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板


LINE

上周四打數 掛0 但其他更慘的還在打 你每次都給代打機會 打不好就沒下次 數據難看剛好就不派你上 現在如果志豪拉上來 要跟誰競爭 外野三輛車 宋跟庭綸未來主力 跟岳搶比較有可能 但平野尿性 難 一壘 難道又要跟阿明搶嗎 給阿明打一個禮拜看看吧其他人狀況差也有一堆PA 阿明就最少的一個 看起來真的只有比李2多 感覺很心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97.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8484184.A.E76.html
1F:推 h100142003: 看他安慰大家明天會更好 更心酸 05/11 15:25
2F:推 wang0301: 大家都在心疼他 他反過來安慰球迷 05/11 15:27
3F:→ amovie: 慘的是他已經平野化 05/11 15:29
4F:推 LuxJason: 先不說未來性比不贏外野,內野有黃棒/阿坤/許74/秀/阿 05/11 15:32
5F:→ LuxJason: 瑋/隊長,現在連志豪都拉上來可能排DH,阿明大概只剩代 05/11 15:32
6F:→ LuxJason: 打或偶爾看對戰先發,想看他有穩定PA可能剩轉隊吧 05/11 15:32
7F:推 Kenter027: 前兩週有給他幾場先發機會都沒有辦法把握 而且內容都 05/11 15:37
8F:→ Kenter027: 蠻慘的 05/11 15:37
9F:推 Ru514: 他就真的沒愛,對比魚住滿滿的愛 05/11 15:37
10F:→ BaekJiHeon: 明年平野就不在了 放心 05/11 15:37
11F:推 jetergo0901: 守備贏不了目前固定輪替的先發,真的只剩下偶爾一壘 05/11 15:39
12F:→ jetergo0901: 、DH和代打了 05/11 15:39
13F:推 peko666: 阿明就是平野講的那種一上來就要看到成績的打者,雖然他 05/11 15:39
14F:→ peko666: 也沒多老,但很明顯他不在平野重視的藍圖裡,當然不會給 05/11 15:39
15F:→ peko666: 他多少機會調整,手感冷掉那不排上場也只是剛好而已 05/11 15:39
16F:→ lrh18: 沒愛就只能把握少少的機會或把守備練更好 不然無解 05/11 15:40
17F:→ jjam: 平野不在也要下一個會重用他 愛將可能變其他人 05/11 15:45
18F:→ casto: 最近出賽不是K就是滾 沒辦法 05/11 15:46
19F:推 HSyiee: 手感好也沒看到他多排啊 說啥呢XD 05/11 15:48
20F:推 dsauqt: 可憐沒辦法 05/11 15:51
21F:推 LuxJason: 或是說同樣站1B/DH,他的順序就是被放在許74/俊秀之後 05/11 15:54
22F:→ LuxJason: ,重點是許74低潮下二軍想說阿明應該遞補上來,結果換 05/11 15:54
23F:→ LuxJason: 志豪上來多半也是卡到阿明 05/11 15:54
24F:推 rick770423: 沒什麼好慘的 他如果看懂蘇瑋達的遭遇他的三壘就不會 05/11 15:56
25F:→ rick770423: 那麼差 05/11 15:56
26F:→ rick770423: 他三壘守備如果堪用根本沒黃韋盛的局 偏偏他的破手套 05/11 15:57
27F:→ rick770423: 給了黃韋盛機會 1B/DH更不用說就是一堆人在輪 沒輒 05/11 15:57
28F:→ azurbbb: 守備還是硬傷 前兩年開放競爭3B 你就搶不過人家啊 05/11 16:05
29F:→ azurbbb: 黃棒除了接上週處理內飛小瑕疵 一般滾地傳接是非常穩定 05/11 16:09
30F:→ turst: 豪哥應該是替補腳色 看看順便以老大哥身分帶一下學弟吧 05/11 16:14
31F:→ turst: 否則太悶了 需要學長來帶一下 05/11 16:15
32F:推 smile10177: 打爛沒機會 打好也沒機會 超可憐 05/11 16:19
33F:推 kazami0g: 只能說這就是職業現實啊,放眼各隊歷史都會有像阿 05/11 16:20
34F:→ kazami0g: 明處境的那號人 05/11 16:20
35F:推 nakakaoo: 兩次得點圈機會拿香沒推進。一次滿壘打第一球。都沒好結 05/11 16:24
36F:→ nakakaoo: 果不意外吧。 05/11 16:24
37F:→ david4212: 不知道志豪能不能上來開導一下74 05/11 16:27
