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btib (搖滾是一種藥!!)
看板Elephants
標題[轉播] 九下 台鋼 2:0 兄弟 王威晨
時間Sun May 10 19:54:33 2026
投手:林詩翔
◇ 球數:9
◇ ◇ 出局:●●
轉速
148 2461 F
146 2354 FO 游擊上空飛球接殺
三出局
--
╔╗ ╔╗ ╮ ╮ ╔╗
╠╬═╮╭╦═╮╠╬═╮╭╦╬╯╰╦╦╮╠╬═╮
╠╣ ║╠╬═╝╠╣ ║ ╠╣ ╠╣ ╠╣ ║
╚╩═╯╰╩═╯╚╩═╯ ╚╩╯╰╩╩═╚╩═╯
Brother Elephants Baseball Team Is the B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73.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78414076.A.87D.html
※ 編輯: bebtib (122.116.173.101 臺灣), 05/10/2026 20:00:35
1F:推 legend1125: 好容易被完封 05/10 19:59
2F:→ Joeng: 就算丟到1/2/3 還是可以鳥滾 誇張到 05/10 20:00
3F:推 Aeolusfly: 想扛 沒打準 05/10 20:00
4F:→ beerhsieh: Fo 05/10 20:00
5F:推 daniel1344: 888888888888888 05/10 20:00
6F:→ asdrt: 鳥飛 05/10 20:00
7F:→ dsauqt: 沒長打啊 你可以統計看看今年多少場比賽沒有長打 05/10 20:00
8F:推 angel6502: 飛了 但也結束了 05/10 20:00
9F:噓 atwork3030: 毫無反擊能力 05/10 20:00
10F:→ lazybonesla: 真慘 打教真棒 05/10 20:00
11F:→ legend1125: 飛了,哈哈 05/10 20:00
12F:推 cake10414: 本周兩勝 賺了 05/10 20:00
13F:→ dsauqt: 超想睡的打擊 05/10 20:00
14F:推 matico: 完封 05/10 20:00
15F:推 menu1720: …. 05/10 20:00
16F:推 pohan0921: 又被完封了 拉低聯盟得分 05/10 20:00
17F:推 jiaanhan: 垃圾比賽 05/10 20:00
18F:推 kaiba: 有夠快 05/10 20:00
19F:推 issy: 打教真的讚,優秀 05/10 20:00
20F:→ jonnet: 輕鬆關門 05/10 20:00
21F:→ SMG2016: 毫無抵抗力 05/10 20:00
22F:→ Joeng: 每周都有好幾場最多只有1分的 05/10 20:00
23F:推 its0130: 辛苦轉播,謝謝 05/10 20:00
24F:推 rain0212: 自己回去看看這局幾顆球的進壘分佈吧,唉 05/10 20:00
25F:→ z23061542: 兩勝了 可以 05/10 20:00
26F:→ yaieki: 什麼頂級爛的打擊啊 05/10 20:00
27F:→ jomon817: 這禮拜有兩勝 已經超乎預期了 05/10 20:01
28F:推 yunjay1220: 打教很棒 05/10 20:01
29F:→ angel6502: 到底怎麼教才有辦法教到全隊打擊變一灘死水= = 05/10 20:01
30F:→ dsauqt: 這隊打擊超爛的 05/10 20:01
31F:→ SMG2016: 老白又開始灌雞湯 05/10 20:01
32F:推 happypuma: 真的對面就是投進去 你就打不好 超可憐 05/10 20:01
33F:推 liufun: 整場到底是什麼打擊 05/10 20:01
34F:→ dsauqt: 不會跑不會打 超想睡覺 05/10 20:01
35F:推 Ayanami5566: 笑死 05/10 20:01
36F:推 Tigerchan: 這揮棒軌跡XD 05/10 20:01
37F:推 fash5896: 打飛了,感動 05/10 20:01
38F:推 kuroboy009: 打教讚喔!整隊改成這樣 05/10 20:01
39F:推 yangcar: 可憐吶 05/10 20:01
40F:→ lazybonesla: 還不如找小刀回來當打教 笑死 05/10 20:01
41F:推 legend1125: 感恩本週有2勝 05/10 20:01
42F:推 bluewolfzeus: 這是什麼大爛隊啊,要被完封幾次啊 05/10 20:01
43F:推 bibbywei: 簡簡單單 05/10 20:01
44F:推 ycsheaven: 0分打線….有夠慘… 05/10 20:01
45F:→ angel6502: 今天難得土投全部只丟2分 結果打擊1分都得不到 太扯 05/10 20:01
46F:推 kidd910: 整隊打擊都悲哀 05/10 20:01
47F:噓 yojj: 好了啦 超級死屍打線 05/10 20:01
48F:推 pk0943: 老白也差不多要退休了吧? 05/10 20:01
49F:推 cvvbcvvb: 去獨立聯盟找沙拉 失業就業站找垃圾 05/10 20:01
