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difat (肥腸)
看板Economics
標題[請益]請問要讀經研線性代數要到如何程度?
時間Sun Apr 15 01:36:02 2007
如題
沒真正修過,想先看看書,請問要看到什麼程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4.203
1F:推 jasonsword:今年考研究所經驗 經數有交的程度就好 61.217.217.215 04/15 12:46
2F:→ didifat:謝謝!我想問的是上了經研所要用到的程度! 61.57.134.203 04/15 14:49
3F:推 Huegill:計量用到的程度就跟計量一起學就好了 122.126.51.126 04/15 17:04
4F:→ Huegill:線代後大半部,經研根本用不到 122.126.51.126 04/15 17:04
5F:→ Huegill:除非你要繼續攻博士班,那以後再說 122.126.51.126 04/15 17:05
6F:→ Huegill:畢竟數學是學不完的~ 122.126.51.126 04/15 17:05
7F:→ didifat:ok!謝謝! 61.57.134.203 04/15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