38F:推 brazil: 沒辦法 本隊就守備比重分數佔很高 也沒有對不對 就是球隊 05/11 16:27
39F:→ brazil: 球風 連陳子豪在簽FA守備都被抓出來當議價標準了 阿明打 05/11 16:27
40F:→ brazil: 擊又沒大到無可取代 就很尷尬 把握代打機會吧 05/11 16:27
41F:推 qqbjtwins: 問題就是他自己的守備啊 一壘其實主力都接近生涯後段 05/11 16:29
42F:→ qqbjtwins: 了 他還是有時間強化守備去競爭 DH在本隊就是老人專用 05/11 16:29
43F:→ qqbjtwins: 我也看不懂 05/11 16:29
44F:推 jetergo0901: 職棒場上很現實,打擊沒好到可以cover他的守備,就只 05/11 16:32
45F:→ jetergo0901: 好從更少的機會去和其他人競爭 05/11 16:32
46F:推 cake10414: 74都下去二軍了 就在二軍開導啊= = 05/11 16:32
47F:推 nobodywang: 雖然也會講他是冰箱人 但仔細想想 球隊對他的定位就是 05/11 16:42
48F:→ nobodywang: 即戰力 如果打擊不穩定加上守備不好也只能這樣.... 05/11 16:42
49F:推 xyz40273xyz: 他打擊狀況好的時候其他人有狀況好嗎…感覺也是沒機 05/11 16:49
50F:→ xyz40273xyz: 會 05/11 16:49
51F:推 obighead: 守備普通,除非打擊爆強,不然看不出價值在哪 05/11 16:50
52F:推 lazybonesla: 打擊爆強 他強的時候也沒用他啊 05/11 17:06
53F:推 peko666: 季初強的時候也是寧可給別人調整啊 就沒愛 05/11 17:10
54F:→ peko666: 整條打線跟足球隊一樣 守備再好也沒用 05/11 17:10
55F:→ peko666: 至少守一壘沒什麼問題 去接基秀的位子也好 05/11 17:10
56F:→ xzero0911: 最近算有給阿明不少機會了吧 都沒表現 05/11 17:17
57F:推 youngkid: 守備根本假議題 真的守備優先魚住哪那麼多PA 05/11 17:19
58F:→ coolrock: 真的很心疼他的處境...... 05/11 17:28
59F:→ jjam: 基本上就是要換一個很愛他的總教練 才有機會 每個總教練愛 05/11 17:33
60F:→ jjam: 將都不同 05/11 17:33
61F:推 ashrum: 培養魚住應該是球團政策,他實在不像平野的愛將類型 05/11 17:38
62F:→ ashrum: 主要是丹尼爾幫魚住掛保證,他的揮棒速度/球棒旋轉/核心 05/11 17:40
63F:→ ashrum: 力量,都是最頂的 05/11 17:40
64F:推 UncleYang: 交易啦 球員好可憐 05/11 17:44
65F:推 UncleYang: 王政順 林吳 都好球員 還在等機會 05/11 17:45
66F:推 ashrum: 魚住最弱的球棒控制在2024改善很多,去年就不知誰改爛他 05/11 17:46
67F:→ s88555888: 他守備印象分數太差....重守備的體系很難排他 05/11 17:49
68F:推 ennui: 難得派上場打得好就放冰箱,要每次上場馬上有火燙表現太難 05/11 17:49
69F:→ ennui: 為了,這對任何球員都是,最近基下二軍秀狀況一陣一陣,可 05/11 17:49
70F:→ ennui: 以給阿明連續出賽試試看 05/11 17:49
71F:推 s903558: 有限的機會就是要把握住 職業現實 05/11 17:50
72F:推 ennui: 他把握住時也沒機會繼續上 05/11 17:51
73F:推 JJJJiiimm: 他還真的狀況好的時候也沒排比較多,沒愛就能說明的東 05/11 17:54
74F:→ JJJJiiimm: 西還一直包牌式回答也是很好笑 05/11 17:54
75F:→ casto: 上禮拜已經有算連續出賽了吧... 05/11 17:56
76F:→ casto: https://meee.com.tw/qMS8eJG 05/11 17:57
77F:→ casto: 只能說在球隊順位沒那麼高的情況下 真的只能每次上場都打出 05/11 17:59
78F:→ casto: 點東西 不然馬上就冰起來了 05/11 17:59
79F:推 lazybonesla: 他今年都在一軍 上週才比較有連續出賽的話 真的冰箱 05/11 18:01
80F:→ lazybonesla: 住一陣子了吧 05/11 18:01