50F:→ kidd910: 輕輕鬆鬆被完封 05/10 20:01
51F:→ dsauqt: 平野完全不敢提打擊教練笑死 05/10 20:01
52F:噓 sds454545: 打擊沒滾 下一場繼續噴 哼哈二將繼續混。 有夠烙賽 05/10 20:02
53F:推 cake10414: 帳面雖然只掉兩分 但一堆BB 也很難說投手很棒 05/10 20:02
54F:→ yunjay1220: 還我莎拉 05/10 20:02
55F:→ Tigerchan: 你沒有長打 每個投手都直接塞給你打 05/10 20:02
56F:→ fash5896: 這週分數分布很極端啊,一場4分一場6分,然後都順利贏 05/10 20:02
57F:→ fash5896: 下來,輸的三場有兩場掛蛋,一場雖然拿三分但投手丟5分 05/10 20:02
58F:→ fash5896: 就輸了 05/10 20:02
59F:噓 x81717: 今天在南C,兩隊打出去的球強勁程度天壤之別 05/10 20:02
60F:推 yamamoto9658: 打教能換一換嗎?不然就去問問看到底在教什麼東西嗎 05/10 20:02
61F:→ yamamoto9658: ?最近先發牛棚好不容易醒了就打擊還是一坨 05/10 20:02
62F:→ SMG2016: 黃棒那種只求安打,長打隨緣的打法,還不要打中心打者了 05/10 20:02
63F:推 irene1017: 又是一個安打數比別人多但輸球的一天 05/10 20:02
64F:→ dsauqt: 我們連警戒區域的球沒半個 05/10 20:02
65F:推 der0703: 輸球還有心情唱歌喔 05/10 20:02
66F:推 qazwsx176: 前幾天看到直接140塞紅中都打不到,打擊真的蠻扯的 05/10 20:02
67F:推 jjyy6666: 日本人是不會有錯的 有錯的一定是台灣人悟性不夠好 05/10 20:02
68F:→ dsauqt: 黃一直推沒人看出問題? 05/10 20:03
69F:→ cake10414: 不然是要活動放鳥觀眾嗎? 05/10 20:03
70F:→ bluewolfzeus: 黃66把球帶那麼進來要打屁啊 05/10 20:03
71F:→ Tigerchan: 平野不敢提打教 只敢嘴球員 05/10 20:03
72F:推 njjvlv1234: 放鳥好啊 我在現場 剛好可以早點回家 05/10 20:03
73F:推 msarthur: 謝謝轉播 05/10 20:03
74F:推 aoihareyuki: 怎麼現在動不動就是完封 05/10 20:03
75F:推 chunjenchang: 悲哀啊!自責分率6的洋投也打成這樣 05/10 20:03
76F:推 bibbywei: 沒事啦 選一下狀元吧 05/10 20:03
77F:→ jasonshen9: 整隊趕快打一打再唱完歌就可以休息了 05/10 20:03
78F:→ njjvlv1234: 看著垃圾打線 媽的 05/10 20:03
79F:→ yunjay1220: 投手再強,打線0分是有辦法贏球喔? 05/10 20:03
80F:→ SMG2016: 怎麼可能換打教,何時聽過平野檢討打教 05/10 20:04
81F:→ fash5896: 不止黃66啊,每個都把擊球點放這麼後面是在想啥 05/10 20:04
82F:推 kyoedengd2s: 毫無反擊之力 05/10 20:04
83F:→ cake10414: 乾脆以後輸球賽後活動都不要進行好了? 05/10 20:04
84F:推 benson96968: 完封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已經超過上半季的次數 05/10 20:04
85F:推 klouis2000: 打教要滾了沒 05/10 20:04
86F:→ kyoedengd2s: 打教有料 把大家都變成這副樣子 05/10 20:04
87F:推 TsaoLuka71: 平野認證打教都有預測到對手投球的策略,是打者自己 05/10 20:04
88F:→ TsaoLuka71: 沒有做到!打者要檢討、先發投手要檢討! 05/10 20:04
89F:→ dsauqt: 打出去的球我覺得初速都很慢 05/10 20:04
90F:推 angel6502: 打教就他找來的哪可能嘴XD 自己帶的爛還能推給養成 05/10 20:04
91F:→ angel6502: 嘴打教就真的沒藉口能用了 05/10 20:05
93F:推 stonewu14: 根本不是攻擊你們的弱點,是你們全隊打擊就是有病,每 05/10 20:05
94F:→ stonewu14: 一個人都一定要late swing,投紅中還是帶那麼進來,可 05/10 20:05
95F:→ stonewu14: 以把所有人教成同一個樣,這三個日籍真是好棒棒 05/10 20:05
96F:推 lin199988: 全隊擊球點全都太裡面很明顯吧 05/10 20:05
97F:噓 she200258: 可憐啦 永遠找不到打教,戰術是執行的2266…乾脆就別打 05/10 20:05
98F:→ she200258: 了 叫二軍上來玩 05/10 20:05
99F:→ dsauqt: 這就和樂天一樣 每個都在帶進來打 05/10 20:05
100F:推 cow1487: 他覺得打擊教練教很棒是打者都不帶腦上去打啊 05/10 20:05
