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rt (安靜)
看板Elephants
標題[分享] 昨日(5/12)打擊
時間Wed May 13 09:41:22 2026
得點圈
PA 4 個,少得可憐
三圍 0.250/0.250/0.250
這四個機會分別是
黃棒 1-1 打回唯一一分 雖然後面跑壘很醜 但我覺得他有做到事情
UJ 1-0 7上 雙殺
岳弟 1-0 8上 三振
隊長 1-0 9上 滾地出局 黃棒跑壘出局
整隊打擊三圍 | .172 / .294 / .207
GB : 42
LD : 15.8
---
整場看數據,投手群壓制得很好
富邦整場打擊三圍 | .148 / .233 / .259
但就是剛好那一個守備瑕疵
對面也剛好打出長打(整場就那一支得點圈安打)
也就是守備付出的代價
也就剛好兩分
投手很棒 打擊很爛 就是目前現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76.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8636484.A.1F3.html
1F:推 GsJames: 平野還是沒看到,還是會說是球員沒執行教練的任務 05/13 09:43
2F:推 youngkid: 打擊爛很久了 結果到處點評就打教沒事 05/13 09:47
3F:推 proman614: 打教還在養成勿嘴 打不好都是球員沒帶腦 05/13 09:49
4F:推 ts1993: 隊長也鳥好久了 05/13 10:01
5F:推 lin199988: 好的 繼續檢討牛棚 05/13 10:07
6F:推 dsauqt: 就是老樣子 滾地球一堆啊 05/13 10:10
7F:→ dsauqt: 你的球關鍵時刻都是在地上滾 05/13 10:11
8F:→ dsauqt: 富邦那位新人揮棒比你整群好 你不覺得詭異嗎 05/13 10:12
9F:推 vick6339: 岳哥那兩分決定比賽 05/13 10:23
10F:推 sana113821: 投手就是穩定正常 目前問題全都是打擊 05/13 10:28
11F:→ sana113821: 投手一場失3分都是優質表現 05/13 10:28
12F:推 angel6502: 打擊很爛 平野選擇檢討牛棚QQ 05/13 11:11
13F:→ kingkidd: 今年是打低投高.不過你也爛到有剩.真的不檢討打教嗎 05/13 12:16
14F:推 xyz40273xyz: 整天要選手想盡辦法上壘的下場就是越帶越進來 05/13 12:54
15F:→ SuHoNdA: 跑壘更爛,而且是所有人跑壘觀念都倒退,今天只是因為黃 05/13 15:31
16F:→ SuHoNdA: 棒是第27個出局數才被放大,但其實整隊無論盜壘、進壘都 05/13 15:31
17F:→ SuHoNdA: 非常的醜 05/13 15:31
18F:推 obighead: 今年氣不好,對手少量安打都會剛好出現在守備搞笑或有 05/13 15:36
19F:→ obighead: 瑕疵時 05/13 15:36
20F:→ GATTACA: 打教為什麼都不用受訪?薪水小偷? 05/13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