教練跟一軍的換拜託 不然恰哥當打教吧 求求了 05/13 17:18
65F:→ taddy0540: 虛到底是哪裡的問題。有那條件卻養不起來… 05/13 17:26
66F:→ taddy0540: 虛-->盧 05/13 17:26
67F:推 chaeyu99: 今天李2先發… 05/13 17:31
68F:→ chaeyu99: 土狗板凳 05/13 17:31
69F:推 kamalKIB: 盧昨天加上前兩場還不錯啊。再觀察看看吧 05/13 17:32
70F:→ james91718: 前幾年都有進步,今年雪崩退步,是被平野點名練到中 05/13 17:46
71F:→ james91718: 午的那批人嗎 05/13 17:46
72F:推 allen719: 盧差不多吧,那個順位就是不好養,算不上失望 05/13 17:47
73F:→ allen719: 真的要失望的人還多著 05/13 17:47
74F:→ james91718: 這慘樣可能跟剛進來時差不多,還可能更爛 05/13 17:47
75F:→ james91718: 會失望是之前有快養起來的樣子,結果今年直接變這鳥 05/13 17:48
76F:→ james91718: 樣 05/13 17:48
77F:推 sangoroger: 小黑11天內 上了五場 二軍復健賽應該不用這麼密集吧 05/13 17:52
78F:推 MikeSoroka: 二軍擺脫墊底了耶 05/13 18:47
79F:推 bebtib: 二軍復健賽就是要模擬一軍的用法才能確認選手的負荷/恢復 05/13 23:27
80F:→ bebtib: 能力是否ok,跟是不是二軍沒關係,是因為小黑是牛棚才這樣 05/13 23:27
81F:→ bebtib: 如果是先發的話,就是看球數/局數,野手也是幾局到整場 05/13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