101F:→ angel6502: 超明顯呀 所以碰一堆 另外問題就是蠻常失投也打不好 05/10 20:06
102F:→ dsauqt: 全聯盟打擊最爛就是這2隊 05/10 20:06
103F:推 happypuma: 我就說了除了未來人不要跟我說什麼預測精準 這位置就 05/10 20:06
104F:→ happypuma: 是浪費錢而已 05/10 20:06
105F:推 bluewolfzeus: 又不是大換血的隊伍,打成這樣對得起球迷嗎 05/10 20:06
106F:→ lin199988: 已經不是拉不拉打的問題了 全都帶進來是要怎麼拉打 05/10 20:06
107F:推 chiahuiele: 串連差 然後沒長打 真的很難得分 更何況贏球 05/10 20:06
108F:推 Tigerchan: 預測到也沒用 你帶進來打揮棒就是不完整 05/10 20:06
109F:推 TsaoLuka71: 日本職棒都在全力拉打了,就本隊這三位天才日本教練 05/10 20:06
110F:→ TsaoLuka71: 還在打平 野球 05/10 20:06
111F:→ bluewolfzeus: 每一位揮棒都很鳥,揮棒不確實 05/10 20:07
112F:推 cow1487: 然後隔著螢幕都可以看到每個都在把球帶進來鳥推 連紅中球 05/10 20:07
113F:→ cow1487: 都可以推一個鳥滾給你看 05/10 20:07
114F:→ cake10414: 剛看好像今天人數才1W出頭? 大家都預知今天會輸了嗎XDD 05/10 20:07
115F:推 SMG2016: 滾球革命 05/10 20:08
116F:推 realbezhemei: 所以這幾位才被淘汰來台灣啊 思想落後又沒能力 05/10 20:08
117F:→ realbezhemei: 真的有料 留日本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來這裡 05/10 20:09
118F:推 rod007: 隔壁阿好又開轟了 05/10 20:10
119F:推 happypuma: 又不是國際賽短期賽 中職就6隊 頻繁對戰還需要預測什 05/10 20:10
120F:→ happypuma: 麽 還不如好好改善揮棒咧 05/10 20:10
121F:推 jjyy6666: Driveline資歷的打教但國籍錯誤只能待二軍跟看數據 05/10 20:10
122F:→ z23061542: 打教真的要換啦 05/10 20:10
123F:推 legend1125: 長打才能得分啊,真羨慕 05/10 20:10
124F:推 chargebro: 邦邦都可以不一樣了 05/10 20:11
125F:→ rod007: 這禮拜贏的比賽都是靠長打發揮 05/10 20:11
126F:→ z23061542: Driveline邦二軍也很多人去考 05/10 20:11
127F:推 cow1487: 還好王念好 宋柏翰沒有被我們選到 不然也在跟著日本打教 05/10 20:11
128F:→ cow1487: 帶進來鳥推 05/10 20:11
129F:推 rod007: 這禮拜還有個問題很常見 好打的球放掉去打刁鑽位置或引誘 05/10 20:14
130F:→ rod007: 的壞球 05/10 20:14
131F:推 ycsheaven: 大家都在往天上打 只有我們被魔改成帶進來往地上… 05/10 20:15
132F:推 dsauqt: 老實說富邦打擊好看多了 05/10 20:16
133F:推 bhoward: 別隊都想辦法要靠長打 反觀我們在那邊滾還有妄想靠戰術贏 05/10 20:16
134F:→ bhoward: 球 05/10 20:16
135F:→ dsauqt: 富邦今天2轟 05/10 20:16
136F:推 aoihareyuki: 我覺得平野是不是把全力揮棒跟用蠻力打擊混為一談了 05/10 20:16
137F:→ aoihareyuki: ! 05/10 20:16
138F:推 langrisser: 而且三度落後三度追平 05/10 20:17
139F:推 llowye: 邦邦這季打擊內容很好的說 05/10 20:17
140F:推 shengwen323: 阿好可以開轟追平 我們還在滾滾 05/10 20:19
141F:推 Tigerchan: 戰績好的球隊都沒在跟你玩跟進來這套的 05/10 20:20
142F:推 dsauqt: 打擊最爛的兩隊沒有100都是帶進來打 05/10 20:21
143F:推 ashrum: 鈴木一朗隊,破產版 05/10 20:21
144F:→ huntersc2525: 這打線沒救了 05/10 20:26
145F:推 martin12345m: 10年之後走老路回去 05/10 20:45
146F:推 ILS: 現在認賠殺出 下半季還有救 不然今年就整隊都這樣賠進去了 05/10 20:57
147F:推 azzo: 預測投手投球,現在數據資料庫要查不難 05/10 22:49
148F:→ azzo: 就像以前老王全盛時期, 05/10 22:49
149F:→ azzo: 早餐店老闆娘也可以預測 05/10 22:49
150F:→ azzo: 建仔會投大量伸卡球, 05/10 22:49
151F:→ azzo: 問題是你就是打不好阿 05/10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