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johsKao (綠色坦克)
看板Elephants
標題Re: [分享] 「從上到下」都有壓力 兄弟的休息室壓迫
時間Wed May 13 10:41:16 2026
喔所以呢?
高層有關心是嗎?
那為什麼兩個日文老師到現在還在?
一個大概還套牢在台泥跟擔心去不了名古屋亞運,沒空?
一個最愛的籃球被淘汰了,可能還在關心總教練誰來接吧?(也許自己來接畢竟當選過581最佳教練?)也沒空?
以前還會來球場看一下比賽關心,現在好像都只會派特助來拍拍照、灌灌雞湯的幹話
說有在關心球隊窘境?在哪?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03.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8640078.A.ADB.html
1F:推 jerry771204: 奶哥不是說過小劉就算來妳也不會知道 05/13 11:12
2F:→ jerry771204: 除非要受訪才會被你拍到 05/13 11:12
3F:推 lnonai: 30場還能說團隊打擊在磨合啦,60場90場沒有成績就交代不 05/13 11:26
4F:→ lnonai: 過去了 05/13 11:26
5F:推 cctu0618: 領隊去不用發文昭告天下吧 05/13 11:32
6F:推 chienming40: 讓你看到人也會說不作為.鄉民總是意見多 05/13 11:38
7F:噓 abcnelson654: 牡蠣迷表示30場還算剛開始 05/13 11:39
8F:→ wang0301: 還30場? ***26場就被換掉 上面的對這兩尊快樂夥伴容 05/13 11:41
9F:→ wang0301: 忍度這麼高? 05/13 11:41
10F:推 Chia2323: 有啦 有一場在桃園休息室有被拍到 但就那一次 05/13 11:48
11F:→ kingkidd: 現在起單周三勝.上半季勝率也達不到5成喔.這樣不嚴重嗎 05/13 12:15
12F:推 angel6502: 牡蠣迷算了吧 從前面就才10場、才20場 現在才30場... 05/13 12:44
13F:→ angel6502: 上半季都打一半了 打線是有改善跡象?是不奢望把球隊 05/13 12:45
14F:→ angel6502: 變成高爾夫球隊啦 但也不要變成保齡球隊好嗎 05/13 12:45
15F:推 lnonai: 請新教練只給30場空間就要拔以後誰要接?現在成績真的爛 05/13 12:59
16F:→ lnonai: ,但是拔也不是現在拔 05/13 12:59
17F:推 lnonai: 小劉以前就說過改變需要時間,但是球迷受得了嗎? 05/13 13:02
18F:推 youngkid: 今天這兩位有很好的教練實績還有得討論會不會反彈 05/13 13:02
19F:→ youngkid: ,偏偏是0經驗空降 05/13 13:02
20F:推 bxxl: 26場換掉是有直接衝突吧,只是績效不佳應該不會快速換掉 05/13 13:42
21F:推 xyz40273xyz: 我朋友也跟我說看四月 四月說五月狂象 五月又說下半 05/13 13:54
22F:→ xyz40273xyz: 季反彈 05/13 13:54
23F:推 yotalon: 全隊滾滾滾,別再想幾月狂象,乖乖躺平搶狀元 05/13 14:11
24F:推 rosebanana: 要真的會砍總仔,不會到現在還沒出手。 05/13 14:44
25F:→ turst: 季初還可說在調整 現在都打一半了 別隊也不乏有新教練 也沒 05/13 15:23
26F:→ turst: 那麼慘 休季找客座 送到國外訓練調整 打冬盟澳職 球團也花 05/13 15:24
27F:→ turst: 不少錢吧 成效有限 05/13 15:24
28F:推 kingkidd: 改變需要時間?可是隊上可是花了30場就變成滾滾大隊 05/13 16:00
29F:→ kingkidd: 相信換打教.應該也可以很快調整過來 05/13 16:00
30F:→ siang611724: 沒有資歷或生涯成績背書的實習生 給30場夠多了吧 一 05/13 16:16
31F:→ siang611724: 半的場次欸 05/13 16:16
32F:→ SMG2016: 平野跟小劉一起滾吧 05/13 19:19
33F:推 mjonask: 該有人出來面對了 05/13 19:35
34F:→ tobio9: 之前換助被罵慘,辜記現在不敢了吧? 05/14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