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el ()
看板Economics
標題[請益] 關於匯率
時間Thu May 3 18:06:35 2007
老師期中考出一題
當亞洲國家匯率升值
而台灣的匯率貶值
這樣對我國有利在哪? 不利在哪?
我覺得除了有利出口 不利進口之外
還有什麼需要去提到的嗎?
因為老師出的算問答題@@
有些人也會看哪國匯率在低檔時就去哪國旅遊
這樣算有利於觀光業? 觀光業是不是算在進口裡
--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3.177
1F:推 blackgucci:有利出口的前提是出口商品的供給彈性大 59.121.8.50 05/03 19:07
2F:→ blackgucci:小而定 59.121.8.50 05/03 19:08
3F:→ edwardtp:馬婁條件..J曲線效果..必寫.. 125.228.85.114 05/04 11:52
4F:→ edwardtp:若觀光業算勞務..就是經常帳的進口.. 125.228.85.114 05/04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