81F:→ lazybonesla: 而且所謂連續出賽 居然有0跟1打席的… 05/11 18:02
82F:推 starxls: 王政順的守備 注定無法固定先發 打擊嘛 其實滾地也多 05/11 18:20
83F:推 its0130: 真的不想用拿去交易好牛 05/11 18:20
84F:推 leeeooo: 這隊就是要求頂級防守優先 05/11 18:25
85F:推 kinyo0920: 要說守備也不對啊 過往的ops+在本隊夠給他DH暢打一陣子 05/11 18:25
86F:→ kinyo0920: 試試了 或是一週上個幾場 05/11 18:25
87F:→ Armament: 看看蘇緯達,當初蘇的代打成績還更出色 05/11 18:27
88F:→ Armament: 有機會轉隊的話可能是較好的選擇 05/11 18:28
89F:推 caesarliu: 現在講的是阿明,十年前講的是許基宏。 05/11 18:36
90F:推 lovesinker: 沒愛就沒愛 在那邊扯滾地球都是多餘的 05/11 18:50
91F:推 ramDisk: 不愛用又一直留 05/11 18:56
92F:推 garry79618: 說實在的需要他的時候他也是打很爛 05/11 19:01
93F:推 qqbjtwins: 沒錯 他就是該打DH 至少1個禮拜的打席來驗證其實不為 05/11 19:02
94F:→ qqbjtwins: 過 反正這打線怎麼排都嘛差不多爛 05/11 19:02
95F:→ garry79618: 要拚守備嗎...又拚不贏.... 05/11 19:02
96F:→ garry79618: DH要跟秀王9搶...平野大概不會想給他 05/11 19:03
97F:→ wexsopg: 照這樣,教練團一直換,我看球員也是慘 05/11 19:07
98F:推 garry79618: 這組養成形教練團才慘 05/11 19:10
99F:推 bearbig: 他去年的打擊給他固定DH也沒問題吧 就是沒愛啊 好像我們 05/11 19:21
100F:→ bearbig: 是什麼鑽石打線一樣 05/11 19:21
101F:推 xephon: 賣掉,真的 05/11 19:24
102F:推 citywanderer: 建議轉隊 中信不愛用就不要害人 05/11 19:26
103F:推 LuxJason: 有一句講的很對,每任教練都有自己的愛將,當阿明可以 05/11 19:26
104F:→ LuxJason: 穩定出賽勢必有一個人要進冰箱,到時這篇文章還是會出 05/11 19:26
105F:→ LuxJason: 現,只是改個名字而已 05/11 19:26
106F:推 qoo82912: 該凹的都凹過一輪後才會想到阿明 偏偏打好時 機會也少阿 05/11 19:31
107F:推 benson96968: 就愛將文化不能說一下 正常輪替基本上也不會那麼多 05/11 19:38
108F:→ benson96968: 異音 05/11 19:38
109F:→ benson96968: 你看看土狗開季的狀況 到現在才多用 都浪費不知道幾 05/11 19:39
110F:→ benson96968: 場 還先試李2 李2打得好不好都不能說明那奇怪調度好 05/11 19:39
111F:→ benson96968: 不好 05/11 19:39
112F:推 winter355347: 大家都有好到一場都不能休嗎 上個月開無雙的黃棒也 05/11 19:40
113F:→ winter355347: 下修很多 可以輪替著用了吧 05/11 19:40
114F:→ benson96968: 李2那時候看成績應該是貴元要上來打一下才對 05/11 19:40
115F:推 dickenst35: 阿明就23、24年沒把位置站住,現在平野擺明要練黃棒 05/11 19:41
116F:→ dickenst35: ,機會就更少 05/11 19:41
117F:→ benson96968: 不知道那要先發打到底哪來陋習 還是有給獎金 當人 05/11 19:41
118F:→ benson96968: 都鐵的操不累 05/11 19:41
119F:→ benson96968: 明明板凳有人可以輪著 找找看可用之兵 不用就是不用 05/11 19:43
120F:→ benson96968: 還是養成計劃就是不能太快拿一軍pa 但卡在一軍連二軍 05/11 19:43
121F:→ benson96968: 都不給打誰能練什麼鬼 05/11 19:43
122F:→ benson96968: 土狗那個去年看完就是今年直接一軍 有問題隨時可用二 05/11 19:44
123F:→ benson96968: 軍調整 開始適應 如果沒問題就是明年先發整季看撞牆 05/11 19:44
