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00735 (安西街教練)
看板Elephants
標題[情報] 今日二軍先發
時間Tue May 12 13:20:34 2026
1、許基宏1B
2、詹子賢DH
3、曾頌恩RF
4、林瑞鈞SS
5、施季定華LF
6、張士綸2B
7、胡孟智C
8、黃霆杉3B
9、劉貴元CF
SP、菲力士
14:05開賽,漁夫大YT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live/egcNEPbjFoY?si=CswaNrtg9_iOOjnE
https://i.mopix.cc/eJshk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48.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8563237.A.236.html
1F:推 eattting: 二軍陣容真豪華 05/12 13:25
2F:推 beefw: 前三棒真精美 05/12 13:29
3F:推 asdrt: 前三棒真豪華 05/12 13:34
4F:推 jeff60801: 前三棒趕緊調整好 早日回到一軍 05/12 13:36
5F:推 casto: 詹開始出賽了 希望前幾棒能趕緊找回感覺 05/12 13:37
6F:推 keyu1202: 安排正確 暢打通通塞前面 05/12 13:38
7F:推 wglhe: 該扛起中心棒次的人都在這裡 05/12 13:39
8F:噓 abcnelson654: 前三棒都1成,一軍怎麼玩 05/12 13:39
9F:推 kyoedengd2s: 一二棒加油 05/12 13:51
10F:推 its0130: 前三棒加油,早日找到手感 05/12 13:56
11F:推 dominik: 前三棒K/IF/K 黃暐傑還是很有壓制力啊 05/12 14:14
12F:推 smile10177: 基可以下去嗎 05/12 14:15
13F:推 asdrt: 前三棒.. 05/12 14:23
14F:→ asdrt: 點好爛-_- 05/12 14:24
15F:推 asdrt: 牽制出局 笑死.. 05/12 14:26
16F:推 casto: 沒出局可能就滿壘了 05/12 14:28
17F:推 h100142003: 一打開看就爆頭... 05/12 14:30
18F:→ casto: 砸到頭...... 05/12 14:30
19F:推 NeilChen975: 往下躲結果是曲球 05/12 14:30
20F:→ casto: 胡換05 05/12 14:31
21F:→ asdrt: 要中計拉 05/12 14:33
22F:→ asdrt: 中計 笑死 還是滾地 05/12 14:34
23F:推 yupup: 二軍也是滿壘 一分都送不回來 05/12 14:34
24F:推 yipogo: 連二軍也要吃滿壘計 05/12 14:37
25F:推 yupup: 阿公問詹欸基宏魚住怎麼會出現在這XD 05/12 14:40
26F:推 asdrt: 基 左外一壘安打 05/12 14:45
27F:推 asdrt: 詹 中鳥飛出局 05/12 14:46
28F:→ asdrt: 魚 右鳥飛出局 05/12 14:47
29F:→ koungchen: 今天菲力士先發,那一軍本週怎麼風火輪 05/12 15:02
30F:推 Johnyo: 雨神風火輪 05/12 15:03
31F:推 cake10414: 陳大哥好人 DP 讓菲下庄 05/12 15:05
32F:→ azurbbb: 啥 風火輪本來就暫時沒他的事 黎克根本還沒註銷 05/12 15:06
33F:→ james91718: 羅戈中四日吧,如果都沒下雨的話 05/12 15:06
34F:→ james91718: 對欸黎克還在,那沒事 05/12 15:07
35F:推 asdrt: 就賭下雨 05/12 15:07
36F:→ koungchen: 黎克5/3下去的欸,要5/18才能上 05/12 15:08
37F:→ azurbbb: 明天開始下三天雨 這週不用太擔心啦 05/12 15:17
38F:→ asdrt: 又滿壘 05/12 15:21
39F:→ asdrt: 基宏保送 2出局 滿壘 輪到詹欸 05/12 15:21
40F:→ azurbbb: 真的運氣好可以打滿五場 就換盧上來車輪戰XD 05/12 15:22
41F:→ asdrt: 一個鳥飛出局 唉 05/12 15:22
42F:→ asdrt: 狀況很差 05/12 15:22
43F:→ nickerChen: 志豪好像去新莊了 05/12 15:22
44F:→ asdrt: 對 志豪在新莊 05/12 15:23
45F:推 jerry771204: 二軍有恰恰在打擊沒救就救不起來了 05/12 15:30
46F:推 casto: 瑞鈞HR 05/12 15:31
47F:推 lnonai: 一軍中心打線集體烙賽,打線低迷原因知道了吧 05/12 15:41
48F:噓 shark64: 那兩個日本人還沒要滾嗎? 05/12 15:44
49F:推 cake10414: 滿壘 0 OUT 只掉一分 好險= = 05/12 15:45
50F:→ dk971355: 點開笑出來 前三棒超豪華月薪將近兩百萬 05/12 17:03
51F:推 dominik: 不懂有啥好笑 狀況不好下二軍調整不很正常嗎?留一軍又 05/12 17:05
52F:→ dominik: 說傷害打線 05/12 17:05
53F:推 dickenst35: 黎克還是會想凹凹看,菲力牛排調整好再上吧 05/12 17:10
54F:推 kload: 裙帶關係來的 哪可能那麼快滾? 05/12 17:48
55F:推 dk971355: 苦笑也是笑啊,中流砥柱卻得在二軍找原因調整,不無奈 05/12 18:23
56F:→ dk971355: 嗎 05/12 18:23
57F:推 superipis01: 對面還有一位落難前兄弟..真慘 05/12 19:04
58F:推 superipis01: 二軍四棒海 05/12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