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au (唔)
看板Economics
標題[請益] 對外資的限制或鼓勵
時間Sun Apr 29 14:27:54 2007
學校老師出了一門討論作業,
關於對外資限制或鼓勵的支持理由和作法,
(題目是以港資來台抄作房地產,但我以為可廣泛的視作外資)
想要我們用理論來解釋和說明,
但是目前為止,我只想到比較利益學說的理論內容,
(但是感覺非常偏向理想狀態)
想要請教版上的各位先進還可以從哪個角度切入討論?
或是有沒有一本書是綜合的討論這個問題?
我只是一個大二生,可以推薦程度不要太高深的書(or論文)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1.110
1F:推 ninmit:可以找找關於 fdi 以及 qfii 的東西吧 @@a 222.71.191.149 04/29 14:47
2F:推 wing2000:QDII,QFII,CPEA,外資持股比,稅項,經貿園 202.86.176.85 04/29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