124F:→ benson96968: 期什麼時候出現 有出現再來看給4-5外野pa就好 05/11 19:44
125F:推 gericc: 希望持續給許庭綸機會 另一方面希望不要羊懷樂 05/11 20:07
126F:→ wexsopg: 怎麼看每任教練團都有優缺點啊,文杰不被保護不也? 05/11 20:15
127F:→ wexsopg: 真的是贏球時罵聲才會少 05/11 20:17
128F:推 benson96968: 哪有贏球罵聲變少 去年也一堆人說要給阿明再試看看 05/11 20:18
129F:→ wexsopg: 我是跟愷哥一樣啦,就耐心看球。 再爛的情況都經歷過了0 05/11 20:20
130F:→ wexsopg: .0 05/11 20:20
131F:推 benson96968: 阿明短期那個成績本來就該讓他dh跟著吃pa 但可惜有 05/11 20:20
132F:→ benson96968: 隊長74在分 今年74狀況也不好 為啥阿明還可以斷斷續 05/11 20:20
133F:→ benson96968: 續 05/11 20:20
134F:推 peko666: 老是讓他後段才在代守一壘不知道守備是能進步到哪去。其 05/11 20:25
135F:→ peko666: 實DH本來就是很適合他的位子,但平野把DH拿來給老人輪休 05/11 20:25
136F:→ peko666: 在用這種觀念就沒辦法了 05/11 20:25
137F:推 hatwei: 阿明是誰? 05/11 20:29
138F:推 lazybonesla: 還有人在扯文杰?這時空裂縫卡太久了吧 05/11 20:37
139F:推 Ke1even: 開季如果讓他保持上 可能可以少輸幾場 05/11 20:51
140F:推 wanger: 守備不行,只能搶DH 05/11 20:51
141F:推 myeason: 過幾年轉隊打爆兄弟吧 跟文杰一樣 05/11 20:58
142F:推 bhoward: 給阿明DH也沒問題啊 我們去年DH主要是二世 打出6隊最爛的 05/11 21:02
143F:→ bhoward: DH成績 05/11 21:02
144F:推 benson96968: 文杰給台鋼選擇沒問題 難道你要給魚住還是88 不要說 05/11 21:02
145F:→ benson96968: 笑 魚住沒進步那是他的問題 05/11 21:02
146F:→ PON740904: 跟球團自提放60人名單外?拼看有沒有球團會檢? 05/11 21:41
147F:→ linjim86: 說個笑話,文杰在爪被詬病的球商,到台鋼就突然正常了 05/11 21:55
148F:推 jjam: 陳文杰真的變得很強 05/11 21:58
149F:→ jjam: OPS+150根本頂級成績了 05/11 21:59
150F:推 purpleboy01: 那時候是誰要換下來可以讓文杰暢打 05/11 22:00
151F:推 linjim86: 以當年的狀況文杰確實是優先序最後面的那個,但這幾年 05/11 22:06
152F:→ linjim86: 我們的幾個外野手看起來提升幅度有限。文杰甚至在一年 05/11 22:06
153F:→ linjim86: 報銷的情況下大成長 05/11 22:06
154F:→ linjim86: 要說教練團 指導者這塊沒有影響我是覺得說不過去的 05/11 22:06
155F:噓 fishman0307: 這得分不拉個穩定軍心的拉誰 05/11 22:07
156F:推 LuxJason: 放文杰完全沒遺憾啊,當時的時空背景怎樣他都不會在魚 05/11 22:20
157F:→ LuxJason: 住88前面,如果未來突然有第7隊出現同樣要取捨一次 05/11 22:20
158F:推 azurbbb: 24年魚住打出生涯年 88破繭 岳弟初獲金手套 除了詹欸成 05/11 22:32
159F:→ azurbbb: 績稍退步 子豪也還在 即便當時文杰台鋼 05/11 22:32
160F:→ azurbbb: 首年暢打也繳出穩定成績 當時也沒人覺得可惜好嗎 05/11 22:33
161F:→ azurbbb: 沒什麼好事後論的 05/11 22:34
162F:推 Jyeva: 文杰給台鋼沒問題啊!!不然你要把魚住放出去??? 05/11 22:50
163F:推 FUNYUN: 宋88今年打得實在很爛 希望能調整.. 05/11 23:02
164F:推 jjam: 我們外野打擊真的要加油了.. 05/11 23:06
165F:推 yunjay1220: 一個開季手感火燙的,居然可以被冰到凍傷 05/11 23:09
166F:→ yunjay1220: 都可以參加全壘打大賽,我就不信他沒資格打DH 05/11 23:10
