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az (doaz)
看板Economics
標題[閒聊] 想請教有關準備經研所的方向
時間Sun Jul 22 23:20:26 2007
大家好,很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是元智財金今年升大四的同學
因為熱愛經濟且對財金比較沒有熱情
所以決定改考經研所
但當時報補習班時因考量體力問題所以沒有北上通車
就近在中壢偉文補習
結果發現該補習班原來商科根本就是朝管研所邁進
廖創興也說他交的經濟是管研所方向的 考經研不夠
所以他建議我自修經濟數學
我買了Alpha C.CHIANG的書
可以請問有經驗的高手交我如何規劃時間讀完該書嗎?
因為我大四暑假才補習 課有點重
所以想聽聽過來人有經驗的讀書方法規劃
謝謝大家的幫忙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19.102
1F:→ setojordan:不需要念這本 會來不及 61.62.200.186 07/23 22:26
2F:→ setojordan:或許好好的念完類似賴景昌的課本 或是 61.62.200.186 07/23 22:27
3F:→ setojordan:念好 varian的書 比較管用 61.62.200.186 07/23 22:28
4F:→ setojordan:並且利用統計決勝負 61.62.200.186 07/23 22:29
5F:推 StephenWan:一樓果然是強者~ 69.20.179.227 07/24 11:10
6F:推 dneif:一樓總體超強的 61.229.157.16 07/24 17:42
7F:推 setojordan:哭 好多本校的 下次不敢推文 61.62.73.80 07/25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