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jun (天淡淡星燈點點)
看板Economics
標題Re: [請益] 先修總經在修個經 可行嗎?
時間Fri Apr 20 14:50:34 2007
※ 引述《Vincent1983 (vincent)》之銘言:
: 因為排課時間 所以我想先把總經修完再去修個經
: 有修過大一經濟學了 不知道降的順序可不可行?
: 在修總經上是否會有問題?
: 請板上各位前輩指教
可以,先修總經來學習大方向,再從個經的細節來去驗證總經的方向
大方向有了,其他枝微末節小細節就應該不難把握了。
所以,我認為先修總體再修個體是一個比較良好的模式,有何不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51
1F:推 Vincent1983:謝謝你的建議 囉 220.131.21.131 04/22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