167F:推 brazil: 我也覺得他沒愛 但是可以理解啊 兄弟就愛守備好的 對平野 05/11 23:42
168F:→ brazil: 來說他上任那年阿明OPS+還不到100 守備也偏差 所以就不愛 05/11 23:42
169F:推 shiauyu: 原來岳政不是主力? 05/12 00:02
170F:推 jjyy6666: 真的覺得阿明很了不起有成績被冰不但沒出怪聲還是球隊開 05/12 00:18
171F:→ jjyy6666: 心果昨天講那段話真的又好笑又心酸好好的球隊因為日本人 05/12 00:18
172F:→ jjyy6666: 私心跟國籍情節變這樣真的看不下去 05/12 00:18
173F:推 jasongo: 其他球隊不會想來談看看嗎?正值當打之年的大棒子 05/12 00:19
174F:推 kenton1234: 我先問你阿明的優勢是什麼,然後再看這幾次關鍵代打 05/12 00:44
175F:→ kenton1234: 的結果,這樣的調度不意外吧 05/12 00:44
176F:推 phianswer: 不覺得阿明的守備有這麼不好 基宏的守備也是練出來的 05/12 02:50
177F:推 linjim86: Ken是平野嘴替嗎= =他季初可是拿超少PA打出全隊前三打 05/12 03:22
178F:→ linjim86: 擊的人欸,冰到沒手感然後只給代打機會再來說沒成績沒 05/12 03:22
179F:→ linjim86: 優勢,真的是滿有邏輯的 05/12 03:22
180F:推 h100142003: 我就不懂DH 不就是給守備可能沒那麼好但打擊有超水準 05/12 04:19
181F:→ h100142003: 的人的最佳位置 老人需要輪休就好好休息不打不行嗎 05/12 04:20
182F:→ h100142003: 非要用著打擊普通的人卡DH不給有更大殺傷力的人打? 05/12 04:21
183F:推 zbradst: 本來印象分數也很正常想想職場 05/12 07:40
184F:推 sun0183: 阿明的優勢不是就現在少數能打的人嗎== 05/12 08:53
185F:推 Chia2323: 其實阿明的成績沒有比想像中好 現在0.259 不過有一場沒 05/12 09:24
186F:→ Chia2323: 一場大家也不會怪他 05/12 09:24
187F:推 kuo20: 沒愛一件事,沒多強是另一件事 05/12 09:49
188F:推 jjam: 沒愛就是這樣 沒那麼複雜 我們自己都會有愛將了 05/12 10:43
189F:推 jjam: 就只是看教練心目中比較喜歡用誰 不喜歡的都會有各種理由讓 05/12 10:45
190F:→ jjam: 他不能常常上場 05/12 10:45
191F:→ azurbbb: 他現在就是得把握少數代打機會扭轉印象 但上週結果超爛 05/12 11:16
192F:→ azurbbb: 拿香鳥滾樣樣來 不能怪別人不給機會 05/12 11:16
193F:推 goldboy: 明天會更好 05/12 11:58
194F:推 jetergo0901: 本板都有包容度的差別了,更何況是教練,就只能把握 05/12 12:02
195F:→ jetergo0901: 有限機會好好表現 05/12 12:02
196F:推 bhoward: 包牌式批評還真好用 05/12 12:24
197F:→ kill780215: 阿明練捕手好了 05/12 12:50
198F:→ kill780215: 跟勝騎士搭 會接球就好 反正目前有沒有阻殺能力沒差 05/12 12:51
199F:→ kill780215: 對手都盜爽的 05/12 12:51
200F:推 linjim86: 不是欸,狀況好的時候不給打,狀況差的時候代打幾次沒 05/12 13:30
201F:→ linjim86: 打好就被說「不怪別人不給機會」? 05/12 13:30
202F:→ linjim86: 在本隊打球也太難了吧? 05/12 13:30
203F:→ lrh18: 人生就像灌了鉛的骰子 永遠都不公平 05/12 13:33
204F:推 garry79618: 所以現在是狀況好還不好..不好就乖乖板凳 05/12 14:02
205F:→ garry79618: 好的話有機會就好好表現 05/12 14:03
206F:推 rick770423: 這個世界哪個地方不難的XDDD 05/12 15:57
207F:推 taddy0540: 狀況好時沒法先發,無法維持,他夠慘了 05/12 17:28
208F:推 Linnsen: 對味全那場關鍵都沒打出來 真的是沒把握隊友都大烙賽時期 05/12 20: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