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hiki0218 (..)
看板Economics
標題[請益] 關於技術進步的問題
時間Thu May 31 01:09:27 2007
請問一下關於技術變動的問題
在書上有看到...金融風暴...等等因素
可能會導致技術的退步
可是在金融業上...技術怎麼會退步阿..
在金融業上..我比較容易想成業務種類的增加
也許可以使技術進步..可是技術退步呢??
有沒有人知道可以給點概念和意見..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215
1F:→ bs1435:你認為什麼是「技術」?125.226.199.225 05/31 01:18
2F:推 ninmit:一樓真的是大問哉... 220.137.33.89 05/31 02:07
※ 編輯: yoshiki0218 來自: 140.112.252.215 (05/31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