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kilovemay (Good Charlotte )
看板Economics
標題[請益] 美國工人薪資比美國教授的薪資高的原因
時間Sun Apr 22 18:38:59 2007
這次經濟學期中考出了這一題
老師要我們解釋為何
美國工人的薪資比美國教授來的高?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我現在上的是個體經濟學)
--
You know I'm such a fool for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75.95
1F:推 kolun:我想到的是供給與需求 59.115.94.129 04/22 19:09
2F:推 gray43:因為工人是需求彈性低 教授的需求彈性高XD 122.124.5.50 04/22 19:35
3F:推 jason700209:勞動後彎?140.119.232.235 04/22 22:10
4F:→ bcs:問PHD版:?140.112.247.214 04/23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