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hhhhh (hboy)
看板Economics
標題[請益] 關於乘數,我總覺得怪怪的
時間Sat Apr 14 13:19:25 2007
看著補習班上的公式
很神奇的得出一個係數
那個係數就是表示y會變成幾倍
問題是
現實中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錢不是從別人的口袋進到另一個人的口袋而已嗎
那不管怎樣都應該是一倍阿
怎麼會變多或變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8.230
1F:→ bearching:假設是財政係數 就是政府的錢會多一點 203.67.104.211 04/14 16:12
2F:→ bearching:就是某個對象的錢會多出來 當然其他人 203.67.104.211 04/14 16:13
3F:→ bearching:的會少掉(假設錢不會跟外國流通) 203.67.104.211 04/14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