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3 (投籃前的努力)
看板Economics
標題[請益] 傳播政治經濟學議題探討
時間Tue May 15 21:10:16 2007
是這樣的,系上開了一堂課,就是:傳播政治經濟學
光看課堂名稱,這堂課感覺並不好修,事實上也很不好修^^"
最近老師要我們想幾個傳播政治經濟的例子,
但是我想很久實在想不到什麼......
想請問有哪位大大的大學也有開這種課嘛?
事實上這堂課真的不是很好修哩,
老師本身並沒有很專精,感覺都是看書然後再教我們,
每次講話又很快,問問題又說這個這個我回去弄清楚之後再告訴你們
不然就是說我們上課都沒在聽......
希望有大大可以幫我想想有什麼例子,拜託拜託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2.27
1F:推 Iknow:地下電台、公共電視、3G執照、報業競爭.. 140.119.201.98 05/15 21:25
2F:→ Iknow:很多議題都能討論阿。 140.119.201.98 05/15 21:28
3F:→ Iknow:用SCP分析就很多能聊的了。特別是市場結構面 140.119.201.98 05/15 21:28
4F:→ Iknow:我比較好奇是哪間學校哪位老師開的課 :P 140.119.201.98 05/15 21:30
5F:推 AmuroRai:可是印象中這個好像是走左派傳統,跟新古 140.112.211.13 05/15 22:31
6F:→ AmuroRai:點比起來有差..... 140.112.211.13 05/15 22:32
7F:推 Iknow:主觀認知不同,但我想分析方法還可以共用.. 140.119.201.98 05/16 00:25
8F:→ Iknow:放鬆一些假定去討論就好。畢竟只是通識課... 140.119.201.98 05/16 00:27
9F:→ Iknow:真要嚴格來講,全台灣有資格說自己懂Max的 140.119.201.98 05/16 00:28
10F:→ Iknow:要數一隻手就夠了 :P 140.119.201.98 05/16 00:29
12F:→ Iknow:這位的blog可以參考.. 還有搜尋馮建三教授.. 140.119.201.98 05/16 00:37
13F:推 l7cm:問錯版了。這門課其實跟經濟學毫無關係, 140.112.4.78 05/16 15:48
14F:→ l7cm:細究起來,大概連成為一門"學"的門檻都到不了 140.112.4.78 05/16 15:49
16F:推 Matoi:是不是問錯版不是你說了算,經濟學也不是你140.112.136.158 05/16 18:32
17F:→ Matoi:家養的,劉大會長的文章也不是什麼都對140.112.136.158 05/16 18:33
18F:推 Matoi:他說不算,也沒真提什麼有建設性的論證140.112.136.158 05/16 18:35
19F:→ Iknow:我只是想說....我把Marx拼錯了 囧> 140.119.201.98 05/16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