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y (愛就是和對方坦承自己~~ꐩ
看板Economics
標題[請益] 請問準備研究所??
時間Fri Oct 5 16:45:35 2007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我目前升大3 經濟系
想先自修讀經濟
因為 學校教的 常常因為時間關係(打工)
學的基礎不是很好
整個經濟觀念沒辦法整合
都是零零落落的片段
開始想準備研究所了...(想考國立的)
我打算大三下才去補習...
所以打算 現在到 明年3月前
先看書自修...
看了版友的推薦
想念的書目依序是
1.經濟學四人幫
2.楊雲明的個經
3.賴景昌的總經
等補習之後再全力K 補習班講義跟題目
在這短短的5個月內~~
想先打好一點基礎...
怕進補習班會聽的很辛苦
請問版友
1.還有什麼需要增加的書目嗎??
2.或是...我的書目 有什麼需要改的嗎???
3.總經 跟 個經要先念哪一本阿???
希望5個月內唸的完~~(讀書速度很慢...囧)
感謝大家的建議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6.92
1F:推 jackyhsu:個體 219.68.34.97 10/05 22:36
2F:推 superqm714:我升大四 正在準備經研 59.121.146.177 10/06 00:33
3F:→ superqm714:我是個經楊雲明+張守鈞 59.121.146.177 10/06 00:33
4F:→ superqm714:總經楊雲明+賴景昌 59.121.146.177 10/06 00:33
5F:→ superqm714:不過我是因為本身不是經濟系的 59.121.146.177 10/06 00:34
6F:→ superqm714:所以得先看楊雲明的 不然另外兩本太深 59.121.146.177 10/06 00:34
7F:推 yaots: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決勝關鍵應該是統計140.115.222.234 10/12 00:00
8F:推 setojordan:因為你是經濟系 所以個經先念 61.64.173.206 10/15 23:33
9F:→ setojordan:個經念的好 因為才大三 61.64.173.206 10/15 23:33
10F:→ setojordan:這樣就能好好念 總經 williamson 61.64.173.206 10/15 23:34
11F:→ setojordan:統計 買陳旭昇出的新書 東華出版社 61.64.173.206 10/15 23:34
12F:→ setojordan:統計現在就該開始念 經濟是先念個經 61.64.173.206 10/15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