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ugh (hugh)
看板Economics
標題Re: [討論] 台灣的外匯存底
時間Sat Apr 7 13:38:45 2007
重點應該是在外匯存底的持有
不管巴菲特看壞美元是對還是錯
但整個台灣的外匯全部放美元
就是一個非常爭議的作法
投資股票基金的
都知道要用profolio降低風險
外匯全用美元存放 就跟雞蛋放同一籃子裡是一樣的道理
但是
台灣如果要改變這種現狀
勢必會牽扯到政治問題
再把中美台三方關係考慮進去就更複雜了
所以這已經不單純是經濟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35.177
1F:→ liton:這位大哥啊..誰跟你說央行的外匯全部放美金? 61.224.135.180 04/07 14:44
2F:→ liton:又來個迷糊的.. 61.224.135.180 04/07 14:45