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gyi (隨風飄搖)
看板Economics
標題[作業] 請問GDP的題目
時間Thu Apr 12 21:03:08 2007
3. a. 本章指出1991至2000年間,美國實質GDP平均成長率為3.7%。
試利用下表資訊(實質GDP數據)計算若該期間實質GDP成長率為4.7%時之產出水準?
[提示:當實質GDP以每年4.7%比例成長時,每年的金額為1.047乘以前一年的金額。]
年度 實質GDP(十億美元)
1991 $6,676.4
1992 $6,880.0
1993 $7,062.6
1994 $7,347.7
1995 $7,543.8
1996 $7,813.2
1997 $8,159.5
1998 $8,508.9
1999 $8,859.0
2000 $9,191.4
a. 2000年時美國人口為2億8,100萬人。若該時期的成長率為4.7%,試計算2000年平均每人產出會提高多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7.197
※ fangyi:轉錄至看板 ask 04/12 21:03
1F:推 bearching:這應該是算沒有成長的時候每人平均產出 203.67.104.211 04/14 16:35
2F:→ bearching:然後跟 成長後每人平均產出比吧~ 203.67.104.211 04/14 16:35
3F:→ bearching:你需要一台計算機~加減乘除就好了~ 203.67.104.211 04/14 16:36
4F:推 swwf:1542.84美元? 61.59.85.21 04/22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